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允~第一次寫~
這篇算是我給我自己的賀文吧!
因為一次就面試上第一自願的廠家
心情挺爽快的~哈~
看文請留言~小白請右上角叉叉離開~謝謝

121_conew1  

[呀!動作快一點好不好啊?]明美正欺負著新人允兒。[是!對不起]允兒馬上加快手上的動作。

[真是的~笨手笨腳的~這裡還有碗要洗啊]明美只是坐在一旁輕鬆的擦著桌子,倒是一直使喚允兒。

[小悅來跟我聊天拉~你的工作等下林允兒會去做的]明美就是看不順眼新人允兒。

[真的嗎?那就麻煩你拉~允兒~啊!小日的工作也麻煩你囉]小悅裝做很感謝允兒的嘴臉。

[哈~動作要快一點喔~不然主管來罵我們!你可要倒大楣了]小日跟小悅很明顯的就是明美的手下。

[是]允兒只能把怨氣往肚子裡吞,心想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喂!都不用工作了是嗎?在欺負新人啊?]主管

澤演適時的救了允兒。[主管大人~誤會啦!是林允兒說想要多磨練一下自己的]明美見到澤演,馬上巴上去。

[對啊~對啊!我跟小日也說要幫她了~她自己說不用的]小悅也裝模作樣著。[對啊~允兒我們有逼你嗎?]小日

用眼神威脅著允兒。[是..是我自己要做的]允兒非常不甘願的說出謊言。[這樣啊!不過你才剛來~不用學

這麼多~自己的工作先做好才不會影響到出菜的速度]澤演邊說邊走到允兒旁邊。[還有如果她們欺負你,

老實跟我說沒關西]澤演說完還附上一個迷人的笑容。[是~謝謝主管]允兒只是做著自己手上的事,完全沒看

到澤演的眼神。[呀~你很厲害麻]澤演一走,明美三人馬上過來找碴。[你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想爬到

我頭上來啊]明美一手用力的拍在桌上。[對麻~不要想勾引主管,主管是我們明美姐的]小日也兇狠的瞪著

允兒。[我沒有]允兒委屈的說著。[還敢頂嘴啊]小悅一巴掌就打了過去。[呿~快把你的工作做完吧]明美

三人繼續去旁邊聊天。[可惡]允兒用手把眼淚給抹掉。

[經理今天是去店裡巡查的日子]徐賢和順圭報告著。[喔~知道了!小賢我的制服有拿來吧?]順圭笑笑的

看著自己的小秘書徐賢。[當然~洗好也燙好了]徐賢拿出一套乾淨的餐廳制服。[哈~我是要偽裝成新人耶~

你制服給我燙這麼整齊喔~]順圭笑笑的接過制服。[經理為何每次都要假扮成新人呢?]徐賢好奇的問著。

[哪是因為我要看她們平常工作的樣子,而不是因為我去才假裝認真做事]順圭看了看時間。

[小賢要一起去還是在這裡等副經理呢?]順圭壞心的問著。[齁~經理你要我怎麼選?]徐賢煩惱的看著順圭。

[哈哈哈~逗你真好玩!好拉~你留在這裡幫助孝淵吧!不然她等下把文件都搞錯就慘了]順圭起身摸摸徐賢的

頭。[經理要出去啊?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呢?]秀英剛好遇到坐電梯的順圭。[呦~廚師長~今天吃不到你美味

的午餐了~因為我要去巡查啊!]順圭笑笑的回答。[可惜喔~再見經理]秀英也笑著回答。

[來所有員工聽我這邊,今天經理會來我們店裡巡查~所以皮給我繃緊一點啊]澤演要大家都注意。

[來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新來的員工你叫什麼名子?]澤演帶一位短髮女子出來。

[主管我叫Sunny]順圭已經換好裝,完美的偽裝成這家店的新員工。[那個允兒過來]澤演向允兒招招手。

[主管有什麼事嗎?]允兒怯生生的看著澤演。[喔~想說你也來幾天了!那你就帶Sunny吧]澤演順勢的握住

允兒的手。[是~我知道了]允兒小力的把手給抽回來,這一切當然順圭都看到了。

[允兒是吧!我叫Sunny你好]順圭馬上握住允兒的手,幫允兒化解了尷尬。[恩~你好]允兒感激的看著順圭。

[那快去工作]澤演也大聲的說著。[剛剛謝謝你]允兒向Sunny道了謝。[沒關西的~主管都這樣嗎?]順圭想

向允兒套一下話,卻被打斷。[喂!你還在摸什麼東西啊?]明美又來找麻煩了。[幹嘛~跟新來的談情說愛啊?]

