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晚了一點來更文:)

因為我去南國找了 貓頭鷹敘舊XD
現在卡在 塞車的道路上 哭泣

那我們小南生日見囉 :)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定延小分隊~~~~~~~~~~~~~

[歐逆~我們回來啦]彩瑛挽著小影一起回去找定延跟子瑜。

[原來你跟彩瑛再一起阿~ 我們還想說你跑去哪邊探險了呢]堯握著釣竿 笑笑的看著小影。

[我陪彩瑛一起做了顏料]小影把手中五顏六色的調色盤給大家看。

[嘿嘿~ 子瑜阿!要不要一起畫]彩瑛熱情的呼喚自己的親辜。

[定延歐逆 那我先去找彩瑛喔]子瑜跟定延報備完 就跑去找彩瑛。

[歐逆....為甚麼我都釣不到魚呢?]灰有些無聊的舉起自己的釣竿 果然魚餌還是完整的沒有被吃的痕跡。

[釣魚要很有耐心呢]定延則是平靜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 。

[很無聊的話 要不要先去準備午餐?已經有一些魚了 還有蝦子]堯指著旁邊的木桶。

[灰要準備午餐嗎?我也來幫忙你吧]小影挽起袖子 。

[好呀~ 那我們要烤魚嗎?]灰也蹦蹦跳跳的跟著小影去一旁準備午餐了。

此時的小99們 正發揮創意的在山壁上 畫著團員們

[噗...為什麼多賢歐逆 被追殺啊?]子瑜指著彩瑛畫的俏皮豆腐 正在奔跑 身後則是一隻柴犬跟一隻浣熊在追趕著。

[這就是她們的日常阿~]彩瑛接著 繼續畫。

[那這個是?]子瑜指著兩個靠再一起的Q版人物 問著。

[這是志效歐逆跟南歐逆 正靠再一起織圍巾給我們的日常]彩接著動手把 織圍巾的畫面補上。

[那我知道定延歐逆跟娜璉歐逆怎麼畫了]子瑜笑了笑 用著簡單的構圖 畫出正在吵嘴的兩人。

[日常相愛相殺]小99有默契的說出答案 。

[哈哈哈哈 真有趣]兩人都笑開了 。

小影跟灰 則是正在撿樹枝 準備合成火堆要來烤魚

只剩下定延跟堯兩人 靜靜的待在溪邊釣魚 ~

[定延阿~你看起來好像有點心事呢?如果想找人給建議的話~ 我是很好的傾聽者喔]堯 默默地換了位子 離定延近一點。

[堯歐逆...我是在煩惱 轉型的事情....畢竟我們也出道三年了!其實公司一直有意想讓我們轉型

但是我們很擔心 粉絲會不會不喜歡 但是又很想嘗試新的風格 ]定延嘆了一口氣。

[原來你是在擔心這個阿~ ]堯點點頭 思考著。

[是阿~ 我跟娜璉歐逆 還有志效也有討論過 ~ 不過始終沒有一個結論]定延持續苦惱著 。

[不過我覺得 其實不用想太多!畢竟粉絲的反應是很兩極的 ~ 一件事情 有的人喜歡 就一定還是會有不喜歡的人

但是我覺得只要你們努力去做 你們的用心 粉絲們都看的見 ,只要付出了全力不愧對自己的話 ~

粉絲一定會支持你們的!所以定延阿~要繼續加油喔~ 我也會默默的支持你們]堯笑笑的摸摸定延的頭。

[恩 謝謝堯歐逆~ 聽你這麼說 我心情舒服了一點 ~ 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 讓大家看見更棒的我們]定延揚起了自信的笑容。

