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因為看到
這張圖~阿~多有愛阿!
一家三口有沒有XD
順圭多有父愛((誤
哈哈~看文請留言囉~謝謝
小白無條件滾吧~ 看文不回小心~陳小鬼晚上飄去找你喔((大誤

70  

[呀~怎麼有個小孩在這裡?]順圭剛下班就看到一個小孩安靜的坐在公園椅子上。

[小傢伙~你媽媽再哪?]順圭把小孩抱起來逗弄。    

[八..八..八..八]1歲小孩口齒不清的喊著。
 
[八八?小傢伙把我當成爸爸了?呀~我可是女的耶]順圭皺著眉看著可愛的小孩。

[呀~你要對我的小龍貓做甚麼?]一個女人大聲的吼著,嚇到了順圭。   

[小龍貓?你叫小龍貓阿]順圭對著小孩說著。    

[八八八八...嘻嘻]小龍貓很開心的用手抓著順圭的臉。

[欸!把我的孩子還我]女子氣沖沖的瞪著順圭。   

[這位小姐你把小孩一個人丟在這裡是很危險的]順圭抬起頭看著 有著一雙迷人笑眼的女子。    

[我的小龍貓餓了~所以我去買東西給他吃麻]女子越說越委屈,好像順圭欺負了她一樣。     

[呀~別哭阿!我沒有罵你的意思]順圭一見到女子掉淚,馬上慌張的拿出衛生紙。

[謝謝]女子把眼淚擦掉。     

[你老公呢?]順圭看來看去,就只有這個女人跟小孩還有一箱行李。

[我沒結婚阿]女子疑惑的看著順圭。    

[一個人養孩子很辛苦吧!]順圭理解的拍拍女子的肩。

[是阿!小龍貓又很愛哭]女子委屈的戳一戳順圭抱著的孩子。    

[不過你的孩子很可愛呢~]順圭對著小龍貓露出笑容。   

[八八]小龍貓一直不停的喊著八八。     

[你的孩子好像把我當成爸爸了~真傷腦筋]順圭不好意思的看著女子。      

[呵呵~]女子揚起好看的笑容,瞬間讓順圭看傻了眼。

[怎麼了?我臉上有甚麼?]女子疑惑的看著順圭。     

[不~沒甚麼,你拖著一箱行李要去哪?]順圭看著蠻大的粉紅行李箱。     

[被家裡趕出來了]女子吐吐舌。     

[這樣阿]順圭在腦裡想著,未婚生子難怪會被家人趕出來。

[小龍貓你要跟著媽媽出去流浪了]女子摸摸小孩的頭。    

[你沒有地方住阿?]順圭也摸摸孩子。

[是阿~一時也找不到房子]女子煩惱的看著遠方。      

[不介意的話!要不跟我回家?我家一個人住挺大的,小龍貓還這麼小給他流浪不太好]順圭看著開心的小龍貓。    

[咦!真的可以嗎?]女子一臉訝異的看著順圭。     

[恩~我是好人啦!不用擔心]順圭開著玩笑。    

[耶~小龍貓你有爸爸了]女子跟著小孩一起開心。    

[呀!我只說讓你住,沒說要當這小傢伙的爸爸耶~再說我是女的女的]順圭趕緊糾正女子。

[不喜歡小龍貓嗎?他這麼可愛耶]女子說完跟小龍貓一起用可憐無辜的眼神看著順圭。

[喂!不要這樣看我~我不吃這一套的]順圭迴避眼神。    

[嘻嘻~我是黃美英,但是我不喜歡人家叫我美英所以你可以叫我帕尼]美英跟順圭自我介紹著。          

[我是李順圭]順圭也自我介紹著。    

[小龍貓要乖乖聽話喔]帕尼一靠近,小龍貓變哇哇大哭了起來。

[乖乖~不哭不哭]順圭馬上哄著。     

[你好厲害喔!他不哭了]帕尼躲在順圭背後看著。

[你不是小龍貓的媽媽嗎?怎麼比我還不會哄小孩?]順圭笑笑的看著帕尼。    

[我也很想要抱抱小龍貓阿~可是我一靠近他就哭]帕尼覺得自己好委屈。   

[八八]小龍貓指著順圭。

[呀~我不是你爸爸啦!]順圭無奈的看著小傢伙。   

[小孩給你]順圭把小龍貓給帕尼抱。

[要去哪裡?]帕尼小心翼翼的抱著小龍貓。     

[回家阿~我肚子好餓!這小傢伙吃甚麼?]順圭拉過帕尼的粉紅行李箱。   

[奶粉甚麼的嬰兒食品吧?]帕尼不確定的說。    

[真是不負責任的媽媽阿]順圭走一走,進去了一家藥局。     

[小賢]順圭叫著穿著醫生袍的徐賢。     

[歐~順圭歐膩!哪裡不舒服嗎?]徐賢馬上關心著。     

[小賢我沒事啦~我是想問問這小傢伙吃甚麼還有要用甚麼]順圭指著帕尼抱著的小孩。

[他叫小龍貓拉]帕尼糾正順圭。    

[八八]小龍貓也像順圭抗議。    

[順圭歐膩~他叫你爸爸耶!你甚麼時候有小孩了?]徐賢疑惑的看著順圭。    

[呀!小傢伙我不是你爸~]順圭對著小龍貓說著。

