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持續開跑中 

大家可以隨機來看看進度喔:) 

祝大家紅包拿多多 

BCBAB599F3EA7843463E62BE3DEE6DF94072073.jpg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
[哇....孫彩瑛 不錯喔!今天壓線喔]台上老師一邊打開電腦 一邊看著從後門衝進來的彩瑛 。

[嘿嘿]彩瑛稍微尷尬的傻笑著 趕緊坐到子瑜身邊。

[累死我了 子瑜]彩瑛馬上趴在桌上 。

[昨天又熬夜畫畫了? ]子瑜把筆記本準備好 一邊看著彩瑛。

[對阿~你也知道靈感一來 不馬上畫出來 我會睡不著的]彩瑛打了個哈欠 ~

[辛苦啦 藝術家~ 不過快要考試了 !你也該準備複習囉~]子瑜專注的看著前方講台。

[喔... 這麼快又要考試囉~好煩喔]彩瑛無奈的趴在桌上 視線往前飄 就看見一個光明正大趴在第二排睡覺的人。

[奇怪怎麼又是她阿?]彩瑛覺得這一學期的課 時常看見穿著帽T睡覺的同學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呢?

[嗯?你說甚麼?]子瑜疑惑的看了一下彩瑛。

[沒甚麼 你專心上課 我就靠你了 ]彩瑛心想子瑜應該不會認識上課不認真的人吧? 除了我這個例外 。

[你喔~ 好啦!快睡吧~ 我第二節在叫你]子瑜知道自己的親辜 只是不喜歡讀書 並不是不認真的人。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老師都這麼隨和 可以容忍學生在課堂上睡覺

[嘖嘖....孫彩瑛給我起來]一位嚴肅的老師 拍了下白板 吼了一聲嚇的在打瞌睡的同學們都驚醒了。

[痾...]彩瑛也是被嚇醒的一位~

[你一個藝術保送生就該認真一點啊! 上來解這套題 ]老師刁難的指定彩瑛 。

[齁...怎麼辦?早知道就不要修這堂課了~ 怎麼偏偏子瑜沒修這門課阿 沒人可以救我]彩瑛一邊抱怨一邊硬著頭皮上台。

但是剛剛在恍神 老師說啥一點也沒記得 只好舉著白板筆 僵在台上 不知所措。

[所以說麻 ~ 老師在上課 你們就要認真聽課啊?不然你們繳學費來幹嘛的?來浪費生命的嗎?]老師又開始講著大道理 ~ 但底下同學都不敢

說什麼 也沒人敢上前幫助無助的彩瑛解題。

[怎麼辦才好....]彩瑛正在考慮要不要乾脆直接跟老師道歉 說自己不會解題,突然一隻白晰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 開始寫了起來。

[你...]彩瑛愣了一下 看見那熟悉的帽T 原來是一位 皮膚白皙的女生阿。

[我只是覺得老師很吵 !我是金多賢 要報答我的話 下次請我吃巧克力吧]多賢專注的握著彩瑛的手 把全部公式完整的寫了出來 。

[老師 你看對嗎?]多賢充滿自信的看著 目瞪口呆的老師 一臉吃鱉樣 。

[恩....很好!完全正確 大家要多多跟她學習知道嗎?同學叫甚麼名子 老師幫你加點分]老師 下一秒 換了笑咪咪的臉 來化解尷尬。

[金多賢 謝謝老師]多賢點點頭 就拉著彩瑛下台。

[謝謝你 ]彩瑛再次道謝著。

[久仰大名 你的作品我有看 真的很棒喔!那我就要繼續補眠了 掰]多賢笑笑的 回到自己的第二排。

[真是神奇的人呢]彩瑛神奇的回自己位子上 就聽見旁邊人在小聲的討論著金多賢。

[請問金多賢是甚麼人啊?你們怎麼都知道?]彩瑛也好奇的靠過去。

[你不知道嗎? 她是大家公認的金頭腦阿!以前就是全校第一高分進來的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就休學了!算是大我們一屆的學姊吧]同學

非常熱心的把自己知道的資訊都告訴彩瑛。

[原來是金頭腦阿 ~難怪可以在課堂上睡覺 老師都不會怎樣 ]彩瑛算是解了一個謎。

彩瑛最終撐著頭 看著老師發呆 終於等到下課鐘聲響起 疲憊的趴在桌上

等到回過神 才發現那穿著帽T的身影已經消失在教室了 ~

[唉呦...應該要好好道謝的!她剛剛說啥巧克力嗎?]彩瑛決定要好好的準備謝禮。

把子瑜告知自己 要好好準備考試的事情丟到腦後

下午的課也默默的翹課 提早回到家中 自己的畫室裡 ~

本來只是想畫一張畫 送給金多賢

誰知道畫完一張之後 腦子卻馬上浮現出另一種場景

接著就是一張接著一張 不同的帽T 背影照 ~ 最後彩瑛還是選了自己畫的第一張

就是今天 多賢英雄救美的模樣 帶著帽子 露出認真的側臉 拿著筆專注解題的模樣 ~

彩瑛太佩服自己了~ 怎麼會畫的如此好呢?  

