今天是我們傻桃生日阿XD

請繼續吃豆腐的豆腐 

繼續讓定延寵你 

繼續萌萌噠 :) 

日本妹子就是可愛~ 生日大快樂 

48D217A9F707982E9F183755569657F7 19D598B5479B5BE840B6B323C0BB86B2 5F466D68A5E76DA3562744E25EFB9672 870BAFD6A68DC3F7D1832C4E27578205 42FAAE447A1D1BEC28B873BCB57A3DD5  

[誰啊?]志效聽見自己的鈴聲從包包裡響了起來。

[這是你第一次來我家住 你就不能忽略電話嗎?]南不滿的拉著志效。

[可是...要是孤兒院那邊打來的話...]志效有些猶豫的看著自己的女朋友。

[這位姐姐 今天你休假~ 你的所有時間都是我的 ]南把志效拉回自己身邊坐著。

[好吧!如果很重要 應該會持續打來的~ ]志效笑笑的抱著難得主動撒嬌的南。

然而打電話的主人 沒有堅持太久 ~ 只打了一通 就沒再繼續了!

定延此時的心情很糟 只想找自己信任的朋友 志效陪自己好好的喝一場

可惜志效沒有接電話 ! 定延只好買了一堆酒 停在孤兒院前面 等志效回來~

一個人心情鬱悶的喝著酒 不知道喝了多久 酒也喝完了~ 卻等不到志效 只好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疑?這不是定延歐逆的車嗎?]子瑜正打算去晨跑就發現了 熟悉的車。

[痾...酒味]子瑜才剛靠近車窗就聞到了濃濃的酒味 。

[定延歐逆 你醒醒]子瑜輕輕的拍著車窗 可惜定延像是睡死了一般 動都沒動一下。

[看來只好先通知志效歐逆了]子瑜無可奈何的 把狀況告知志效後 維持原定計畫去晨跑了!

[嘖嘖....搞什麼鬼?]志效在送南去找朋友後 開車回到孤兒院 ~

[呀!俞定延 你起來]志效大力的拍著窗戶 讓定延皺了皺眉 慢慢睜開眼。

[志效你終於回來啦]定延的聲音有些沙啞 應該是昨晚在車上睡覺著涼了。

[你喝這麼多酒幹嘛?]志效皺著眉 開了另一邊車門 幫定延收拾酒罐。

[被你說中了!我得到報應了]定延無奈的看著志效 ~

[你在說什麼??]志效疑惑的看著定延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momo說她對我太失望了...... 我沒機會了]定延有些哽咽 , 第一次為了一個女人這麼難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志效耐心的聽著定延 東說一句 西說一句 拼拼湊湊總算是了解了大概。

[你先去洗個澡 好好休息一下吧! 有什麼事情 等你恢復元氣再說]志效帶著定延到孤兒院~

現在的定延 簡直就像是剛被送到院裡的孩子一樣極度缺乏安全感 ~

志效只好耐著性子 安撫著定延 好不容易才讓定延在自己房間 安靜的睡著。

另一邊的 momo 也不好過 ~ 她陷入了一種莫名的背叛感 ! 明明再決定赴約前就已經在心裡決定要答應她了~

但是她卻是個愛情騙子 曾經狠狠的傷了自己的表姊 ! momo 的心情很低落 ~ 甚至大大的影響了食慾。

做甚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吃甚麼都沒胃口 跳舞也總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 讓姊妹們很擔心。

[Sana歐逆 為何今天只有我們單獨來吃飯啊?]多賢好奇的問著Sana 。

[因為最近 momo失戀了!都沒吃什麼東西 南很擔心 就自己做了料理 ~ 要強迫 momo吃飯]Sana嘆了口氣 。

[momo歐逆有男朋友阿?我都不知道呢]多賢驚奇的說著。

[也不算男朋友拉!是即將展開的戀情 中途卻破局了~ 因為對方是個愛情騙子 甚至還欺騙過 momo的表姊耶!