[喔 好像有魚了]堯的釣竿 終於有了反應。

[哇~ 是大魚耶!歐逆真厲害]定延的掌聲引來了其他人的關注。

[哇~ 好大的魚喔~ 感覺很好玩耶 ]彩瑛拉著子瑜 跑回溪邊。

[彩瑛阿~ 要不要釣魚 ~我剛剛有釣到喔 ]子瑜把自己的釣竿拿給彩瑛。

[子瑜 你用我的吧~ 我肚子好餓阿~ 我要過去等吃]定延已經聞到了 烤魚的香味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著。

[嘿 ~ 堯歐逆 分享一下如何釣大魚的秘訣吧]彩瑛期待的看著堯。

[恩....秘訣就是....要有耐心]堯想了一下後回答。

[噗....歐逆你在搞笑嗎?]灰從後面抱住堯 笑著。

[不然你說秘訣是什麼?]堯也放心的往後靠著。

[恩...秘訣就是 我的支持阿]灰笑咪咪的說著。

[喔...子瑜 旁邊有人在放閃]彩瑛默默的往子瑜身邊靠。

[沒事 我們有墨鏡 快點戴上]子瑜伸手拿出墨鏡。

[小影歐逆~ 我要墨鏡]彩瑛摸了摸身上 找不到自己的墨鏡於是轉過身 喊著。

[這麼快就撐不住拉~ 你才過去不到三分鐘耶]小影笑笑的變出一副墨鏡。

[我一直很好奇 你的墨鏡都藏在哪?怎麼隨時都能變出來啊~]定延一邊吃魚一邊看著小影。

[或許我有當魔術師的天分呢]小影笑笑的把墨鏡送去給彩瑛。

~~~~~~~~~~~~南小分隊~~~~~~~~~~~~

[哇 好可惜]暢看著娜璉射出一箭後 嘴角微微抽蓄,這....也射太偏了吧!

[對吧!我也覺得好可惜~ 剛剛就差一點點就可以射到了]娜璉剁了剁腳 。

[在瞄準一點吧~ 趁那隻野雞還沒發現]暢安慰著娜璉。

[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好歹我也是曾經參加過射箭比賽的女人啊]娜璉驕傲的拍拍自己的胸口。

[.......我是不是要偷偷拜託鬼用魔法 讓那隻雞不要動呢?]暢苦笑的看著娜璉又射出了一箭 果然還是很歪。

[哼 我是不會放棄的!暢 我們再多合成一點弓箭]娜璉拉著暢去撿樹枝了。

另一邊的 南跟彤 也發現了一隻鹿

[好奇怪喔~主人剛剛明明射中三箭 怎麼一轉眼鹿就不見了?]彤疑惑的四處查看。

[對阿~ 好可惜 被跑掉了!不過你看 那邊有一隻大蛇 你要不要試試看?]南指著另一邊樹上 。

[可是我不會射箭耶]彤皺了皺眉。

[沒關西 我教你~ 很有趣的]南把弓箭遞給彤。

[是這樣嗎?]彤學著剛剛南射箭的樣子。

[對 然後眼睛瞄準這裡]南細心的教導著。

[哇 射歪了]彤可惜的看著射出去的箭。

[沒關西~ 再來一次]南從後面握住彤的手 幫忙她瞄準獵物 接著射出。

[哇阿~ 不愧是主人 射中了]彤開心的喊著 接著才發現南跟自己的親密接觸 讓彤馬上羞紅了臉。

[在射一箭 以防萬一吧]南沒發現彤害羞了 而是再次的近距離幫助彤瞄準獵物。

[主人 還是你來吧!你的技巧比較好]彤乖乖的把弓箭還給南 要是在這樣近距離接觸 難保自己不會因為害羞而死亡阿~ 太幸福了!

[好啦~ 我們先去看看那隻蛇可以合成什麼物資吧]南摸摸彤的頭。

在另一頭的森林裡 則是不停的傳出了槍響

[哇 ~ 我的小豆腐阿!你要先瞄準在射擊拉]鬼看著多賢瘋狂開槍著 一度懷疑 這孩子是當成cs在玩嗎?

[鬼歐逆 沒辦法啊~ 因為那些雞跑太快了~ 我擔心獵物跑了 所以才想說來個機關槍模式 ]多賢也疲憊的放下獵槍 連續的射擊

那些後座力 讓自己的肩膀有些疼痛 。

[傻子欸 ~ 你這樣一連串的射擊 才會讓獵物都跑光光 ]鬼拉著多賢悄悄的換個方向 果然又發現了野雞。

[小豆腐 你先靜下心來 好好的瞄準 在射擊]鬼讓多賢專心的瞄準獵物 自己偷偷地彈了一下手指 讓獵物們停止動作。

[好 為了歐逆們的雞湯 我會好好瞄準的]多賢認真的瞄準了獵物 接著碰的一聲 獵物應聲倒地。

[你看吧!成功了]鬼鼓勵的拍拍手 。

[太好了!鬼歐逆 現在可以帶我去找歐逆她們嗎?我想親自照顧她們]多賢開心的用掃描器把雞合成一鍋營養的雞湯。

[恩..但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喔! 超過一個小時 會被系統小姐發現的~我可能會受到懲罰]鬼幻化成死神的模樣 接著打橫抱起豆腐 。

[抓好啦~出發]鬼等多賢死死的抓緊自己後開始飛上天。