[很好 大功告成]彩瑛在角落簽下自己的名子。

[喔....肚子好餓喔!都這麼晚了阿]彩瑛發覺自己的肚子餓到不行 。

[哎呀...都沒東西可以吃 ]彩瑛最終決定出去超商覓食 。

[噗.....這穿著帽T的背影 加上格子褲 ....不會吧?不會這麼有緣吧]彩瑛遠遠的就從超商的透明玻璃 看見了 那熟悉的背影 正站在用餐區

心想 該不會是金多賢吧?誰知道 一進入超商門口 馬上看見了 正埋頭吃泡麵的人 正是多賢沒錯 ~ 但彩瑛沒有過去打招呼

而是笑笑的先去挑選自己想吃的東西 ~ 接著讓店員微波。

[小姐 這樣總共120元]店員 笑咪咪的看著彩瑛。

[好的 ]彩瑛也回一個禮貌的笑容 可是抓了抓自己的外套口袋 褲子口袋 怎麼就是沒摸到自己的錢包呢?

[不會吧....]彩瑛有些尷尬的 繼續摸索自己的口袋 可惜除了手機跟鑰匙啥都沒有。

[對不起..我]彩瑛話還沒說完 一隻白皙的手 又從旁邊伸出來 ~ 拿著鈔票替彩瑛結帳了。

[什麼啊~ 多賢 是你的朋友阿]店員歡樂的接過多賢的錢。

[是阿~ 定延歐逆! 這是我學妹 以後多多照顧喔]多賢收回零錢 笑笑的看著彩瑛 接著比了耶的手勢。

[想感謝我的話 給我2條巧克力吧!]多賢摸摸彩瑛的頭 就走了 。

[欸..]彩瑛本想追上去 但自己的微波食品還沒好啊~

[歐逆 請問你有金多賢的電話嗎?]彩瑛不放棄的回頭看著定延。

[痾...她其實算是最近認識的熟客 所以我還沒跟她要電話 抱歉喔]定延把彩瑛的微波食品遞給彩瑛。

[好的!謝謝你]彩瑛失望的點點頭 。

[是什麼緣分才可以 一天之內被同個人解救2次阿]彩瑛腦中又是多賢剛剛帥氣的舉動 ~

[齁....怎麼辦!又有畫畫的靈感了]彩瑛決定趕緊回家 吃完晚餐 在把剛剛的畫面畫出來 。

隔天 彩瑛直接睡過頭 沒去學校 ~ 接著彩瑛滿懷期待的去課堂 卻沒在第二排看見那熟悉的帽T

[奇怪...我記得她不是有修這堂課嗎?]彩瑛把自己準備好的巧克力跟畫畫 收回包包裡 。

[你怎麼了?]子瑜發現彩瑛不停的嘆氣。

[子瑜阿~ 你認識金多賢嗎?]彩瑛趴在桌上 看著自己的親辜。

[認識阿~ 她是 momo歐逆的好朋友耶~有一起吃過飯幾次]子瑜點點頭。

[什麼!!!那你有她電話嗎?]彩瑛驚訝的看著子瑜 。

[痾...我沒有!但是我可以跟 momo歐逆要~ 你認識多賢??]子瑜疑惑的看著彩瑛 印象中這兩人沒交集啊?

[說來話長呢~ 那在麻煩你幫我要電話了!你真是我的好親辜]彩瑛開心的抱著子瑜就想親 。

[後面的 上課認真點]老師提醒了一下 。

[抱歉抱歉]彩瑛趕緊回位子上 不鬧子瑜。

本以為可以順利要到電話 好好感謝的 ~ 誰知道 子瑜卻告訴自己

momo歐逆說 多賢家臨時有點事 所以多賢請假了一個禮拜 ! 雖然電話是順利拿到了

但是 對方不知道在忙甚麼事情 也不好意思 貿然打過去吧? 彩瑛只好默默地把號碼存好 

接著 就是靜靜的等待多賢回學校 ~ 誰知道一個禮拜都過去了 多賢依舊沒回來! 