很過分吧! 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 以後會傷痛更久吧]Sana忿忿不平的跟多賢說著 ~

[欸!你不會欺騙我的感情吧?]Sana說完後 還擔心的戳了戳多賢的臉。

[我才不敢....要也是歐逆欺騙我的]多賢弱弱的說著。

[那就好~ 你要是敢當愛情騙子 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Sana假裝凶狠的警告著多賢。

[歐逆~我可以發誓 要是我欺騙你的感情 我就出門被車撞死 下雨被雷打死 坐電梯被]多賢還沒說完毒誓就被Sana給摀住嘴。

[我逗你玩的 不要亂發誓 我相信你拉 笨蛋]Sana輕輕的揍了一下多賢 。

[嘿嘿 ~對了!前兩個禮拜都忙著做報告都忘記要跟歐逆分享了~你看 !我的新手機]多賢把自己的新手機拿出來跟 Sana分享。

[哇~這算新款的耶!你哪來的錢啊?]Sana看著平常很節省的多賢 疑惑著。

[是一個平常對我很好的歐逆 送的喔!]多賢開心的說著。

[哪個歐逆啊?對你這麼好..給我看看照片]Sana有些擔心的要求多賢 讓自己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歐逆 如此大方。

[好啊~我找一下!恩...有了!]多賢終於滑到一張合照。

[騙子?]Sana一看照片 驚訝的喊著。

[什麼騙子?她是定延歐逆 ]多賢不懂得看著 Sana為何反應這麼大。

[她是愛情騙子阿!她就是讓 momo 難過的人啊! 多賢阿~ 你離她遠一點]Sana擔心的說著。

[蛤?怎麼可能 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定延歐逆 對我們很好耶~ 她每個月都捐款給我們孤兒院 ~ 我的學費都是她出的耶

而且她很照顧我們孤兒院的孩子 ! 就像這手機來說~ 子瑜跟彩瑛也有收到~所以定延歐逆是很好很善良的歐逆 ]多賢馬上幫定延解釋。

[....... 但她確實是騙了 momo 的表姊阿!這是她表姊親自在 momo 面前揭穿的事實]Sana有些搞不懂 定延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了。

[這其中一定有誤會的! 我...我今天就去找定延歐逆 問清楚]多賢不想自己尊敬的歐逆 被誤會了。

[那今天放學一起去吧!為了 momo 我也要親自確認一下 俞定延到底是甚麼樣的人]Sana皺著眉說著。

那天放學後 多賢就帶著Sana 跟南 一起回到了孤兒院 ~ 才剛到門口 就看見了 定延正在陪小朋友 ~ 小朋友們都笑的好開心。

[定延歐逆]多賢開心的喊著定延 ~

[多賢阿 下課拉]定延開心的轉過頭 再看見 Sana跟南的瞬間 愣住了。

[你認識她們啊?]定延收起笑容 慢慢的走進多賢。

[恩...Sana歐逆 跟南歐逆 是我大學的前輩]多賢點點頭 。

[是女朋友]Sana挽著多賢補充。

[南? 你怎麼來了]志效剛想喊孩子們 該回去了 ~就看見了 一群人站在門口。

[來找她的]南默默地往志效靠近了點。

[....原來你們都認識阿]定延有些無語 世界真小。

[有甚麼事情 近來說吧~多賢你帶她們進去]志效說完 就去把孩子們都帶回屋子裡。

一行人坐在會客室 彼此安靜不語 就靜靜的等著志效忙完孩子 進來

[說吧!你們找俞定延甚麼事情?]志效坐在定延旁邊。

[定延歐逆 她們說你欺騙了 momo歐逆 是真的嗎?]多賢不相信的問著定延。

[是欺騙了 momo的表姊才對]南默默補充。

[我承認 你說的沒錯]定延乾脆的點點頭。

[怎麼可能...歐逆 是不是有誤會?]多賢皺著眉 看著自己最尊敬的歐逆。

[那你對 momo 呢? 你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嗎?]Sana 瞪著定延 要是她敢說對 她一定要為 momo 出一口氣。

[我承認我當初接近 momo 是抱持著從她那邊騙取錢財的想法 但是相處過後 我才發現她跟其他有錢人的孩子不同

她身上沒有 有錢人揮霍的習慣 她總是很純真 所以最後我是認真的想要追求她! 我不會為了我之前的行為解釋

因為我確實是欺騙了那些女人的愛情 欺騙了她們的錢財!如果你們是為了 momo 而來的話~ 請你們放心 我會離她遠遠的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她 ! 請你們幫我向她道歉 ~ 我先走了]定延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

[她這是作賊心虛?]Sana 不懂的看著定延的背影。

[落荒而逃比較適合吧]南也嘆了口氣 。

[不是 ! 俞定延不是會逃避的人~ 其實定延是很善良的人,雖然她確實做錯了事情

但是那些錢 她從來沒有拿去揮霍 而是只取百分之20留給自己 其他都捐給了我們孤兒院

因為有她 ~ 有些生病的孩子 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 有些想上課的孩子 可以放心去學習知識

這兩年來 因為有定延 !我們孤兒院的孩子們都開朗了許多 ~ 多賢你自己也有深刻的體會到吧!

