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 777的日子又到了 

抱歉 最近陷入寫文撞牆期的我 

沒有新文可看  就看一下我僅剩的庫存吧XD

這篇是 我內人說要看的 於是我乖乖地來發了XD

那麼 我們下個777的日子再見囉:) 

984CE2EDCF780CC8F2B1E82779E85003.jpg  

[完蛋了!今天怎麼會這麼塞車阿?小霓一定會生氣的]彩瑛看著手機裡的時間,心裡著急了起來。

今天可是在一起一週年紀念日,自己早早就訂好餐廳了!為了買這個禮物,自己可是省吃儉用了好久。

[請問有訂位嗎?]一名帥氣的經理正微笑的問著彩瑛。

[有的!孫小姐 7點 2位]彩瑛摸摸自己口袋裡的禮物,想著等下小霓收到會是什麼反應呢?

[好的~我是定延 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邊請]定延看了看預約冊,就親切的帶著彩瑛到預約的包廂。

只是兩人還沒進門

就聽見女人的哭聲。

兩人都楞住了!定延輕輕的把門推開。

[歐巴~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今天不是愚人節]一個可愛的女生拉著一個男人的手。

[momo我是認真的!我們分手吧]男人甩開 momo的手,摟著另一名女人。

[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了嗎?你跟我說 我願意改的]momo在一次拉住男人。

[.....momo別這樣]男人還是有些不捨。

[放開他!不愛了就快點放手吧!給自己留點面子]那名女人用力的推倒 momo。

[歐巴~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今天是我們一週年啊]momo想起身,可是好像拐到腳了。

[momo我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你卻不願意讓我碰你

你沒有不好~是我對不起你 我受不了外面的誘惑]男人摟著女人 絕情的說著。

[你沒事吧?]彩瑛聽到這裡,已經明白了眼前的情形。

自己還有哭泣的女人都被劈腿了。

[原來你就是 momo的男朋友啊!謝謝妳]彩瑛扶著 momo 起身,隨後揚起燦爛的笑容看著男人。

[你是誰?]男人疑惑的看著彩瑛。

[小霓你不介紹一下嗎?]彩瑛看著小霓,表情冷了下來。

[歐巴~她是我的現任]小霓尷尬的說著。

[謝謝妳~終於放手了!我已經追求 momo 一段時間了,可惜 momo 心繫著你遲遲不肯答應我,既然現在你們分手了~ momo 你就不要在拒絕我了]

彩瑛從口袋裡拿出本來要送給小霓的 Tiffany項鍊。

[嗯?]momo愣愣的看著彩瑛。

[慶祝你恢復單身~這是我送妳的第一個禮物]彩瑛微笑的幫 momo 戴上項鍊。

果然這舉動讓原本氣勢凌人的偷情男女爆氣了。

[孫彩瑛!你太過份了~你憑什麼送她項鍊?]小霓生氣的指著彩瑛。

[小霓 那你又是憑什麼對我生氣? 不是你先背叛我的嗎?你在這個男人身下時有想過我是否會傷心難過嗎?

