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上次的家族系列第一彈
偽出書系列 大家的反應很不錯
所以在新的一年 我的寫手家族 全員
再次帶來第二次的作品:)
已下放上連結 看完要記得去支持喔:)

八月

傻起來有點呆

飛丁丁

消防栓

那麼祝我的鬼影們 新年快樂喔:)

A7FD3A7FACE21775FAFC731D6E49CB1A  


名井南獨自站在房間窗口 看著外面的風景

很美但是也無法撫平內心的憂鬱

今天的天空 有點陰暗 烏雲逐漸靠攏著

一個人的空間太過安靜 覺得有點寂寞所以把

電視頻道轉到了 音樂台 現在正好播放著 張韶涵的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南 靜靜地聽著 那憂傷的旋律 熟悉的歌詞出現在腦海裡

不知不覺的 跟著唱了起來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南無法克制自己的悲傷 眼淚掉了下來。

優美的歌聲還在持續著 迴盪在空盪盪的房間裡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在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曾經有粉絲問過我 什麼是愛 就像我們曾經的主打歌一樣 What is Love?

我記得那時候 我笑笑的沒有回答 但我的心裡有答案

對我來說 我的愛情是溫馨的 但那只是我以為 ....

如果現在再問我一次的話 ..... 我的回答是......

================================================
[南 起床了!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但是我煮了熱粥先吃一點東西 然後在吃藥睡覺好嗎?

我已經幫你吹涼了]志效蹲在床邊 輕輕的叫醒因為感冒而昏睡的南。

[志效 謝謝你]南揚起微笑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心裡感到一陣溫暖 。

[你喔~ 不是每次都隨身在包包裡放很多藥給成員們備用嗎?怎麼自己感冒這麼嚴重才發現阿]志效無奈的扶起渾身無力的南 坐起身。

[志效我可以自己吃]南看見志效雙手拿著碗跟湯匙 就是一附要餵食自己的模樣。

[還是我餵你吧!你明明就沒力氣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 ~ 在我面前不需要逞強 ! 可以多多依賴我的 ~ 況且你等下打翻了怎麼辦?

打翻事小 萬一你燙到怎麼辦? 我怎麼跟你家人交代 怎麼跟你哥交代 怎麼跟粉絲交代阿~所以我們可愛的企鵝小姐 

你就不要為難我這個隊長了吧! 來 ~ 張嘴 ]志效把湯匙靠近南的嘴 讓南無法反駁只好乖乖張嘴喝下熱粥。

[.....我又不是小孩子]南弱弱的回嘴 但心中有一點開心 ~ 這種被照顧的感覺真好 。

[噗.....我沒說你是小孩子啊!不過我把你當妹妹倒是真的 ~ ]志效笑咪咪的繼續餵食南 讓沒食慾的南 還是乖乖的喝完了一碗粥。

[....我才不想當妹妹]南小聲的抗議。

[你說什麼?]志效剛放下碗 要拿藥給南 。

[沒什麼~ 謝謝你 總是對我這麼好]南搖搖頭 接過藥 乖乖地吃下去。

[那我不吵你了 你好好休息吧]志效準備把碗收回去。

[志效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呢?]南默默地問了一句 自己已經想問很久的事情。

[對你好是應該的....原因麻~ 以後再告訴你 快休息吧]志效沒有給出答案 不過最後溫柔的眼神 讓南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什麼麻....這麼神秘]南看著志效離去的背影 ~ 心中的悸動還在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南發現了志效對自己的不同 , 雖然志效對其他團員們也很好

但是 總感覺跟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不同 ~ 而且自己的家人也很喜歡志效 !

每次去日本 見到家人 ~ 爸媽 總是會 稱讚志效 而且很感謝志效 照顧自己~

如果告訴他們 自己喜歡的人是 志效 ~ 爸媽應該會同意的吧? 哥哥也是一直很支持自己 ~

三年禁愛令已經解除了 ! 自己是不是可以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呢?

=============================================
[最後結局真感動呢~而且男主角設計的婚禮真的好浪漫]南說著自己的感想 。

[對阿~超級羨慕女主角的 ]志效點點頭認同。

[那你想要甚麼樣的婚禮阿?]南感興趣的看著志效 ~

[恩...現在說結婚還有點太早 !不過放心~ 我結婚的時候少不了你的]志效笑著挽住南的手。

繼續著她們的逛街行程 不過南已經陷入自己的心思中

好開心 ~ 她說結婚的時候 少不了我 ~ 果然志效對我也是有感覺的嗎?

怎麼辦 ~ 好開心喔!但是要忍住笑容 ~ 但還是好開心 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南 出來逛逛這麼開心啊~ 那以後 我去哪都要帶上你了]志效感覺得出來 南的心情異常的好。

[好呀~ 那我會緊緊的抓著你 ]南開心的同意著。

[哇..現在是在跟我撒嬌嗎?大發~ 好可愛]志效搞笑的模仿著粉絲語氣 逗笑了南。

[心動嗎?]南笑咪咪的看著志效 。

[恩...名井南小姐 請跟我結婚]志效繼續說著 粉絲最常說的話。

[好呀~ 那就只嫁給你]南說完就把頭靠在志效身上 。

[你這麼喜歡我真是太好了~ 謝謝你 南]志效也開心了起來 ~

從那天之後 南就時常跟志效待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南可以感受到志效對自己的好 讓自己真的有好幾次差點忍不住告白

但南還是很及時的煞車了~ 因為南想要先解決自己家人這一關 

如果順利的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那自己就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好好的跟志效告白 ! 