彩瑛接著也開始投入書的懷抱裡 還有各種報告中 對多賢的注意力 就漸漸的淡忘了

[辛苦各位同學了!明天為了慶祝我們創校50周年 晚上有舉辦一個舞會 ~ 自由參加 ! 但是參加者當天可以來找我簽到

我會幫你們加分~ 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同學 好好把握喔!那就下課 ]老師宣布完 大家都一陣歡呼。

[子瑜你明天會來嗎?]彩瑛有點興趣缺缺。

[來啊~可以加分耶]子瑜已經開始在腦中想著 明天要穿甚麼了。

[你成績就這麼好了 有差那點分嗎?]彩瑛皺了皺眉。

[可以加分的機會 不多阿~ 你也來一下吧! 我記得你期中考不是低空飛過嗎?]子瑜拍拍彩瑛。

[痾...可是還要穿什麼服裝 很麻煩耶]彩瑛有點動搖。

[不會啦!你看 學校說不限制服裝喔]子瑜把學校公告給彩瑛看 。

[好吧...為了加分 我來就是了]彩瑛嘆了一口氣 。

[那我們明天一起來吧!等我打給你]子瑜期待著。

隔天沒課的彩瑛 一直賴在床上 甚麼都不想做 直到自己設定的鬧鐘響了第三次才起身 打開衣櫃

[要穿甚麼好呢?]彩瑛看來看去就是拿不定主意 突然翻到一件帽T 。

[恩...只是去簽到一下 就可以離開了吧!那就穿這個好了 方便]彩瑛快速的選好衣服 去沖了個澡 就等子瑜的電話 出發。

[哇...好多人喔]子瑜看見操場上 一群一群的學生 。

[看來每個老師都用了加分這招]彩瑛笑了笑 開始找老師在哪。

[感謝同學們的參加 本次舞會的主題 請尋找跟自己穿著相同的朋友 一起跳舞吧!祝各位度過愉快的今晚]主持人說完就開始放音樂。

[彩瑛 我看見 momo歐膩了!我先過去找她囉]子瑜發現 momo 跟自己一樣都穿著牛仔外套 。

[喔...掰掰 ]彩瑛則是繼續四處張望的找老師 但是老師沒找到 倒是看見一個穿著帽T的背影 。

[莫名熟悉]彩瑛好奇的靠近對方 。

[喔!好久不見 要跟我組隊嗎?]多賢轉過身 一眼就看見了 彩瑛 笑咪咪的發出邀請。

[你終於回來了?]彩瑛驚喜的握住多賢的手。

[喔...原來 momo歐逆說有一個小學妹 偷偷要了我的電話!就是你啊 ]多賢聰明的推測出來。

[對阿!我想好好跟你道謝 可是聽說你回家處理事情 我就沒打給你 怕打擾到你]彩瑛不好意思地笑著。

[你的英雄系列 有點眼熟 是不是偷偷在畫我啊?]多賢笑著丟出另一個事實 讓彩瑛羞紅了臉 。

[你怎麼知道? 我有發英雄系列在我個人社群?]彩瑛因為之前畫了太多張 多賢的畫 ~ 也不知道送不送得出去 就隔幾天 就發一張到網路

上跟朋友們分享 ~ 誰知道竟然讓當事人知道了 ~

[我不是說了 ! 我有看你的作品嗎? 我對你很感興趣呢~ 小畫家]多賢默默的握住彩瑛的手 摟著彩瑛的腰 隨著音樂搖擺。

[太...太近了]彩瑛有點害羞 這突然的親密接觸。

[還可以在近一點喔]隨著燈光突然熄滅 多賢在彩瑛的耳邊說著。

[.......]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聲。

[小畫家 我帶你去找老師簽到 ~ 然後我們一起離開這無聊的舞會吧]多賢牽著彩瑛 就離開了操場。

彩瑛看著兩人牽著的手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發展? 明明連朋友都還算不上

怎麼可以牽手牽的如此自然?在看看兩人有默契的穿著

同色系的帽T 就像是情侶衣一樣~ 連參加舞會的目的都是如此相同

怎麼會有人跟自己如此契合呢?