小悅也補一槍。[天呀!林允兒原來你愛女人啊?真噁心]小日露出嫌棄的表情。[說話放尊重點]Sunny眉頭

都皺了起來,這家店收人的標準是不是太低了點。[怎樣?新來的想造反啊?]明美用手推了一下順圭。

[明美姐不要這樣]允兒阻止著。[怎麼?心疼拉]小悅也推了下允兒。[哈~你們兩個還真配啊]小日指著允兒

跟順圭大笑著。[林允兒你還是快進去吧~你還有一堆菜要切,碗也要洗]明美說完就先行進入廚房。

[你怎麼都不反抗呢?]順圭上前關心著允兒。[Sunny習慣就好,越反抗會越被欺負的]允兒整理一下自己的

制服。[可是..可是她們]Sunny還想說下去,就被允兒打斷。[謝謝你~Sunny不過你也不要去反抗她們喔!

不然會被欺負的]允兒嘆了口氣,便進入廚房。[真是傻女孩]順圭跟在後面。

[林允兒~動作快一點啊]明美依然坐在旁邊聊著天。[允兒我來幫你切菜吧!你先去做好你的工作]順圭一把

拿走允兒手上的刀子,就熟練的切起菜。[呦~真是恩愛呢!]小悅故意講很大聲,想讓允兒跟順圭聽到。

[Sunny謝謝你,她們說的話聽聽就好]允兒馬上去做自己的工作,工作期間明美三人依舊說著難聽的話。

[允兒你可以帶我去廁所嗎?]順圭實在不想再聽到明美她們說的話,便叫允兒帶自己去廁所。

[允兒啊~我幫你看看你的手啊]澤演緊緊的抓住允兒的手。[主管請放開我]允兒想抽回自己的手。

[允兒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澤演認真的看著允兒。[對不起主管~請放開我]允兒努力的反抗著。

[咳咳]Sunny馬上出聲。[Sunny啊~你怎麼在這裡?]澤演還是不放開允的手。[我來找允兒的]順圭正努力的

壓下自己的怒氣。[我跟允兒有點事情,你先去忙吧]澤演直接下了命令。[喔~是嗎?]順圭看到允兒求救的

眼神。[可是我只看到主管你一直緊握著允兒的手耶]順圭露出冷冽的雙眼看著澤演。[胡說些什麼]澤演看

著那眼神竟然有些害怕。[請主管放開允兒吧!她手都紅了]順圭用不容拒絕的語氣說著。[你給我記住]澤演

放開允兒的手,生氣的走掉了。[允兒你有沒有怎樣?]順圭馬上看著允兒被抓紅的雙手。[我沒事啦~謝謝你

Sunny,倒是你剛剛那樣跟主管講話不怕被開除嗎?]允兒擔心的問著順圭。[沒再怕的]順圭揚起勝利的笑容。

[真謝謝你耶~要不是你來了!不知道主管要幹什麼]允兒心有餘悸的看著自己的手。[允兒你放心,從今以後

我會保護你的]順圭認真的看著允兒。[呵呵~那就謝謝你了]允兒有些心動的看著順圭。

[奇怪Sunny跑去哪裡了?主管說經理要來了!全部員工都要出來迎接的]允兒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順圭。

[來歡迎經理]澤演一說完,大家跟著鼓掌~卻看到穿著一身帥氣黑西裝登場的Sunny和穿著套裝的徐賢。

[你們好啊]順圭露出戲謔的笑容看著澤演以及明美她們。[你..你是經理?]澤演不敢相信的問著。

[怎麼懷疑啊?]順圭用比剛才更加冷酷的眼神直盯著澤演。[沒.沒有,經理這邊請]澤演恭敬的向順圭說。

[不用了!今天我已經觀察很多了]順圭用眼神示意徐賢把資料拿給她。[基本上各位同仁都很認真工作,除了

少數的幾位需要人事變動一下]順圭坐在椅子上看著眾人。[崔始源以後主管一職就交給你了!有沒有問題?]

