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沒錯 

這篇也是代發 

本篇作者是 六郎喔:)  

大家快點去支持她 

F85B3F2B44088B4A68587F0E388EDF18.jpg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多云

今天,又要提到她了。

实用表演系的日本学姐。

一直以来,其实我都很努力的让自己以学姐的身份去定义她。

尽管平时……有些行为在我看来是过分了一点。

但是不论如何,学姐给予我的帮助是真实的,在我刚到异国他乡留学的时候。

我很尊敬学姐!

可是今天,她向我告白了……(说喜欢我算告白吧?

老实说,我当时除了惊慌,还有一丝窃喜。

大家都以为我会拒绝,孙彩瑛那家伙还私下开设了赌局,赔率1:3。

身为好友,我自然不能让她失望。

我答应了。


傍晚,学姐发短信约我在学校食堂门口见面。

刚过完元旦,我的论文还没有写完,学姐一向贴心,知道我课业繁重的时候绝对不会来打扰我,今天为什么主动约我呢?

好奇心害死猫,我本可以拒绝的,最后还是披上大衣出了门。

学姐元旦的时候回日本了,给我发了流水荞麦面的照片,还有我知道她染了新发色。

老远就看到粉嫩嫩的一个人影站在食堂门口,粉色的头发,粉色的羊绒大衣以及粉色的连帽卫衣。

这根本就是洋娃娃本人。

我笑着问她这么着急找我有什么事。

她双手背在身后,对我笑了笑,然后慢慢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有些奇怪呢,平时见面就会拉着她聊天的学姐,现在居然一言不发,安静的不像话。

担心学姐遇到不好开口的事情,我走近了些,凑过去准备带她去人少的休息室,却意外的闻到了她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酒味?

“学姐喝酒了吗?”

面对我的疑问,她又是笑了笑,小声回我,说是和日本的留学生们去聚会了,喝了几杯而已。

莫不是喝醉了?

我有些无奈,静静站在学姐身旁,等她开口。


“子瑜啊,我们交往吧”

唉?

这是我当时的反应。

说不惊讶是假的,我当下手足无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但是对于被学姐告白,我并不觉得意外。

甚至,我在看到学姐发给我的消息时,就隐隐有了一种预感。


我是个木讷的人,只是表情,心思还是很活络的。

快速冷静下来之后,我微笑地看着她,问她真的只喝了两杯而已嘛?

学姐着急的模样很可爱,先前的淡定也丢到了九霄云外。她在我话音未落的时候,转身揪住我的衣袖

和我说她没醉,她很冷静,她很清醒。

我笑着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我猜想,大概是自己的表现在学姐眼中过于敷衍,她背在身后的双手突然捧住我的脸

眼底闪烁着点星般的光芒,有些……热烈(可以这么形容吗?

总之我感觉自己要被学姐的眼神融化了。

“子瑜,我喜欢你呀”

“我认真思考过了,我是真心的,想和你在一起……”

说完,她抿了抿唇,似乎在想接下来要告白的措辞。

我安静站在那里,等待她的下文。

“我希望……我可以出现在你以后的人生中,陪着你……唔……一起……”

软软糯糯,断断续续,意外的可爱。

“今天的事,我准备很久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子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这个梗当初还是我教她的,现在倒是会灵活运用了。


还没等我开口,唇上一热,我被吻住了。

按照爱情电影的套路,这个时候应该闭眼,并且搂住她,加深这个吻。

可是我做不到!

我感觉自己当时死机了。

像个木头桩子一样杵在原地,真的太丢脸了!


是的,我还被孙彩瑛嘲笑了。

没有闭眼,也没有回抱,更没有回应……现在回想起来,我恨不得打自己一顿。

学姐当时应该很伤心吧。

双唇分开的时候,我有些不甘心,想要追上去继续,但是羞耻心……还是让我退了回来。

“你可以拒绝我,没关系”

一如既往的体贴,体贴到令人心疼。

我怎么会拒绝呢?

见我摇头,学姐似乎松了口气。

“那你答应了吗?”

“嗯”

是我真实的反应。

学姐其实很喜欢笑,笑起来有些傻傻的可爱,这次也不例外,只不过比平时多了一份俏皮。

“我可以和你回台湾过年吗?你们的农历新年”

话刚说完,学姐便直接伸手抱住了我。


真是可爱。

我只是曾经告诉过她,农历新年很热闹,大家会放鞭炮吃团圆饭,还可以领红包。

可她似乎并不知道随我回家过年意味着什么。


“学姐真的想和我一起回台湾过年?”

我记得自己当时是这么问她的。

“当然啦!我还没去过台湾,你不是说有很多好吃的嘛?带我去吧!”

嘛,居然是为了吃吗?

我有些哭笑不得,其实本可以放弃解释的,毕竟学姐是日本人,不了解也是有情可原。

“有件事,我想提前让你知道”

“什么事?”

学姐从我怀中猛地抬起头,眼中闪着兴奋的光芒。

“在我们那边,过年带女朋友回家……差不多等于订下来了”

“唉唉唉?订下来?”

我在心里叹了口气,她果然是不知道呢。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应该是的,和日本婚前给岳父送酒是一个性质”

“那我更要去了!”

学姐真的,永远比我想象中要勇敢的多。

一起回台湾的时候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后来我送她回宿舍。

离开之前,她抓住我,然后从背包里取出一个纸袋。

“新年礼物!”

我提在手上,感觉分量不轻,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回到宿舍,我打开纸袋,里面是一件卫衣,看样式和学姐今天穿的是同款。

我才刚刚把卫衣套上,手机屏幕显示一条新消息。

“合身吗?早点休息哦~亲爱的子瑜!❤”

“很合适,学姐和我回台湾的那天就穿这个吧~❤”

不自觉翘起来的嘴角,是恋爱的味道吗?


我很庆幸自己有写日记的习惯,可以把这么美妙的回忆记录下来。

Notes:要记得回礼!(亲手做的东西更有心意

下次要主动吻她,主动拥抱。

和孙彩瑛要赌局赢的钱!(不成功也要至少请吃一顿饭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