就憑你這麼不自愛這點 momo就贏你了]彩瑛嫌棄的看著小霓,這個自己愛了一年的女人竟然有這麼醜陋的面孔。

[你說!你什麼時候跟 momo 勾搭上的?]男人只覺得 momo 讓自己戴綠帽了!腦羞的抓起彩瑛的領子。

[住手]定延不放心的一直在門口觀看,在看見男人抓起彩瑛後 迅速的衝進包廂。

拿起桌上的水就潑了下去。

[你幹什麼?哪來的瘋子]男人趕緊放開彩瑛,生氣的指著定延。

[這杯水是 本餐廳招待]定延站在彩瑛面前,一點也不害怕男人。

[你!叫你們經理出來]男人大聲的吼著。

[先生眼睛沒帶出來嗎?我就是經理]定延指著自己胸前的名牌。

[不好意思兩位!本餐廳嚴禁寵物還有人渣,請你們離開]定延不客氣的下了逐客令。

[你給我等著瞧~小霓我們走]男人氣憤的拉著女人離開。

[你們還好嗎?小姐你是不是腳扭傷了?]定延關心的看著兩人。

[謝謝妳...俞經理]彩瑛不好意思的看著定延。

[不用客氣,我就是衝動了點]定延蹲下查看 momo 的腳。

[唉~ 真是傻女人]定延看著 momo 不發一語只是不停的留著眼淚。

[孫小姐你能送這位小姐回去嗎?我必須去忙了]定延聽著耳麥裡不停詢問自己的聲音。

[好的!交給我]彩瑛摟著 momo 。

[這是我的名片 有需要幫忙在打給我]定延從皮夾裡拿出一張名片,交給彩瑛。

[謝謝妳 ]彩瑛收起名片目送定延離開。

[別哭了...你家住哪?我送妳回去吧]彩瑛問著 momo。

[不想回家] momo 哽咽的回著。

[....那走吧!我們去喝酒~]彩瑛的心情也十分不好。

彩瑛帶著 momo 來到 娜璉歐尼開的酒吧~

兩人點了一堆酒 開始訴說自己的委屈。

[彩瑛啊!我媽媽告訴我 要好好保護自己,我這樣做錯了嗎?] momo已經有些微醺了。

[momo歐尼~不要難過!不要為了那種下半身思考的爛男人傷心,你值得更好的]彩瑛拍拍 momo 的肩膀。

[彩瑛啊~你也是!不要難過 歐尼安慰你]momo一把抓住彩瑛 緊緊的抱住。

[痾...歐尼!我快要被悶死了]彩瑛在 momo 的胸部裡掙扎。

[噗....你們到底在演哪一齣]娜璉已經聽完兩人的哭訴了。

[娜璉歐尼!以後看到小霓一定要幫我教訓她]彩瑛不服氣的拍桌子。

[小笨蛋!當初我就跟你說過小霓很愛玩,就不聽我的話啊!活該被劈腿]娜璉無奈的翻著白眼。

[不要這樣說我們彩瑛~] momo 又搖搖晃晃的拉住彩瑛要安慰。

[我說你們兩個人阿~這麼剛好都在一週年的時候被伴侶劈腿,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啊!

不如你們就在一起吧 ~ 並且過的比那對狗男女幸福 這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娜璉開玩笑的說著。

[好!這次我就聽歐尼的]彩瑛拿起酒瓶往 momo 跟自己的酒杯裡倒酒。

[momo歐尼!你願意喝了這杯交杯酒嗎?我保證不會像渣男一樣因為你不給碰就跟你分手~我會百分百尊重你的決定!

也會對你很好]彩瑛臉紅紅可愛的舉起手跟 momo 宣示自己的承諾。

[好!今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喝吧] momo也拿起杯子乾脆的和彩瑛喝了交杯酒。

[好好好~我當你們的見證人 ~ 現在兩人把手機拿出來給我]娜璉玩心大起,打算幫兩人趕進度。

[歐尼要幹嘛呢?]彩瑛看著娜璉拿起兩隻手機不知道在幹嘛?