~~~~~~~志效小分隊~~~~~~~~~

[八月 讓我來幫忙你吧]志效蹲到正在烤鹿肉的八月身邊。

[不行啦~阿過有交代 你現在也是需要好好休息的人 快點過去躺著]八月搖搖頭堅定的拒絕。

[我又沒有怎樣 我真的不需要休息拉]志效也堅持的搖搖頭。

[......喔媽 快點幫我勸勸她]八月無奈的用念力傳音給 依舊在不遠處製作盪鞦韆的飛飛。

[你就跟她說 名井南會擔心就好了]飛飛頭也不回的繼續手上的工作 ~ 順便協助阿過把木頭聚集起來。

[那個...你不怕名井南會擔心嗎?]八月剛說完 就發現志效皺了皺眉頭。

[好啦...如果你需要我幫忙就喊我一聲 ]志效無奈地乖乖回到 還在睡眠中的 沙漠兩人身邊坐著。

[阿過你這樣直接把樹拔起來 手不會痛嗎?]飛飛看著阿過 有些吃力的拔起一棵樹。

[恩...是有些難拔 不過比起一顆一顆慢慢砍 還是這樣比較有效率些]阿過再次使力的準備拔下一棵樹。

[你要這麼多樹做啥?蓋房子嗎?]飛飛疑惑著。

[昨天主人她們是睡吊床 但是因為有斜度的關西 所以主人睡在中間 會一直被旁邊的人擠壓 我想應該會睡不舒服吧!

