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感動阿~ 我以為自己要難產這篇生賀了

不停的工作 然後卡文 最後終於還是誕生了 

雖然說 我其實不知道 自己後面到底在打三小XDD

好啦~  今天的重點是我們可愛的企鵝南阿 :) 

生日大快樂  :)  然後 我老闆一直在召喚我  

我要趕場了 再見~ 然後 小聲的說 下個777的日子可以請假嗎XD

我荒島還沒寫阿 (逃避  

希望我不會難產~ 

9881A5C77E0A5F21A1E79FDC63C361B8.jpg  

[喂 小南嗎?我想問你明天六日有沒有事情呀?因為我們工讀生有不得不請假的原因

所以這兩天很缺人你可不可以回來幫忙一下?]前餐廳老闆 客氣的詢問著。

[痾.....好 我知道了]南有些為難 但還是快速地答應了。

[真的謝謝你 我等等發上班時間給你 謝謝你]前老闆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唉.....好疲憊]南無力的倒在沙發裡 不想浪費上班族的週五幸福夜晚 ~ 但想到明後天又要工作 這樣等於一整個禮拜都

在上班 就覺得很疲累。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才這麼拼命的工作啊?]南看了一眼 旁邊書桌上放著的合照 有點莫名想哭。

為什麼自己要選擇當一個辛苦的上班族呢? 明明從前的日子 自己只需要接受家人的安排 就可以輕鬆過生活了~ 

南把照片抱在懷裡 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中

====================================================================

[定延歐逆 為什麼每一次你跟你女朋友吵架 你女朋友都要跟不同的男生吃飯啊?]子瑜一邊擦著杯子一邊問著定延。

[蛤?我女朋友?我沒女朋友阿]定延疑惑了一下。

[可是每一次 我都看見你拿著花 跟同一位女生道歉 然後她就會跟你和好]子瑜也疑惑了。

[喔...我知道你在說甚麼了]定延笑了笑 接著拿出手機。

[你說的是南對吧!其實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啦~ 因為她家人都會幫她安排相親 但是她又不能拒絕家人的安排 於是拜託我假裝成她

男朋友 ~ 這樣那些相親的對象 自己也會有自知之明 不會在死纏著她]定延喝了一口咖啡。

[原來如此 我還想說你們怎麼這麼喜歡吵架呢~而且每次吵架都送花和好 其實有點好笑]子瑜放心的笑了出來。

[痾....送花表達誠意阿~ 而且我每次都送不同的花 好不好~ 真的是買花買到店員都認識我了~ 而且那個店員很可愛~

每次都會跟我分享很多趣事 ~ 我覺得在繼續買下去 我跟她會發展出不同的關西]定延害羞的笑著。

[阿~ 你有喜歡的對象拉!這樣就不能再麻煩妳了]兩人談論的女主角 悄悄的出現了。

[嘿嘿.....不是阿!還有一個人選阿]定延笑咪咪的看了一眼子瑜。

[她? 我?]玉米兩人有默契的發出疑問句。

[對阿!你看我們子瑜 有多漂亮啊! 子瑜的美貌 就足夠擊退你的那些相親對象了]定延非常真心的誇獎著子瑜。

[而且子瑜 你其實也默默觀察南一段時間了吧! 因為我都沒跟你介紹過 你卻主動問我 再加上你在這邊工作 所以不用怕被別人誤會]

定延仔細的分析著 這件事情的可能性。

[可是....我才剛認識子瑜 不太好吧]南非常怕為難到子瑜~ 尤其子瑜看起來就是一副乖乖學生的模樣。

[南歐逆 沒關西的!如果被迫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再一起 那是很痛苦的吧!就像定延歐逆說的~ 我在這邊工作