終於等到了一個放假的好時機 家人早就說好要聚餐了 南準備在這一天跟家人坦白 

[南阿 最近辛苦了 多吃一點]名井媽溫柔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 真的很欣慰 ~ 同時又很心疼。

[謝謝媽]南乖巧的吃著媽媽給自己的愛心。

[慢慢吃 等下你哥哥就到了]名井爸也溫柔的看著南 。

[哥哥去哪?工作嗎?]南不以為意的問著 並且緊張的想著 到底該怎麼開口才好。

一家人就這樣 慢慢的享受美食 一邊閒聊著

[阿~抱歉 來晚了]名井海穿著休閒服 充滿活力的入座。

[嗯?人呢?]名井媽疑惑的看著名井海。

[喔~她去廁所了]名井海害羞的笑著。

[誰啊?還有誰要來嗎?]南 充滿好奇的看著哥哥。

[是你未來嫂子喔]名井爸開朗地笑著。

[欸?哥哥甚麼時候交女朋友的 怎麼都沒跟我說啊? 我都沒有準備禮物]南有些抱怨的看著自己家人 ~ 竟然都沒跟自己說。

[那是因為你嫂子說 要自己告訴你啊 ~ 來了]名井海站起來招招手 ~ 南順著哥哥的目光轉過頭 ~ 臉上的笑容僵住了。

[志效?你怎麼在這裡? ]南有些顫抖的問著。

[傻女兒~ 她就是你未來的嫂子阿!志效快點坐下 ]名井媽 親切的招呼著志效 。

[南 抱歉喔! 之前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告訴你 ~ 你之前不是問我 為甚麼對你這麼好嗎?

因為我們以後會成為一家人阿~ 所以照顧你是應該的 !你應該不會生我的氣吧 ~ 原諒我]志效有些害羞的握住南的手。

[怎..怎麼會呢~ 我只是有點嚇到而已....]南露出一個苦笑 , 拼命的忍住自己的眼淚。

[南 別怪志效了!是因為我想 等跟志效穩定一點再告訴你 ]名井海溫柔的握著志效的手。

[為什麼是他?]南沒有回應自己的哥哥 而是使用韓文問著志效 。

[恩....雖然你哥哥長得很粗曠 但是他跟你一樣 非常的溫柔 ~ 所以我才會選擇他

南 對不起喔!現在才告訴你 ~ 你會支持我嗎? ]志效認真的看著南 希望得到她的支持。

[當然阿~ 我很高興你選擇了我哥哥 ]南說謊了~ 即使現在自己的內心正在淌血 但是看見志效幸福的笑容 !

自己的難過又算得了什麼呢? 是自己沒有把握好機會 讓哥哥先一步追走了志效 ....才會造成這種結果吧...

[抱歉我有點事情 先走了]南拿著自己的包包 衝衝忙忙的離開了餐廳。

為了不讓人認出自己 只好戴上口罩 漫無目的的走著...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眼淚卻停不下來

為什麼原本充滿信心的愛情 在一夕之間變了樣?

為什麼那些甜美的回憶 都只是假象 ?

為什麼你對我好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哥哥?

難怪 那個時候你會說 怎麼對哥哥交代

難怪 你會說 你的婚禮 少不了我! 因為那是跟我哥哥的婚禮吧!所以我一定會出現

哈哈哈....名井南 現在會變成這樣 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誰讓你自以為是的覺得 志效也對自己有感覺呢?

南失魂落魄的回到了飯店 把自己悶在被窩裡 獨自消化著 自己喜歡的人 變成了自己的嫂子

沒有發現 室友 娜璉回到了房裡。

[南你在哭嗎?你怎麼了?]娜璉是接到了志效的拜託 讓她看看南是否 平安回來了, 沒想到才剛進房間就聽見南在哭泣的聲音。

[娜璉歐逆借我抱一下]南感覺到娜璉把棉被掀開 ~ 傷心地撲進娜璉懷裡 痛哭著!

[你怎麼了? 你別嚇我 ]娜璉慌張地拍拍南的後背 , 接著思考了一下 。

[南你是不是喜歡志效?所以才哭的這麼傷心?]娜璉想起今天 志效告訴了自己 ~ 她交男朋友了 對象是南的親哥哥!

[歐逆 我是笨蛋對吧!竟然喜歡上了自己未來的嫂子]南承認著自己的痛苦。

[傻孩子....這不是你的錯 ]娜璉心疼的抱著南, 這段還沒開始的愛情 就已經結束了!該有多痛苦阿~

[嗚嗚嗚....歐逆!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心好痛 可是我恨不了我哥哥~我也討厭不了志效]南無法想像 以後該怎麼面對志效。

[既然恨不了那就祝福吧!我知道現在你很難釋懷 但是我會陪著你的 好嗎~ 你不用一個人承受 歐逆在這裡]娜璉耐心的哄著南

直到南哭累了 睡著了才鬆了一口氣。

[唉...傻孩子]娜璉煩惱的看著南哭腫的雙眼 想著要怎麼跟經紀人交代 還有要怎麼騙過志效。

那天哭完之後 馬上又開始忙碌著日本行程

南也很好的收拾著自己的悲傷情緒

不能讓個人原因 影響了整個團隊

只是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南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著跟志效的種種回憶

還是沒辦法接受 自己喜歡的人 跟自己的哥哥在一起的事實

還是戒不了依賴她的習慣 還是喜歡用眼睛追隨著她的身影

儘管事後痛苦不已 但是南暫時還走不出 這段自以為是的感情


如果再一次問我什麼是愛

我想我會回答 

原來  這就是愛的苦嗎?

志效阿 ! 我會祝福你跟哥哥的

但不是現在 ....我會放下對你的愛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 下一次在愛人 我不會在自以為了!

這種苦 我不想在經歷了 ! 我會把對你的這份感情 藏進心裡

一輩子不在提起 ....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愛的不同面貌

請一定要過得幸福喔! 這樣我就沒有遺憾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