所以我想做一個底座讓她們三個人都可以平躺不會滾來滾去]阿過看著地上已經躺了7~8顆大樹 思考著這些材料夠不夠。

[歐逆~]多賢的喊聲讓大家同時抬起頭看天空 就看見死神正抱著多賢 緩緩下降。

[多賢啊? 你怎麼會來]志效馬上跳起來。

[因為我擔心歐逆他們阿 所以去打獵做了一鍋雞湯來給你們喝]多賢也提著雞湯 跑到志效身邊。

[Sana歐逆 momo歐逆 起床喝點雞湯吧]多賢讓志效把雞湯先拿到桌上 裝進碗裡 自己蹲下身子叫醒兩人。

[嗚...我在作夢嗎?怎麼聽見多賢的聲音?]Sana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

[多賢阿~好想你]momo則是直接抱緊多賢 無力的蹭著 撒嬌。

[歐逆還好你們沒事~ 我真的擔心死了]多賢則是安心的抱著兩人 。

[多賢阿~ 裝好了!我們扶她們過去喝吧]志效則是笑笑的 把momo從多賢懷裡拉起來。

[Sana歐逆 走吧]多賢看著 自己的懷裡 變成了Sana。

[不要 誰知道會不會放手 你就消失了]Sana撒嬌的賴在多賢懷裡 不肯起來。

這讓在不遠處剛好會讀心術的 飛飛相當不爽

[嘖嘖....笨女人 ! 你明明就清醒了 還給我撒嬌 ]飛飛不爽的把剛綁好的鞦韆往後面甩。

[哎呀 你幹嘛啊?]鬼一個閃身 差點被砸死。

[你來幹嘛?]飛飛看了一眼鬼 就無言的往八月的方向走去。

[來看你啊~ 幹啥?心情不好喔 ]鬼笑嘻嘻地跟在飛後面。

[你最好是來看我的 ~ 你明明就是帶多賢來執行你那個櫻花豆腐好好吃的計畫]飛懶得讀鬼的心 都知道她腦中再打什麼算盤。

[哈哈哈~ 唉呦!怎麼有股酸味~ 是不是有人在吃醋阿!當初系統小姐沒說 怎麼分配我們的主人

但是我想肯定是你對Sana的執念太深 所以才會變成她的守護靈吧!現在後悔了喔?]鬼偷偷的變出一瓶啤酒。

就在飛轉身準備回嘴的同時 把啤酒交到她手上 。

[.....你這招很爛 但是我接受]飛無言的接過啤酒開喝。

[爹你來拉~ 快點用你的萬能魔法幫我烤熟這隻鹿吧~我快變成煙燻黑豹了]八月像看到救星一樣。

[噗...是煙燻黑炭吧!好啦~辛苦了]鬼彈一下手指 瞬間 鹿就變成了全熟的狀態 正散發出濃濃的烤肉香。

[哇 ~ 好香阿 ]momo剛喝完一碗雞湯 就被香味給吸引了。

[嘿嘿 機會來了]八月馬上用刀子 割下一大片鹿肉 送到 momo 面前。

[嘿嘿~ 餓了吧!快吃快吃 記得看見俞定延的時候要幫我說好話 然後讓她擁抱我]八月笑咪咪的 照顧著 momo 。

[阿過 先來吃飯]飛飛 一邊喊著一邊對阿過招招手。

一群人就一起到 桌子邊 和樂融融的共享著美味的大餐。

但是時間 過得很快 鬼已經幻化成死神的模樣 準備帶多賢回去。

[嗚嗚~多賢阿!你要走了喔]Sana 不捨的挽著多賢的手。

[對阿~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momo也勾住另一邊。

[多賢阿~ 這個幫我拿給南 另外這一份給你跟娜璉歐逆]志效默默地把一隻預留好的鹿腿包在乾淨的荷葉裡 另一包則是其他鹿肉。

[好的 沒問題!志效歐逆還有甚麼要轉告的嗎?]多賢接過志效的愛心。

[恩...我們今晚應該還是會在原地住宿 明天才會繼續上路~ 假如路上沒遇見 就山頂見!然後....還有這個]志效跑到另一邊拿東西。

[這個讓南多補充水分 這個是你跟娜璉歐逆的]志效把寶礦力交給多賢。

[多賢阿~ 該走了]鬼喊著多賢。

[不良鬼 晚點再飛去找你 掰掰]飛飛揮揮手。

[志效你是木頭嗎?]Sana 笑笑的看著志效。

[嗯?怎麼這樣說~ 我們小過過才是木頭]志效摸摸阿過的頭。

[噗....難怪你是阿過的主人 ]momo 秒懂Sana 在指什麼事情。

[嗯?]阿過也是一臉無解的跟志效對看著。

[喔媽 要不要幫幫志效?]八月有趣的看著她們。

[我考慮考慮]飛飛也笑了笑 接著用透視能力掃描了一下 ~

看來要遇見其他孩子了呢 ~

未完待續~~~~~~~~

禁止小熊維尼 及 席包子國民 盜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