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就獻給2NY了~
寫的不好請見諒~國中生的文筆就這樣了~
歡迎批評指教~不管是好的壞的回應
本人都樂意接受~ 請看完的人
留個言吧~謝謝!

 25      


[李社長今天有10位來應徵你的秘書,請選一位!這是資料請你過目一下]徐賢把資料整齊的放在Sunny面前。


[好~我知道了!你下去忙吧]Sunny對徐賢揮了揮手,並打開資料。具荷拉.權俞利.金泫雅.朴智妍.林允兒.鄭秀妍.劉花英.鄭妮可.

崔珍莉.黃美英 哇~都找美女來當我秘書嗎? 恩...該選哪個啊?[這個鄭秀妍看起來好冷阿~ 金泫雅好像小朋友喔!林允兒不去當


女演員真是太可惜了~ 這個黃美英好像挺不錯的!就選她了。] 泰妍請幫我叫這位黃美英進來我辦公室,Sunny對著電話交代著。

[李社長你好~我是你的新秘書!可以叫我Tiffany]美英露出迷人的月牙灣笑眼。[有沒有男朋友啊?]

Sunny的眼神完全被眼前美麗的秘書迷住了。


[痾~沒有!李社長怎麼這麼問?]美英害羞的回答著眼前的風雲人物。

[呵呵!因為你實在太美麗了]Sunny覺得心臟因為眼前的女人而跳動著。


[謝謝]美英因為Sunny的讚美開心的又笑彎了雙眼。[黃秘書 過來我這裡] Sunny突然嚴肅了起來。


[是]美英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緊張的趕快走到Sunny面前。

[請問...]沒等美英問完,Sunny已經一把抓住美英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李社長..這是要做什麼?]美英看著眼前充滿霸氣的李社長緊張的問。[叫我Sunny]Sunny用著迷人的嗓音,輕輕的對著美英說著。


[社長..我]不等美英說完,Sunny已經吻住美英誘人的嘴唇。

[這是處罰~不是說了叫我Sunny嗎?]Sunny壞心的逗著,眼前滿臉通紅的美英。


[Sunny..祕書的工作有這項嗎?]美英傻傻的問著。[沒有阿!]Sunny理直氣壯的回答。

[那..你..為什麼要親我?]美英害羞的看著眼前露出迷人笑容的Sunny。[因為我喜歡你阿]Sunny完全不害羞的大膽告白著。

 [美英你願意當社長夫人嗎?]Sunny認真的看著美英。

[可是..我們才第一天認識耶~會不會太快了]美英其實也很喜歡Sunny,不然怎麼會來應徵呢XD


[美英你相信一見鍾情嗎?]Sunny深情的看著美英。[恩...]美英心跳加速中。

[我想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得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Sunny臉紅的說出她平常不敢說的話。

[我答應你]美英開心的吻了一下Sunny。Sunny也回應美英的吻,從深吻慢慢變成舌吻。


Sunny忍不住眼前的美人兒~變在辦公室裡和美英.......(你知道的XD)


作者:我好糟糕((掩面XD


        後記


[美英我們也再一起3年了,現在想想真的好奇妙喔]Sunny躺在美英的腿上。


[你還說呢~哪有人第一天上班就被上司推倒的]美英害羞的說。


[當初可是有十個人耶~我原本還想選你旁邊那位鄭秀妍耶~說不定現在的社長夫人就要換人囉]Sunny故意這麼說。


[哼!那你選她就好啦~]美英的龍息又出現了。[生氣囉~對不起拉!我可愛的黃秘書,原諒帥氣的李社長吧]Sunny快速的親了一下美英

又躺回去。[真是的!好啦~李社長那為什麼最後還是選我呢?]美英也很好奇~為什麼會選她這個平凡的人。

[我也不知道,心裡有個聲音叫我一定要選笑容很美而且笑起來眼睛會變成月牙灣那樣的女生]Sunny起身抱住美英。


[討厭!每次都講些不正經的話]美英的眼睛卻出賣了她的好心情。


[呵呵!那李社長就交給黃秘書照顧拉]Sunny從口袋裡拿出一枚,上面有一顆粉紅色鑽石並刻著I LOVE YOU得戒指。


[這..這是?]美英感動得看著Sunny。[嫁給我吧!社長夫人]Sunny幫美英戴上戒指。


[要對我負責喔!]美英幸福的躺在Sunny身上。[這有什麼問題]Sunny吻了美英。


她們的未來現在才開始~ 完!

美:那天換我當社長~你當秘書?
Sunny:沒有那一天(把美英推向可愛得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