然而過了2個月後 彩瑛再次上傳了英雄系列的作品

同樣是一個穿著帽T的背影 只是這一次 帽T的主角 伸出了一隻手牽住了另一隻手

配文則是寫著 [英雄表示 : 當英雄太累了 要改當男朋友 ❤❤❤ ]

底下留言也爆炸了

被狗狗支配的子瑜:恭喜我的親辜 ~

被豬蹄支配的傻桃:恭喜我的親辜的女朋友XD

被遊戲支配的宅南:恭喜我們小畫家

被BOBO支配的柴犬:恭喜 跪求英雄真面目

被年下支配的三歲:恭喜阿 恭喜~ 發呀發大財 (亂入

被年上支配的無趣:恭喜阿 ~ 我賭一個雞腿便當 這帽T的主人 一定是那塊豆腐

被歌唱支配的麥克風:恭喜阿~ 快點約一天出來聚會

被小畫家偷心的英雄:謝謝各位的恭喜 我女朋友我先帶走了 掰

[噗....你在跟著回什麼拉]彩瑛看見最後一個留言 打了身旁的人一下。

[宣示主權 ]多賢笑咪咪的靠在彩瑛身邊。

[需要我幫你畫真面目上去嗎?]彩瑛笑著提議。

[拍照不是比較快?]多賢快速的打開手機相機 接著親了一下彩瑛 。

[.........]彩瑛看了一下畫面 自己的表情是驚嚇的。

[刪掉拉 很醜耶]彩瑛搶過手機 不滿意的刪除。

[怎麼這樣....我覺得挺可愛的阿]多賢可惜的看著手機。

[那就在來一次吧]這一次彩瑛掌鏡 拉過多賢親了下去 。

[我們小畫家也可以當攝影師了 ]多賢滿意的按下儲存。

[你都可以從英雄變男朋友 我當然也可以當攝影師囉~ 不過你快點幫我補習拉! 要考試了]彩瑛看著桌上攤開的課本 才驚覺

今天的目的是學習阿!但眼前的人卻不停的撩自己 太可惡了~

[這時候適合放一首歌 ]多賢笑咪咪的按著手機。

[什麼歌?]彩瑛好奇的看著多賢 接著音樂響起 。


想要叫你 腦公腦公腦公
每分每秒 腦公腦公腦公
永遠陪我 愛我疼我抱我

我的腦公 像人間煙火
璀璨發光 讓我 凹喔凹喔
而我 我就像隻 退化的爬蟲 巴著
對你凹喔凹喔 是的

我的腦公 打開我腦洞
就像學長 重灌我的系統 oh
我的腦公 什麼都秒懂

[哈哈哈哈 你的腦公 什麼都秒懂 ]多賢俏皮的改著歌詞 。

[你是不是欠揍]彩瑛被多賢的暗示給戳中笑點。

[沒有阿~ 我是想表達 我是個好腦公 哈哈哈]多賢努力憋笑。

[肉麻鬼 快點認真啦]彩瑛默默地牽住多賢的手 。

這下子這對情侶終於 是開始認真的讀書了 ~ ~


~~~~~~~~我是可愛的小番外 ~~~~~~~~~~~~

[欸 ~ 你是怎麼喜歡上小畫家的啊?]momo好奇的看著多賢。

[恩....其實是因為她太常遲到了 每次都被不同老師念 打擾到我睡眠了]多賢認真的想了想。

[會開始注意孫彩瑛的原因 其實是每一次自己快要入夢 就被老師給吵醒 ~ 每一次都聽見同一個名子

孫彩瑛 又遲到 ? 所以深深引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到底是甚麼同學 可以天天遲到啊?

於是某天特意保持清醒的等老師叫那個名子 ~ 轉過身看著 一臉尷尬笑容的同學 

哇!好可愛喔~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後面陸續找了些她的資料 才發現她是藝術家 

默默地追加她的個人社群 ~ 然後後面的故事你也知道啦! 就是我不小心在同一天內 

英雄救美了 2次 ~ 所以給她留下了好印象吧! 後面再次相遇後慢慢的越來越熟悉

也發現兩人的想法很契合 最後就順利走到了一起囉]多賢簡短的說著。

[哇 ....這是一個遲到也能找到真愛的故事 ~ 好勵志]momo佩服的咬了一口豬蹄。

[好說好說~ 你跟子瑜 不也是 跳著跳著 就蹦出了愛的火花]多賢笑咪咪的 揮揮手 ~ 原來是小99兩人下課了 。

[子瑜 快點來]momo轉過頭 看見子瑜 也露出傻氣的笑容。

隨後進來的學生 都發現 這一桌散發出 強烈的戀愛泡泡

可惡 意外的被餵食了閃光彈

阿~ 好羨慕阿~ 好想談戀愛阿~

那麼祝各位在新的一年 都可以脫魯 XD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