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沒看錯 被我荒廢已久的荒島
變成了 我最近要填坑的對象:)
但是荒廢太久 怕你們忘記內容
所以寫個番外篇XD
然後你們可以再從第一篇看一次 
回憶一下 內容XD
我們下個777的日子就在荒島正篇見面吧:) 

禁止小熊維尼國的子民 盜文 ~ 盜文者 一輩子不准吃蜂蜜XD

2  

1  

[大會報告 為了說明守護靈的任務 請島上的守護靈們 前來山頂的總部集合

請大家先培養默契 好為了以後的分組做準備 謝謝各位的配合 ]系統小姐已下線

這時島上的9位守護靈們 都愣了一下

[欸 別喝了拉~ 要去山頂]鬼皺了皺眉看著 又開一瓶新啤酒的飛。

[唉呦 ~ 沒關西拉!我們會飛 很快就到了拉]飛笑嘻嘻的把酒推到鬼面前。

[....怎麼感覺每次都我們兩個遲到]鬼一邊抱怨一邊還是接下那杯酒。

於是會飛行二人組 決定無視系統小姐的公告 繼續喝酒講幹話的行程

[歐逆 看來我們的寫生約會要泡湯了呢]灰有些失望的看著堯。

[怎麼會呢~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寫生阿!我們一邊慢慢走上去 沿途看到喜歡的景都可以停下來阿]堯摸摸灰的頭。

[這樣會遲到吧?沒問題嗎?]灰猶豫了下。

[剛剛系統小姐又沒有說集合的時間~ 所以我們的約會還是可以繼續]堯牽著灰的手繼續走。

[嘿嘿~ 歐逆 不然我們等等互相畫對方吧!感覺很有趣]灰開心的晃著手。

[好呀~那我會期待的]堯也開心的隨著灰晃動著彼此牽著的手。

這對小情侶 決定要一邊約會 一邊前往山頂

另一邊的小影則是迅速的幻化成老虎 奔向山頂

沿途有看見 一隻黑豹正慵懶的躺在樹下睡覺

還有看見一隻雪白的狐狸 背後有一匹棕色的馬在追著牠跑

還有一顆看起來跟其他樹木不同的樹 好像穿梭在樹林中緩慢的移動著

不過小影沒有多做停留 還是以第一名到達了山頂

[恩?都還沒有人到阿]小影在外面晃了一圈 又在總部內晃了一圈都沒發現任何人。

[恩.....好無聊啊~誰都好 快來個人吧]小影無聊的趴在會議室的桌上。

這途中 小影 趴著休息了一下 ~ 好像聽見了有人說話的聲音

[哇~是小影...好緊張喔]暢躲在門口 看見了小影 不敢進去。

[欸...你這樣說 我也開始緊張了拉]彤原本覺得沒什麼 但是看見暢緊張的模樣 自己也跟著躲在門外。

兩人一直不停的討論著 到底要用甚麼開場白 進去比較自然呢?

卻沒發現 小影已經發現了她們 並且 笑容滿面的 走到她們身後

[到了 幹嘛不進來~ 我快無聊死了]小影熱情的勾住兩人 。

[痾...小影歐逆 ] [好久不見~小影歐逆]暢彤兩人都嚇了一跳 不過很快速的隱藏起來 。

[嘿~ 終於有人來了!那我們先來準備一下 晚餐的食材吧]小影勾著兩人一起前往 之前自己閒晃發現的食材區。

原來系統小姐 為了讓大家培養默契 準備了 BBQ晚會 但是剛剛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沒有動力先來準備了。

[歡迎抵達 總部的守護靈們 ~ 請剩下的6位守護靈 加緊腳步抵達山頂會合 否則將會自動傳送過來 感謝配合]系統小姐已下線

[恩...好啦!這罐喝完 就上路了]飛打了個哈欠 有些愛睏。

[喔....那你喝完叫我 我先休息一下]鬼打了哈欠 彈了一下手指一張舒服的雙人床就神奇地出現了。

[欸...你睡屁睡阿~ 躺過去一點拉]飛邊說邊爬上另一邊躺下。

[很冷不要搶我被子拉]鬼則是把被子扯了回來。

於是會飛行二人組 再次無視系統小姐 開始呼呼大睡了起來 。

[歐逆 看來系統小姐在催我們了]灰專心的畫著畫 一邊抬頭看了一下 跟自己相同動作的堯。

[恩...是呢!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就催我們了]堯也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 。

[不過 還是小小任性一下吧!不畫完會有一種很可惜的感覺呢]灰可愛的笑著。

[我也是~ 所以我們等等再加快腳步趕路吧!現在先專心畫吧]堯滿意的看著自己手中所呈現的灰。

於是堯灰情侶檔 決定繼續畫畫 稍後在上路

自於躺在樹下睡懶覺的黑豹 則是打算換個姿勢 繼續睡覺 懶得移動

打算等下直接讓系統小姐把她傳送過去山頂就好

但是正在趕路的木精阿過 則是發現了睡懶覺的八月

於是上前邀約 要不要一同前往 山頂 沒有意見的八月則是馬上幻化成人類的樣態

接著爬上木精阿過的身上 讓木精阿過 帶著自己上山

其他人也接著陸續的 到達山頂的總部 一起加入幫忙的行列

雖然剛開始大家都有些小尷尬的聊天著 但是氣氛還算融洽

隨著情侶檔堯灰的到來 又掀起另一波熱鬧 則飛行二人組 還在睡夢中 持續遲到中......

