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

今日是我們姬后

湊崎女士的生日阿~ 

生日快樂 明年也繼續寵愛小豆腐 

豆沙 萬歲萬歲萬萬歲 

下一次見面 就是明年了 

新的一年 也請我的鬼影們 多多指教囉 

7C060F21BBAE872091458E61105308CA.jpg  

在某間店裡

[哈阿...好無聊喔]一名女子趴在櫃台前 無聊的看著門口 。

[順圭歐逆 我也好無聊喔]另一個充滿撒嬌的聲音傳來過來。

[你還說.....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把自己賣出去啊?]順圭哀怨的轉過頭。

[唉呦.....順圭歐逆不要這樣嘛~ 我陪著你 才不孤單阿]女人笑咪咪的撒嬌著。

[謝謝你的好意喔~ 你已經陪了我10幾年了 ~ 你看看你的姊妹們 都已經出去外面的世界闖蕩了

本來我是打算把你賣出去之後 就把店關起來 好好的出國旅遊一段時間的 ~ 這個計劃一等就是10年

我的小姑娘 你都快變成老太太了 ~ 求求你快點挑個有緣人 跟他回家吧]順圭疲憊的說著。

[唉呦....歐逆!不要這樣嘛]女人繼續耍賴著。

[少給我來這套 ~ 這個月你在沒挑好對象 就是我幫你挑 ~ 不說了 客人來了]順圭頭也不回的 上前迎接客人。

[唉...我知道了拉]女人哀怨的嘆了口氣 隨後不在說話。

==============================================================================================

TW公司 工程師部門

[痾..護照嗎?好的 明天一早一定放在你桌上 是的!我知道了~真的不好意思]多賢恭恭敬敬的掛斷了電話。

[怎麼了?]杉獃回頭看著唯一的女性同事。

[秘書又來跟我追殺護照了]多賢懶懶的靠在椅背上。

[奇怪 我們不是早就交給你了嗎?]天佾拿著一杯咖啡從茶水間走出來。

[想也知道 一定是咕噗那個傢伙沒給吧]咩嚕 頭也沒抬得繼續敲打著鍵盤。

[對!就是咕噗哥沒有給~我明明每天下班前都有提醒他~結果還是每天都給我忘記 真是氣死我了]多賢不滿的盯著前方的空位。

[恩....這個時間應該睡醒了!你現在殺去他家 還可以堵到他]咩嚕看了一下時間 評估著休假的廢物 應該醒了。

[可以嗎?可是現在是上班時間耶]多賢皺了皺眉頭 考慮著。

[沒事 聽說經理昨天就出差去了!現在是我們的天地]天佾小聲歡呼著。

[那你就快去吧!有事我們先幫你頂著 ~ 不然明天沒給秘書的話!他會殺過來的]杉獃想想就覺得可怕。

[謝謝你們~那我趕緊去]多賢穿好外套就準備往離公司不遠的宿舍殺過去。

[等等 我陪你去吧!我剛好要拿隨身碟 ~ 順便保護你!要是 咕噗那個色狼對你亂來 我就打爆他的頭 ]咩嚕跟著站起來。

[噗...拜託打之前 開直播給我們看]天佾笑趴在電腦桌前 。

[天佾 你要讓咕噗哥聽見 你會先被爆打]杉獃想想這個食物鏈 笑了笑。

[嘿 天佾哥 你被打的樣子 我可以幫你拍成影片留念喔]多賢笑嘻嘻的附和著 天佾是團欺的事實。

[天理何在 ~ 為什麼這樣對我]天佾苦著臉 哀怨地看著多賢~怎麼連唯一的女同事都這樣呢?