而且我也是每天幾乎都會來這邊報到 所以我幫你也是舉手之勞的事情]子瑜很善良的同意這件苦差事。

[南阿~我跟你說 我們子瑜什麼都好 就是不太會說謊 所以目前我還是會幫你驅趕那些蒼蠅 然後你要在這段時間裡

好好跟我們子瑜培養感情 不然你那些相親的蒼蠅們 要是反問子瑜問題 很快會露出馬腳的! 最好你是可以順便收服這個木頭

我會安心點]定延小聲地在南耳邊說著。

[原來你打的是這個主意阿]南笑了笑 。

[當然阿~ 一邊是我的好朋友 一邊是我的好妹妹 兩個都是我保護的對象! 不過你們兩個再一起的話 ~ 真的太養眼了~

兩大美女阿~ 放心 我也會幫忙的! 假如真的不適合 我也不會免強你的拉]定延拍拍南的肩膀 。

隨後 果然就如同定延說的 ~ 定延時常約兩人一起吃飯 一起出去玩 一起看電影

因為有定延在 所以原本都有些怕生的兩人 相處得很好 很快地就沒有尷尬的感覺

定延也會適時的 製造點機會 讓兩人單獨相處 ~

[小南抱歉讓您久等了]子瑜看見南被一個男生纏住了 趕緊加快腳步的衝了過來。

[名井小姐 我不介意一起請你朋友跟我們一起用餐阿]全身穿名牌的男子 看了一眼子瑜 笑咪咪的說著。

[但是我介意 請不要打擾我們約會 ]南馬上親暱的勾上子瑜的手。

[名井小姐不要這麼見外~ 上次伯母才說要給我安排時間跟你吃飯呢~ 還是你們要去哪 我當你們的司機]男子不放棄的說著。

[謝謝你的好意 ~ 不過我們約會不喜歡有外人打擾 抱歉了]子瑜霸氣的摟住南的腰 不忘禮貌的跟對方 拒絕。

[.....這樣啊!好吧!那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男子看了兩人親暱的舉動 只好尷尬的找臺階下。

[子瑜我們走吧]南也順勢小鳥依人的靠在子瑜身上 一起走了。

[南歐逆抱歉!都是因為我遲到 才讓你被那個男生纏住]子瑜再走了一段路之後 害羞的把手從南的腰上抽出。

[沒關西 不過你剛剛挺帥的麻~]南笑咪咪的繼續勾著子瑜的手。

[哈哈...是嘛~可能是因為定延歐逆常常跟我說 要這樣宣示主權 ]子瑜有些害羞的笑著 畢竟這也是兩人認識相處一段時間後

第一次這麼親密。

[你定延歐逆到底都教了你甚麼阿]南被子瑜害羞的模樣 萌到了。

[不過剛剛叫我小南 挺好的!以後也這樣叫我吧~ 這樣比較親密]南提議著。

[恩~小南 以後請多多指教 ]子瑜乖順的同意了。

[那我們要去哪約會?]南有點意外 子瑜會同意 本以為要讓木頭同意 要花一段時間呢。

[我們去寵物咖啡廳吧]子瑜帶著南 去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自從那次的約會之後 玉米兩人就常常會約在不同的寵物咖啡廳

子瑜也幫南 解決了 幾次煩人的相親

不過原本以為 完美的計畫 卻還是被不願意放棄的噁心相親對象給告狀到了南的家人耳邊

[小姐不好意思 這邊等下有人要坐]子瑜有禮貌的對著 突然坐到自己對面位子的女士 說著。

[說吧!你要多少錢 才願意離開我女兒身邊]一臉貴婦樣的婦人 直白的說著。

[痾....不好意思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子瑜一臉疑惑 。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裝傻 反正開個價錢吧!只要你能離開我女兒身邊 我都願意給你]婦人拿出空白支票。

[請問你女兒是?]子瑜皺了皺眉。

[媽....你在這邊做甚麼?]南一看見自己的母親 就擔心的從外面跑進店裡。

[正好 你們兩人都在~ 我就直說了吧! 南 你應該知道自己的身分吧~ 你要是不喜歡我們給你安排的相親

至少你的對象 也要跟我們家門當戶對阿!你還選了個女生 ~ 趁現在 這件事情還沒傳到你爸那邊趕緊分手吧]南媽 一臉無情地說著。

[.....媽 夠了!我們回家再說]南害怕自己的母親會繼續說出傷人的話 。

[子瑜對不起 ~ 我回頭再跟你解釋]南 一邊拉起自己的母親 一邊歉意的看著子瑜。

[嘖嘖.... 我說的 你還是可以好好考慮!只要你願意離開我女兒 我還是會給你一筆錢的]南媽 離開前又說了一次。

只留下 一臉 無言的子瑜呆坐在原地

[媽 ....你是不是該給我一個解釋? ]南一上車 臉就垮了下來!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被尊重。

[我是為你好~ 先不說你跟一個女孩子交往甚麼的!你從小就被我們照顧的多好 衣食無缺的!

