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會坑的~
熱騰騰的第三章
本人最喜歡第三章
哈哈~自己打得還這樣
看文的請回復好嗎?
這樣看不白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看別的大大的文也要記的回覆喔~
不要吝嗇你們的手指~就算你要
回我f..k~也歡迎阿XD
繼續看哭鬧泫雅如何征服小順圭吧!

oth3107095762c389c7ea4bf42a7894b1284962a4fd20014_conew1  

好不容易開車回到家的Sunny。正努力的扶著泫雅回自己家裡。

[呀!死小鬼沒事長這麼高幹嘛?]Sunny吃力的拉著泫雅進自己的房間。[終於阿~累死我自己了!我真是自找

麻煩耶]Sunny把泫雅丟在自己的雙人床上。[這小鬼其實很漂亮呢~好誘人的身材阿]Sunny盯著眼前熟睡的

泫雅。[我在胡說些什麼阿]Sunny巴了自己的頭一下。[呀!李順圭你是警察耶~還亂想一些東西~去洗澡好了]

Sunny拿好衣服後又回來看了泫雅一眼。[她看起來很熱耶~要不要幫她脫衣服呢?]Sunny獨自糾結了5分鐘後。

[我什麼都沒看 我是怕你熱 我是人民的保母 我絕對不會偷看你誘人的身材]Sunny閉上眼睛,邊幫泫雅脫掉

衣服一邊碎碎念著。[身材真好阿]Sunny一睜開眼,就看見穿著小可愛的泫雅。[呀!李順圭~你今天到底哪跟

筋不對?難不成你是色狼嗎?]Sunny馬上拿著衣服進去浴室,洗了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一點。

隔天中午~~~~~~~~~ [啊!!!!!]Sunny看著自己懷中,穿著小可愛的泫雅!嚇的大叫一聲。[Sunny你再叫什麼?]

泫雅揉一揉雙眼,看著把自己吵醒的Sunny。[早安阿~泫雅]Sunny馬上恢復理性的看著可愛的泫雅。

[再讓我睡一下嘛]泫雅再度鑽到Sunny的懷中,讓Sunny眼睛不知該看哪裡。[那個泫雅阿!你要不要先穿一下

衣服?早上有點冷~會感冒的]Sunny輕輕的推著泫雅。[嗯?什麼衣服?我不是有穿衣服嗎?]睡糊塗的泫雅,看

了一下自己。[阿~我怎麼只穿小可愛?]泫雅趕緊搶過被子,蓋在自己身上。[我昨天看你好像很熱才幫你脫

掉的!不過你放心,我沒有亂看!真的~]Sunny趕緊向泫雅解釋。[那個~沒關西啦!我相信你~]泫雅臉紅的回著

Sunny。[啊!你要穿衣服是吧~我把眼睛閉起來,我保證不會偷看]Sunny用手把兩隻眼睛都給遮住。

[我穿好衣服了~你可以睜開眼睛了]泫雅把Sunny的手拿下來。[昨天你喝醉了!我不知道你家在哪,所以才

帶你回我家的]Sunny微笑的看著泫雅。[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泫雅不好意思的道歉。[哈~沒關西啦!反正

我今天剛好放假,倒是你不用上課嗎?]Sunny好奇的問著泫雅。[現在去也遲到了~不如請假好了]泫雅看了看

現在的時間說著。[那我們等下去吃個午餐,我再送你回家好嗎?]Sunny想了一下後跟泫雅說著。

[既然你今天放假~那我們去看電影吧!]泫雅開心的拉著Sunny的手。[好啦好啦!反正等下也沒事]Sunny答應

了泫雅。~~~~~~電影院裡~~~~~~~ [阿~好可怕]泫雅害怕的緊抓Sunny的手。[哈!不怕不怕~我在這裡]Sunny

覺得泫雅可愛極了!明明心裡怕得要死,還硬拉她來看恐怖片。[剛剛那部片好可怕喔]泫雅心有餘悸的說著。

[會嗎?我倒覺得還好耶]Sunny和泫雅坐在咖啡廳裡吃著點心。[這個蛋糕好好吃喔!]泫雅開心的吃著點心。

[妳喔!真是個小鬼耶~吃到連嘴邊都有]Sunny伸手把泫雅嘴邊的奶油擦掉,然後自己吃掉。[你..你幹嘛阿?]

泫雅因為Sunny的舉動,害羞的臉都紅了。[幫你擦掉奶油阿?怎麼了嗎?]Sunny完全沒察覺,自己剛剛到底做

了多麼害羞的事。[大頭貼耶~Sunny我們去拍那個]泫雅開心的指著一台在角落的大頭貼機器。

[好阿~]Sunny跟著泫雅進到機器裡面。Sunny投完錢後,大頭貼機就開始說明如何使用。然後顯示倒數計時,

要拍照的時間。第一張 兩人都比著YA! 第二張 Sunny勾著泫雅的脖子微笑著。 第三張 兩人都互相嘟著嘴

可愛的拍著 第四張 Sunny跟泫雅頭靠頭的拍了一張 最後一張 泫雅親了Sunny的臉頰 。拍完後,泫雅很高

興的去拿照片~隨後Sunny看到照片後整個超後悔。原來兩人選的這台機器,是專屬於情侶們的大頭貼機器。

所以照片不外乎都是一些粉紅愛心的圖案,尤其是最後一張泫雅親Sunny的那張是一個超大愛心。

[我要最後一張]泫雅拿著超大愛心的照片開心的說著。[那..那我要這張]Sunny尷尬的選了第一張照片。

[嘻嘻我要把它貼在手機上,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了]泫雅馬上拿出自己的手機貼上去。[真是的,受不了你耶]

Sunny把照片放進皮夾裡。[走吧~]泫雅開心的挽著Sunny的手,兩人像情侶般的繼續逛街。[謝謝你,今天很

好玩]Sunny和泫雅在夕陽下散步著。[Sunny~]泫雅叫著走在前面的Sunny。[怎麼了嗎?]Sunny回頭看著泫雅。

[我..我有件事想跟你說]泫雅鼓起勇氣的看著Sunny。[嗯?什麼事]Sunny看著臉紅的泫雅,心裡祈禱著千萬

不要是告白。[我喜歡你]泫雅認真的說著。[我..我們不適合拉]Sunny看著真的和自己告白的泫雅,慢慢的

說出這句。[為什麼?]泫雅有點難過的問。[我們差6歲耶]Sunny看著難過的泫雅, 心理有些不捨。

[年齡不是問題好嗎?]泫雅不接受這個理由。[可是我們都是女人,你跟著我不會受到祝福的]Sunny想到之前

的朋友們,因為不被大家祝福而做了傻事!就不想要讓泫雅承受這種壓力。[女人又怎樣?愛就愛了!幸不幸福

是靠我們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諒解我們~至少我還有你]泫雅還是不能接受這個理由。[可是..可是我是警察

耶!出任務一不小心就會死翹翹的,你還年輕~可以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Sunny又多想了很多。[不管拉~我是

不會放棄的]泫雅堅定的看著Sunny。[唉~你這小鬼!隨你便吧]Sunny想或許時間久了!泫雅就會自己放棄。

但這次Sunny又猜錯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