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身cp也是很有愛的XD
最近覺得抽抽好可愛~~~~~
所以讓我們順圭征服一下吧!
來吧~成為順圭后宮裡的妃子吧~
老話一句~看完請回文吧!
我會感激你的~少女時代大發~

32  

[喂?你哪位?]Sunny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接吵死人的電話。[順圭表姊~早安阿]黃美英笑嘻嘻的回著。

[呀!黃美英一大早的打來幹嘛?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半夜才趕完稿子]Sunny氣憤的說完。[唉呦~親愛的表姐,

我突然很想你嘛]黃美英用撒嬌的聲音說著。[呿!少來了~又有什麼事了?]Sunny煩躁的把棉被踢下床。

[不愧是順圭表姐~這麼了解我!]黃美英嘿嘿的笑著。[快說拉~我要掛電話囉]Sunny開始猛打哈欠。

[順圭表姐我記得你家不是住在海邊嗎?]黃美英憑著印象說著。[恩~對啊!秀英幫我買的,說要讓我專心寫稿]

Sunny老實的回答。[那..你家可不可以借住幾個月呢?]黃美英終於說出了一大早打來的目的。

[可以阿!不對~我一個人住欸~你要睡客廳?]Sunny說太快馬上後悔。[表姐~我記得你有一張超大的雙人床對

吧?]黃美英笑笑的回著想拒絕的Sunny。[你..你怎麼知道?]Sunny驚訝的問著沒來過自己家的表妹怎麼會

知道?[嘿嘿~當然是秀英跟我講的阿]黃美英心情愉快的回著。[唉~做你表姐好倒楣]Sunny手扶著頭。

[好啦~來幫我開門吧!]黃美英說完馬上掛掉電話。[什麼?喂喂喂!呀~黃美英你完蛋了]Sunny馬上下床,衝出

來開門。[呀!黃美英你找死嗎?]Sunny原本打算要好好罵自己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表妹,卻沒想到打開門竟然

是一個可愛的女生。[痾~你是誰?]Sunny傻傻的盯著眼前可愛的女生。[我.我是金泰妍]泰妍微笑的看著眼前

一頭短髮亂翹,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那個黃美英呢?]Sunny東看看西看看,就是看不到該死的黃美英。

[找你的]泰妍把手機拿給Sunny。[順圭表姐要好好照顧我朋友喔!]黃美英笑笑的講完。[黃美英!你死去哪?

不是你要住我家嗎?]Sunny眉頭都皺起來了。[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是我要住阿~你也知道秀妍不喜歡別人打擾]

黃美英語氣輕快的回著快爆發的順圭表姐。[可惡~那你就把麻煩丟給我嗎?好一個見色忘家人]Sunny壓下想

怒吼的情緒。[話不能這樣說嘛~你一個人住不覺得孤單嗎?還有泰妍住你家,我都幫她擔心了]黃美英趕緊解

釋。[欸~什麼意思阿你!講的好像我很可怕]Sunny一邊講一邊把泰妍的行李拿到家裡面。[誰知道你會不會,

看我朋友可愛就把她吃掉了]黃美英用不確定的語氣說著。[你表姊我像那種人嗎?]Sunny還想多說些什麼就

被黃美英用手機沒錢給掛掉了。[這什麼狗屁理由阿~誰不知道你的秀妍有錢阿!手機沒錢都掰得出來]Sunny

氣憤的說著。[那個..不好意思!我住幾個月就會搬走的]泰妍小心翼翼的看著Sunny。[喔~我叫Sunny]Sunny

趕緊介紹自己。[對了!因為我是一個人住所以房間只有一間,要委屈你跟我睡了]Sunny不好意思的看著泰妍。

[沒關西拉~都是女生阿]泰妍露出迷人的微笑,頓時讓Sunny看傻了眼。[怎麼了嗎?]泰妍用手在Sunny眼前

揮一揮。[阿~沒事沒事!我先去睡覺了~把這裡當自己家吧]Sunny說完就進房睡到了下午2點才起床。

[怎麼睡在這裡?會感冒的]Sunny打算去廚房喝個水,卻看到在沙發上睡著的泰妍。[還真輕阿~有沒有吃飯啊?]