[在這裡沒有天理這種東西 只有歪理 ~ 認命吧]咩嚕拍了拍天佾的肩膀就跟著多賢離開了。

[不公平拉~杉獃我們明明同期進公司怎麼只有我被欺負阿~ 不管這次去日本研習 你要跟我同一間房~ 我不要跟那兩個魔鬼一間房阿]天佾哀怨的

勒住杉獃的脖子 讓他答應自己的要求。

另一邊的多賢跟咩嚕 已經快到 公司提供的宿舍了! 只需要過一條街再走5分鐘就到了 ~

[你等下門不要關 有事情就大喊~ 我一定從我家殺去對面救你知道嗎]咩嚕瘋狂的按著咕噗家的電鈴。

[誰拉?是失火了是不是?]咕噗一頭亂髮 穿著一條內褲 不滿的打開門。

[你放心如果失火我絕對不會告訴你 就讓你被火燒死]咩嚕欠揍的笑著 接著站到一旁讓多賢出場。

[欸?多賢阿~你這麼想我啊!我休假還來找我]咕噗一看見多賢就笑咪咪的伸手要擁抱。

[幹什麼東西]咩嚕更快的拍掉咕噗的手 。

[哥哥們 這麼愛吵架 竟然還住對面嗎?感情真好呢]多賢也是第一次來。

[誰跟他感情好]兩人有默契的否認。

[真有默契呢~不愧是好基友]多賢微笑的點點頭。

[多賢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咩嚕看著旁邊燦爛微笑的妹妹 。

[沒事 咩嚕哥 你快去拿東西吧!咕噗哥~快點把護照交出來]多賢沒忘了自己的目的。

[阿!原來是為了護照阿~ 在我房間的抽屜裡 你自己去拿]咕噗打了個哈欠 指著門微開的房間。

[欸 ~ 你要回來怎麼不順便買點吃的給我 死沒良心]咕噗繼續站在門口跟咩嚕鬥嘴。

突然多賢尖叫的聲音傳來 讓兩人趕緊跑進去查看

[怎麼了?]咩噜緊張的看著多賢。

[咕噗哥!你床上怎麼有裸女?]多賢害羞的轉過身 背對房間。

[蛤?女人]咕噗愣了一下 接著大笑。

[沒事了 你睜開眼看看]咩嚕有些無奈的看著咕噗。

[來多賢我跟你介紹 ~ 這個是我老婆 娜娜子]咕噗用被子蓋住裸體的人偶娃娃。

[什麼呀....原來是人偶 我還以為是真的女人]多賢鬆了一口氣 。

[怎麼樣 這可是我花大錢買的超仿真伴侶喔~ 這次去日本 我打算在買個小老婆回來~]咕噗興奮地跳下床。

[多賢阿~別說哥對你不好!我最近股票有賺錢 這次去我送你一個吧]咕噗嘿嘿的笑著。

[喂!你有毛病阿~人家多賢是女的好嗎]咩嚕無言的看著 多賢稍微尷尬的臉。

[這你就不懂了~ 根據我這三年來的觀察 我們可愛的多賢性向一定跟我們一樣是喜歡女的對吧!妳不用害羞

哥哥們很開放的 ~ 絕對支持妳喔]咕噗大喊著 支持多元成家。

[你從哪裡看出來的?]咩嚕也仔細的瞧著多賢看,思考著咕噗的話 有沒有可能。

[這不是很簡單嘛~ 你看看 我們四個黃金單身漢跟他共事3年了! 有英俊可愛的

還有暖男的 跟幽默的 喔!還有你嘴巴賤的~這四種風格 擺在她面前

也沒見她對誰 比較曖昧 ~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 我約她出去吃飯 她竟然一點都不打扮

就穿著那條萬年不變的格子褲 ~ 根本就是一個披著可愛外表的大叔麻 ]咕噗說的頭頭是道。

[恩...原來如此阿!是我太遲鈍了~怎麼現在才發現呢!多賢阿 ~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偶 我也可以送你]咩嚕摸摸多賢的頭。

[......... 謝謝你們喔!快點把護照給我]多賢無言以對 只想趕緊回公司~

[別害羞別害羞 ~ 以後有好的女生 我也會介紹給你]咕噗有義氣的勾住多賢的肩膀。

[現在開始 不是好妹妹了 ! 是好兄弟]咩嚕也搭著另一邊。

[哥哥們 ~ 是不是忘記吃藥了?不要放棄治療阿~ 好了!我拿到護照了 先走了~掰]多賢鄙視的看著兩人 ~ 無言的先走了。

[阿你抓著我幹嘛? 我也要回去上班了]咩嚕一邊甩手 一邊往人偶走去。

[這觸感真的很像人耶 ~ 是說 你這麼風流 竟然還買充氣娃娃回家]咩嚕試了一下手感 。

[什麼充氣娃娃~ 這是超仿真伴侶人偶 !你別說的這麼降低價值好不好~ 而且你別非禮我老婆 ]咕噗拍掉咩嚕的壞手。

[好好好 ~ 你繼續跟你老婆 溫存 我要回去上班了 ~]咩噜調笑了下 就走了。

這就是多賢的上班日常 跟一群非常有趣的哥哥們 一起呆在工程師部門 奮鬥

也已經三年了 ~ 從小心翼翼 有禮貌的孩子 褪變成 跟哥哥們 一起欺負小佾的調皮妹妹

從獨自埋頭苦幹 設計程式 到現在 團隊合作完成大案子 ~ 多賢已經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工程師了!

