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今天是笑眼帕尼的生日欸
生日粗卡嘿~ 要一直愛著我們
阿圭喔XD 好~賀文CP 一定是兔尼阿~哈
看文留言吧!小白們~走開
好吧~很怪就是XD
不過是賀文嘛~
不喜誤入囉

30  

 

[順圭這樣做真的好嗎?]泰妍看著手腳都包著繃帶的順圭。[對啊!這樣做不怕帕尼生氣喔?]秀英手拿著零食。

[唉呦~生日欸~當然要整她一下阿!哈哈哈]順圭持續調整自己身上的假繃帶。

[你們還真是幼稚]秀妍無言的撇了一眼在床上的順圭。[歐逆~這樣真的不太好啦]徐賢也這樣說。

[小賢怎麼連你也這樣說?我是為了給帕尼一個難忘的生日麻]順圭摸摸徐賢的頭。

[欸!那我們要做什麼?]孝淵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要買蛋糕嗎?我要買拉拉熊的]允兒興奮的說著。

[是帕尼生日欸]俞利吐槽著允兒。[不用這麼麻煩拉~我早就訂做好了~龍貓蛋糕]順圭拿出一張名片。

[你們幫我去拿就好~然後等等帕尼一定會進來關心我,我盡量拖時間~你們就布置外面]順圭仔細的說明。

[唉~你老婆到時候不理你,可別來求我幫忙]泰妍無奈的接過名片。[允兒陪我去買帕尼的禮物]秀妍直接把

允兒拖走。[秀英~我們去買材料吧!]俞利也拉著秀英出門。[那我留下來整理家裡好了]孝淵不想出去曬太

陽。[歐逆!一個人收太辛苦了~我也留下來幫你]徐賢天真的說著。[那我去拿龍貓蛋糕~有什麼要買的嗎?]

泰妍問著。[酒]順圭秒答。 [歐逆~你不是腸胃炎!不行喝酒拉]徐賢一臉認真的看著順圭。

[好拉~幫你買軟糖]泰妍看著可憐兮兮的順圭。[耶!泰妍我愛你]順圭給了一個飛吻。

[等等帕尼看到~又用龍息對付我]泰妍想到就打了個冷顫。[哈~我家帕尼就是這樣可愛阿]順圭想到愛吃醋

的小情人,心裡滿是甜蜜。[別放閃了~真受不了]泰妍趕緊離開。[帕尼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個禮物]順圭

