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好吧

誰讓我內人敲碗 番外

你們也跟著敲碗了(不過敲碗老夫老妻的人數比較多XD

那我就讓雙妍當番外主角吧xD

那就下一個777再見囉:)

喔!對了~這篇是 櫻桃cp 劈腿的番外 (其實分開看也是不衝突XD)

B95E95D4E325C8BDBB83F17D2918A60D  

[歐逆 恭喜你們四周年了~要繼續幸福喔]彩瑛牽著 momo 開心的跟娜璉還有定延敬酒。

[希望我們也能跟歐逆們 一樣甜蜜蜜]momo笑咪咪的 賴在彩瑛身邊 ~ 撒嬌的笑著。

[可以的~ 我們無趣一族 都是很專情的 對吧!]定延則是笑咪咪的揉了揉彩瑛的頭髮 ~ 接著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

[你不是說沒時間買禮物嗎?]娜璉驚喜的看著定延。

[老婆只有一個 禮物當然不能少阿~傻瓜]定延打開盒子 一枚閃閃發光的鑽戒 閃瞎了眾人。

[你是要跟我求婚嗎?]娜璉笑咪咪的伸出自己的手 讓定延幫自己戴上 ~ 周圍的朋友們 也跟著起鬨。

[你喜歡的話!我每年都跟你求婚也沒問題]定延說完 霸氣的吻上了娜璉 ~ 迫不及待的宣示著主權。

[我愛你]娜璉開心死了~ 甜蜜蜜的依偎在定延身邊~

[喔~ 今晚要不要幫你們開一間總統套房 慶祝一下?]志效笑笑的看著兩人 ~

[噗.....志效你的好意 我們心領了]定延笑笑的搖頭。

[好吧!那今晚我們自己去住~ 最近改了裝潢呢]志效甜笑的看著自己身旁穿著職業套裝的南 ~

[不行 ! 明天一早要跟李社長吃飯]南笑笑的拒絕了~

[娜璉歐逆 給我們說說你跟定延歐逆的戀愛故事麻]彩瑛好奇的說著。

[欸..我沒有跟你們說過嗎?]娜璉想了一下。

[說吧說吧!我也想知道]momo也有興趣的看著雙妍。

[故事的開始 是不是.....總統套房?哈哈哈哈哈]南起了個開頭 ~ 接著熟識的四人一起說出答案。

[好吧!這故事的開端 我來說明好了~ 畢竟我也是當事人之一]志效笑嘻嘻的 開始說起往事。

[那一年 我的努力終於被家人認可 所以把飯店的管理權交給了我 ~

所以我找了好多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 還有鼓勵我的朋友 一起來慶祝

娜璉歐逆跟定延歐逆就是我邀請來的人之一 ~ 那一晚大家都玩瘋了 ~

酒也是喝了比平常還要多2倍的份量 ~ 夜深了 !大家其實都醉的差不多

有些朋友也已經倒在總統套房的 沙發上 睡死 ~ 也有人躺在游泳池 旁

那時候我知道這兩位歐逆 都是不喜歡跟別人擠一間房 所以我特地把主臥跟客房留給她們

但是沒想到 定延歐逆 喝多了 走錯房間 ~ 就這樣跟娜璉歐逆一起睡了一晚 ~ 有沒有發生甚麼 我就不知道了]志效笑笑地說著自己知道的部分。

[等等 你一說 我才想起~ 我一直沒問你!那一晚你為甚麼不見了? 如果你在 肯定會發現 我走錯房間的阿]定延舉起手 發問。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志效另外開了一間房 照顧了我一整晚]南默默的把答案說出來。

[喔....原來你們的姦情這麼早就開始了]娜璉一臉恍然大悟的看著兩人。

[然後呢?接著說~]彩瑛在次把話題拉回來。

[總是睡到下午才起床的我!卻被惱人的鬧鐘給吵醒了~ 我不滿的睜開眼 想尋找吵死人的聲音從哪來 ~

誰知道一睜開眼 一張帥氣的臉就在我面前 !而且還是特別近的那種喔~ 我當下就嚇死了 忍不住尖叫著]娜璉想起第一次見面也覺得好笑。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定延依然記得 自己是直接從床上跳起來。

