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來更97了 耶 喔耶 

哈哈哈哈 ~ 原本說這個7號要請假 

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 還是來更文了 

所以我的請假 就順延到下個777的日子吧:)

剛好下個777是我剛回國的日子 我大概也是會累死吧

54DE0F321D7A2F61AF04EB92079C9E0D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
[唉.....]南看著手上的設計稿嘆氣。

[你怎麼了? 這已經是你今天嘆氣第36次了]彩瑛也在一旁畫著設計稿 。

[彩瑛阿~ 我沒有靈感......最近畫的款式 我都覺得不喜歡 ]南懊惱的趴在桌上 看著另一邊靈感滿出來的彩瑛。

[歐膩 還是你要跳槽來別的衣服款式? 畢竟你一直以來都是設計帽T的 ~ 可能是膩了? ]彩瑛抬起頭看了一下南 。

[我也試過....但還是比較喜歡設計 帽T ~ 但又對我畫的圖案 不滿意 我好矛盾]南持續低落著。

[還是做一下民調? 看看現在的消費者喜歡什麼呢? 會不會有點幫助?]彩瑛畫完最後一筆滿意的拿起來 檢查。

[可是....好麻煩,而且文字是死的 我覺得沒辦法表達太多消費者的感想 ~ 但我又不可能 站在路上一個一個拉人問]南苦惱著。

[還是歐膩 把年假休一休吧?去旅行順便找靈感呢?]彩瑛也一起想著辦法。

[恩...... 我提不起勁]南繼續嘆氣。

[我的首席設計師 你怎麼啦?]娜璉提著食物走進辦公室。

[娜璉歐膩~ 南歐膩缺乏靈感 正在苦惱中]彩瑛放下筆蹦蹦跳跳的 準備去吃美食。

[是最近壓力太大嗎?? 還是南你想休假?]娜璉歪著頭 看著南。

[我想我需要重新去尋找 我對帽T 熱愛的那種感覺 ]南也慢悠悠的走到沙發邊 吃美食。

[那我來幫你安排吧!或許是有點職業倦怠了吧~ 幫你轉換一下工作 如何]娜璉的鬼點子在腦中 迅速生成。

[蛤?換工作? 你要把南歐膩調去哪嗎? ] 彩瑛震驚了一下。

[不是啦! 是讓南去我們的門市 打工一下~ 剛好也可以直接面對客人 了解客人的需求阿 ~你覺得如何?]娜璉期待的看著南。

[恩....那就給娜璉歐膩安排好了]南點點頭 同意了。

兩天之後 娜璉就載著南到了一間比較小間的門市

[志效阿~ ]娜璉熱情的呼喊著 隨後一個大眼睛的美人 就從工作室走了出來。

[娜璉歐膩 你來拉]志效 看見了 南 禮貌的點點頭。

[對阿~ 這位就是我跟你說的 momo的表妹 在麻煩你多多照顧了]娜璉拍拍南的肩膀。

[等等!所以我住哪?]南眼看娜璉叮嚀幾句就準備走 趕緊抓住娜璉。

[喔 對對對~看我多健忘 ]娜璉笑了笑 把南推向志效身邊。

[志效~ 我記得你一個人住對吧~ 我記得你單身對吧~ 那我們可愛的南就借宿你家拉! 房租錢我在轉給你

我先走拉~ 我的桃子在等我了 ~掰掰]娜璉就像一陣風一樣 用超快的速度離開了。

[痾....那就麻煩你了]南尷尬的看著志效。

[抱歉喔....因為娜璉歐膩 剛剛才告知我 你要住我這邊~ 所以下班回家後 我會在幫你整理客房的 ]志效不好意思地說著。

[痾...那我要做些甚麼? ]南點點頭表示沒關西 。

[恩...那來幫我一起整理一下 新進的商品吧]志效帶著南一起進入工作室。

[哇 這次的新款帽T也好美呢 ]志效把衣服展示給南看 。

[你很喜歡帽T嗎?]南內心小小開心了一下~ 但還是忍住自己的表情 。

[也不是說特別喜歡拉~ 不過娜璉歐膩的設計師 每次設計出來的新款 都很好看 不會讓人失望]志效開心的把衣服整齊疊好 。

[志效歐膩]有客人在喊著。

[喔~多賢阿~ 怎麼了?]志效看見是熟客 馬上笑了笑。

[嗚嗚 歐膩 幫幫我~]多賢苦惱的拉住志效的手。

[發生甚麼事了?]南也好奇的問著。

[我喜歡的前輩....她...她打算要回日本了!該怎麼辦才能留住她?]多賢哭喪著臉 。

[恩.... 所以你是想買衣服當禮物送給她嗎?]志效疑惑著。

[對...因為紗夏歐膩 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 所以我想要送她禮物 再想辦法留住她]多賢點點頭。