順圭看著眼前高挺做事又認真的男人問。[沒問題!經理]始源自信的對順圭笑了笑。[很好!我們店裡就需要

你這種人才]順圭滿意的笑了笑。[還有明美 小悅 小日 是吧?你們就做到今天拉]順圭冷冷的看著那三人。

[對不起~我們不知道你是經理,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明美馬上低身下氣的求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順圭連看都不看一眼。[我們店裡不需要只出一張嘴不做事的人,抱歉啦]順圭站起來走到澤演面前幫他調整

領帶。[我們店裡也不需要好色的主管,請你自動辭職吧!]順圭露出勝利的笑容,接著走到允兒面前。

[允兒你跟我走,你的工作我幫你安排好了]順圭對允兒露出溫柔的微笑。[是]允兒還處在驚訝中。

[小賢,剩下的麻煩你了]順圭直接帶走允兒。[Sunny你是經理?你要帶我去哪裡?]允兒坐在順圭的車裡。

[總公司啊]順圭專心的開著車。[你為什麼要帶我去總公司工作?]允兒好奇的問著,才認識不到一天的Sunny。

[因為我答應你拉!從今以後我會保護你的]順圭轉過頭,就對上林允兒那姣好的面容。[允兒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這麼漂亮啊!]順圭稱讚著允兒。[呵呵]允兒的笑,讓順圭看傻了眼。[綠燈了拉]允兒也因為一直看著

自己的順圭而害羞了起來。[喔!]順圭馬上慌亂的開著車,在心裡想著天呀!李順圭你剛剛竟然看傻眼,太丟

臉了拉。[我們公司有中央廚房你就在那裡工作吧!]順圭帶著允兒四處參觀公司。[我這種新手在中央廚房

工作好嗎?]允兒擔心的問著。[不用擔心拉~帶你去認識一下廚師長]順圭自然的牽著允兒的手。

[恩]允兒的心跳越來越快。[秀英]順圭找到了正在吃飯的廚師長。[經理啊~你去哪拐來的美女?]秀英指了

指牽著的手。[喔!抱歉]順圭馬上把手放開。[沒關西拉]允兒有些小失落。[現在是怎樣啊?]秀英看著兩人

好笑的舉動。[那個她是林允兒,我想安排她在你這邊工作可以嗎?]順圭問著好友秀英。

[當然啊~經理的請求耶]秀英笑笑的答應。[你好!我是廚師長秀英]秀英伸出手跟允兒握手。

[我是林允兒]允兒也跟秀英握手。 在那之後允兒正是當了秀英的徒弟,做菜是越來越厲害。順圭卻是常常

跑下來員工餐廳吃飯只為了要看林允兒一眼。原本都準時下班的順圭,現在會加班到林允兒下班的時間然後

公明正大的送她回家。這一切大家都看在眼裡。

[經理你是不是戀愛啦?]孝淵笑嘻嘻的坐在經理辦公室的沙發上。[鬼才跟你戀愛,我又不是你把小賢給拐走]

