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也快過完了 

只要大家今天有因為大禮包活動

而感到開心 那這個活動就有意義了:)

如果你期待的寫手 今天沒有更文

那就是明天會更文喔:) 

請讀者們見諒喔:) 

513CED842D7C8EF50F8B213C48D3FE01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
[彩瑛阿~ 你到底為甚麼喜歡我啊? 在公司裡 有這麼多練習生 而且我們出道後 團員們也都比我漂亮

為甚麼你最後選擇了我呢?]志效溫柔的看著 躺在自己腿上哼著歌的情人。

[歐膩 你還記得我們當練習生的時候 有一次公司突然讓我們挑戰當服裝設計師這件事情嗎? ]彩瑛笑笑的回想起了過去。

[你是說 你拜託我當你模特兒的那件事嗎?]志效也跟著回憶著。

================================================================================================
[好了~ 一個偶像 不只要多才多藝 時尚感也是必須的!出道之後 不管你出席甚麼場合 都會變成媒體的焦點

所以今天 我要你們把自己當成服裝設計師 ~ 你們必須利用這邊少數的服裝來搭配出一套 適合外出逛街的服裝

模特兒的話 只要是這間公司的人 都可以~ 那計時1個小時 我會來驗收打成績 ]老師說完 練習生們 都瘋狂的衝去搶衣服。

[彩瑛你不來挑衣服嗎? ] 多賢一邊苦惱著 一邊看著彩瑛。

[我要先選模特兒]彩瑛遙遙頭 之後就走出了練習室 。

[恩....要找誰好]彩瑛開始穿梭在每層樓的練習室 錄音室 會議室 想看看有沒有自己心目中的人選。

[阿 定延歐膩]彩瑛看見了遠處的高挑的身影 馬上知道是誰。

[阿 ....被子瑜搶先一步了阿]彩瑛正想開口 就發現子瑜挽著定延的手。

[沒事沒事 繼續找]彩瑛又繼續尋找的理想中的人選 就看見了紗夏歐膩 推開某間練習室的門走了出來 身後還跟著多賢歐膩。

[彩瑛阿 你還沒找到模特嗎?時間剩下半小時了]多賢不免為自己的好友擔心了一下。

[彩瑛阿 ~ 其他歐膩 都在裡面喔! 你要不要進去選? ]紗夏指著自己出來的那間練習室 。

[好的 謝謝歐膩~ ]彩瑛點點頭 道謝之後就推開練習室的門 果然 好多歐膩都在裡面呆著 看來是剛跳完舞。

[喔~ 彩瑛阿!你也是來選模特兒的嗎?]三歲馬上跳了起來 。

[選我選我 ]momo舉起手 揮著。

[模特的話 我覺得南也是不錯的人選喔]志效真心的推薦著南。

[恩......]彩瑛看著歐逆們 都期待的眼光 最後眼神停留在滑手機的志效身上。

[志效歐膩 你願意當我的模特嗎?]彩瑛開心的蹲在志效面前 忽視著後面 摸臉的抗議聲。

[欸?我嗎? 可是...其他人更適合的阿]志效對自己沒信心。

[不 ~ 歐膩就是我的理想型 所以走吧]彩瑛牽起志效的手 回到了練習室 但是服裝已經被挑的七七八八的 。

[痾...彩瑛阿 只剩下這些衣服怎麼辦?]志效擔心的看著彩瑛 很怕會害彩瑛的成績不好。

[怕什麼 不是還有一件帽T嗎? 歐膩 穿上吧]彩瑛充滿自信的 推著志效去換衣服 。

[就穿這樣嗎? ]志效看著剛好合身的衣服 有些疑惑的看著彩瑛。

[歐膩 放心吧!漂亮的人穿什麼都好看阿 ]彩瑛牽著志效坐著 一起等老師的評分 終於輪到了她們。

志效有點緊張的轉了一圈 讓老師評分著

[彩瑛阿 ~ 你講解一下你的概念給我聽聽]老師飛快的在紙上寫著。

[老師的題目是 外出逛街對吧! 偶像能出去逛街的時候 肯定就是休假的時候

這種時候不是跟團員 就是跟朋友家人一起 ~ 一定不會想被打擾的 ! 所以穿著簡單舒適的 帽T

在畫點淡妝 就算被拍到了 也絕對不會讓人覺得沒有時尚感 ~ 我走一個簡潔風]彩瑛充滿信心地說完。

[恩....志效阿!最近有努力的管理身材喔~ 繼續加油 ~ 你穿這身 確實讓人感覺很舒適 ]老師對著志效微微笑。

[算你挑對人~ 孫彩瑛 過關 下一個]老師 說完就繼續講評其他人 。