Sunny一把抱起泰妍,往房間走去。[長的真不錯看呢~]Sunny看著熟睡的泰妍。[給她住總比給黃美英住的好~

不用每天鬥嘴,安靜多了]Sunny往書房走去,準備構思新稿子~一待就是一個下午!直到肚子發出抗議聲才

關上電腦。[你起床啦?]Sunny看著在廚房的泰妍問。[嗯!我看冰箱還有一些菜,就煮了~一起吃晚餐吧]泰妍

做了簡單的三菜一湯。[喔~謝謝!我正好餓了]Sunny突然覺得好幸福,有個人煮飯給自己吃。[慢慢吃拉!又

沒人跟你搶]泰妍看著狼吞虎嚥的Sunny覺得很好笑。[太好吃了嘛~呵呵]Sunny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兩人吃

完飯後,Sunny載著泰妍去城裡買菜。[這樣比較安全]Sunny把泰妍抓著自己衣服的手,放在自己腰上。

[恩]泰妍輕輕的靠在Sunny的後背,舒服的閉上眼睛。 Sunny看著後照鏡的泰妍,露出了自己都沒察覺得笑容。

隨著時間的經過,Sunny越來越了解泰妍這個人的生活習慣~還有那大媽般的笑聲,還有兩人慢慢發芽的愛情。

一天晚上Sunny摸了摸旁邊原本應該在的人,卻不見了。Sunny覺得奇怪於是起身走到窗戶旁看了看窗外,

看到泰妍正往海裡走去!心一急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去。[泰妍不要想不開]Sunny一把抓住泰妍,卻因為

沒控制好力道~導致兩人倒在沙灘上的曖昧姿勢。[你幹嘛啊?]泰妍驚訝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Sunny。

[阻止你阿]Sunny正經的看著泰妍。[蛤?]泰妍露出聽不懂的可愛表情。[你..你幹嘛想不開啊?]Sunny吞了

吞口水,問著泰妍。[我?我想不開?哈哈哈]泰妍又露出那大媽笑聲。[笑什麼拉~我很擔心你耶]Sunny有點

生氣的看著笑個不停的泰妍。[好啦!對不起拉~我只是出來想事情罷了]泰妍終於停止大笑。[在想什麼?

想我?]Sunny開著玩笑。[誰想你阿~少臭美了!起來拉]泰妍推了推壓在自己身上的Sunny。[好啦~到底在想

什麼呢?]Sunny跟泰妍肩並肩的坐在一起。[就是有一間公司希望我可以去當設計師]泰妍把頭靠在Sunny肩

上。[恩~你答應了嗎?]Sunny溫柔的問著泰妍。[還沒~一去就是3年!還要去美國]泰妍正猶豫著。

[你希望我去嗎?]泰妍會猶豫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Sunny,因為去了就看不到這麼溫柔對待自己的Sunny了。

[去阿~那不是你的夢想嗎?]Sunny不想因為自己的感情,絆住了泰妍。[真的?]泰妍有點難過的再問一次。

[恩~你去完成你的夢想吧!]Sunny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我知道了~我明天會給公司回覆的]泰妍偷偷的擦

掉了自己的淚。[我們回去睡覺吧]Sunny牽著泰妍的手回到房間。這一夜同床的兩人,各自懷著自己的心情

入睡。~~~~機場~~~~ [泰妍阿~加油]美英給好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到時候要穿我設計的衣服喔]

泰妍也給美英一個擁抱。[Sunny~]泰妍抱著最後一絲期待,想著她會不會開口要我留下來呢?[好好加油!我

會想你的]Sunny給泰妍一個迷人的微笑。[恩]泰妍失望的回答著。就在泰妍走到一半時,Sunny大聲的說著。

[泰妍~我會等你回來的!我保證]Sunny不會說出關於愛的話語,但卻對泰妍做出了承諾。[李作家,說到要做

到喔!]Sunny的話!就像強心針一樣,往後泰妍只要受到挫折就會想起Sunny。三年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

[泰妍這是你離開的第一個月,每天起床還是習慣看下旁邊有沒有你] [泰妍你離開我半年了!我把我們的故

事寫成小說了~賣的很好呢!只是結局是悲劇] [泰妍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泰妍一年半了!我的心裡始終只有你] [泰妍第二年了~從你離開後!我寫不出幸福的結局] [泰妍二年又

三個月!今天城裡的允兒跟我告白了~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的心裡早就住不下任何人] [泰妍二年半了~今天

秀英說要幫我換大間一點的家,可是我不要!因為這裡有我們的回憶][泰妍二年又九個月了~你快回來了吧?

