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來拉 ~ 這個奇怪的時間發文
就知道我是上班偷發 XD
感謝飛飛 昨晚我正苦惱要打些甚麼文
你就給我這麼好的點子:)
所以我說 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阿

03  

[老師~ 我要告白!你教我]momo傻笑的看著多賢。

[痾.....可是我是教鋼琴的耶]多賢愣了一下 。

[嗚.... 可是鋼琴好難 音符好難 背不起來]momo無力的趴在鋼琴上 。

[momo歐逆 那我們先休息一下吧!而且音樂這種事情 本來就沒那麼快學會阿]多賢摸摸 momo的頭 。

[嗚~ 多賢阿~ 你好溫柔]momo說著說著就蹭到多賢的身上。

[是說 momo歐逆 你為什麼突然想學鋼琴呢?]多賢 已經習慣了 自己這個學生 動不動就賴在自己身上。

[喔....你知道 我們學校的校花嗎?]momo 害羞的說著。

[恩...你是說二年級的 名井南學姊嗎?]多賢回憶了一下 之前跟彩瑛好像有聊過。

[對~ 我喜歡她 ]momo 傻傻的笑著。

[喜歡她跟學鋼琴 這兩件事有關聯嗎?]多賢還是不懂。

[因為我聽說了~她喜歡有氣質的人~ 我想如果我會彈鋼琴的話 肯定很有氣質吧]momo又有了活力。

[原來如此!那我一定會好好的教歐逆學鋼琴的 ~ 我們繼續上課吧]多賢也開心的幫 momo 加油打氣。

隨後多賢 繼續耐心的教導著 momo 如何記住音符 琴鍵 大調小調怎麼分辨

但是 momo 好像就是沒有學音樂的天分 不管多賢教了幾次 下一次上課 momo還是會錯亂

不過天生好脾氣的 多賢 始終沒有生氣 而是不厭其煩的想著各種方法 來教 momo

[歐逆 你也學了 2個月了~ 今天來驗收一下成果吧]多賢把 momo 看得懂的 特製樂譜放在琴架上。

[痾 ... 怎麼突然要考試]momo緊張的抓住 多賢的手。

[歐逆 不是考試拉~ 只是小小的驗收 看看你目前的程度到哪 你放輕鬆點]多賢輕輕的擁抱了一下 momo 安撫她。

[那...歐逆先彈奏小星星吧]多賢期待的看著 momo 。

[那我來囉]momo 深呼吸一口氣 接著按照自己的感覺彈奏了起來 。

[怎麼樣?]momo 一彈奏結束 馬上迫不及待的看著多賢。

[痾.... ]多賢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評語 因為 momo的小星星 每一個音都彈錯了。

[唉.... 多賢老師妳不用安慰我了 ]momo一看多賢尷尬的笑容 就知道自己彈的不好 。

[沒有沒有 ~ 歐逆 你很棒了!只要在更多練習 肯定可以更好的]多賢緊張的看著 情緒低落的 momo 。

[我知道自己沒有音樂的天賦 ]momo無力的趴在多賢身上。

[歐逆 但是你跳舞很厲害啊~ 我看過你在舞台上的時候 真的非常亮眼 ~ 所以我覺得

就算你學不會鋼琴那又怎樣呢?你喜歡的人 一定會被你的魅力吸引的]多賢為了讓 momo 開心起來 於是用手機放了嗨歌

隨後 開始隨著音樂 亂舞了起來~ 逗的 momo 開懷大笑 最後一起加入 亂舞的行列 ~

就在這瞬間 momo 對 眼前的學妹 自己的鋼琴老師 有了新的感想

原來在鋼琴前 這麼有魅力的人 竟然也有這麼搞笑又活潑的一面嗎?