你讀的大學 學費有多昂貴 你原本打算放棄這個機會 !是你定延歐逆 二話不說 馬上去湊錢出來給你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是定延默默的付出 而不讓你們知道 ! 人都會犯錯 我希望你們再給定延一次機會]志效非常真誠的說著。

[唉...我不知道了]Sana無解的趴在多賢身上。

[恩..我相信你]南握住志效的手~ 自己的愛人 都這麼說了!定延不會是那麼惡劣的人~

此時離開的 定延 則是心煩意亂的 問了一些朋友 得到了情報 娜璉今晚會在一間酒吧聚會 ~

定延只想跟 娜璉道個歉之後 就離開這個城市一陣子 散散心 ~

[嘖嘖...笨女人]定延坐在角落裡 一邊喝酒一邊觀察娜璉 。

[不好意思 我有事情找她 借用五分鐘]定延笑咪咪的 對著纏住娜璉的男人說完 就把娜璉拉走了。

[呀 你幹嘛?放開我 ]娜璉一看是定延生氣的甩開定延的手。

[對不起 我知道現在說對不起已經來不及了!但我還是想為我之前對你造成的傷害道歉 ]定延有誠意的鞠躬 讓娜璉愣了一下。

[你不要以為你現在跟我道歉認錯 我就會讓你繼續追我表妹喔]娜璉冷冷地看著定延 想搞什麼花樣。

[我知道!你放心 ~ 我只是想跟你解釋 當初騙你的錢 我是拿去捐款了~ 這是收據給你]定延從包包裡 拿出跟志效要來的收據。

[還有你那天說我對你騙財騙色 ! 我敢發誓 那天你喝醉 我看妳很不舒服 我才幫你把衣服脫掉 但我真的沒有對你亂來 ]定延非常認真的說著。

[........我知道拉!我只是那天太生氣 才會說話浮誇了點]娜璉無言的看著 特意來跟自己解釋的人。

[最後 那個男人在你的飲料裡面下了藥 你千萬不要喝!保護好自己 ~ 我雖然是騙子 但也是善良的騙子 ]定延說完就要走被娜璉給拉了回來。

[我要怎麼相信你跟我說的話都是真的?]娜璉看著定延 想著自從那天自己把場面搞得這麼難看後! momo 的情緒就變得很低落 ~

也常常無緣無故地跟自己道歉 ! 如果眼前這個人 其實沒有那麼壞的話~ 自己要不要幫她跟 momo 解釋一下呢?

[你那杯是威士忌嗎?]定延看了一眼 娜璉的杯子。

[對阿]娜璉才剛說完 就被定延摟著回到男子身邊 。

[這位小哥 感謝你出借美女給我~ 現在還給你! 我敬你們一杯]定延快速的把酒杯給掉包 ~ 讓男人順勢喝下原本娜璉的那杯酒。

[痾...乾!你掉包酒?]男人覺得腦袋昏沉沉的 馬上發現了不對勁。

[你這點小把戲 也敢出來騙人阿!回去再鍊鍊吧]定延翻了個白眼 拉著娜璉就走。

[在跟你說一次對不起 !林娜璉我很抱歉曾經傷害過你~ 現在我會消失在你生活裡 再見]定延說完就打算走。

[你要去哪?]娜璉再次拉住定延。

[離開這裡 重新開始]定延嘆了口氣 。

[那 momo 怎麼辦? 你不追她了嗎?你不是說 認真喜歡她?]娜璉 覺得如果現在放定延走 momo可能會很難過。

[她是個好女孩 她值得更好的人]定延苦澀的說著。

[..... 要走是不是! 走之前 歐逆陪你喝一場 ~ 算感謝你今天出手相救 ~ 走 !今晚喝多少 我都請客]娜璉強拉著定延 去另一間酒吧。

[喔...娜璉別灌我酒了!我一整天沒吃東西 胃有點痛]定延難受的趴在桌上 明明也才喝幾杯 怎麼這麼難受。

[那你先休息一下齁 ]娜璉笑了笑~ 才喝幾杯! 我都給你喝高濃度調酒你當然難受阿~

[momo阿....我有點喝醉了!你能不能來接我啊~拜託]娜璉走到角落 發揮自己的演技 很快就讓自己的蠢萌表妹 答應來接自己。

[momo.......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定延趴在吧檯桌上 不停地對著酒杯自言自語 ~ 讓娜璉痛苦的憋笑著 順便錄影下來。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看在你喝醉之後 不停地喊著 momo 我就在相信你一次! 不過要是你敢辜負我妹妹 我一定把你的蠢樣發到網上