你是沒辦法 跟家境普通的人再一起的拉!你沒辦法吃苦的 ~ 還不如趁早結束這段關西]南媽一點歉意都沒有。

[媽 就算你不同意我喜歡的人!但你也不能用錢叫人家離開我吧~ 你這樣太不尊重人了 ]南還是很生氣 。

[要不是看她沒有什麼不良紀錄 是個乖學生 我連錢都不會給她!你反而該感謝我 至少讓她可以輕鬆一段時間]南媽說完就跟自己的

貴婦團朋友打起電話 不理會還在生悶氣的南。

不過南因為擔心 所以傳了好幾封 道歉訊息 還有解釋的訊息給子瑜

但是子瑜都沒有回應 讓南很擔心 ~ 子瑜是不是真的很生氣呢?

儘管南很心急 但是她知道現在不能衝去找子瑜 不然自己的家人 可能會給自己禁足!

南乖乖地待在家裡三天 其中因為聯絡不上子瑜 還擔心的拜託定延幫幫自己 

終於用了學校要討論報告為由 順利的溜了出去 

[定延 謝謝你來載我~ 你有子瑜的消息嗎?]南鬱悶的看著手機。

[南....你們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定延面有難色地看了看南。

[好像是相親的人 去跟我媽告狀!所以我媽就偷偷跑去找子瑜 想用錢逼她離開我 ~ 也不知道有沒有說很傷人的話!

但是我這幾天有一直傳訊息給子瑜 但是她都沒回我,雖然我們其實不算在交往~ 但是我不否認 我有點喜歡她]南煩惱著。

[子瑜那天突然打給我 拜託我幫她辦出國簽證甚麼的~ 她打算去國外留學了..........明天的飛機!對不起南~

因為子瑜一直拜託我 不要跟妳說! 她現在應該在家裡 收拾行李 ~ 希望你能成功的把她留下來]定延看見南受到打擊的表情

也不多說甚麼 就一言不發的開車送南到達子瑜家。

[謝謝你 定延!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把我的心意告訴她 不讓自己後悔]南在定延的鼓勵下 鼓起勇氣按下了子瑜家的門鈴。

[阿...南歐逆?你怎麼會來]子瑜有點意外 但還是讓南進入自己家中。

[子瑜阿~你還在生氣嗎? 對不起 我為我媽媽跟你道歉]南誠懇的鞠躬道歉。

[歐逆沒事啦~我沒有生氣]子瑜趕緊讓南抬起頭。

[你...為什麼突然要出國留學?]南猶豫了一下 還是開口問了。

[其實那天阿姨說的沒錯! 我跟你的確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我決定出國進修 讓自己更好]子瑜淡淡的笑著。

[子瑜不要走好嗎? 這些日子以來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南一把抱住子瑜 忍住自己的眼淚。

[歐逆 謝謝你的喜歡~ 但是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我沒辦法確認自己是不是可以給你幸福]子瑜輕輕的推開南。

[子瑜你不要這樣想好不好?誰說你配不上我的 ~ 我是喜歡你的純真你的善良 ]南心疼的看著眼前如此高大的孩子 卻自卑的低著頭。

[歐逆 對不起 !以後不能再幫你阻擋蒼蠅了 ]子瑜抱歉的看著南 但也沒有回應南的感情。

[子瑜 出國留學充實自己是好事情!歐逆一定會支持你的~ 我等你回來]聰明的南知道子瑜在迴避這個問題 也不為難她。

[恩 謝謝歐逆~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子瑜給了南一個深深的擁抱 最後在寒暄個幾句就送走了南。

定延看南一臉失魂落魄的樣子 也不多說甚麼 就安靜的送南回家了!

