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龍cp文~
真的是少得可憐欸~
哈哈~我喜歡冷門CP
沒錯~順圭跨團達人阿
這篇獻給有緣份的 白~
哈哈~看完請回文~謝謝各位~
不喜誤入~

02_conew1  
[阿~抱歉你有沒有怎樣?]一位短髮女子,不小心撞到了智妍。[嗯!沒關西沒關西]智妍趕緊起身。

[那我先走了~真的抱歉喔!]女子趕時間的跑走了。[疑!欸~你的東西忘了拿耶]智妍看著一旁,被主人遺忘

的小袋子。[只有手機阿]智妍看了袋子裡的東西。[該怎麼還給她呢?這手機看起來挺貴的]智妍研究著手

上的手機。[久等啦~你在幹嘛?]孝敏從後頭跑來。[撿到手機了~怎麼辦?]智妍看著氣喘如牛的孝敏。

[手機?送去警察局阿]孝敏也看了看手機。[不過這個人長得好帥喔]孝敏看著手機桌布的照片問。

[我剛剛有看到本人,她是女的耶~笨笨]智妍把手機收到自己的書包裡。[是喔!欸~那你怎不還她?]孝敏現在

才想到的看著智妍。[她跑太快了!]智妍看著剛剛短髮女子離開的地方。[好啦!我們趕快去學校報到了]

孝敏想起今天跟智妍要去學校繳交畢業證書。[走吧!高中生活~耶]智妍像小孩一樣,蹦蹦跳跳的。

隨著時間的經過,智妍也慢慢遺忘了放在自己書包裡昂貴的手機。

[智妍你看,風雲人物欸]孝敏興奮的拉著智妍大聲嚷嚷著。[誰啊?]智妍也好奇的看向前方的人潮。

[什麼!你不知道啊?就是二年級的Sunny學姐阿]孝敏眼睛變愛心狀。[沒聽過耶!她怎麼了嗎?]智妍持續努

力的想一睹風雲人物的風采。[你都不知道阿~Sunny學姐唱歌好聽,功課又好~對人也很溫柔~超帥氣的]孝敏

已經沉浸在Sunny的暴風魅力了。[喔!是她]智妍終於看到了!從人群中慢慢走出來的風雲人物,就是那天不

小心撞到自己還留下手機的帥哥,不是帥學姐。[阿]智妍被後面Sunny的粉絲不小心推了一把,跌倒在地。

[沒禮貌的傢伙,撞到人都不會道歉嗎?]智妍柔柔吃痛的屁股。[學妹~你沒事吧?抱歉剛剛因為我的粉絲,

讓你受傷了]Sunny溫柔的蹲在智妍旁邊。[恩~沒關西拉]智妍一抬頭就看見傳說中的風雲人物Sunny學姐

盯著自己看。[學妹叫什麼名子呢?]Sunny拉智妍起身。[我是智妍]智妍聽到旁邊有需多人說著好好喔!我也

好想要Sunny學姊關心。[智妍很高興認識你]Sunny對著智妍露出迷人的微笑。[我..我也很高興]智妍看著

Sunny的微笑,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智妍期待下次相見啦~掰]Sunny又一次微笑,這次征服了所有粉絲的心。

[智妍你好幸運喔!跟Sunny學姐講話耶]孝敏興奮的看著智妍。[阿~忘了還她手機]智妍突然想起來。

[快上課了!這節是我們的直屬學姐要來~不能遲到]孝敏拉著智妍跑回自己班上。  這時候的Sunny。

[欸!你剛剛怎麼會對那學妹關心啊?你平常不是都不管的嗎]泰妍好奇的問著反常的Sunny。

[只是覺得那學妹好漂亮喔!然後就想知道她叫什麼名子阿~而且我覺得她好眼熟喔]Sunny老實的說出。

[欸!那學妹進去的班級,不就是等下我們要去找自己學妹的班級嗎?]泰妍看到剛跑進教室的兩人。

[真的耶!你學妹叫什麼名子?]Sunny看了看自己拿到的名牌,並不是剛剛學妹說的名子。

[我看看~是崔秀英!是你要的學妹嗎?]泰妍也看看自己手上的名牌。[不是!她說她叫智妍]Sunny看了看周圍

有沒有自己班的同學。[呀!恩靜你的學妹叫什麼名子?]Sunny看到恩靜馬上提問。[那個朴智妍阿~怎麼了?]

恩靜往泰妍走來。[我用孝敏跟你換好不好?]Sunny馬上對恩靜撒嬌。[好啦!給你,你這樣等下我被你的粉絲

圍毆怎辦阿]恩靜看了看四周。[哈哈~那這樣我也很危險耶!恩靜我們先走好了]泰妍拉著恩靜先進教室了。

[呿!竟然不等我~智妍是嗎?期待以後的學校生活了]Sunny也開心的往教室裡去。

[好了!用掌聲歡迎你們的直屬學姐吧]台上的老師這麼說著。[哇!Sunny學姐 泰妍學姐 恩靜學姐~老天希望

我是她們其中一人的學妹]學妹們興奮的聲音通通傳到了智妍的耳裡。[欸!孝敏另外兩個學姐也很有名喔?]