[好搞笑喔]momo想想都覺得好笑。

[繼續說]志效也是第一次聽完整版。

 

[怎麼了?]外面的人聽見尖叫聲 都跑了近來。

[林娜璉!你怎麼回事啊?她是誰?]娜璉的前任怒氣沖沖的質問著娜璉。

[你聽我解釋 不是你想的那樣]娜璉慌張了 ~ 她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啊?

[夠了!我不想]娜璉前任氣沖沖的甩了娜璉一巴掌 ~ 這清脆的聲響 讓大家都不敢動作。

[你才是夠了吧!有甚麼事情不能好好說嗎?憑什麼動手阿?]定延快速的了解了 目前的情況 ~ 擋在娜璉身前。

[關你甚麼事情?你睡了我女朋友 你還敢說話阿]前任生氣的捉住定延的衣領 。

[這位小姐 我要是睡了你女友 ! 我跟她的衣服會這麼整齊嗎? 你用點腦好不好 ]定延甩開抓住自己衣領的手。

[你...林娜璉我受夠你了!我要跟你分手]前任氣沖沖的烙下狠話就離開了。

大家也都漸漸的收拾自己的東西 離開~

[你沒事吧?對不起]定延 知道是自己的錯!因為這間是客房 ~ 是自己走錯房間了!

[嗚....為什麼她都不聽我解釋]娜璉覺得好委屈~ 長這麼大 第一次被人賞巴掌。

[對不起 是我害你們分手了!但是聽我的勸 會打女朋友的人 不要也罷]定延拿衛生紙幫娜璉擦眼淚。

[你別哭了好嗎?是我的錯 ! 不管你想要做什麼 我都願意配合]定延嘆了口氣 自己沒辦法看女生哭阿。

[算了...不用了!我沒事 ]娜璉堅強的擦了擦眼淚 獨自離開。

那天之後 定延總是會不經意地想起這段意外 ! 不知道那個女人 現在怎麼樣了?

有沒有聽自己的話 ~還是依然固執地跟前任復合呢?自己還是欠她一個道歉~ 

所以定延拐彎抹角的 問了 志效~ 娜璉的事情 ! 知道了 娜璉自己開了一間酒吧~

於是定延挑了一個休假 ~ 買了支自己很喜歡的紅酒 準備前往再次道歉 !

誰知道才剛坐下 就看見自己要找的人 跟別人在拉拉扯扯 ~

[娜璉 我知道那天是我誤會你了!我跟你道歉 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前任緊緊的抓住娜璉的手。

[放手~ 我說了不可能 ]娜璉吃痛的看著自己的手 ~ 早知道就不要走到角落跟她談事情了!

現在自己的工作人員都沒注意到自己的困境。

[娜璉我很想你 ]前任說完就想強吻娜璉 ~

[不要 我不要 ]娜璉死命的掙扎著。

[喂!你在幹什麼?]定延一把拉開前任 ~ 接著擋在娜璉身前。

[又是你!]前任認出了定延 。

[原來阿!林娜璉你已經有新歡了~難怪我在怎麼求復合 你都不肯!我還相信你們真的沒甚麼 ~ ]前任在次不信任的瞪著娜璉。

[這位小姐 有病去看醫生好嗎? 不懂的尊重別人 還想求復合 ~ ]定延一點也不畏懼的瞪回去 ~ 光身高就贏一半了。

[你給我記住 ]前任眼見氣勢輸掉了~ 趕緊走人。

[謝謝你]娜璉看著定延覺得有些熟悉。

[你的手都紅了 ~ 很痛嗎?]定延細心的發現 娜璉正握著自己的手。

[沒關西拉~ 等下我去敷點冰塊就好]娜璉給定延一個微笑 讓她不用擔心。

[對了!其實我今天是來跟你道歉的]定延把自己準備好的紅酒拿出來。

[道歉?]娜璉疑惑的看著定延~ 眼前的人有對不起我什麼嗎?

