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少人喜歡順圭 跟泫雅呢?
很少人留言阿~((淚奔
好啦~自己文筆不好!不能怪別人
喜歡李警官阿~~~~哭鬧泫雅到底
能不能征服 小正太順圭呢?哈
看下去吧~

47_conew1  

從遇見那小鬼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還記得那天回來後~被金泰妍臭罵了一頓。

呿!不過晚了半小時給你吃晚餐麻~竟然要我陪你加班一個禮拜~我想回家打電動阿。

正當Sunny還獨自在糾結要怎麼虐待金泰妍的碗豆娃娃來洩氣時,泰妍走了過來。

[下班拉~呵呵!謝謝你幫忙我加班~我才能提前完成工作!今天去喝一杯]泰妍笑嘻嘻的看著Sunny。

[喝一杯!好阿~你請客喔?哈哈]Sunny一聽到要去喝一杯,馬上把腦海中虐待豆豆的畫面忘掉。

[沒問題!我請客~走吧走吧]泰妍開心的說。[不對~酒量不好的你怎會突然要去酒吧?還這麼開心?]Sunny眼

神緊盯著金泰妍,不放過她任何一個表情。[還真是逃不過你的眼睛耶!其實...我在那裏..認識了]泰妍結結

巴巴的看著Sunny。[廢話!警察不是當假的,還有多年來得交情~你在那裏交了女朋友?]Sunny看著自己好友

的反應,猜測著。[接吻而已,還沒告白算女朋友嗎?]泰妍偏過頭小聲的問著。[接吻了~還不告白阿?金泰妍

你那悶騷的個性改一改好不好!我都為你女朋友頭痛了]Sunny順手整理著自己的東西。

[今天要告白了阿~想說你是我好朋友帶你去認識一下帕尼]泰妍真心的說著。[哈~好啊!我也想看看哪位大

美女成功吸引你這個悶騷鬼,她長怎樣啊?]Sunny跟泰妍邊走邊聊。[很好認的!帕尼有一雙美麗的笑眼]泰妍

滿臉笑容的說著有關帕尼的事。直到被人打斷。[李警官~好巧啊!你下班囉]泫雅開心的從旁邊出現。

[喔!小鬼是你阿~在這裡幹嘛?難道中川又去找你麻煩了?]Sunny看著泫雅鼻頭紅紅的!想這小鬼等很久了吧!

[中川?剛假釋出去的那傢伙]泰妍疑惑的問著。[對啊!上次去快炒店幫你買晚餐,剛好遇到中川再騷擾這小鬼]

Sunny指著泫雅。[我叫金泫雅拉]泫雅不滿的對著Sunny說出自己的名子。[呵呵!想不到你還會英雄救美阿]

泰妍虧了Sunny一下。[小鬼找我有事?]Sunny問著泫雅。[恩..我領薪水了!說好的飲料]泫雅開心的拿出

薪水袋在Sunny面前晃了一下。[可是我等一下要去酒吧耶]Sunny為難的看著泰妍。[沒關西阿~帶她一起

去阿!她成年了吧?]泰妍看了看泫雅。[當然~我滿18歲了]泫雅趕緊說著。[那就沒問題啦!Sunny你開車載她]

泰妍說完走向自己的車。[小鬼走啦]Sunny也走向自己的車子。

泫雅興奮的坐在副駕駛座,Sunny貼心的幫泫雅扣上安全帶!兩人不小心又對到眼了。

[小鬼~等下可別喝醉啦]Sunny尷尬的扯開話題。[你為什麼一直叫我小鬼?]泫雅再次不滿的嘟起嘴巴。

[你自己不也是一直叫我李警官嗎?]Sunny好笑的看著泫雅。[好啦~到了!下車吧]Sunny帶著泫雅走進一家

叫OMG的酒吧,一進去就被一個女生抱住。

[Sunny歐逆你好久沒來了!我好想聽你說你的警察趣事呢]徐賢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小賢阿!這麼晚了你怎麼在這裡?孝淵呢?]Sunny驚訝的看著乖學生徐賢。