[志效阿~ 我們店裡有可以幫客人客制化繡圖的機器嗎?]南腦中有了靈感。

[喔...之前有提供這個服務 但後面娜璉歐膩覺得太麻煩 就取消了! 但機器還是有的 在工作室的角落裡]志效想了想後回答。

[這位客人 你跟我說說 你喜歡的人有什麼特徵 我來幫你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吧]南微笑的從櫃台拿了一張白紙。

[志效在麻煩你幫她挑選一件簡單的白色衣服吧]南專業的開始畫著草稿 瞬間忘記 娜璉給自己設定的身份是 實習生。

[紗夏歐膩 很像一隻柴犬 非常可愛 ~ 非常喜歡撒嬌.....]多賢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特點。

南就是靜靜的聽著 然後很快的 就畫出了 三個不同版本的設計稿~ 讓多賢跟 志效都忍不住拍拍手 ~

[南好厲害喔]志效佩服的看著南。

[我是讀設計科的拉 ~ 那麼你喜歡哪一版?]南害羞的笑了笑。

[這個好了!對了~ 聽歐逆的嗓音 好像不是韓國人吧!請問是日本人嗎?]多賢最後選了 一隻柴犬靠在豆腐身上的圖案。

[恩~我是日本人沒錯]南一邊看著志效挑選的衣服 ~ 一邊滿意的點點頭 挑選的果然還是自己設計的帽T款 。

[可以麻煩歐膩 幫我用日文寫兩句話嗎?]多賢在南耳邊說著悄悄話。

[沒問題 那你晚一點再來拿衣服好了]南笑著點點頭。

[謝謝你們 ]多賢開心的告辭了。

[南你這麼厲害 以後應該是當設計師的吧!怎麼娜璉歐膩讓你來這邊當實習生啊?]志效一邊整理著衣服 一邊看著專注的南問著。

[恩....娜璉歐膩 說讓我來了解一下 客人需要的是什麼]南想了一下後回答。

[那你加油喔~ 期待你以後設計的衣服]志效說完就出去顧店了。

[這個志效 好溫柔呢]南看了一下 在外面忙碌的志效笑了下~ 跟這樣的人住一起 應該可以相處的不錯。

隨後認真的把自己的第一件客制化 帽T 完成 ~ 看見多賢 感激的笑容 南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今天辛苦啦~ 我們回家吧]志效開著車 載著南回到自己的家中。

志效的家雖然不大 但是很溫馨呢 ~ 兩人一起合作 很快就把客房給打掃乾淨了

[那你早點休息喔~ 有需要甚麼都可以跟我說]志效說完就幫南關上門 。

[呼.....真的好久沒有做 除了畫圖之外的工作呢~ 還真有點累]南打了哈欠 想著今天自己不知道整理了多少件衣服 。

[恩.... 不知道今天那孩子 會不會順利的留下自己喜歡的人呢?]南躺在床上沉思著 直到快睡著了 才起身去洗澡 。

隨後南就開始了 跟志效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前面幾天是有些疲憊 但後面就開始習慣了

