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還有在看加回文的
讀者~下一章大概就會結束了!
哭鬧泫雅已經和帥氣的李警官
告白拉~兩人到底能不能再一起呢?
哈~繼續看下去XD
請回文吧~感謝!

1315084456-467930651_conew1  

[欸!你幹嘛不接受人家的心意啊?]泰妍坐在椅子上,看著隔壁座位的Sunny。[你不懂啦!]Sunny也放下手邊

的工作,看著泰妍。[什麼我不懂~她真的對你很用心欸!]泰妍幫泫雅說著。[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阿]Sunny

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那你到底為什麼不接受她啊?好歹人家也做了愛妻便當好幾個月了,這麼有心]

泰妍還是不了解的問這自己多年好友。[想吃不會叫你的帕尼做給你吃喔!]Sunny無言的回著泰妍。

[呿!等下廚房炸掉~不要給我轉移話題,你到底為什麼不跟她再一起?]泰妍不放棄的問下去。

[就...我跟她差了6歲欸]Sunny小聲的說著。[什麼?就因為這個原因?天呀!可憐的泫雅~應該叫她在你的

便當裡面多加一點芥末的]泰妍傻眼的看著獨自糾結的Sunny。[欸!愛妻便當來了啦~真好我也想吃拉]

泰妍指了指在門口的泫雅。[哼!才不分給你吃]Sunny拿起外套,馬上往泫雅走去。

[Sunny來吃飯吧]泫雅開心的把便當拿給Sunny。[你的手受傷了?]Sunny眼尖的發現,泫雅的手多了OK蹦。

[唉呦!沒什麼拉]泫雅把手抽回來。[有沒有擦藥啊?我看看]Sunny心疼的看著泫雅的手。

[沒關西拉!為了煮更好吃的菜給你吃,這點小傷不算什麼]泫雅笑笑的看著Sunny。

[你真的是小傻瓜耶!為了我受傷]Sunny心裡覺得暖暖的,有一個願意為了自己下廚的女人。

[哈~你真是長不大的小孩耶!飯粒黏到臉上了拉]Sunny貼心的幫泫雅把飯粒用掉。[還敢說我,你自己也吃

到嘴角還有醬汁欸]泫雅也拿衛生紙幫Sunny擦掉,在外人眼裡就像一對小情侶一樣。

[謝謝]Sunny也發現了!只好尷尬的道謝。 [對了!最近阿~有一個集團是專門在抓像你這樣的小鬼頭,然後

賣給其他國家,所以阿~你回家最好跟朋友一起走]Sunny突然想到這重要的事趕快跟泫雅講。

[怕什麼!你會來救我的阿]泫雅不放在心上的說著。[你喔!把我的話聽進去啦~被那集團抓到有些人會被

強姦在賣給別國欸!]Sunny對泫雅說著!事情的嚴重性。[你在擔心我嗎?嘻嘻]泫雅很開心,Sunny這麼關心

著自己。[對拉!小鬼別讓我擔心喔~以後回到家給我打個電話,好讓我知道你的平安]Sunny再三叮嚀著。

[遵命!李警官]泫雅調皮的把手靠在頭上,向Sunny敬禮著。[真受不了你!快吃拉]Sunny笑笑著搓揉的泫雅

的頭髮,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兩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

[欸!你的愛妻怎麼還沒來?都下午兩點了耶?]泰妍好奇的問著。[我也不知道阿!平常都很準時的]Sunny也

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可能是突然有事情不能來吧]泰妍安慰著Sunny。[可是平常要是不能來,也會傳

個簡訊告訴我的]Sunny越想越不對,心裡也越來越不安。[那你趕快打電話給她阿]泰妍也開始擔心了。

[她昨天晚上沒打給我,我今天打給她也都沒接耶]Sunny再次撥打著一直無人接聽的電話。

[怎麼會這樣?你要不要下午請假,去找她好了]泰妍建議著Sunny。[可是我手邊的報告都還沒做完]Sunny看

著自己桌上的報告。[好朋友不是當假的!我幫你搞定,你快去找你的幸福吧]泰妍有義氣的把Sunny桌上的

報告全部拿了過來。[真的嗎?謝謝你!我不會讓你失望的]Sunny快速的穿好外套,去跟局長請假。

[加油!]泰妍拍拍Sunny的背。[放心!我走了]Sunny一走馬上開著車,到泫雅家找人。

[不好意思~請問泫雅在家嗎?]Sunny有禮貌的向泫雅家人探聽。[泫雅昨天就沒有回家了!打電話也不接,

我們都很擔心呢]泫雅媽媽擔心的說著。[這樣啊!伯母請放心,我會帶她回來的]Sunny向泫雅媽媽保證。

[那就拜託你啦!謝謝你]泫雅媽媽看著Sunny開著車離開。 Sunny又回到泫雅工作的地方 快炒店 詢問。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泫雅今天有來上班嗎?]Sunny攔下了另外一名酒促小姐。[喔!你是泫雅的男朋友]女子

看著Sunny。[小姐~你誤會了!我是]不等Sunny說完小姐馬上開口打斷。[我知道你是李警官,我是具荷拉跟

泫雅是好朋友一起在這裡上班的]荷拉自我介紹著。[這樣阿!那泫雅昨天有上班嗎?]Sunny馬上詢問。

[有啊!原本我們都一起回家的,可是我昨天跟朋友約好了!就沒一起回家,今天都沒看到她耶]荷拉據實回答

著Sunny。[這樣阿!那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們平常都走哪裡回家嗎?或是畫給我也行]Sunny馬上拿出隨身

攜帶的紙跟筆。[喔!好阿]荷拉清清楚楚的跟Sunny講解。[具同學很謝謝你的配合]Sunny感謝的看著提供

有用情報的荷拉。[不會拉!我們泫雅真的很喜歡你呢!你快點把她找回來吧~我很擔心她耶]荷拉也很擔心

自己好友泫雅。[請放心!我一定會找到泫雅的,謝謝你了!我也很喜歡她]Sunny說完馬上動身,前去地圖上

荷拉跟自己講的路!尋找著泫雅。 找著找著,突然看到一個女人走進小巷子裡。Sunny也不放心的偷偷跟在

後頭,沒想到就看到一個男人從後面偷襲女人~然後把女人迷昏後,放進車子裡開到更荒野的地方。

Sunny也馬上回到自己的車上,慢慢跟隨著前方擄人的車子。想賭看看~是不是最近常隨機抓女人去賣的可惡

集團。Sunny等人都進去屋子後,才偷偷摸摸的觀察著裡面的人。沒想到在地板發現了一張,泫雅貼在手機

上的大頭貼。[可惡!泫雅真的被抓了~]Sunny冷靜的思考著對策。Sunny趁把風的男子不注意,快速的移動

到屋子的後方。[喂!泰妍嗎?]Sunny小聲的打著電話。[嗯!怎麼了?找到泫雅了嗎?]泰妍也回著。

[泰妍我意外的發現了!最近讓我們頭痛的那個集團藏身處了,還有泫雅也被抓了]Sunny冷靜的快速跟泰妍

報告一切。[好!我知道了~我5分鐘後到現場,你不要衝動]泰妍提醒著Sunny。

[知道了!對了~帶上俞利吧~我沒帶槍出來,俞利搶法準帶她來比較保險]Sunny和泰妍說著。

[沒問題~記住等我們到了!在行動~掰]泰妍掛電話後,馬上向上級報告狀況。

這時的Sunny正努力的偷聽裡面的動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