智妍忍不住好奇心的問著旁邊的孝敏。[你又不知道了?你來學校吃飯的喔?]孝敏又驚訝的看著智妍。

[欸!什麼麻~來學校本來就要吃飯阿!不對拉~重點是她們是誰?]智妍看了看台上自我介紹的學姐們。

[她們三人是C班的代表人物阿!]孝敏看著其他人陸續被學姐領走。[你是孝敏嗎?]恩靜笑笑的走過來。

[恩!對]孝敏驚訝的看著恩靜。[你好!我是韓恩靜你得直屬學姐]恩靜禮貌的自我介紹。[真的嗎?好棒喔]孝

敏聽見一堆人哀怨的聲音。[智妍你的學姐是誰?我的學姐是恩靜學姐耶~超幸運的]孝敏開心的跟智妍講。

[嗨~智妍!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又見面了~我是你的直屬學姐]Sunny故意最後一個來領學妹。

[疑!真的嗎?]智妍聽見更多哀怨的聲音還有眼神往自己射過來。[走吧!帶你去校園逛逛]Sunny自然的牽起

智妍的手,就往外走去。[學姐這樣好嗎?現在是上課時間]智妍看著自己的手被緊緊的牽著。

[沒關西拉~我有跟你們老師說過了!還有叫我Sunny就好~]Sunny帶著智妍四處亂逛著校園。

[對了Sunny我撿到你的手機耶!等等回教室我還給你]智妍想到趕緊跟Sunny說著。[疑?手機]Sunny疑惑的

看著智妍。[就有一次你撞到我,然後好像趕時間!到完歉就衝衝忙忙的跑走了]智妍看著Sunny恍然大悟的表

情。[難怪我覺得你那麼眼熟~哈哈!我們真是有緣份欸]Sunny開心的偷襲了一下智妍的臉頰。

[這是感謝你撿到我手機]Sunny說完馬上跑到前面去,沒看到臉紅的智妍。 在那之後Sunny每天都會來找智

妍,一起吃飯一起玩樂!就像一對情侶一樣,這讓不少Sunny的粉絲格外眼紅~在計畫著該怎麼整新生智妍。

[欸!順圭你是不是喜歡你那個學妹啊?]泰妍好奇的聊著。[對阿~聽孝敏說,智妍常常都把你掛在嘴邊呢]

恩靜也加入聊天。[我也不知道,已經習慣每天都去找她了!還有金泰妍跟你講幾次了~叫我Sunny]Sunny打

了泰妍一下。[哈~好啦!對不起~你每次都故意偷親智妍不要以為我沒看到]泰妍回著Sunny。[對~沒錯!

還有你每次只要看到愛慕智妍的男生,你就會故意跟智妍做一些親密動作]恩靜也補了一槍。

[喂!你們兩個變態阿~幹嘛觀察我?]Sunny馬上給一記白眼。[還有金泰妍你每次都偷偷把你的飯菜增加,只

為了給你的學妹崔秀英多吃一點] [韓恩靜你也是!每次都偷看孝敏上課的樣子,然後一個人傻笑~你們兩個

人還敢說我阿]Sunny馬上反擊回去。[我哪有]泰妍跟恩靜同時回答。[哈哈哈~]三人同時大笑。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麻?]泰妍再問了一次。[好啦~喜歡拉!誰叫我第一次看到她就被她深深吸引住了]

Sunny摸著自己的心臟。[那什麼時候要告白?我聽說很多人追她欸]恩靜也好奇。[告白~會不會嚇到她?]

Sunny不是沒想過要告白,只是如果被拒絕那以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唉喲!不要想太多啦]泰妍拍拍Sunny

的肩膀。[對阿!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你粉絲這麼多欸]恩靜也幫Sunny加油打氣。[謝謝你們拉~那你們什麼

時後告白呢?]Sunny就這樣跟她們打打鬧鬧著。[欸!我的眼皮怎麼突然一直跳啊?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

Sunny不安的問著。[那你快去找智妍阿]泰妍馬上把Sunny推出去教室。[好啦!幫我跟老師說我去保健室]