南知道了 原來志效是這間店的老闆 不過在員工面前她都自稱是店長

所以才會每天都第一個去開店 然後晚上在自己關店

而且她對員工非常的好 假如員工臨時有事情不能上班 她也會馬上就答應員工的請假

總之 在南的觀察下 ~ 發現了志效是一個好老闆 好到有點不可思議的那種

好到讓南都有點心疼志效了! 假日這麼忙得時段 員工遲到就算了 竟然還直接翹班

南為了幫志效分擔一點工作量 不停地在店內跑來跑去

幫客人介紹款式 幫客人找他們的尺寸 甚至還要幫客人搭配套裝

好不容易忙完 南都累癱在椅子上了~ 但志效竟然還是好聲好氣的打著電話 詢問那不負責任的員工

[南 辛苦你了~ 明明娜璉歐膩讓我好好照顧你~ 卻害你這麼累 ]志效抱歉的看著南。

[志效你的員工又什麼原因不來上班?]南皺著眉看著志效。

[痾...她說 身體不舒服]志效無奈的笑了笑~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 你人太好了!沒有人老闆當成這樣的~ 難怪你的員工都這樣欺負妳]南平常不常生氣 但現在這種情況 讓南替志效抱不平。

[唉...我就是兇不起來]志效也認真的反省著自己 。

[這樣我如果回去了 你怎麼辦~ 你會累死的]南心疼的握住志效的手 。

[恩...也相處了2個禮拜了~ 差點都忘記你還要回去呢~ 雖然很不捨 但是你是設計師 我還是希望你能早點回去

我會期待你設計的衣服~到時候你可要告訴我啊]志效摸了摸南的頭 ~

[.........]南愣了一下 心裡的某處 好像被什麼東西電到了。

[今晚我們就早點打烊吧~ 抱歉喔! 因為我是工作狂 卻讓你跟著我一起連上2星期的班 明天放假吧]志效一邊說著一邊準備打烊。

[那你呢?你也放假嗎?]南也跟著起身 整理東西。

[痾...我可以繼續上班沒關西]志效心想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來上班。

[不行!這樣你會累垮的 ~ 明天陪我吧!可以嗎?]南握住志效的手 認真的說著。

[....知道了]志效最後點了點頭 。

隔天 南就拉著 志效一起去動物園玩了

兩人一起去看了南最喜歡的企鵝 還一起餵食可愛的兔子

一起坐摩天輪欣賞了美麗的夕陽 還一起吃了許多美食

今天一整天 放鬆的玩耍 讓南跟志效感情變得更好了 ~

回到家之後 南的腦中蹦出了無數的靈感

拿出自己的筆記本 開始畫了起來 不知不覺的就畫到了半夜三點

南才打了哈欠 的上床睡覺 太久沒有熬夜 讓南隔天聽不見自己的鬧鐘

志效的敲門聲也吵不醒 南 ~ 貼心的志效 把南的手機鬧鐘關掉 之後留了張紙條 就自己去上班了!

難的睡到自然醒的南 起床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

[痾...我怎麼睡過頭了阿]南看見志效叮嚀自己要吃飯的紙條 有些懊惱。

[真是的~ 我記得今天志效沒有排早班員工 我還睡過頭!這樣志效一定會很累的~ 那個工作狂沒有我在

肯定不會按時吃飯 ]南趕緊起身 整理好自己就往店裡趕去 。

誰知才剛到店門口 就聽見有人在大呼小叫著

[小姐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店裡的規定是七天內不滿意可以退貨 但是你這件衣服已經買超過一個月了 所以我們