讓你到哪都被人家笑 知道沒! 你這笨蛋 ]娜璉把定延的把柄好好的存在手機裡 ~ 接著就是等 另一個主角上門。

[欸...這不是定延歐膩嗎?]彩瑛拉著子瑜跑到定延身邊。

[怎麼醉成這樣?彩瑛我們帶歐逆回去吧]子瑜正想扶起定延就被娜璉給勾住了。

[兩位看起來未成年的小妹妹 想把我的人帶去哪?]娜璉看見子瑜慌張了一下 知道自己猜測的沒錯 ! 眼前的兩個小鬼沒滿18歲。

[你是誰?你想對定延歐逆做甚麼?]彩瑛拍開娜璉勾住子瑜的手 擋在定延面前。

[原來小俞叫定延阿]娜璉一邊喝一口酒一邊看著眼前的兩個妹妹。

[我不知道你們用甚麼方法偷跑近來這裡!但你知道被老闆發現未成年的話 可是會被私下懲罰的喔]娜璉微笑的指著不遠處的大塊頭。

[我們馬上就要走了 謝謝你的提醒]子瑜說完再次扶起定延。

[真可愛 怎麼會認為我在提醒你們呢~ 現在你們只能乖乖聽我的話!為了眼前這傢伙的幸福 要不要幫忙?]娜璉從口袋裡掏出 定延的手機。

[你到底想幹嘛?]彩瑛皺著眉看著娜璉。

[過來我告訴你們計畫]娜璉對著兩人咬耳朵。

[.....為什麼要這樣?]子瑜有些不懂。

[我們要怎麼相信你?]彩瑛也猶豫的看著娜璉。

[我懶得跟你們解釋 ! 總之你們想不想要她獲得幸福? 如果想 就照我的話去做 不要問這麼多]娜璉看了看時間 momo應該快到了。

[彩瑛...現在怎麼樣?]子瑜拿不定主意 。

[就相信她一回吧!畢竟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彩瑛的回答讓娜璉非常滿意。

[你們完成任務後 打她的電話 通知我 ~ 快去吧]娜璉讓兩人把定延抬走~

果然沒過多久 momo就傻萌傻萌的 晃到了娜璉身邊。

[歐逆 我們回家了]momo話還沒說完 就被娜璉拉過來坐下。

[陪歐逆喝一杯吧]娜璉把事先準備好的一杯倒 遞給 momo 。

[不要拉!等下我也喝醉了 我們怎麼回去]momo遙遙頭。

[不用擔心 我剛剛都預定好了~ 隔壁就有飯店了!等下去那邊睡就好]娜璉持續的勸導 終於讓 momo 喝下那杯特調。

[這什麼酒啊?好甜好好喝]momo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乾杯了。

[對吧!我就知道你會喜歡~ 我在幫你點一杯]娜璉順利的把 momo灌醉了。

[歐逆 我頭有點暈了~喔...歐逆是雙胞胎嗎?怎麼有2個歐逆?]momo開始胡言亂語。

[噗...你的酒量還是一樣爛耶! momo 你喝醉了嗎?]娜璉笑笑的看著momo 。

[蛤...喝醉?沒有拉!我還沒醉好不好~ 再來一杯阿]momo傻笑著。

[你跟俞定延怎麼樣了?]娜璉看著 momo 瞬間變了臉 。

[不見了! 她消失了....在也沒有出現在我面前了]momo委屈的說著。

[那你還喜歡她嗎?]娜璉拿出手機 按下錄影。

[恩...我真的真的想了很多 ! 我知道她曾經傷害過你 很過分!我不能喜歡她

可是還是會想聽她跟我解釋 還是會想起她!每次吃飯時間 我總會想到她站在那邊

燦爛的對著我笑 然後給我一些點心 果汁甚麼的!還有陪我回家....怎麼辦?