不過關於戀愛這件事 多賢確實沒有特別的想法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都談起了戀愛 說不羨慕是假的

但是工程師這個職業很忙 要非常專注 ~ 不能夠分心

而且自己也確實像個大叔一樣 放假就呆在家 偶爾跟哥哥們喝一杯

自己也不需要跟客戶接洽 所以除了這群同事哥哥們 自己面對最多的就是電腦了

根本就沒有任何可以發展出戀愛的機會 ! 恩.....突然覺得有點小寂寞呢 ~

或許...買個人偶回家陪自己 也是不錯....但是 總覺得好羞恥 ....算了 ! 不想了~

到時候在順其自然吧! 現在先搞定手上的工作 接著準備去日本研習!加油 金多賢

一個禮拜後 日本

[哇 終於結束了研習]咕噗解脫的趴在杉獃肩上 。

[咕噗哥 你的電腦自己拿阿]天佾肩上背著自己的筆電 手上還拿著咕噗的筆電 好重阿。

[唉呦 哥老了~ 你要懂得敬老尊賢阿 ]咕噗懶洋洋的繼續趴在杉獃身上 就差沒叫他背自己走。

[懶骨頭]咩嚕無言的看了一眼 。

[咩嚕哥 我自己拿吧!你的電腦也很重]多賢笑笑的伸手。

[沒關西拉~ 我可不老!幫你拿電腦只是小意思]咩嚕寵溺的摸摸多賢的頭。

[對拉~ 多賢阿!走走走~ 我們先回飯店放電腦 接著哥哥帶你去買人偶]咕噗想起了什麼 開心的衝到多賢身邊。

[痾....咕噗哥真的要去買人偶喔?]多賢瞬間想起一個禮拜前的記憶。

[什麼人偶啊?]杉獃跟天佾兩人一臉疑問。

咕噗哥這個大男人竟然有這種僻好?

[嘿嘿 ~ 等下你們就知道了!快點快點 我們趕緊回飯店 ]咕噗瞬間充滿活力的往前衝 。

[剛剛不是還很累的嗎?]多賢無言的笑著。

[哥 你別跑啊~自己的電腦自己拿阿]天佾則是追了上去 。

[所以到底是什麼人偶啊?]杉獃默默地走到多賢身邊問著。

[痾...是....痾....你去問咩嚕哥 ]多賢實在開不了口 趕緊逃跑。

[咩嚕哥?]杉獃不放棄的看著咩嚕。

[嘿嘿 ~ 不告訴你 ! 等下就知道了]咩嚕有點壞心的想看等等 杉獃害羞的樣子 肯定很好笑。

[欸...怎麼這樣 神秘兮兮的]杉獃無奈地跟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 跟著咕噗搭車之後再轉公車 又走了一段時間

終於眼前出現了一條 非常熱鬧的街區 不過從那些五顏六色的招牌

還有店家擺在外面的 產品 讓人一看就知道 這是一條充滿著18禁的鬧區

[痾...這是什麼地方啊?]杉獃果然臉開始紅了起來 接著默默走到多賢身前想擋住。

[哇...日本不愧是色情產業旺盛的地方]天佾則是感嘆著。

[嘿嘿 ~ 跟著哥準沒錯 ! 多賢阿~ 你喜歡甚麼類型的 ~]咕噗笑咪咪的勾著多賢。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 多賢阿!你儘管說~ 不管價格多貴 我跟咕噗哥 會送給你]咩嚕 也拍拍多賢。