沒辦法幫你退貨喔 ]志效好聲好氣的 跟客人解釋著。

[我不管阿~ 我又沒穿過幾次 !阿我買完就趕著出國 前天才回國 你就通融一下 讓我換一下啊~ 而且我是要換成

我的尺寸 又不是要退錢 ]奧客繼續耍賴著。

[痾...對不起 因為你吊牌還有發票都已經不見了!所以真的沒辦法 ~請你不要為難我]志效皺了皺眉。

[所以我大老遠跑這一趟 你就是不給我換就對了!你確定要搞得這麼難看齁]奧客邊說邊把櫃檯上的衣服掃到地板。

[小姐 請不要這樣]志效趕緊蹲下來 把衣服撿起來 誰知道奧客竟然用力的推了一下志效。

[這位小姐 請你自重 你的一切我都錄影起來了! 你要是繼續鬧事 我們可以告你]南一邊拿著手機 對準奧客

一邊把志效扶起來。

[你是誰啊? 多管閒事 ]奧客一點也不怕的繼續動手動腳。

[小姐 請你不要這樣]志效看見南也被狠狠推了一把 生氣的擋在南面前。

[怎樣 你敢對我大聲 信不信我投訴你 投訴到你頂頭上司那邊]奧客持續叫囂著。

[發生甚麼事情?]突然一名高挑的女子 走了進來。

[又來一個多管閒事的人嗎?]奧客不爽的看著突然走進來的人。

[俞警官]志效對近來的人 點點頭。

[店長 怎麼回事?還有小姐 注意你說話的態度 我是警察]定延把自己的證件掏出來。

[警官 這位客人 在我們店裡鬧事 還對我們動手動腳 ]南馬上指控著。

[我哪有鬧事....我只是要換貨而以 是你們不給換]奧客一聽見定延是警察 囂張的氣焰就收了不少。

[是嗎?但是我剛剛在別間店 就聽見這邊有人在大呼小叫喔]定延瞇著眼 看著奧客。

[這位小姐已經超過了退換貨的時間 也沒有發票收據 所以我們沒辦法幫她換貨 已經告知很多次了]志效無奈的

再次說明給定延知道事情的經過。

[小姐 你沒按照規定來 店家當然不可能給你換貨阿!而且你剛剛還動手對嗎? 她們可以告你傷害罪喔]定延雙手

抱胸 耐著性子 告知奧客 。

[怎麼樣 店長~ 要不要告她? 我可以幫你處理]定延把選擇權 交給志效。

[小姐很抱歉 我們真的沒辦法幫你換貨 但我們也不想告你 希望你可以到此為止]志效遙遙頭。

[哼....算了算了~ 以後不會再來了]奧客氣憤的拿著衣服就走了。

[你沒事吧?剛剛她推你 有沒有哪邊傷到?]南擔心的看著志效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差勁的客人。

[我沒事 謝謝你俞警官 要不是你剛好來 那位客人不知道還要鬧多久呢]志效再次和定延道謝。

[小事情 ~ 沒事我就先走了!]定延揮揮手 就離開了。

[南你怎麼會來?我不是讓你今天在休一天嗎?]志效一邊收拾地板的殘局一邊問著南。

[你還說~ 要是我不來 你就要傻傻被人欺負了 ]南一起蹲在志效身邊 把剛剛被掃到地板的衣服撿起來。

[唉呦...這種奧客 久久會出現一次拉 ]志效無奈的笑了笑。

[不過原來你也是會生氣的麻]南想起剛剛志效突然散發出的殺氣 。

[誰讓她對你動手動腳的 ~ 對了!你沒事吧? 她剛剛蠻大力的]志效仔細的觀察著南。

[喔...你這樣一說 好像有點痛]南摸著自己的左肩膀 。

[是不是瘀青了?我看看]志效擔心的就要伸手拉開南的衣服。

[謝謝你 這麼擔心我]南抓住了志效的手 。突然的一個舉動 讓兩人都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你..到底有沒有怎樣]志效有點害羞的看著南。

[有.....我好像....]南吞了吞口水。

[嗯?好像?]志效歪著頭。

[喜歡上你了]南摟住志效的腰 讓兩人的距離拉近。

[..........]志效的腦子一片空白 。

[老闆 請問有賣 短袖的帽T嗎?]客人的喊聲 讓志效馬上推開了南 然後裝沒事的去招呼客人了。

[恩....我知道下一季新款 要設計甚麼了]南看著志效臉紅的臉 開心的笑著。

隨後的南 也裝著沒事一樣的持續的跟著志效一起工作狂的上下班

每天回家之後 又利用時間 不停的畫新的設計稿 然後傳給彩瑛 讓她幫忙自己處理

等到新款送來的當天 南親自簽收檢查著貨 ~ 果然彩瑛有把一件獨一無二的 帽T 一起寄過來 。

[ 南數量正確嗎?]志效 忙完一個客人 就趕過來幫忙。

[志效 這個送給你~ 這是我設計的衣服 我想親自送你]南把一件帽T遞給志效。

[哇 謝謝你~ 我可以現在看嗎?]志效驚喜的收下。

[恩...好!那我先去裡面整理衣服]南點點頭後 就趕緊逃回工作室 獨自緊張著。

[呼....好緊張]南在工作室內緊張著 ~ 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要是被拒絕 那自己就回去。

[那個....這個給你]志效紅著臉 拿著另一件帽T給南 就走了出去。

[這是什麼?]南 愣了一下 才打開帽T。

隨後開始傻笑著~ 因為上面是自己早期設計的文字概念 ~ 上面寫著 yes or yes

而自己送給志效的 上面則寫著 我可以喜歡你嗎? 