看著她跳著那些 不知道是甚麼舞步但是感染力十足的舞蹈 momo也忍不住加入她

一起隨著 音樂節奏 隨意的擺動 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是單純的快樂的 享受著當下

[謝謝你 多賢老師]momo在多賢把音樂關掉的那一刻 撲到多賢背上 。

[momo歐逆 都說了不要叫我老師拉~ 我又不是專業的 ]多賢看見 momo又恢復了平常那愛撒嬌的模樣 安心了許多。

[那我們繼續上課吧~ 我會認真的]momo再次充滿了幹勁。

自從那天 之後 momo每一次上課 都會發現多賢更多不同的魅力

也越來越期待每一次的上課 ~ 儘管自己還是覺得鋼琴很難 還是會常常彈錯

但是又有什麼關西呢? 反正有多賢在呀 ~

[欸~你聽說了嗎?昨天學生會長跟校花告白耶]多賢不小心的聽見了 彩瑛跟其他同學聊天的內容。

[校花?你們是說名井南嗎?]多賢跳了起來。

[對啊?你怎麼反應這麼大啊]彩瑛好奇的看著多賢。

[結果呢?有答應嗎?]多賢激動的問著開頭的同學。

[恩...答應了!所以我們現在都很崇拜學生會長志效學姊 ~ 畢竟她是成功捕獲校花芳心的人]同學剛說完 多賢就急著收拾書包。

[欸 你怎麼了啊?]彩瑛抓住多賢。

[我有點事...回頭再跟你說 ]多賢腦海中都是 momo當初害羞著說喜歡名井南的模樣 。

[怎麼辦才好]多賢比平常還要早的時間 先到音樂教室 等 momo 。

[多賢呀~我來了]momo開心的蹦跳進教室 沒發現多賢的表情怪怪的。

[歐逆 今天就讓我為您表演吧]多賢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momo。

[嗯?怎麼今天這麼難得?]momo有些疑惑的抓抓頭 還是乖乖的被多賢拉到觀眾席的位子坐著。

[那我就開始囉~ 今天專屬於 momo歐逆的表演]多賢靜下心後開始彈奏起自己拿手的曲子。

momo也專心的欣賞的多賢的側臉 其實從第一次看多賢認真彈琴時就被深深吸引了

隨著這幾個月的教學 還有多賢溫柔的關心 這些種種都讓 momo 越來越喜歡多賢了

[momo歐逆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我都會在你身邊 ]多賢演奏結束後 轉過頭 認真的說著。

[嗯?]momo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多賢突然這麼認真 不過都會在自己身邊的意思是 喜歡自己嗎? 好像有點開心呢~

[我聽說了 名井南學姊 已經跟別人交往了~ 所以如果你很難過的話 不要憋在心裡 可以跟我說]多賢擔心的走到 momo 面前。

[蛤? 我為甚麼要難過? ]momo歪了歪頭 不解。

[你學鋼琴 不就是因為想要成為有氣質的人 然後跟名井南學姊告白嗎? ]多賢被 momo的反應搞糊塗了。

[喔... 我已經不喜歡她了~所以不用擔心]momo知道多賢是在擔心自己 開心的抱了上去。

[蛤...那為甚麼你還要繼續跟我學鋼琴呢?]多賢徹底懵了。

[因為你呀]momo 覺得現在傻傻的多賢也好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我怎麼了]多賢越來越搞不懂 momo 的想法了。