歐逆 ~ 我暫時沒辦法不喜歡她 !你能原諒我嗎?對不起]momo快要哭了。

[傻孩子~ 我的傻妹妹 不哭不哭齁 ]娜璉馬上抱著 momo 安慰。

[momo 你聽好! 俞定延其實沒有很壞拉~ 我喜歡過的人肯定很優秀阿!

所以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那你就要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不要管我

我希望你幸福 ~ 如果俞定延還喜歡你的話!你會答應她嗎?]娜璉問著已經知道的答案。

[可是...她消失了阿!想答應也沒辦法]momo說完就打了個哈欠 漸漸閉上眼睛。

[既然你們彼此都還喜歡 那我就當一次好人吧!歐逆就幫你這一次了~ 成不成就看俞定延了]娜璉打了電話 讓小99們過來幫忙自己。

眾人一陣忙碌後 離開了1109號房

[娜璉歐逆....我們這樣真的好嗎?]子瑜還是有些良心不安。

[對阿....這樣做定延歐逆真的會幸福嗎??]彩瑛也不安的看著 計劃人。

[不知道 ! 這是一場賭注囉~ 好拉!這樣瞎忙後 肚子有點餓了~ 陪歐逆去吃宵夜]娜璉熱情的勾著兩人。

[可是我們該回去了]子瑜看著時間 。

[唉呦 你們都敢偷偷跑到酒吧玩了~晚點回家沒關西拉!走走走 ~ ]娜璉不給子瑜拒絕的機會。

[那歐逆要請客]彩瑛嘿嘿的笑著。

[沒問題啊~ 歐逆什麼沒有 錢最多了!想吃什麼盡量點 ~你們兩個真可愛]娜璉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正在勾引未成年XD

~~~~~~~隔天早上 1109號房 ~~~~~~~

[這是哪?我的頭好痛]定延先醒了過來 看著不熟悉的天花板。

[痾....我做了什麼?]定延發現身旁躺著一個背對自己的女子 重點是兩人都沒穿衣服 。

[我昨天不是在跟娜璉喝酒嗎?.....我難道對娜璉做出了這種事情?]定延努力的回想著昨晚 卻始終只記得兩人在酒吧喝酒的畫面。

[怎麼辦....我真的是渾蛋]定延不停地後悔著 不知道等下娜璉醒來要怎麼面對她。

[簡單的說 也就是 你無論選什麼都會和我交往

雖然是有點兒荒唐 就算說這是強迫 但絕不會讓你後悔

不知道你選甚麼 我準備了選項 兩個之中選一個 YES or YES

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準備了選項 只選一個 快一點 YES or YES ]鈴聲突然響起 嚇的定延趕緊尋找聲音從哪來的

正準備伸手拿過手機 另一隻手卻比自己早一步拿到了手機 ~ 兩人就這樣尷尬的對視了! 接著是響亮的尖叫聲 ~

[momo????怎麼會是你?我...]定延此刻完全懵了。

[你..你對我做了甚麼?]momo 扯著棉被蓋住自己。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但是看我們兩人這樣....對不起]定延看見 momo 傲人的胸口到 鎖骨 有幾個草莓的痕跡 ~

[........ 所以你現在是不想負責對嗎?]momo委屈的看著定延 。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 我願意對你負責任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做出這種事情的

我真的昨天喝多了 真的很對不起你 !但是我絕對會負責任 只要你願意 我一定會對你負責]定延語無倫次的強調自己絕對願意負責。

[聖誕美女送禮物來了!快點看 快點看 快點看 快點看 不管在做什麼都先看]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 娜璉的聲音。

兩人疑惑了一下 接著又默默的點開自己的手機

此時定延手機裡 是娜璉發來的影片 就是昨晚 momo 喝醉之後 說出的真心話

[俞定延你不是要我陪你玩扮家家酒 做你的女朋友嗎?我都準備好了 你卻不玩了 我討厭你

明明那天你說要跟我解釋 為什麼後來我在學校等你 ~ 你卻辭掉了工作 害我遲遲等不到你的解釋 我討厭你

為什麼明明知道你是愛情騙子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妳 !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最討厭妳了~ 可是為甚麼

你這麼討人厭 我卻還是想見你 娜璉歐逆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momo眼神迷濛的 說了一堆真心話 。

另一邊的 momo 也正在收看 娜璉發來的 定延真心話影片

[momo 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所以我會離開這裡 重頭來過