隨後南跟志效 兩人雖然誰都沒有說破 但是相處模式就像情人一樣

工作狂的志效 也開始變成一個禮拜休息一天 跟南一起出去約會

而不負責任的員工 在也沒辦法 想請假就請假 或是直接翹班不來了

因為南幫志效 訂了一套 員工守則 不遵守就扣薪水 如果還是屢勸不聽就只好請她離開

員工們都知道 像志效這樣好的老闆 不好找了~ 大家都不想跟自己的荷包開玩笑 於是乖乖地遵守著

南 找也沒有靈感缺乏的問題了~ 因為每天的生活日常 相處模式 還有約會趣事 全部都變成了南的靈感

~~~~~~~~~~~~~~~~~我是可愛的小番外~~~~~~~~~~~~

[奇怪耶 ..... 南歐膩 都有準時交出 新款設計圖 但是已經3個月過去了 怎麼還不回來工作室啊?]彩瑛看著 自己旁邊的空位

已經空閒了好一段日子 ~ 桌子估計都能摸出一層灰塵吧!

[唉呦 ..... 我讓她去找靈感 誰知道她卻找到真愛~ 我也不好意思 把她抓回來啊]娜璉有些無奈地告訴彩瑛。

[什麼!南歐膩這個叛徒 竟然丟下我 偷偷談戀愛了 ]彩瑛大受打擊。

[乖 沒事~ 所以我幫你找了新同事]娜璉看見電梯打開 開心的拍拍彩瑛。

[娜璉歐膩 我來了]工作室門被推開 一個高挑的女生 走了進來。

[子瑜阿~快來 我跟你介紹一下 ~ 這位以後就是你的同事了 她是孫彩瑛]娜璉開心幫兩人互相介紹。

[嘿嘿 怎麼樣~ 我可是很用心的幫你選女朋友喔 ! 自己好好把握喔]娜璉在彩瑛耳邊小聲的說完 又碰碰跳跳的去找子瑜了。

[什麼...麻....誰要你幫我了!不過眼光很好倒是真的]彩瑛害羞的偷看子瑜 哇~ 真的很漂亮又有氣質呢。

看來 彩瑛的春天也要來了呢~

~~~~~~~~~~~~我是可愛的小番外趴兔~~~~~~~~~~~~~~~

[唉....]一個女人一邊挑著衣服一邊嘆氣。

[這位小姐 有甚麼可以幫忙你的嗎?]南看見客人不停的嘆氣 就好奇的上前。

[其實....就是我公司有意想要調我回日本的分公司 ~ 但是我喜歡的後輩一直沒甚麼表示 ,但是我又不想什麼都不做就離開

所以我想在最後 送個禮物 暗示她~ 如果她也剛好喜歡我 那我就繼續留下來]女人煩惱的挑著衣服。

[恩....你喜歡的後輩該不會是一位 長的很白 很像豆腐的女生吧?]南馬上聯想到前幾天 同樣煩惱的女生。

[欸~ 你怎麼知道?]女人愣了一下。

[恩...這樣看來 你確實很像柴犬 而且是日本人呢]南更加肯定了。

[恩?]女人疑惑的看著南。

[沒什麼~ 我幫你做一件獨一無二的禮物好嗎?]南笑笑的建議著 。

果然女人很快就同意了~ 南快速的按照記憶中的設計稿 ~ 設計了同款的 白豆腐跟柴犬

只不過這次 柴犬親吻了豆腐的臉頰 讓白豆腐害羞了~

[謝謝你~ 超可愛的]女人開心的道謝。

[嘿 成功之後 帶著她一起來光顧吧]南開心的揮揮手 ~

幾天之後 街上就多了一對 穿著帽T的小情侶

一個衣服寫著 你覺得我該離開嗎?

另一個寫著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由於太有創意 導致不停的被人發上網分享

於是娜璉創的 TW品牌的服飾 業績莫名的上升了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