Sunny馬上到智妍的班上去。[那個孝敏阿!智妍在嗎?]Sunny問了在門邊的孝敏。[Sunny學姐阿~智妍下課

後就被不知哪班的學姐叫走了耶~現在還沒回來!我有點擔心]孝敏馬上把剛剛的事情跟Sunny講。

[這樣阿!謝謝你~孝敏~我會把智妍帶回來的]Sunny說完馬上跑去校園裡尋找智妍。   

這時候的智妍,被帶去學校角落一間不常使用的教室。

[聽說你叫智妍是嗎?]學姐慢慢的靠近智妍。[你們想幹嘛?]智妍有些害怕,心想著Sunny快來救我。

[想幹嘛~你不要以為自己長的漂亮就想勾引我們Sunny]學姐不客氣的把智妍推倒在地。

[我沒有]智妍馬上反駁。 [還說沒有!不要以為Sunny是你的直屬學姐你就可以牽她的手,還親她]學姐用力

打了智妍一巴掌。[放開我]智妍心裡覺得委屈,明明都是Sunny親吻自己。

[乖乖的讓我們拍你的裸照,然後拿去給Sunny看你們覺得怎樣?]學姐問著其他學姐們。

[不要~放開我!嗚嗚嗚]智妍使盡全力的反抗著。 [你們在幹什麼?放開她]Sunny看見制服被解開一半的智妍。

[Sunny!]學姐們一看到Sunny馬上從後門逃走了。 [智妍沒事了沒事了]Sunny馬上衝過去抱著智妍。

[嗚嗚嗚~我好怕]智妍整個人癱在Sunny懷裡哭著。[對不起對不起~都是因為我]Sunny心疼的撫著智妍剛剛

被打紅的臉。[不是你的錯]智妍在Sunny懷裡找到了一些安全感。[不要哭了]Sunny輕輕的捧著智妍的臉,

給了智妍深情的一吻。[你...]智妍驚訝了一下。[我喜歡你!]Sunny鼓起了勇氣。

[我真的好怕!我在晚一點找到你,你會被她們欺負的多慘]Sunny把智妍抱緊。[對不起!我以後不會讓這種

事發生了]Sunny堅定的看著智妍。[你不想知道我的答案嗎?]智妍喜歡被Sunny抱著的感覺。

[我不會逼你現在告訴我答案的!我只想照顧你]Sunny又對智妍露出迷人的微笑。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智妍還是想確認Sunny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這是老天給我們的緣份吧!說不定讓

我撞到你然後你撿到我的手機,又在學校遇到你 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Sunny幫智妍把制服穿好。

[我也喜歡你]智妍偷親了一下Sunny。[什麼?真的嗎?耶~太好了]Sunny抱著智妍開心的亂叫。

[你放心!我會幫你討回公道的~連我的女人都敢動,她們完蛋了]Sunny生氣的搥了一下地板。

[笨蛋你手不痛喔!還好你有來救我]智妍在度躺在Sunny的懷裡,享受著屬於Sunny的溫柔。

[智妍跟我再一起會很辛苦的!你還願意跟我再一起嗎?]Sunny又開始亂想了。[我不怕!再辛苦你也會

陪在我身邊阿~我可是小恐龍欸]智妍淘氣的說著。[以後沒有人可以拆散小太陽跟小恐龍了]Sunny親了一下

智妍。   

~~~~~~~~~~~~~~~~~~~~~~~~後記~~~~~~~~~~~~~~~~~~~~

[你們好大的膽子,連我的女人都敢欺負阿]Sunny冷冷的看著跪在地上的女人們。

[Sunny對不起!我們以後不敢了]學姐們趕緊道歉。[誰動手打我女人的臉啊?她這麼美麗的臉都被你們的

髒手汙染了]Sunny生氣的看著帶頭的學姐。[真的很抱歉!我以後不會隨便欺負人了]學姐一邊打自己巴掌,

一邊懺悔著。[夠了吧?]恩靜看著臉快變豬頭的學姐。[對阿!臉都紅了耶]泰妍也出聲提醒著Sunny。

[知道了拉]Sunny示意學姐們停手。[你是帶頭的吧!以後請記得不要找朴智妍的麻煩阿]Sunny認真的說著。

[還有崔秀英] [跟朴孝敏也是]泰妍跟恩靜趕緊補上。 [對!她們三個都不能動,知道嗎?]Sunny對著帶頭的

學姐說。[是是!我知道了]學姐馬上保證。[你們可以走了]Sunny有氣勢的下達逐客令。

[俞利阿~謝謝你!幫我找到她們]Sunny等她們一走,馬上恢復笑臉跟俞利道謝。

[不用客氣拉!都是朋友,以後有事在跟我講~我先去找秀妍了]俞利酷酷的走掉。

[順圭阿~你竟然認識權俞利]泰妍驚訝的看著,另一個風雲人物權俞利走掉。[對阿!聽說她手段很兇殘,可

是看起來人很好阿]恩靜也看著俞利。[哈~我跟俞利是鄰居阿!那些都是傳言拉~她雖然有在混,可是人很好的]

Sunny拿出手機跟智妍講電話。[欸!有沒有必要在電話裡,也放閃阿]泰妍講出恩靜的心聲。

[又沒人叫你聽!不會戴耳塞喔]Sunny繼續跟智妍說著情話。

從撿到手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兩人的緣分~ Sunny非常珍惜跟智妍的感情!至於她們的未來 那就是

另外一個故事了XD 現在她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