[今天答應要跟孝淵歐逆一起慶祝我們再一起三周年拉]徐賢害羞的說著。

[三周年拉~恭喜阿!一樣孝淵如果欺負你要跟我說喔]Sunny笑笑的摸摸這個她疼愛的妹妹。

[嗯!那我先去找孝淵歐膩了~歐膩好好玩喔]徐賢往老板辦公室走去。

[那個是誰啊?]泫雅不是滋味的看著離去的徐賢,可惡竟然一來就抱我的Sunny。

[小賢喔~她是這家店老板孝淵的女朋友拉!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Sunny帶泫雅來到自己常坐的的位子。

[我去一下廁所,你不要喝太多酒喔]Sunny說完就往廁所去。

[泫雅你是Sunny女朋友?]泰妍笑笑的問著。[恩..不是拉!]泫雅沒想到有人會這樣問她。

[呵呵~那你很喜歡她吧!她也很久沒交女朋友了]泰妍也想要Sunny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真的?她沒有女朋友]泫雅開心的看著泰妍。[是阿!從我認識她到現在沒看過她帶任何人來呢~]泰妍仔細

的想了想。[不過你要加油啦!她好像不太喜歡小鬼]泰妍拍拍泫雅的肩,已示鼓勵。[謝謝你!我不會放棄的]

泫雅重新打起信心。[加油啦~我先去找我的女神帕尼了!掰]泰妍說完,馬上往人群中最閃耀的帕尼前進。

[哀!給我一杯伏特加]泫雅看著被女人包圍在廁所外的Sunny!嘆了一口氣。

[小妹妹~一個人喝這麼猛很容易醉的]允兒笑笑的坐在泫雅旁邊,也向酒保要了一杯酒。

[你不懂啦!我心情不好]泫雅再一次把伏特加乾杯了! [我是允兒要不要跟我說一下?]允兒看著獨自喝悶酒

的泫雅覺得很有趣。[我是泫雅!Sunny把我丟在這邊,被一堆臭三八們包圍住了!討厭]泫雅看了一眼允兒。

[喔~原來是Sunny歐逆阿~話不能這樣說阿!她本來就很有人氣了~在加上她剪了顆正太頭,這裡的女人誰看到

能不為她瘋狂呢?而且Sunny歐逆對人又很溫柔]允兒幫Sunny說了話。 這時好不容易逃回來的Sunny看到允

兒也給了她一個擁抱。[允阿~最近跟西卡如何?]Sunny開心的看著好久不見的妹妹。

[超好的阿~每天都要再一起呢!到是歐逆你什麼時候要介紹女朋友給我們認識?]允兒調皮的問著Sunny。

[真是的~明明知道我沒有,還這樣虧我]Sunny無奈的喝下一杯酒。[歐逆!有時候看一看周圍的人,你會發現

有一個就是你在找的那個人]允兒跟Sunny乾了一杯。[好啦!謝謝你的忠告~快回去陪你的西卡吧!記得幫我

跟她問好喔~]Sunny跟允兒揮揮手再見。 [天呀!我才去一下廁所你就喝這麼多了]Sunny看著臉紅撲撲的

泫雅。[誰叫你是花心鬼!丟我一個人在這裡~哼]泫雅想要繼續喝卻被Sunny拿走了。

[好了~別喝了!我送妳回家]Sunny小心翼翼的扶著搖搖晃晃的泫雅。[我喜歡你]泫雅大聲的說出來。

[好好好~這小鬼醉到亂講話阿]Sunny把泫雅放到副駕駛座上,然後回到車上。

[泫雅你家在哪裡?泫雅!醒醒阿]Sunny輕輕的搖著泫雅。[哀~算了!下次絕對不帶你出來喝酒]Sunny認命的

幫泫雅扣好安全帶,卻因為泫雅亂動而親到了Sunny。 [天啊!李順圭你真的太久沒有談戀愛了~不過是小妹

妹不小心親了一下!你害羞屁阿~不行不行別再亂想了]Sunny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把車開回自己家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