隔天 南依舊跟定延一起送子瑜到機場 誰都沒再開口說 喜歡這件事

算著算著 子瑜也已經出國5年了吧! 五年的時間裡 發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南 勇敢的拒絕了家人幫自己的安排 不拿家裡的錢 開始四處打工 省吃儉用

在存夠了錢之後 果斷的搬出去自己生活 ~ 雖然家人並不諒解 也不支持

但是南沒後悔自己的決定 ! 因為她想證明自己 是可以吃苦的人

同時也傻傻的等著 子瑜....雖然當初子瑜並沒有答應自己要等她的決定 。

==================================================================

[小南 今天有事情嗎?]南正在換衣服準備去餐廳打工 就接到了定延的電話。

[今天要去之前打工的餐廳幫忙 怎麼了?]南開啟擴音。

[這樣啊....原本想約你吃午餐的!那...明天呢?]定延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惜。

[抱歉定延~明天也要在餐廳幫忙]南也可惜的拒絕著。

[好吧!沒關西拉~你不要太累喔 ]定延聊了兩句就掛斷電話了。

[下禮拜換我約吧]南在心裡決定好 之後便出門了。

假日的餐廳裡 客人來來去去 讓許久沒在餐廳工作的南

忙翻了~ 第一天 下班回家後 馬上攤在沙發裡 起不來~

服務業 怎麼這麼辛苦啊~ 自己以前真厲害 !還做了2年多呢~

但第二天就開始找回以前的感覺 比較適應了! 時間也不知不覺就快到下班時間

[終於可以回家了~好累啊]南有些疲憊的站在店門口,想休息一下在走過去公車站牌。

不了卻聽見了 一個充滿撒嬌嗓音的聲音喊著子瑜等等我,讓南下意識的轉過頭。

沒想到真的是自己心中的那個人,還是一樣非常的高挑 ,不對 好像比當年又更高了些。

現在臉上充滿著自信的笑容,讓美貌又更升級了點,不過那個親密挽住子瑜的女人是誰?

[子瑜好久不見]南沒猶豫太久,馬上往回走。

[啊!是南歐尼~真的是你]子瑜先是愣住,認出是南後 開心的揮了揮手。

[子瑜啊~你什麼時候回國的?怎麼都不給我跟定延發消息呢?我們以為你消失了]南有些擔心 自己剛下班的模樣 一定很狼狽吧!

[歐尼抱歉~因為在國外手機被偷了!我又沒有背你們的號碼,然後又忘記了當初設定的社群軟體的帳密,只好全部重新辦了!

還好現在遇見了你]子瑜邊說邊拿出自己的手機。

[歐尼給我 你的號碼吧~順便給我定延歐尼的]子瑜開心的笑著,完全忽略自己身邊還有人。

[子瑜你不介紹一下嗎?身邊的是?]南接過手機輸入著自己跟定延的號碼。

[喔對~歐尼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在國外的...]子瑜還沒說完就被搶先一步。

[女朋友~你好 我是湊崎紗夏]紗夏沒錯過南眼中的驚訝 還有失落。

[歐尼其實我們這次是回來見我的家人~過幾天就要去日本見紗夏的家人~下次回國我在約你跟定延歐尼 好好的聚一聚~

聊聊這幾年發生的事]子瑜張開雙手想要給南一個擁抱。

[嗯~沒問題!看到你現在很幸福 我也為你開心]南溫柔的抱著子瑜,努力的藏起眼淚。

[那歐尼 我們要先走了~下次見]子瑜說完就牽著紗夏的手 走了。

[欸~她是你前任嗎?]紗夏好奇的問著。

[不是拉~但算是推動我出國學習的重要人物~回家在慢慢跟你說]子瑜的回答 讓南更加失落。

原來當年都只是自己的單戀而已

原來子瑜對自己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原來這幾年自己堅持的一切 都是自以為

原來這就是 夢被打碎的感覺嗎?