拿出一個小盒子看了看。

~~~~~~~~~~上完行程趕回來的帕尼~~~~~~~~~~~

[順圭怎麼了?]帕尼緊張的一進家門,馬上問在看電視的允兒。[蛤!]專心看電視的允兒,被帕尼的大嗓門

嚇的連遙控器都掉了。[帕尼阿~你回來囉]一旁的秀妍就比較冷靜一點。

[恩~拜託經紀人歐巴,早點帶我回來!順圭怎麼了?]帕尼在問了一次。[順圭在房裡休息著呢]泰妍剛好從

房間走出來。[那我先去看她了]帕尼馬上飛奔到順圭房裡。[順圭~]帕尼輕喊著在床上的順圭。同一時間

外面也開始了作戰計畫。[帕尼回來啦]順圭馬上回應著。[你怎麼傷成這樣?我才離開半天耶]帕尼心疼的

看著自家情人的手跟腳都包著繃帶。[不小心踩空,從樓梯上摔下去嘛~對不起]順圭用另一隻沒包繃帶的手,

輕輕安慰著帕尼。[這麼不小心~你腸胃炎都還沒好,就又受傷了]帕尼說著說著淚就掉了下來。

[別哭別哭阿~我沒事阿!不要擔心]順圭沒想到帕尼會哭,慌張的抱住帕尼。[你都讓我這麼擔心]帕尼賴在

順圭懷裡小聲說著。[都是我壞~我不好]順圭看著這樣的帕尼,已經快要把實話說出來了!可是要忍住。

[痛不痛阿!]帕尼輕輕摸著順圭包著繃帶的手。[你親一下~應該就不痛了]順圭看著眼睛有點紅紅的帕尼,

忍不住的想逗逗她。[不正經]帕尼還是乖乖親了一下順圭。[你叔叔不知道你受傷嗎?]帕尼疑惑的看著靠在

自己懷裡的情人。[喔~叔叔阿~知道阿]順圭急忙瞎扯。 [呀!崔秀英你又買黃瓜口味的餅乾]秀妍大聲的

吼著。[外面怎麼這麼吵啊?]帕尼看了眼門外。[沒事沒事~她們平常就這樣吵了阿]順圭知道是她們給自己

的暗號,表示都準備好了。[帕尼阿~你愛我嗎?]順圭突然很認真的看著帕尼。[愛阿~怎麼突然這麼問?]帕

尼覺得今天的順圭怪怪的。[那我現在跟你說一件事~不可以生氣喔]順圭小心翼翼的看著帕尼的表情。

[什麼什麼?]帕尼在心裡亂想著,難道是要跟我分手?[就是...我..其實..沒有..受傷]順圭慢吞吞的講完

這句。[喔~這樣阿!]原來不是要跟我提分手。[等等..你說什麼?]帕尼突然回到重點。

[我沒有從樓梯上摔下去啦]順圭把繃帶拆掉。[可惡!你竟然騙我~害我這麼擔心你]帕尼生氣的嘟起嘴巴。

[不是說好不生氣的嗎?]順圭馬上哄著。[哼~不理你了!]帕尼一出順圭房間,馬上就聽到生日快樂歌響起。

[帕尼生日快樂]泰妍笑笑的說著。[我還以為你們都忘記今天是我生日了]帕尼感動的給每個人一個擁抱。

[才沒忘了~來這是你很想要的那個品牌的墨鏡]秀妍馬上送上禮物。[謝謝你們]帕尼陸續收到姐妹們的禮物。

[帕尼歐逆~來吹蠟燭吧]允兒跟徐賢一起拿著蛋糕出現在帕尼眼前。[要先許願喔!]孝淵提醒著。

[那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的每張專輯都可以大賣SONE們都一直支持我們,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九個人

的感情永遠不變一直都是一家人 第三個願望 放在心裡]帕尼說完吹掉蠟燭。

[哇~龍貓蛋糕~好可愛!捨不得切拉]帕尼拿著相機猛拍著。[帕尼快切吧!我好餓耶]秀英對帕尼抗議著。

[這是誰準備的蛋糕啊?泰妍是你嗎?]帕尼看著大家,準備給那人一個飛撲了。[是我]順圭笑嘻嘻的出現。

[哼~]帕尼不理順圭。[唉呦~老婆對不起麻~不要生氣]順圭偷偷的走到帕尼背後。

[才不理你~誰叫你讓我擔心了一整天,還沒送我禮物~哼]帕尼還是不看順圭。[老婆再給我一次機會麻~轉過

來看我一下]順圭已經呈現單腳下跪的姿勢。[不要]帕尼依然任性的說著。[帕尼看一下順圭麻]俞利也幫忙

勸說。[帕尼歐逆~看一下順圭歐逆麻!她很有誠意的]徐賢也幫忙說話。[看在小賢的份上~我就勉強看一下]

帕尼心裡也很期待的轉頭,就看見拿著一只戒指單腳下跪的順圭。[老婆~我知道今天這樣騙你是我不對,

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順圭先道歉接著繼續說。[看到你這麼為我擔心~我真的很開心,這表示你有

多在乎我!]順圭看著帕尼的表情變化。[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想跟你說生日快樂還有每年的今天我都

想陪你一起度過][你願意把未來都交給我嗎?]順圭真誠的看著帕尼。[答應她 答應她]孝淵馬上大喊著,

其他姐妹也跟著一起喊。[你真是壞蛋!今天讓我哭2次]帕尼拉起順圭。[所以你的答案是?]順圭緊張的等著

答案。[笨蛋~]帕尼說完給順圭一個吻。[阿~天啊!] [我的眼睛] [欸~小賢還在這裡耶] [秀妍墨鏡呢?]以上

是眾人受不了閃光所發出的抱怨聲XD

~~~~~~~~~~~~後記~~~~~~~~~~~~~~~~~~

[阿~老婆你幹嘛咬我阿]順圭看著自己可憐的手臂。[誰叫你騙我]帕尼做出要再咬一口的動作。

[好拉~那要怎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順圭把帕尼撈回來自己的懷裡。

[這輩子 下輩子 下下輩子都當我的老公 ]帕尼霸道的說出要求。[是是是!壽星最大~你說的算]順圭笑笑

的回著。[齁~都沒誠意欸]帕尼嘟起嘴巴。[那親愛的老婆大人~要怎樣表現我的誠意呢?]順圭壞壞的把帕

尼壓在身下。[不知道拉~]帕尼把頭撇過去,不看順圭。[那我就用我的方法來証明囉]順圭說完給了帕尼

一個深情的吻。[討厭!都欺負我]帕尼臉紅紅的抱怨著。[老婆要早點習慣阿~這輩子 下輩子 下下輩子

我都只愛你一個人喔]順圭說著。[跟誰學的?嘴巴越來越油嘴滑舌了]帕尼咬了一下順圭的嘴唇。

[嘶~老婆可不可以不要用咬的!很痛耶]順圭眉頭都皺了起來。[老公要早點習慣阿~這輩子 下輩子 下下

輩子我都會一直咬你的]帕尼也學順圭講話。[這樣阿~那今晚請享受我的服務囉]順圭在一次侵略帕尼誘人

的嘴唇。 這夜還很漫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