我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俞定延 一個配得上你的俞定延

到時候 你還沒遇到一個好人的話! 我一定不會放棄你

我會把你追回來 ~ 只要你相信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 !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定延非常認真的 對著一個酒杯講話!影片還傳來娜璉的笑聲。

[聖誕美女送禮物來了!快點看 快點看 快點看 快點看 不管在做什麼都先看]兩人的手機 再次響起娜璉的聲音 。

momo點開了娜璉的影片

[我的傻 momo阿 ~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昨晚說過的話! 總之歐逆希望你幸福 如果你喜歡俞定延就放心去喜歡 ! 我會支持你們的

還有其實俞定延人很好 ~ 我那天是因為太生氣 說話有點重了!你好好聽她解釋吧~ 我期待你的好消息喔 ~愛你 ]娜璉做了個飛吻做結尾。

定延點開了 娜璉的影片

[我還是習慣叫你小俞 ...你的道歉 我收下了!我原諒你 畢竟那時候 我也是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

我知道你本性不壞 所以追求我表妹的事情 我就同意了!但能不能再一起 就靠你自己了

還有你要是敢辜負我表妹 你就死定了!你可是有把柄在我手上的 ~ 如果讓我表妹受到一點委屈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會找到你 然後把你揍一頓 !知道沒 ]娜璉用拳頭做了結尾。

[那個....]兩人同時開口。

[你先說....]再次默契十足。

[momo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我是真心的想跟你再一起 , 不是因為我對你了做了這件事情 為了負責才這樣說

我願意把以前的過往都告訴你 我絕對不會對你說謊 ! 請你再相信我一次好嗎? 請你讓我照顧你好嗎? ]定延認真的看著 momo 。

[你...你先讓我穿衣服好不好]momo很害羞 。

[阿..對不起 !你..你先換好]定延愣了一下 馬上臉紅 的遮住自己的眼睛。

[我..我去廁所換 你在這裡換 ]momo說完就飛快的撿起自己的衣服衝進浴室裡。

[那個..我好了]momo滿臉通紅的走出來 看著定延。

[那...剛剛的話題]定延緊張的抓著床單 。

[你說了 會對我負責的!那就請你說到做到 ~ 我不是隨便的女生]momo坐到定延身邊。

[謝謝你相信我 ~ 從今以後 我的眼裡 心裡 只有你 ~ 我會變成更好的俞定延]定延開心的牽住 momo的手 ~

本來昨天就打算離開的自己 以為再也沒機會了!沒想到現在自己的心上人就在自己身旁 。

[那...我還在等你的解釋喔!還有你消失的這些天 去哪了?]momo靠在定延身邊 聽著定延把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全部都告訴自己 。

兩人之間 在也沒有秘密 沒有誤會 ~ 只有失去過後 再次擁有的珍惜

[定延 帶我去找那些小朋友吧!當初我們不是答應要一起去找她們玩嗎?]momo牽著定延的手一起走在街上。

[好啊!我要把你正式的介紹給我的家人認識]定延幸福的看著 momo 。

[爸 你看到了嗎?現在的我 很幸福~ 因為我找到了 自己想要的 !謝謝你為我安排好的路

我相信是你讓我遇見了 momo ~ 我終於明白 為甚麼你會在 名冊上 momo的位子 畫了一顆星星

這個媳婦 是你老早就幫我挑好的吧! 不得不說 爸你的眼光真的很好 ~ 不用擔心我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也會堅持你做善事的心 ~ 請你在天上繼續守護我們 ]定延看著天空 在心裡說著。

[定延 要給孩子們 買些什麼呢?]momo的聲音喚回了定延。

[我覺得只要是漂亮的 momo歐逆 選的~ 孩子們都會喜歡喔]定延蹲到 momo 身邊看著 momo 認真挑糖果的模樣 。

[謝謝你 出現在我生命裡~ 未來請多多指教 我的愛人]定延深情的告白著。

[肉麻]momo害羞的笑著 。

兩人的粉紅泡泡 讓店員都忍不住羨慕了起來 ~ 好想談戀愛阿 ~

完:)

B6BE630F0BBFEDDC740BE9D6F139CDBD.jpg 2E8ECC4CFAF51F5D6AA2342C07E2BD35.jpg  
嘿嘿 ~ 想看97跟豆沙的愛情故事嗎?

想知道娜璉攜手小99做了甚麼嗎?

想知道就留言讓我知道 ~ 我在來決定是否要打番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