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國中畢業了~
哈!文筆不好的高一生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一樣拜託大家多多回覆拉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回應
我都會期待的~就算只有
一個人回應~都會是我的動力
那我就會持續的把我腦中的
靈感給寫出來~我們一起支持少時吧!
不廢話了~以下正文

37  


[西卡你在生氣嗎?]Sunny小心的問著,從下午就開始悶悶不樂的西卡。

[哼!]西卡賭氣似的別過頭。

[疑?是我讓你生氣的嗎?]Sunny驚訝的看著不想理她的西卡。

[對!就是你這個小短身]西卡氣憤的指著Sunny。

[我..我做了什麼嗎?不要生氣啦!原諒我嘛~]Sunny對著西卡用撒嬌看可不可以讓西卡原諒她。

[為什麼?]西卡忽然冒出這句讓Sunny想不透的話。

[蛤?什麼為什麼?]Sunny認真的想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為什麼這麼花心拉!到處亂爬牆]西卡跑到電腦旁,上網點了幾個網頁要Sunny看。

[我哪有花心阿!我心裡明明就只有你]Sunny越說越小聲。

[你看你看!T-ara的孝敏 Kara的荷拉還有 4minute的泫雅]西卡說完,生氣的鼓起了包子臉。

[不要誤會啦!她們都是很好的妹妹阿~我心裡一直都只有一個人]Sunny默默的看著西卡。

[那...是誰?我認識嗎?]西卡別過頭,不讓Sunny看到她現在的表情。

[你真的想知道?]Sunny看著眼前喜歡了好久的人,決定要賭一把!把自己的心意告訴西卡。

[我已團員加上姊妹的份上!我有權知道是誰拐走我們家的小太陽]西卡想不到別的理由了。

[好吧!其實那個人你也認識,她比我高.唱歌又好聽.跟你一樣都是海歸派,還有阿~是男藝人的理想型呢]

Sunny邊說邊露出幸福的笑容。

[是..帕尼?]西卡第一直覺就是帕尼。

[猜錯囉!再說變態妍不是跟帕尼在交往嗎?所以我喜歡的人不是帕尼拉]Sunny笑笑的解釋。

[也對齁!那到底是誰?李順圭說清楚一點啦!]西卡根本不考慮自己,就開始再想別團的海歸派有誰。

[那我只好再提示清楚一點囉!不認識她的人阿會覺得她很難相處

因為總是一副冷冷的樣子~所以大家都給她一個冰山女王的稱號

不過我知道其實她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還有還有阿~

她受到驚嚇時會發出好可愛的海豚音呢!

所以我決定要用我這顆小太陽來溫暖她

所以你知道她是誰了嗎?]Sunny深情的望著西卡。

[不...不知道啦!]西卡心想,她是在說我嗎?這是真的嗎?

[這樣阿!那我只好公佈解答了]Sunny做好心理準備後,就走向西卡並抬起西卡的下巴,緊張的吻了下去。

[西卡我喜歡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好嗎?]Sunny期待的看著臉紅的西卡。

[笨蛋順圭~叫我秀妍拉]西卡害羞的別過頭,不去看眼前這個讓她小鹿亂撞的人。

[是!我的公主秀妍,你願意嫁給小太陽王子嗎?]Sunny開心的把西卡轉過來看著她。

[笨蛋~我願意拉]西卡主動的送上香唇。

可愛的後記     某天

[欸!為什麼我們跳過交往就直接結婚了?]西卡像是突然想起這個重要的問題。

[因為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阿!]Sunny順手環抱住西卡。

[謝謝你愛我]西卡往Sunny懷裡靠過去。

[傻瓜!你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耶]Sunny感性的講完後,手便不安份的在西卡身上遊走。

[呀!李順圭你又吃我豆腐]西卡小力的打了一下,自己的愛人。

[我的老婆秀妍~你老公我現在好餓阿!所以我要吃點心了]Sunny看著西卡壞壞的說。

[討厭!你這個大色狼]不等西卡說完,Sunny快速的吻住西卡~直到西卡沒氣了!才分開。

[這裡是客廳耶!笨蛋]西卡害羞的又搥打一下Sunny的肩膀。

[遵命~我的公主!我們回我們愛的城堡吧~]Sunny用她的怪力,用公主抱的方式把西卡抱回她們愛的房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