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看了神作:背背走天涯作者的跨團文
所生出來的~沒看過的親~建議去看文~
因為真得超棒的~
[多CP 跨團](H)Love And The City第一季
總共有四季~在少女時代台灣首站裡面~就可以找到文了!
最後結局順圭跟泫雅~沒有明講嘛~所以我自己來寫一下!哈
不能講太多~要自己去看~才能體會那種感動!
最後還是希望可以多多留言囉~謝謝各位~不嫌棄小的文筆
點進來看了~以下放文~

oth840617024aa4a2325a0fb4798b9d40cffe63606a20017_conew1  

 

[喂!這位大叔請放開我]泫雅吃痛的拉著自己被握住的手。 [小姑娘~別這麼兇麻!陪我們坐一下阿]變態

大叔不在意的說著。[請不要妨礙我工作!放開我]泫雅繼續努力的想抽出自己的手。

[那我們跟你買一打啤酒,就留下來跟我們聊聊嘛]變態大叔說完還摸了摸泫雅的手,讓旁邊其他小弟笑開懷。

[放開我!你這個變態大叔]泫雅生氣的大聲吼著。 [你..你著臭丫頭!別敬酒不吃吃罰酒阿]變態大叔因為

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眼光看著自己,所以腦羞成怒的想要給泫雅一巴掌。正當要揮下去時被一隻手給接住了。

[中川一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弱小的女生能看嗎?]Sunny把中川的手甩開。

[原來是李警官阿~誤會誤會!我看這ㄚ頭臉上有東西想幫她拍掉而已,你們說是不是]變態大叔的態度馬上

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是這樣嗎?才剛出來沒多久,又想被我送進去嗎?]Sunny眼神銳利的盯著中川。

[沒..沒有!李警官你誤會我了]變態大叔緊張的趕緊解釋。[下次別在騷擾女學生了!再讓我看到你知道的]

Sunny兇狠的對著中川說。[是是是!李警官我還有事先走了,你慢慢吃飯阿~]中川帶著自己的小弟,夾著尾

巴狼狽的逃走了。[你沒事吧?]Sunny轉過頭來看著泫雅,溫柔的問著。

[沒..沒事了!謝謝你救我]泫雅看著眼前,一頭金色短髮的女子溫柔的看著自己~魂好像被勾走了一樣。

[阿!你的手...坐著等我一下]Sunny把泫雅放在座位上,便跑去老闆那不知說了什麼。

[來~你的手都紅起來了!先用這些冰塊冰敷一下吧]Sunny貼心的向老闆要了一些冰塊,來給泫雅冰敷。

[真的很謝謝你]泫雅感動的說著。[沒什麼拉~剛剛那個人最近才剛假釋出獄,沒想到跑來這裡鬧事]Sunny

傷腦筋的說。[我是警察,可以叫我Sunny]Sunny拿出自己的證件給泫雅看。

[我是金泫雅]泫雅也介紹了自己。[你在這裡賣啤酒?]Sunny盯著泫雅看了看。

[嗯!跟朋友在這裡打工賺錢]泫雅也盯著Sunny看呀看。[還是學生吧?這裡很複雜的!很多像中川的人耶]

Sunny關心的和泫雅聊著。 [我不怕!因為李警官會來救我的]泫雅笑嘻嘻的說著。

[你著小鬼!算我們有緣吧~這上面有我的電話,以後有事情可以打給我]Sunny拿出自己的名片交給泫雅。

[你直接把你的手機給我吧!]泫雅也拿出自己的手機。[嗯?為什麼]Sunny還是乖乖的把手機拿出來。

[為了感謝你~所以等我領薪水,我請你吃頓飯吧!所以我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你]泫雅邊說邊把自己的號碼輸

入到Sunny的手機裡。[不用了!你還是學生賺錢這麼辛苦,自己留著用吧]Sunny拒絕了泫雅的好意。

[不行!一定要]泫雅堅持的看著Sunny。[真的不用了!再說警察本來就是要保護人民的安全阿]Sunny再次婉拒。

[那請飲料~好啦好啦!]泫雅哭鬧著說。[好吧!那就請我喝飲料就好了!我在前面的警局上班而已]Sunny

受不了泫雅的眼神攻勢,只好答應泫雅。[沒問題!李警官]泫雅調皮的用手向Sunny敬禮。

[真是受不了你這小鬼~我還有事先走了]Sunny把冰塊交到泫雅手上。[李警官~慢走]泫雅依依不捨的看著

轉身離開的Sunny。[阿~對了!你的手回去記的擦藥喔]Sunny一回頭就看到泫雅的眼神。

[痾~沒事了!再見]Sunny尷尬的迴避著泫雅的眼神,快步離開快炒店。

[我是不是又多管閒事了?算了先回去吧!金泰妍估計快餓死了]Sunny一個人自言自語著。

在快炒店的泫雅。[Sunny真是太帥氣了!我一定要做你女朋友]泫雅給自己精神喊話,又恢復活力的努力工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