順圭專心的看著手上的公文。[欸~允兒耶]孝淵看著順圭馬上抬頭笑了出來。[呀!你想死是嗎?金孝淵]順圭

放下手上的公文,走向沙發給孝淵一個鎖喉功。[呀!投降拉]孝淵趕緊投降。[看你還敢不敢騙我]順圭笑笑

的弄亂孝淵的頭髮。[你是不是喜歡允兒啊?喜歡就追啊]孝淵還是很關心的問著。[我也很想追啊!可是我

就不知道該怎麼說嘛~]順圭嘆了一口大氣。[就告白啊!我看得出來允兒對你也有好感的]孝淵給順圭一些

勇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把握當下,不然幸福可是會溜走的]孝淵繼續鼓勵著。

[恩~謝謝你!孝淵]順圭下定決心了。[允今天晚上吃個飯好嗎?]順圭傳了簡訊給允兒。

[好喔:)]沒多久允兒就回傳給順圭。[小賢你可以幫我去準備一下,我上次參加宴會的那套白西裝嗎?]順圭

想要穿帥帥的告白。[沒問題~經理要加油喔!]徐賢開心的幫順圭加油。[我會的~謝謝你小賢]順圭現在信心

滿滿。[喂~崔主管嗎?]順圭打電話給始源。[麻煩一下,晚上給我一個VIP包廂要可以看到夜景的還有幫我準

備99朵玫瑰花~那就拜託你囉!崔主管真的很感謝你]順圭滿意的掛上電話,一切都等晚上了。

[允兒小姐嗎?這邊請喔!]秀英也穿上西裝的帶允兒進入車內。[師傅你怎麼穿這樣?還有要去哪裡?]允兒現

在滿頭問號。[允兒小姐,我現在是你的司機喔]秀英酷酷的說著。[你穿好正式喔!那我穿這樣可以嗎?]允兒

看著自己身上樸素的小洋裝。[自然就是美]秀英肯定的點點頭。[Sunny呢?她不是約我吃飯嗎?]允兒看著

窗外的景觀越來越熟悉。[允兒小姐到囉]秀英下車幫允兒開門。[師傅你要走了嗎?]允兒看著秀英。

[任務已達成~明天見]秀英嘻嘻哈哈的走了。[允讓你久等了]順圭穿著白色西裝從旁邊登場。

[Sunny你.你今天很帥]允兒心又不受控制的狂跳著。[允你才是呢~好美]順圭看著穿樸素洋裝的允兒就像

天使一樣。[我們走吧]順圭牽起允兒的手,往VIP包廂走去。[Sunny今天怎麼穿這麼正式?]允兒有些期待的

問。[因為今天是重要的一天,等我一下]順圭留下允兒一人在包廂,馬上去找始源拿99朵玫瑰。

[Sunny這是?]允兒看著順圭拿著99朵玫瑰出現。[允現在聽我說好嗎?]順圭深呼吸後 [允我喜歡你,這裡

是我第一次認識你的地方~第一次見到你就覺得你是個善良的女孩,看到你被欺負我真的很心疼你~所以

私心的把你調到總公司來,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保護你!每天吃飯時間是我最期待的時候,因為我可以看到

忙碌中的你~有句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原來是真的~]順圭有些緊張的看著允兒的表情。[每一次送你回家,

我多麼希望時間慢一點~因為我就可以跟你再一起久一點,看到你跟秀英還有其他員工處的很好~我竟然會

有點吃醋~我知道有些幼稚,我知道我是女人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名份,可是我會把我所有的愛給你,所以請你

當我的女朋友]順圭緊張的閉上等答案卻沒聲音,張開眼就看見允兒早已淚流滿面。

[怎麼了?允你別哭啊]順圭慌張的把花丟在一旁,把允兒抱近懷裡。[你是大笨蛋]允輕打著順圭。

[是!我是大笨蛋~別哭了好嗎?允]順圭擔心的看著允。[你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了嗎?我還以為你這個木頭

永遠都不會承認你喜歡我]允兒靠在順圭懷裡。[那你答應了嗎?]順圭傻傻的問著。

[笨蛋~我也喜歡你拉]允覺得害羞,把臉都埋在順圭衣服裡。[允看著我好嗎?]順圭溫柔的捧著允兒的臉。

[我知道我很笨又很幼稚,但是我愛你]順圭深情的吻著允兒。[你說過要永遠保護我的]允兒被順圭抱著幸福

極了。[允我會讓你幸福的]順圭再一次吻住允兒。

後記

[廚師長~你打賭輸了]孝淵笑嘻嘻的看著秀英。[哼!你犯規拉~哪有人去開導的]秀英不滿的反駁著。

[當初又沒說不能開導]孝淵也耍賴。[齁~小賢!你看你家那個笨蛋拉]秀英向徐賢求救。

[你們打了什麼賭啊?]徐賢天真的問著。[就是讓木頭經理去追求她的幸福啊]孝淵連名子都想出來了。

[那成功了吧?因為經理每天都會傻笑耶]徐賢想著這幾天經理的異狀。[所以是我贏了]孝淵驕傲的說著。

[秀英歐逆說話要算話喔!]正直徐賢又出現了。[唉~是是是!願賭服輸金孝淵我欠你一份海陸雙拼套餐]秀英

為自己的錢包哭泣。[耶~小賢我們有大餐可以吃了]孝淵不顧秀英傷心,抱著徐賢開心的說著。

完~哈哈哈!白今天是無法更桑龍了XD
一不小心就寫太多了~看的很辛苦的親們((抱歉
然後~我不是故意要讓澤演當那種角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