[那天晚上因為我走錯房間 害你跟剛才那位分手了! 我一直很過意不去~ 雖然那傢伙真的很不優 !

還好你有聽我的話 沒有跟她復合]定延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 但是自己說的是事實 ~

[喔...原來是妳啊!我沒認出來]娜璉認真的看著定延~ 恩!這次穿著女士西裝 頭髮也很整齊 是個高顏值呢~

[那我請你喝一杯吧!交個朋友吧]定延指著吧檯。

[你剛剛救了我~ 我請你一杯才是]娜璉吩咐著酒保 隨後兩人便聊了起來。


[定延歐逆果然很正義呢~ 當初第一次見面 也是幫我們教訓了渣人]彩瑛崇拜的看著定延~ 自己的無趣哥哥好帥~

[對阿~ 所以娜璉歐逆就是那時候被定延歐逆吸引的嗎?]momo看著 娜璉滿臉得意的 摸著定延的臉~ 彷彿在說著 這高顏值是屬於我的~

[不是!是志效幫我們牽線的]定延不好意思的笑著~ 想當初的自己真的是被動到一個極點!

是志效跟南看不下去 才決定幫自己一把。

[正確來說 是你女朋友看不下去吧]娜璉虧著南 ~ 當初南可是跟自己抱怨了很多次 !

[南?為什麼]定延疑惑的看著南 。

[還不是因為你每個禮拜都約志效來娜璉歐逆的酒吧!有時候甚至一個禮拜 來三次耶.....太誇張了拉]南才不會承認是因為志效沒辦法陪自己呢。

[哈哈哈~ 原來是吃醋阿!]彩瑛馬上聰明的點破。

[我才沒有!是...單純覺得兩個人都有意思 卻沒進展很鬱悶而已]南不承認的看著志效~ 要證明自己沒有吃醋。

[所以志效是怎麼湊合的啊?]momo再次好奇。

[喔 ~ 其實也沒甚麼 !我用激將法 ~刺激俞定延這個被動鬼 ~ 同時洗腦娜璉歐逆]志效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果然讓兩人一起攜手走到了四週年。

[嗯?甚麼激將法啊?我怎麼不知道]娜璉疑惑的看著定延。

[痾...那時候志效跟我說!你的前任又開始來糾纏你 而且這次非常有誠意 ~幾乎是每天都來報到 !

但是那陣子我剛升上餐廳副經理,要學習處理的事情很多 ! 沒辦法每天都來找你 ~

但是我又很擔心 你會心軟就跟前任復合 ! 所以我就拜託志效幫我 把你約出來了...然後你知道的]定延想起了自己的告白 有些害羞。

[娜璉歐逆~告白過程 也告訴我們嘛~ ]momo充滿興致的看著娜璉。

[對阿~ 我也沒聽過耶]南也好奇的看著娜璉。

[可以說嗎~]娜璉笑瞇瞇的戳著定延的臉。

[我去一下廁所]定延找了藉口就逃跑了。

[噗...那傢伙到底怎麼跟你告白的?竟然逃跑了]志效也感到好奇的看著娜璉。

[恩...我覺得是一連串的驚喜]娜璉回想起那一晚。


[怎麼樣?吃的還可以嗎?]定延緊張的問著剛吃下牛排的娜璉。

[恩~很好吃!這樣剛剛好 很嫩~ 想不到你廚藝很好嘛]娜璉看著松一口氣的 定延笑了笑~

本來是志效約自己吃晚餐 ~ 沒想到是來定延家裡吃~ 而且她竟然臨時要開會 !