[多賢老師~ 我想告白 你教我吧]momo再次丟出了新話題。

[蛤..可是我沒有告白過]多賢懊惱的看著 momo 。

[沒關西 那我會教你]momo 很滿意的摸摸 多賢的臉。

[為什麼要教我?]多賢持續困惑。

[因為我喜歡你呀~多賢老師]momo調皮的親了一下多賢 。

[痾...什麼]多賢愣在原地 臉紅著。

[我喜歡你 就是我繼續學鋼琴的原因 傻子]momo滿意的走到鋼琴前隨意的按著鍵盤。

~~~~~~~~~~~~~~~我是可愛的小番外~~~~~~~~~~~~~

[多賢歐逆 ~ 你最近真的很奇怪耶]彩瑛聽見老師宣布下課後 馬上抓住多賢。

[蛤?我哪有]多賢愣了一下 不懂彩瑛為何這麼說。

[平常下課 你都慢吞吞了 甚至留下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或是討論功課 但是最近

一下課 你就馬上收拾書包 然後離開~ 你到底在忙什麼大事業啊? ]彩瑛一臉 你不說清楚今天就不放你走的模樣。

[我..我只是要去教鋼琴而已]多賢有些心虛 總不能說 是因為自己很想早點看見 momo歐逆吧!太害羞了~

[騙人! 你以前教鋼琴都是上課前五分鐘才會去 ~我們是好朋友耶! 不能有秘密]彩瑛認真的盯著多賢的臉。

[唉...好啦!我跟你說就是了]多賢被盯的很不自在。於是把最近的事情都跟彩瑛說了。

[所以你現在跟 momo學姊在交往?]彩瑛做出了結論。

[我不知道阿.....我們沒有說過]多賢搖搖頭。

[你不會還沒有告白吧? 人家都暗示的這麼清楚了 ~ ]彩瑛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可是 momo歐逆說要教我告白 但是從那天之後 也沒有教我啊~ ]多賢委屈著。

[我的天....這種事情你還要別人教喔]彩瑛被打敗的看著多賢 不知道該說單純還是蠢。

[我又沒有談過戀愛...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做!只說我喜歡你 感覺很沒誠意]多賢再次委屈的幫自己解釋。

[歐逆 既然是鋼琴讓你們認識 那你就擅用鋼琴阿~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 加油加油]彩瑛給多賢一個方向。

[我知道了~ 你真是我的好知己 ]多賢腦中有了想法 開心的抱住彩瑛。

[嘿嘿 成功之後 2盒草莓當謝禮喔]彩瑛趁機敲詐多賢。

[那有甚麼問題~一個禮拜草莓蛋糕都可以 ! 我先走了]多賢充滿自信的走了~

隨後的幾天裡 多賢利用自己的時間 不停的創作著曲子 打算要用來跟 momo歐逆告白

[嗯?多賢阿~你怎麼在這?]momo才剛走出教室門口 就看見多賢。

[歐逆 今天我們去戶外教學吧]多賢笑咪咪的牽著 momo的手。

[你其實是想跟我約會吧]momo 也開心的跟著多賢走。

[帶你去一間咖啡廳 那邊的點心很好吃喔]多賢帶著 momo 到一間認識的咖啡廳 裡面剛好有一架大鋼琴。

[歐逆 其實今天我也有為您準備了一個表演 請你好好欣賞]多賢跟老闆打聲招呼後 就坐到鋼琴前。

一樣深呼吸一口氣之後 多賢回頭看了一眼 發現 momo 也正認真的看著自己

於是多賢回一個燦爛的笑容後 開始彈奏著 自己這些天所創作的曲子

曲子聽起來很 輕柔舒服 ~ 因為多賢是一邊想著 momo 跟自己撒嬌的模樣 所創作出來的

一曲結束後 老闆 跟 客人都紛紛 拍手掌聲著 ~

[多賢阿 ~ 好帥氣]momo 一邊鼓掌一邊歡迎 多賢回來。

[歐逆 這首曲子是想著你寫出來的!所以這首曲子是屬於你的~喜歡嗎?]多賢害羞的握住 momo的手。

[所以是送我的嗎?哇 ~ 我很喜歡]momo驚喜著。

[歐逆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也有想跟你學習的事情 你願意當我的老師嗎?]多賢笑咪咪的看著 momo 。

[好呀~ 你想要學什麼? ]momo爽快的答應了。

[我想要跟你學愛情這件事 ~ 你可以教我嗎?我會是個好學生喔]多賢看見 momo 愣了一下 隨後揚起甜美的笑容。

[恩...那你可做好 365天 都要上課的準備囉~ 我可是嚴格的老師 沒有讓你休息的喔]momo 甜蜜的靠在多賢身上。

[老師你放心~ 我要當全勤的學生 ]多賢說完兩人都笑了。

[學校老師沒教的事 ~ 我們自己慢慢學習吧!請多多指教 女朋友]多賢害羞的親了下momo的臉頰。

這對小情侶的周圍 散發出 強烈的 戀愛泡泡 ~ 讓人看了 都直呼 好想談戀愛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