[阿...真的不用拉!哥哥你們自己去逛就好 我等你們]多賢看著一堆裸露產品的畫面 趕緊搖搖頭 ~

自己才不要進去咧! 我要好好守護自己純潔的心靈 。

[欸...怎麼這樣!都來了 ~ 就算不買 也可以逛一下啊 ]咕噗有點可惜的 想繼續勸說。

[謝謝 咕噗哥你的好意 ~ 但我真的不想進去]多賢再次堅定地搖頭。

[那哥哥你們去逛吧!我留下來陪多賢~ 我不放心多賢一個女生在這邊 危險]杉獃默默的退後一步。

[不用啦~ 杉獃哥 你們不用擔心我~ 你看這邊另一條 感覺比較正常 我戴上口罩 自己逛逛 ~ 等等半小時候 在這間超商見]多賢說完就先邁開腳步

往另一邊 看起來 都是動漫之類的街區走 ~ 至少看起來正常多了。

[這樣真的好嗎?]杉獃還是有點不放心地看著多賢的背影。

[沒事 她包包裡有防狼噴霧 ! 我們就趕緊逛一逛去找她吧]咩嚕 勾著杉獃跟著走。

[天佾~別說哥哥平常都欺負你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阿]咕噗熱情的介紹著。

另一邊的多賢 則是把口罩戴好 事先把防狼噴霧打開 放在褲子口袋裡 ~ 接著才開始 慢慢的逛了起來

[恩....最後的招牌寫的是甚麼?愛的魔法屋]多賢發揮自己鷹眼的功力 看到一塊 有點年代的招牌 跟其他閃爍的招牌比起來 ~

就像是一個突兀的存在 讓多賢有點興趣的 加快腳步 到達店家 ~ 看起來是專門賣紀念品的店家呢!

[老闆不在嗎?]多賢進入店面 發現沒人 也沒太在意 就開始逛了起來。

[哇....這裡也有人偶啊]多賢抬起頭 就被最深處的玻璃櫥櫃裡 一尊穿著和服的人偶吸引了目光。

[好美喔]多賢情不自禁的走進櫥窗 跟人偶四目相對。

[旁邊還有介紹阿 ... 恩! 名子是湊崎紗夏 出生於1996/12/29 ~ 比我大耶]多賢仔細的看著 可惜日文程度不夠 有些看不懂。

[耶 ~ 12/29不是今天嗎? 生日快樂 歐逆]多賢笑笑的對著人偶祝賀。

[你想跟我回家嗎?]多賢越看這個人偶 是越喜歡~ 真的有點想買回家陪伴自己。

[小妹妹 好眼光喔~ 這人偶是我們店裡的最後一尊 以後都不會再進貨了]一道女聲從身後傳來 嚇了多賢一跳。

[你會講韓國話?]多賢愣了一下 接著發現 自己聽得懂 ~ 老闆說的是韓文。

[恩~ 畢竟也是有韓國的旅客 所以就去學了 ~ 你想帶她回家嗎?看在最後一尊的份上 可以給你打折喔]老闆推了推眼鏡 讓多賢不自覺的點頭。

[那可以宅配到韓國嗎?]多賢聽見價格後 也沒多猶豫 反正馬上要領年終了。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 就免費幫你宅配吧! 要好好愛護她喔]老闆爽快的答應 接著讓多賢刷卡 填寫資料。

[對了!有沒有甚麼注意事項?還有她是防水的嗎?]多賢看了一下說明書 滿滿的日文 果斷放棄 。

[注意事項喔.....溫柔對待她!不要冷落她 ~ 就當成真人一樣對待 是防水的~ 你要幫她洗澡也沒問題 ~

保固2年 這邊是我店的聯絡電話 ! 切記 她是屬於你的東西 不要隨便借給別人喔! 這是對她的基本尊重

如果讓她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喔]老闆神秘的笑著。

[好 我知道了!非常感謝你]多賢和老闆道謝完 剛剛設定的鬧鐘也響了起來 原來已經30分鐘過去了。

[紗夏歐逆 以後請多多指教 ~ 我先走了!期待你的到來喔 ~ 生日快樂 ]多賢和人偶道別後 就趕緊回去超商 準備跟哥哥們會合。

她沒發現 身後的人偶 這時候眨了眨眼睛 ~ 彷彿在回應自己的道別。

[我的小紗夏 你可終於找到自己滿意的主人拉~ 突然有點小感傷 ~ 謝謝妳陪伴了我這麼多年 ]順圭把鐵門放下來 之後打開玻璃櫥窗 。

[去新家也要好好保重 有任何事情 要找我 ~ 在心中默念我的店名 ! 你自然會知道怎麼回家~ 好好保重]老闆把紗夏放進人形大小的箱子中 安全

的擺放好 接著又放進一些衣物 還有 安全說明書 保固卡 身分證 接著封箱,再彈了下手指 瞬間出現了一道異次元的門 !

[李老闆 需要送哪?]門打開 送貨人小心翼翼的把箱子 搬了進去。

[韓國 ]老闆把寄件資訊 跟送貨人交接 。

箱子裡的紗夏則是 期待的笑著 ~ 希望趕緊跟主人見面 !

多賢的另類同居生活 即將展開 ~

未完待續

9BC3867E0CE964ECD26EBAB920DCE3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