[來吧!為了慶祝你們兩人在一起 親一個吧!我幫你們拍照留念]娜璉剛剛幫兩人設定好彼此的電話號碼。

[嗯?這樣不會太快嗎?]彩瑛害羞的看著 momo。

[不要害羞~我的愛人]momo直接勾住彩瑛 就吻了上去。

娜璉興奮的歡呼著~手也飛快的拍了幾張。

[好了~恭喜兩位!要幸福喔]娜璉把手機還給兩人。

[momo歐尼~我不能在喝了!我們回家了]彩瑛頭有些暈眩,不清楚是因為剛剛的親密舉動還是酒精的影響。

[你們乖乖坐好~ 我叫人帶你們回去]娜璉去打了電話。

果然沒多久一個高挑的女人走向吧檯。

[寶貝~要麻煩你送我妹妹還有她女朋友回去了]娜璉看見來人 趕緊跑出吧檯~撒嬌的抱住哪女人。

[我這個男朋友還兼職司機啊]女人無奈的拍拍娜璉屁股。

[哎呦~是我熟識的妹妹!我不放心拉]娜璉笑嘻嘻的拉著女人走。

[欸?你好眼熟喔!叫什麼來著?]彩瑛瞇著眼睛 認出了娜璉牽著手的人,就是今天在餐廳幫助自己的人。

[你們認識?]娜璉疑惑的看著定延。

[歐尼!她就是今天帥氣潑水的人啊]彩瑛想起來了。

[原來是你啊!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霸氣啊]娜璉笑瞇瞇的再次勾上定延的脖子。

[嗯~今晚讓你在床上見識一下如何?]定延也摟著娜璉纖細的腰。

[那你快點送她們回去,再來接我啊]娜璉調皮的親了一下定延的臉頰。

[不過這是怎麼回事?她們兩人今天都被劈腿的,怎麼在一起了?]定延疑惑的指著靠在一起的兩人。

[我當月老湊合的!當初我們也是被湊合的~現在也過的很幸福啊!這兩個肯定也可以]娜璉有自信的說著。

[妳哦!乖乖等我回來]定延無奈的笑著。

[孫小姐還能走嗎?]定延扶起已經閉上眼睛的 momo。

[可以]彩瑛也遙遙晃晃的摟著 momo。

[那我們走吧!注意看路]定延配合著彩瑛的步伐,終於讓兩人坐上車。

[欸!睡啦?沒辦法了]定延本想問彩瑛家住哪~可惜後座的兩人已經頭靠頭的睡著了~

[志效你幫我開一間房 然後請服務員等下出來幫我扛人好不好?]定延打電話給經營酒店的 好友。

[喔~要總統套房嗎?]志效放下手邊的酒杯。

[不用拉~ 普通房就好~ ]定延被自己這個富婆好友給逗笑~ 每一次 請她開一間房 總問要不要總統套房~

[好~ 你大概幾分鐘到門口?我跟服務員說一下]志效也笑笑的回著。

隨後定延順利的把喝醉的兩人丟到 酒店床上 ~ 還好心的幫兩人把鞋子 外套都給脫了~ 才關上小燈 離開。

隔天彩瑛的鬧鐘 準時的響起 ~

[痾...口好渴]彩瑛迷迷糊糊的關掉了手機 。

[幾點了啊?]momo 揉揉眼睛 打了個哈欠。

[現在...7點42分]彩瑛看了一眼手機 接著回答。

[欸!你...]隨後彩瑛驚醒的看著躺在自己旁邊 ~ 只穿著內衣的 女人,接著昨晚的回憶慢慢的回到腦中。

[怎麼了?]momo還沒睡醒的看著彩瑛。

[我們..我們]彩瑛再次拿過手機~ 卻看見娜璉設定的新封面 ~ 是兩人接吻的畫面。

[你後悔了嗎?] momo 也看見彩瑛的封面了~

[不...我說過的事情 就一定會做到!在說我們昨晚喝了交杯酒]彩瑛搖搖頭 認真的看著 momo 。

[沒關西~ 昨天我們都喝多了~ 如果你後悔真的沒關西~ 我能諒解]momo 拿起旁邊的衣服開始穿上。

[momo歐逆~ 我沒有後悔 ! 娜璉歐逆說的對~ 我們過的比她們幸福 就是最好的報復~ 雖然我們還不熟悉彼此

但是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我們認真的 交往吧 !不是喝醉酒說的玩笑 ~ ]彩瑛認真的說著。

[可是我很愛吃 有時候又有點迷糊 跟我再一起很辛苦喔~因為你要一直照顧我]momo談白地說出自己的缺點。

[跟我再一起也很辛苦啊~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無趣 ~ ]彩瑛笑了笑。

[你真的真的 不後悔? ] momo 擔心的再次確認。

[不後悔~ 我會對歐逆很好的! 讓我們再相信一次 愛情吧]彩瑛伸出了手。

[好 ~ 我答應你] momo 可愛的笑著 ~ 接著握住彩瑛的手。

然後彩瑛的鬧鐘在一次響起。

[現在幾點了?] momo呆萌的又問了一次。

[7點50了]彩瑛 也笑著看 自己的新女友 。

[喔...7點50了...什麼!我8點50有課阿]momo愣了一下 接著慌張的起身 , 卻被棉被纏住了 。

[噗...歐逆 冷靜一點]彩瑛被 momo 傻萌的行為逗笑了~接著伸手幫忙 解開。

[謝謝你~ 小彩 嘻嘻]momo 傻笑了一下 就趕緊衝去浴室了。

[momo 歐逆 ~以後請多多指教 ]彩瑛決定相信娜璉一次 , 畢竟娜璉歐逆 湊合的情侶們 都很甜蜜~ 相信自己 肯定能再次獲得幸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