南靜靜的看著 兩人越走越遠的背影

自己卻一步都無法向前 心沉落到谷底

這瞬間身體的疲憊 都比不過 內心的憔悴

[小南 你怎麼了?]定延擔心的看著南。

[定延]南克制不了自己 ,撲到定延懷裡哭著。

[發生什麼事了?別哭 我在呢]定延只是算準了時間打算接南回家,誰知道進餐廳卻被告知已經提早下班了

定延站在門口 四處張望就發現了 呆站在原地的南。

[子瑜她已經有愛人了]南傷心不已。

[南這麼多年了~你還沒放下嗎?]定延心疼的拍拍南的背安慰著,看著跟家人吵架翻臉的沒掉過眼淚的南,肯定很傷心吧!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當年如果我不介紹你們認識,就不會害你喜歡子瑜這麼多年了]定延後悔著 自己當年的決定。

[當年我以為子瑜是因為自卑所以不答應我的喜歡,所以我支持她出國充實自己

而我也努力的脫離家人安排的舒適圈 當一個刻苦耐勞的上班族,我以為這樣可以拉近我跟子瑜的距離

現在我才明白 子瑜根本沒喜歡過我]南哽咽的說著,自己這些年來的堅持 到底有多可笑。

[南你哭吧! 我都會陪你的]定延不在說安慰的話,只是默默的陪伴在南的身邊。

這一段日子裡 南真的過的很煎熬

一直以來努力的目的 突然瓦解了

南再也提不起勁 去公司上班了 在定延的建議下 把工作辭掉了

也把自己的小套房取消租約 搬到了定延的家裡 兩人一起同居了

南很感謝 這些年來 定延的陪伴 說不感動是假的 ~

以前沒發現 那是因為自己太執著在等子瑜這件事上

如今自己慢慢放下 才發現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是誰

定延也很貼心的 什麼也沒說破。

但是兩人之間的距離 卻是慢慢靠近著。

[南 ~子瑜發來訊息說下禮拜要約吃飯耶~要去嗎?]定延擔心南 會傷心 所以不敢先答應。

[去啊~我已經放下了]南微笑的點點頭,雖然說心裡還是會有遺憾的感覺

但是面對才能真正的解脫一切,她也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了~ 你今天都在家裡幹嘛啊?]定延摸摸南的頭髮 寵溺的問著。