所以就剩下了 自己跟 定延單獨晚餐約會了! 這個人的家裡 很乾淨呢~


[你滿意就好~ 喝杯紅酒吧]定延專業的打開了紅酒 在專注的幫娜璉倒了一杯~

這整個過程都相當自然!但看在娜璉眼裡卻覺得莫名的帥氣。

[你還喜歡吃些什麼呢?]定延也默默的吃著自己的牛排 ~

[怎麼了~你要煮給我吃嗎?]娜璉調皮的笑著。

[我可以為了下次先準備阿]定延也笑著回答 ~ 目前的氣氛很好。

[那我會好好期待下一次約會]娜璉順著話 答應了下一次的邀約。

兩人和樂融融的 結束了晚餐 ~

[那個你今晚不用去酒吧嗎?]定延收拾完 餐盤後 坐到娜璉身旁 問著。

[恩...不去也可以]娜璉疑惑的看著定延 。

[那...你在等我一下!其實我有個禮物想送你~ 你眼睛先閉起來聽個音樂]定延打開了自己的音響 放了些抒情音樂 ~

看見娜璉乖乖閉眼後 定延趕緊進去房間 準備著 。

[什麼禮物啊?好期待]娜璉安靜的等待著 ~

[那個你可以睜開眼睛了]定延一說完 娜璉就睜開眼睛~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隻可愛的熊布偶人 手上還拿著一塊愛心板子!上頭寫著我喜歡你~

[什麼啊?]娜璉驚喜的笑了~ 這告白有點意外。

[娜璉歐逆 我們也認識一陣子了!從前的我 一直忙著工作 所以沒時間 也 沒興趣 談戀愛

但是認識你之後 我開始期待每一次的見面 ! 我期待看見你的笑容 也想守護你的笑容

志效告訴了我很多 你的事情 !包含你的興趣 你的喜好 但是我更想要自己來慢慢了解你

我喜歡你 我想照顧你 如果你也覺得我還不錯的話!願不願意跟我試試看呢?]定延看不見娜璉的表情 只能自己在布偶裝裡緊張。

[俞定延]娜璉其實是感動的!從來沒有人這樣對自己告白。

[甚麼?]定延還沒說完 頭套就被娜璉給拿下來。

[你真的願意照顧我嗎?我脾氣不好喔]娜璉認真的看著定延。

[我可以包容]定延點點頭。

[我最討厭別人誤會我了!以後就算吵架 你也不能誤會我喔]娜璉開心的抱著定延 。

[寵你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誤會你]定延也開心的回抱著娜璉~


[哇..好可愛喔~沒想到定延歐逆會這樣告白耶]彩瑛感嘆著 。

[布偶裝耶 ~ 好難想像阿]志效也笑著~ 然後再想想那個反差畫面 。

[好幸福喔~ 我們都沒有]momo跟南有默契的看著另一半。

[歐逆 想看我穿布偶裝嗎?我願意喔]彩瑛馬上答應。

[......你不會想讓我穿企鵝裝吧!]志效有點不妙的看著南。

[穿穿穿! 愛她們就要穿 ]娜璉幸災樂禍的看著兩對情侶。

[但我比較喜歡你不穿]定延從後面摟住娜璉 小聲地說。

[剛在一起還是小綿羊的你 怎麼隨著時間的經過越來越像大野狼]娜璉害羞的拍打著定延。

[恩...這個答案我們回家在討論吧!老婆]定延親吻了一下娜璉的臉頰。

[好了!謝謝你們陪我們一起慶祝四周年 ~ 時間也不早了~各自散場吧! 下次再約]定延笑笑的說完 就摟著娜璉離開了。

[總統套房嗎?]志效不放棄的問著。

[總統套房跟我的房間 你選一個]南笑笑的說著。

[喔耶~ 今晚可以去你家!兩位掰掰 ]志效精神飽滿的跟上南的腳步。

[那我們也...]彩瑛拉起 momo也準備離開。

[我們去吃消夜吧!我餓了] momo 撒嬌的挽著彩瑛。

[好~ 歐逆想吃甚麼 我都陪你去]彩瑛寵溺的看著 momo 。

[如此 可愛的女人 是我女朋友 真好]彩瑛 幸福的笑著 ~

祝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