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鬼影們敲碗的豆沙來拉 

依舊是搞笑歡樂向 

是說這一系列 我能在10章內完結嗎? (我要努力阿 

下個777再見面囉 

img-78ddf8a4f1737842e3b3c57ff6e56dd5  


早晨 TW公司 工程師部門

[奇怪?是我早到嗎?]杉獃打完卡 才發現 竟然還沒有任何同事來上班 。

杉獃慢慢的吃起早餐 一邊看著今天要完成的工作進度 !連早餐都吃完了

還是沒半個人來~ 於是杉獃默默地拿起電話 ~

[嘟嘟嘟嘟嘟..............]杉獃嘖了一聲。

[怎麼咩嚕哥 跟 咕噗哥都不接電話啊?算了 打給天佾]杉獃等了一下 很快就接通了。

[幫我打卡! 我在奔跑了~為了我的全勤獎 先這樣 ]天佾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欸...掛這麼快阿?]杉獃看了一下時間 距離遲到還有10分鐘 於是悠閒的坐在位子上 繼續打給下一位。

[喂.....]多賢軟軟的聲音傳來 一聽就知道還沒睡醒 。

[多賢阿~你還在睡嗎? 上班快遲到囉 ]杉獃笑了笑 想著等下同事們肯定頭髮各種亂。

[喔....蛤?甚麼?!阿~我睡過頭了]多賢馬上從紗夏懷裡跳起來 開始著急的拿著衣服 衝去浴室 。

[你慢慢來 我等下先幫你偷打卡 ]杉獃掛斷電話後 就看見天佾氣喘吁吁的 站在打卡鐘前。

[趕上了 ]天佾看自己的卡還沒被打 趕緊自己打。

[你們昨晚是去幹嘛了?竟然都遲到]杉獃好笑的看著天佾頭上翹起來的幾根毛。

[還不是昨天 咕噗哥帶我們去日本買的人偶送來了]天佾打了個哈欠。

[噗....原來你們是縱慾過度阿!還好我沒買 ]杉獃默默地想了下 就理解了。

[唉呦....誰讓人偶的質感這麼好啊~你沒買真的很可惜~ 真的很讚!]天佾讚不絕口。

[行了你~ 等下多賢來 不准討論這個!是說咩嚕哥跟咕噗哥都不接電話呢]杉獃放棄的 起身去幫多賢打卡。

[反正他們不在乎全勤獎金 我估計 他們會遲到個一小時 ]天佾也坐下開始吃早餐~

沒多久就看見多賢 披頭散髮的 衝進來。

[哇.... 難得看見你沒綁頭髮呢 ]天佾讚嘆了一下 多賢的另一面貌。

[沒事 我幫你打卡了~ 你吃早餐沒 先休息下]杉獃則是起身 準備幫多賢倒杯水。

[謝謝杉獃哥~ 我的手機好像怪怪的 今天鬧鐘也自動關閉了~ 還好你有打給我 不然我會睡到自然醒吧]多賢檢查著自己的

手機 沒有顯示錯過的鬧鐘 就表示 確實是鬧鐘響了被關掉 但是自己有關鬧鐘的話 自己應該會有印象吧?