我會一直等你的~]Sunny把自己想對泰妍說的話!裝在瓶中裡,丟向大海~希望可以漂到美國替自己傳達心意。

[Sunny阿~你這些年的書一本比一本賣得更好阿]秀英感嘆的看著網路上人氣作家,只要Sunny一出書就一定

蟬聯冠軍3周。[當然~電動記得要買給我]Sunny躺在公司的沙發上。[不過你怎麼都寫悲情的?之前都是歡樂

大結局阿]秀英看著每本都銷售量掛保證的書。[唉~一言難盡!]Sunny也嘗試過,但結局總會變成悲情。或許

是因為太想念她了。[對了!你幫公司賺這麼多錢,海邊的那個家可以換大間一點的~怎老是不搬呢?]秀英問

著癱在沙發上一點都不像人氣作家的Sunny。[因為那裡有我跟她的回憶]Sunny又開始想念遠在美國的泰妍。

[到底是誰啊?改天也介紹一下]秀英一直想知道,到底誰改變了Sunny這麼多。[下次吧~先走了!電動要給我

買阿]Sunny說完馬上走出辦公室。[好~真是的!一個宅女的文筆怎會這麼好呢?]秀英受不了的看著走遠的

Sunny。[泰妍~我好想你]Sunny對著大海大聲的吶喊。[啊!]Sunny吼完覺得舒服多了。

[喂?你哪位?]Sunny不耐煩的接起電話。[順圭表姐~早安阿!]黃美英用充滿活力的嗓音回著Sunny。

[又是你!黃美英你一定要每次都挑這時間打給我嗎?]Sunny頭痛的想,這表妹又在搞哪招?[表姐~幫我開門]

黃美英講完又自動掛電話。[呀~死小孩!我絕對要轟炸你的耳朵]Sunny睡眼惺忪的打開大門。

[黃美英你想要我把你丟到大海裡是嗎?]Sunny邊打哈欠邊說。[怎不講話?]Sunny一抬頭就看見自己每天都

在想念的人,竟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你..你]Sunny驚訝到說不出話。[我還可以住在這裡嗎?]泰妍

看著依然一頭亂翹的短髮,只是改變顏色了。[傻瓜!三年前你就已經住進我的心裡了]Sunny一把擁住泰妍。

[所以我回來了]泰妍也回抱著。[這次不准再離開我了]Sunny霸道的說完。[我也捨不得在離你而去]泰妍

早已淚流滿面。[傻瓜~別哭了!]Sunny輕輕的吻去泰妍的淚。[我以後就是無業遊民了]泰妍俏皮的說著。

[怕什麼~我養你一輩子]Sunny深情的看著泰妍。[李作家~這次也要說話算話喔!]泰妍主動親了Sunny一下。

[當然~]Sunny把泰妍抱回房間。[幹嘛?]泰妍以為Sunny要做壞事,害羞的捶打一下Sunny。[睡覺阿~我昨天

熬夜打電動,現在好累]Sunny緊緊抱著泰妍。[我行李都還沒拿進來耶]泰妍想要起身。[晚上再拿~現在陪我

睡覺就好]Sunny像個小孩一樣,緊緊的抱住泰妍。[好好~幹嘛抱這麼緊?我又不會消失]泰妍笑笑的問著。

[因為要把3年的份,補回來]Sunny壞壞的把泰妍壓在身下。[你不是說你很累?]泰妍驚訝的看著越靠越近的

Sunny。[看到你都活力充沛了]Sunny說完溫柔的吻住泰妍。 後續發展請自行想像XD

後記

[順圭表姐~你是不是該感謝我]黃美英對順圭露出迷人的笑眼。[你又想幹嘛了?]Sunny緊緊的抱住泰妍。

[欸~要不是我把泰妍帶去你家,你到現在還是個孤單宅女喔!]黃美英也不甘示弱的靠在秀妍懷裡。

[那你想怎樣?泰妍已經是我的人了!]Sunny幼稚的說著。[你都不害羞喔~]泰妍打了Sunny不正經的手。

[齁~你們都這樣!秀妍我們不能輸她們]黃美英對著秀妍撒嬌。[那老婆我們回飯店運動一下]秀妍壞心眼的

在黃美英耳邊說著。[討厭!不要亂說啦]黃美英臉紅了。[快回去快回去~盡情的滾床單~不要打擾我跟泰妍]

Sunny牽著泰妍走,不管後頭的黃美英大吼大叫。[要去哪裡?]泰妍問著牽著自己的Sunny。

[回飯店阿~]Sunny嘿嘿的笑著。[回飯店幹嘛?]泰妍疑惑的問著。[當然不能輸給她們~所以我們也回去滾

床單吧]Sunny壞笑。[色狼~一大早的]泰妍趕緊逃開。礙於腿短,馬上就被Sunny抓到了! [泰妍回房間吧!這

裡好熱]Sunny指了指大太陽。[不要做色色的事喔~]泰妍乖乖的跟Sunny回房間。[那我們抱抱睡覺吧]Sunny

抱住泰妍往床倒去。[不是說睡覺~你的手在幹嘛]泰妍無奈的看著裝睡的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