[奇怪 知己怎麼還沒來啊?]堯正在幫忙擺放餐具。

[我覺得肯定是喔媽 拉著爹在喝酒]八月一邊生火一邊說著自己的想法。

[甚麼 這兩人竟然自己喝?不約的? 太可惡了]身為同桌的暢 表示不滿 。

[哈哈~ 暢媽 沒事!我覺得等下她們來 一定還是要繼續喝的]彤非常了解 自己的爹跟娘 就是個臭酒鬼 。

[歐逆 那我可以喝嗎?]灰興致勃勃的看著堯。

[可是你未成年耶]堯皺了皺眉頭。

[恩~要喝嗎? 我剛剛在後面有發現一箱紅酒喔]阿過也期待的說著。

[你也是未成年耶]小影笑笑的看著年輕的阿過。

[沒事沒事~ 都喝都喝 在遊戲裡沒關西 ]飛飛的聲音從天上傳來。

[喝個頭~ 你看我們就是因為喝酒才遲到的]鬼幻化成死神 肩膀上則站著貓頭鷹飛飛 兩人一起降落。

[抱歉抱歉 我們晚到了 ]鬼歉意的看著已經準備得差不多的 晚餐大會。

[沒事沒事~ 等下就讓你們兩個人烤給我們吃就好]小影笑笑的拍拍飛的肩膀。

[那就先謝謝知己拉~ ]堯也拍拍鬼的肩膀。

[耶~ 太幸福了可以坐著等吃 ]八月開心的把夾子交給飛飛就打算遠離烤肉架。

[兒子你想去哪 你也是烤肉一組的 給我過來]飛飛一把抓住八月往烤肉架走。

[嘿~ 我最會烤肉了 放心交給我們]鬼則是拿著食材 跟著跑過去 。

9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守護靈們 終於湊在了一起

大家非常歡樂的 享用著美食 一起聊著各種有趣的話題

果然就像彤說的一樣 大約在烤過2輪之後 飛飛就吵著鬼說要喝酒

於是鬼就變出了各式各樣的酒 阿過也在飛的同意下 拿出了 好幾瓶紅酒 跟大家一起喝著

[是說守護靈的任務是什麼啊?]暢好奇的舉手發問。

[喔對~ 我也不知道 但我在會議室有看見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好像是要分組]小影回答著。

[嗯? 要怎麼分組阿? 抽籤拉 抽籤]飛飛開心的喊著。

[各位守護靈好 關於分組 會按照今天大家的相處情況來評估 日後會公布誰跟誰一組 請勿自行決定 謝謝]系統小姐已下線

[歐逆 我們可以一組的吧?不想跟你分開]灰默默的在桌下牽住堯的手。

[放心~ 我相信我們不會分開的]堯則是寵溺的摸摸灰的頭 讓她別擔心。

[哀...總之我不要跟飛飛一組就好!我怕我每天都忍不住碎念]小影看著又開一瓶啤酒的飛 無奈的搖搖頭。

[怎麼可以這樣~ 你不是我的好秘書嗎?哈哈哈]飛則是笑嘻嘻地跑到小影身邊蹭著小影 。

一瞬間小影馬上幻化成老虎 中氣十足的朝飛飛怒吼了一下 ~

[噗....娘 就叫你不要惹小影歐逆齁]彤笑了一下 。

[看來有好戲可看]暢則是笑笑的一邊喝酒一邊看著這一場鬧劇。

[好可怕呀~她們]灰則是靠在堯身上。

[沒事 害怕的話 那就看我好了!這樣就不可怕了]堯一手遮住灰的視線 一邊讓灰看著自己 。

這如此自然的放閃場面 讓現場的單身人士們 有默契的拿出墨鏡帶上

而八月則是笑嘻嘻地 跟旁邊乖乖坐著的阿過聊天

[我喔媽 真的很鬧對吧!誰跟她一組應該都會很崩潰喔]八月才剛笑嘻嘻的說完 就聽見飛飛大吼著。

[呦呼~ 系統小姐 我需要這個木精 還有這個不成材的小黑貓 拜託成全我 ]飛飛剛說完 大家都笑了。

[呀~ 我才不要 一定會被喔媽欺負!你說對嗎~阿過]八月則是求救的看著阿過。

[痾...我沒意見呢]阿過小小聲的說著。

[八月你就認命吧! 沒聽過莫非定律嗎?你越不想跟娘一組 越可能會實現阿]彤安慰的拍拍八月的肩膀。

[嘿嘿~ 那我一定要跟彤一組 ~ 你太可愛了]暢抱住彤。

[喂喂喂~你別勾搭我女兒啊]鬼則是趁機 把暢的酒杯到滿酒。

[真的好鬧呢]小影忍不住笑了笑 。

9位守護靈 就這樣和樂融融的 繼續培養著默契 誰也不知道 系統小姐會如何分配小組

完:)

----------------------------------------------------------------------------------------

還有之前曾經有公告過 好多寫手 都被一個雪花新聞的平台給盜文了

哀 原本以為鎖右鍵就可以防範 結果過年大禮包的時候 又有親辜告訴我

他們又開始盜文了 ~ 可惡的小熊維尼  可惡的席包子國的子民 

竟然還在下面標註 轉載請註明來自雪花新聞 雪妳妹阿 (老子的心血阿~

好吧~ 算了 ! 我也無能為力  (攤手 

只好每篇都打一個 禁止小熊維尼 及 席包子國民 盜文  XD

我就是想看看 她們 盜文的時候會不會檢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