[太好了 彩瑛]志效開心的握住了彩瑛的手。

[歐膩 我就說吧!妳很漂亮 所以要對自己多點信心好嗎?]彩瑛握著志效的手 非常誠懇的說著。

=======================================================================================
[所以你該不會是從那個時候就喜歡我了吧?]志效有些驚訝。

[恩....我覺得是在更早之前 我就對歐膩一見鍾情了吧! 因為歐膩總是非常努力的練習阿 ]彩瑛溫柔的看著志效的大眼睛 。

[而且也是多饋了那次的機會 我變得更常跟歐膩交流了~ 我才知道 什麼叫認真的女人最美]彩瑛笑了笑。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果然我還是搞不懂你們藝術家在想甚麼呢]志效無奈的笑了笑。

[歐膩只需要知道 我的眼光非常好這件事就可以了]彩瑛可愛的偷襲了一下志效的臉頰。

[還有 歐逆的每個樣態 我都喜歡 ~ ]彩瑛這次偷襲了志效的嘴唇。

[彩瑛...等下被成員看見]志效害羞的臉都紅了起來 卻惹得彩瑛更開心了。

[可是歐膩 已經被看到了]彩瑛指著站在 廚房門口一臉曖昧的看著她們的 大姊們 。

[阿......]志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沒事沒事 不過就是情侶bobo~ 我們不會怎樣的拉]娜璉壞笑的說著。

[對阿~ 又不是第一次撞見了 ]定延也壞心的補槍。

[所以不要在意我們~ 當我們不存在 繼續親]momo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看好戲的說著。

[.......]志效無奈的把自己帽T的繩子拉緊 好遮住自己的臉。

[噗....歐膩 你這什麼鴕鳥心態? 眼不見為淨嗎?]彩瑛被逗樂了~ 平常充滿威嚴的隊長 只有在這種時候 會敗下陣。

[我不想理你們]志效知道彩瑛是故意逗自己 但自己卻生不了氣 但也不想理她。

[但是歐膩這麼可愛 會讓我想要....]彩瑛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

[想要什麼?]志效疑惑了一下。

[想要這樣]彩瑛說完就快速的吻上了 志效露在外面的嘴唇 ~ 果然這一親 又引來了 大姐們的歡呼聲 。

[孫彩瑛 你很煩欸 ]志效這次 真的不想理彩瑛了。

[好啦~ 原諒我!誰讓歐膩這麼可愛~ 是歐逆的錯]彩瑛緊緊的抱住志效 不讓志效離開。

[哇...再這樣下去會不會變成限制級]娜璉期待的說著。

[娜璉歐膩 ! 才不會]志效受不了的 丟了顆枕頭過去。

[呀~ 我是歐膩阿!]娜璉躲到定延身後 。

[不准欺負我的志效歐膩 ]彩瑛把沙發上的所有枕頭 都丟過去攻擊大姊三人。

[歐膩 我們快逃吧]彩瑛牽著志效就出了大門 。

[噗....等下回去 你慘了你 ]志效被剛剛彩瑛的舉動逗笑了。

[沒事 ~ 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 ] 彩瑛緊緊的握住志效的手 。

[我們去哪裡?]志效甜蜜的看著身旁的小年下 。

[只要跟歐膩再一起 去哪都可以]彩瑛很自然地說出肉麻話。

[那去買一點賠罪品吧! 不然等下我們回去真的會被娜璉歐膩懲罰]志效跟彩瑛 就這樣甜蜜蜜的漫步在街上 ~

曾經有朋友問彩瑛 你是屬於 一見鍾情派 還是 日久生情派 ?

那時候還沒有戀愛對象的彩瑛 總是回答不出來 但是現在彩瑛已經找到了答案

自己對志效歐膩 絕對是一見鍾情 但志效歐膩 對自己卻是日久生情

不管是哪一派 只要身邊的人 是自己想要的 那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兩個人互相喜歡 並且陪伴在身邊 對彩瑛來說 這就是幸福 。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