[秘密 不能告訴你]南調皮的笑著。

[我相信你是真的放下了~因為你今天的笑容就如同我剛認識你一樣 那麼純粹那麼美]定延默默的抱著南。

[因為 在家當米蟲的日子太幸福了~謝謝你養我]南也開著玩笑回應。

[說什麼呢?那裡有蟲這麼漂亮的]定延也順著南的玩笑 接話。

[好啦 上班辛苦了~你先去洗澡吧!我去幫你煮麵]南笑笑的挽起袖子。

[真是好媳婦~不知何時可以娶她]定延小聲的呢喃著 沒發現南全部聽見了。

[傻子]南微笑的進去廚房。

其實這樣簡單平凡的日常 才是自己想要的 ~

現在的一切都挺好的~ 要不要更進一步都是由我來決定~

定延啊!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會把心清空

給你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 入住的。

~~~~~~~到了聚會那天~~~~~~~

[南好了嗎?]定延換好衣服來敲敲南的房門。

[好了]南開門 走了出來 ~ 今天畫了點妝 讓定延 忍不住多看幾眼 。

[我知道我很美 你口水快流下來了]南搞笑的 拿紙巾幫定延擦一擦。

[哈哈哈 ...抱歉抱歉~ 很久沒看見妳化妝了]定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

[好啦~ 我們走吧]定延看了看時間 。

[等等~戴上這個吧]南從包包裡拿出一條跟自己脖子上相同顏色的圍巾。

[這是?]定延愣愣地讓南幫自己圍上。

[這是我做的 用來抵房租 ]南滿意的看著圍巾跟定延的衣服很搭配。

[謝謝你 我很喜歡]定延笑的跟孩子一樣 。

[走吧~不然要遲到了]南親暱的挽著定延的手 。

[我不會是在作夢吧?哈哈]定延沿路不停的傻笑 像個傻子。

[定延歐逆~南歐逆]子瑜一看見兩人 就興奮的揮揮手。

[子瑜你太不夠意思了~ 這幾年都不聯絡 想死我了]定延馬上把子瑜抱住 。

[對不起啦~歐逆 ]子瑜又跟定延解釋了一次。

[你一定就是我們家子瑜的另一半吧! 你好你好 ~ 很高興認識你]定延伸出手跟紗夏握手。

[謝謝你 之前這麼照顧我們子瑜 ]紗夏也開心得跟定延握手 。

[好啦~ 訂位時間要到了!我們先進去吧]南笑笑的提醒著。

[恩~走吧]定延回過頭 牽住南的手 一起進餐廳 。

進入餐廳後的四人 非常歡樂的 聊著各種 話題 ~ 還有子瑜在外國發生的趣事

還有紗夏苦追子瑜 3年 才終於打動了 這塊木頭的愛情故事

[定延歐逆 其實我從以前就覺得妳喜歡南歐逆 現在看到你們再一起了 ~我很開心 ]子瑜真心的看著定延 。

[痾....我們沒有再一起]定延有些慌張 ~

[嗯?真的嗎?感覺你們像在一起很久了呢]紗夏驚訝的問著。

[因為.....有人沒跟我告白阿]南看著定延連耳朵都紅起來 調皮的說著。

[哇....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忽略告白呢]紗夏跟著南一起調皮。

[我...我..我去個廁所]定延覺得臉太燙了 想去沖個冷水 。

[南歐逆 我看的出來 你也喜歡定延歐逆對吧! 希望你們趕快再一起喔]子瑜微笑的看著南 。

[你定延歐逆 就默默地陪在我身邊 不知道陪伴了多久 ~ 這一次 我會好好珍惜她!

我們會跟你們一樣幸福的~ ]南溫柔的看著廁所的方向 。

[南 2年後 我跟子瑜結婚的時候 希望你跟定延可以來當我們的伴郎伴娘好嗎?]紗夏握住南的手 。

[那我會期待的 ]南看著定延笑著。

[你們在聊甚麼?這麼開心]定延好奇的問著。

[是秘密]三人有默契地說著。

[什麼啊.....快點告訴我]定延無奈的抗議著。

四人繼續吵吵鬧鬧的聊著 還約定了下一次的聚會

~~~~~~~~~~~~~~~~~~~~ 小番外~~~~~~~~~~~~~~~~~

[紗夏你當初是怎麼追到子瑜的啊?]南跟紗夏一起出來喝下午茶。

[怎麼這麼問?該不會到現在 定延都還沒跟你告白吧?]紗夏聰明的推理著。

[對阿......雖然我們的相處模式 已經跟情人一樣 ! 但就是沒有確認關西]南有些苦惱 。

[所以你想要自己來打破就對了!我支持你 ]紗夏興奮的拍拍手。

[所以該怎麼做才好呢?]南好奇的看著紗夏。

[當初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有一個人 非常猛烈的追求我 ! 所以子瑜那個木頭 好像感覺到威脅

變得比較主動 然後我就趁勝追擊 在一次告白 就成功了!所以我想 如果現在殺出一個情敵

那定延肯定 會開竅的吧! ]紗夏非常有把握。

[但是...自從我不當上班族後 就沒什麼朋友了!加上現在我都在定延家 開直播當遊戲實況主

現實生活中 還真的沒有人追求我呢.....要從哪生出一個情敵?]南苦惱著 。

[怕甚麼姐認識的人 可多了~包在我身上吧!絕對找一個超優質的情敵 讓你家定延 馬上開竅 ]紗夏拍拍自己的胸口 。

果然幾天後 南就收到了 紗夏的邀約 ~ 讓她出來跟 配合她演戲的情敵見一面 。

然後鬼靈精怪的 紗夏不停地提供了很多點子~ 三人一起策畫好後 就開始故意的讓定延撞見 南跟別人一起出去的畫面 。

[.......南阿!你說 我都這麼光明正大的去你家按門鈴 說要接你出來吃飯~ 怎麼你喜歡的人 還這麼平靜?]志效實在搞不懂。

[我也不知道...... 她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有問過我 ~ 你跟我是甚麼關西 後面就沒再問了~ 而且也跟平常一樣都沒改變]南嘆氣著。