昨天也沒喝多少酒阿 ! 不可能睡成這樣吧?實在太奇怪了~

然而一小時前 

[多賢阿~早安]紗夏依然早早就睜開了眼睛 開心的盯著緊緊抱著自己的多賢。

[真是可愛]紗夏輕輕的觸摸著多賢的睡臉。

這時候 多賢的手機鬧鐘又響了起來 紗夏非常自然的再次伸出手 關了鬧鐘

想讓多賢多睡一點 沒想到多賢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接著就急急忙忙地跳了起來

連再見都忘了跟自己說 就出門了 ~

[我是不是做錯了呀?害多賢遲到了~希望她不會被老闆責罵]紗夏獨自躺在多賢床上擔心著。

但躺沒多久就覺得無聊 又開始在多賢家裡走來走去了

[恩~ 來看看我們多賢的穿衣風格是甚麼]紗夏開心的打開了多賢的衣櫃 。

[嗯?怎麼這麼多格子褲?]紗夏把多賢的衣服拿出來欣賞 然後又整齊的摺了回去。

[看來多賢是走一個舒適風?]紗夏笑了笑給自己做出解釋。

[恩 這一堆應該是順圭歐逆 幫我準備的衣服吧]紗夏看見了 另一邊不屬於多賢風格的衣物 。

[哇...歐逆真是的!竟然給我準備了整套的蕾絲內衣褲 ~ 是想我誘惑多賢嗎?真是害羞]紗夏害羞的拿起來欣賞 隨後又趕緊放回去。

[不過....多賢會喜歡嗎?]紗夏又有些好奇的把玩著 ~然後開始試穿了起來。

[多賢醬 歡迎回家]紗夏穿著性感的蕾絲內衣褲 赤裸地躺在床上 想著多賢 然後搞笑的演了一次。

[阿~ 好害羞]紗夏隨後馬上羞恥的滾進棉被裡 然後傻笑著,心想等到愛的計算值破表後 一定要真的做一次才行。

隨後紗夏就開始了 各種換裝的遊戲 穿著順圭幫自己準備的衣服 滿意的轉圈圈

多賢的衣服也拿來穿穿看 ~ 穿著多賢的襯衫 搭配女士西裝 有一種辦公室OL的感覺 ~

穿著多賢的大學T 搭配短褲 就變成了俏皮女友的風格 ~ 總之紗夏一個人在家裡 好好的玩了~

另一邊的多賢 則是很快的投入了工作中

平時總會忙著忙著就過了下班時間

但是現在不同了~ 多賢掛心著 家裡的人偶

所以每到一個段落 就會看一次時間 確認著 距離下班還有多久

[多賢啊?這份簡單的防護程式你可以幫我趕一下嗎?這又不知道是哪個龜孫子富二代的學校作業了]咕噗無言的拿著一個隨身碟過來。

[他很急著要嗎?]多賢皺了皺眉~雖然說是簡單的程式 但最少也需要1個小時才能搞定。

[就腦子裡不知道裝甚麼 就告訴他們了 我們上禮拜出國研習 要他們找別間公司了~ 結果堅持要我們

也不知道塞給公司多少錢 ~ 上頭要我們今天趕出來!而且還不是一兩個~ 我跟咕噗手上也有類似的作業]咩嚕一邊敲打鍵盤一邊不爽。

[加油吧!我跟天佾手上也是急件....]杉獃嘆了一口氣 ~ 剛休假回來就一堆工作累積著。

[看來今天注定要加班囉~ 還是先來想想晚餐吃甚麼好了]天佾苦哈哈地笑著。

[那就麻煩你啦~小多賢]咕噗再次摸摸多賢的頭 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奮鬥。

[紗夏抱歉了~今晚肯定要加班了~在家乖乖等我啊]多賢認命的開啟隨身碟 再次投入工作中 ~

辦公室 陷入了一陣沉默 ~ 只有規律的鍵盤聲 不停的敲打著 ~ 形成一種和諧。

時間就這樣 一點一滴的流失著 早就已經過了下班時間 2小時了~

[好了~終於完成了]多賢開心的存檔。

[辛苦啦~ 我也剩下最後檢查了 等下一起吃晚餐吧?]咩嚕 丟出了邀請。

[好啊!你請客嗎?我要吃肉 還要喝啤酒]咕噗開心的喊著。

[哇~那就先謝謝咩嚕哥了~我肚子超餓]天佾摸著自己的肚子。