[痾....說人人到阿~ 你看 那是定延吧?]志效指著窗外 ~ 確實是定延 跟一個女生。

[那女生是誰?]南皺著眉頭 。

[我覺得 我們不要再演戲了吧! 我建議你直接告白比較快啦~ ]志效看著南的眼裡 好像有一團火 正死死的盯著窗外。

[好!走 ~ 現在就告白]南看見那女生竟然握住了定延的手 ~ 自己無法在假裝淡定了。

[欸...也不是這麼衝動的吧!等等我啊]志效看著南已經像一道光一樣的跑出餐廳外 。

[俞定延]南氣勢十足的拍了下 桌子 ~ 嚇的兩人 都愣住。

[南?]定延一臉傻樣的看著南 。

[你這個傻子 ]南說完就生氣的吻住了定延 ~ 讓大家都發出了 驚嘆聲 ~

[噗.....看來今天的愛情補救課程 不需要上了~ 但是你還是欠我一頓晚餐]陌生女子 笑了笑 就準備收拾自己的包包走人。

[娜璉歐逆...所以我現在該怎麼辦?]定延滿臉通紅的求救。

[你傻阿! 人家都主動親你了~ 你當然要熱情的回應阿~ 沒看過你這麼呆的~ 好好表白 主動點 ~ 不要當呆頭鵝]娜璉無言的搖搖頭。

[痾....我送妳回家吧!我的女伴 應該有事情要忙了]志效指著 南跟 定延 這對搞笑的 情侶。

[好啊~ 我是林娜璉 很高興認識你~我們走吧]娜璉熱情的挽上志效的手 頭也不回的走了。

[那個...那個...你吃了嗎?]定延腦袋一片空白 。

[吃什麼吃~ 跟我回家 ]南還是有點在意 剛剛那女生竟然握住定延的手 ~

[喔...那走吧]定延看見難得生氣的南 也不敢多說什麼 ~ 只好包包拿著 跟在南身後。

[你在生什麼氣?誰惹你生氣了]定延小心翼翼的牽住南的手 。

[你]南轉過身 指著定延。

[我?我怎麼了]定延一臉問號。

[俞定延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南丟了一個直球過去。

[喜歡阿....這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定延默默地點頭。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告白?你難道就不想跟我更進一步嗎?]南有些委屈 為什麼俞定延都不懂自己的暗示。

[因為我們太熟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打破現在的關西,我...會怕阿]定延嘆了一口氣。

[你知道的!我們算一算 也認識了8年有了吧~ 你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我就能猜出你的想法

連同你的初戀 我也都陪在你身邊 你失戀 我也陪在你身邊 ,說我們是好朋友 其實更像家人不是嗎?

我自己都很害怕 我們維持了這麼久的關係 突然產生變化的話 ! 會發生甚麼事情? ]定延老實地說出了 自己不敢告白的理由。

[我不知道你喜歡了我多久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不管是我有困難的時候 還是生病的時候 你都在我身邊

連同我執著在等子瑜所以封閉內心的時候 你也是沒有離開我 ~ 你為了我做了這麼多 ~這次就換我勇敢一次吧]南在一次拉近定延跟

自己的距離 接著吻了上去 ~ 定延也慢慢的回應了起來。 兩個人就在停車場的路口旁 親吻著彼此。

[痾...我這大燈是開還是不開?]志效有些尷尬的 看著娜璉。

[呵呵 ~ 先別開吧! 她們也是好不容易 才踏出這一步吧]娜璉拿出手機 拍了幾張 準備晚點傳給定延。

[說的也是 ~ 多虧了你!我也算完成了任務]志效也拿出手機拍照 傳給了紗夏 。

儘管經歷過愛情的苦澀

我想感謝你的不離不棄

讓我有勇氣在愛一次

雖然彼此都繞了一大圈

慶幸的是 我們在對的時間 相愛了!

南在定延的親吻下 落下了感動的淚水

相信著眼前的人 就是自己對的人

未來的日子 還很長~ 請多多指教了!我的愛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