[喔~還是去上次的居酒屋吃?我這邊還有優惠卷耶 ]杉獃也提議著。

[各位哥哥們 去吧! 我還有點事情 先走囉 明天見]多賢默默的收拾好 默默地走到打卡機前 一氣呵成

說完就飛快的跑向電梯 消失在大家眼前 。

[痾.....再見]咩嚕傻眼的看著。

[這個速度 很可以]咕噗笑了笑。

[好難得 多賢有事呢]天佾不以為意 繼續工作。

[這樣也不錯啊~ 多交點朋友 不要老是跟我們這些單身漢混在一起~ ]杉獃也笑了笑。

另一邊的多賢則是隨便買了超商的食品 就馬上衝回家了。

[紗夏我回來啦~ 好想你啊]多賢一放下東西 就先衝進房間 看紗夏了。

[抱歉喔~今天加班了!你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吧]多賢讓紗夏側坐在自己腿上 自己則是滿足的摟著紗夏的腰。

[恩~今天還是很香呢~ 你想跟我一起洗澡嗎?]多賢湊到紗夏的鎖骨處聞著 。

然後多賢就這樣開心的 跟紗夏分享著 今天的工作過程 ~ 沒有發現紗夏的手也悄悄的搭在自己肩膀上。

愛的計算值跳到了9

多賢說著說著肚子就發出了咕嚕聲 ~ 讓多賢想起自己還沒吃晚餐呢~

[紗夏陪我到客廳吃飯吧!現在應該有不錯的電影可以看吧]多賢把紗夏公主抱起來~ 一起到了客廳 。

[恩~超商的東西 好久沒吃了呢]多賢靠著紗夏 一邊吃一邊說著。

[哎呀 掉到你的腿上了]多賢被綜藝節目吸引了目光 一個失手一粒米飯就掉到了紗夏光滑白嫩的腿上。

[不要浪費 不要浪費]多賢沒想太多的蹲下來 湊近紗夏的大腿 伸出舌頭輕輕的舔掉了飯粒。

[不要擔心 等下幫你洗澡 不會讓你油膩膩的~乖]多賢貼心的用衛生紙先幫紗夏擦拭了一下 ~ 隨後又繼續專心的看著電視 。

沒有發現身旁的人偶 臉有些變紅的模樣 ~ 愛的計算值再次跳到了 10

又過了一段時間 多賢打了個哈欠 ~ 原來已經10點了!

於是多賢開始收拾桌面 隨後又去浴室放水 準備好自己跟紗夏的衣服

然後 再次臉紅的走了過來 ~ 依舊害羞的告訴紗夏 自己要幫她洗澡 所以要幫她脫衣服失禮了~之類的話 !

這一次多賢打算兩人一起洗 比較省時間 ~ 儘管害羞 還是在深呼吸之後 也把自己的衣服也脫了

[紗夏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坦誠相見了~ 長大出了社會之後 真的很少再跟別人一起洗澡了~跟家人也沒有了 ]多賢一邊幫紗夏洗著頭

一邊隨意的聊著 ~ 這一次 多賢倒是克服了害羞 敢看著紗夏的眼睛了 ~

[紗夏你的身材真的挺好的~ 讓我總是像個變態一樣很想觸摸你 ! 你不要嫌棄我啊~ 我不是變態阿]多賢一邊抹過紗夏的 胸部 接著

慢慢的往下洗~ 此時此刻 多賢真的害羞的想把自己淹水在浴缸裡~ 但是想到 對方是個人偶 又偷偷地鬆了一口氣 ~ 說出自己的想法。

[好啦~紗夏先泡個澡吧!]多賢滿意的把紗夏放進溫熱的浴缸中 接著自己快速的清洗著自己~ 隨後也進入浴缸一起泡澡。

[哇~泡澡真舒服呢~ 以前只有自己一個人總覺得泡澡很浪費水~ 但現在有你了]多賢從後頭抱住了紗夏~ 此刻兩人非常貼近。

[恩~總感覺一切都像在做夢呢~ 每天回家都有人在家等你的感覺 真不錯~ 一種新婚生活的感覺]多賢舒服的靠在紗夏的後背。

就在如此舒服的環境下 愛的計算值再次跳到了15 ~ 看來今天的進度不錯呢!

期待再過不久 計算值就能破表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