[小氣鬼~當一下爸爸又沒關西]帕尼幫小龍貓說話。    

[小賢阿~他要吃甚麼東西?還有他要用的東西也都幫我準備一下吧!謝謝]順圭不理會帕尼的話。    

[順圭歐膩~這是他的奶粉還有尿布濕紙巾跟其他的嬰兒用品]徐賢把兩大袋的東西交給順圭。    

[謝謝你阿~小賢]順圭付了錢,繼續往家裡走。

[這是你家?]帕妮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大豪宅。    

[恩~一個人住很空呢!所以讓你跟小傢伙住沒關西的]順圭把大門打開。    

[那我睡哪間房呢?]帕妮好奇的抱著小龍貓到處轉轉。  

[睡我隔壁吧!那間跟主房蠻像的,適合你跟小傢伙住]順圭把帕妮的行李拿了進去。

[謝謝你~爸爸]帕尼開心的抱著小龍貓轉圈圈。     

[誰是你爸阿?我是女的]順圭煩躁的抓了抓頭。

[我要去煮飯了!你的小孩你自己餵阿~我東西都幫你買好了]順圭說完幫帕尼關上房門。

[小龍貓看來我們遇到好人呢]帕妮親了親小龍貓。     

[呀~我沒事找事做幹麻?被秀妍知道一定又要被念了]順圭開始動手做2人的晚餐。    

[好好吃喔~小龍貓吃吃看]帕尼吹了吹拿到小龍貓嘴邊。

[小傢伙可以吃我們吃的東西嗎?]順圭疑惑的問著。     

[咦!不行嗎?]帕尼趕快把手伸回來。

[我哪知道]順圭無言的看著帕尼。               

 

隔天

 

[王媽媽這個小孩就拜託你了!順便教一下這個新手媽媽吧]順圭有禮貌的跟保母說。

[順圭~你請保母幹麻?]帕尼小聲的問著。   

[因為你甚麼都不會阿!我可不想要小傢伙被你照顧到住院]順圭看著旁邊正再玩玩具的小龍貓。     

[沒事我要去上班了!王媽媽拜託你了]順圭拿起公事包就離開家門。 

在王媽媽親切的教導後,帕尼確實比較會照顧小龍貓了。

[順圭阿~我想我已經可以一個人照顧小龍貓了!你可以不用請王媽媽了]帕尼對著剛下班的順圭說。

[這樣阿~我知道了]順圭累的攤在沙發上。    

[順圭我煮好晚餐了!快來吃吧~]王媽媽也順便教導帕尼煮菜的技巧。     

[我好餓喔!]順圭開心的往飯桌前進,電話卻突然響起。   

[我馬上到]順圭開心的卦掉電話。     

[甚麼事這麼開心阿?]帕尼好奇的看著笑嘻嘻的順圭。    

[我女朋友從美國回來了!約我吃個晚餐]順圭開心的說著。    

[原來你有女朋友阿]帕尼有點難過。    

[帕尼阿~不用等我回來!我走囉]順圭穿的帥帥的才出門。    

[小龍貓~看來他不會成為你爸爸了]帕尼難過的看著小龍貓。     

[麻 麻]小龍貓像是聽懂一樣,也難過的喊著麻麻。    

[沒關西~我還有你阿]帕尼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小龍貓我們去洗澡澡囉]帕尼抱著小龍貓往樓上房間走去。

[秀妍你怎麼回來了也沒告訴我?我可以去接機的]順圭禮貌的幫秀妍拉開椅子。   

[順圭你最近過的還好嗎?]秀妍不像平常一樣對著順圭微笑。    

[還可以阿~怎麼了嗎?]順圭還是微笑的看著很久沒見的情人。    

[其實我回來是要跟你說一件事]秀妍別過頭不去看順圭的臉。

[秀妍你怎麼了?]順圭也發覺秀妍有一點點奇怪。    

[我們分手吧]秀妍淡淡的說出這一句。

[為甚麼?我做錯了甚麼?]順圭的笑容馬上消失不見。    

[對不起!是我愛上別人了]秀妍還是逃避著順圭的眼神。     

[我..我知道了!對象是誰?]順圭冷靜的問著。   

[秀英...]秀妍終於看著順圭。

[我還是比不上她嗎? 祝你幸福]順圭自嘲的笑著自己。    

[對不起]秀妍除了對不起沒別的可以說了。

[再見了]順圭咬著牙先行離開了餐廳。     

[司機謝謝喔!]順圭向司機道謝後,便下車走進自己家。

[才九點阿~這麼早!去看看小傢伙]順圭走進隔壁房。    

[呀~你媽媽在洗澡阿]順圭對著坐在床上玩的小龍貓說話。     

[小傢伙~我被甩了耶!我是不是很遜阿]順圭把小龍貓抱到自己腿上。

[八八]小龍貓用小小的手,拍著順圭的手。     

[小傢伙在安慰我嗎?謝謝你]順圭摸摸小龍貓的頭。

[爸爸哄你睡覺齁]順圭因為喝了一酒,有點搖搖晃晃的抱著小龍貓搖阿搖的哄睡覺。

[乖孩子~祝你有個好夢]順圭把睡著的小龍貓放進嬰兒床裡,蓋好棉被。

[頭好暈~]順圭直接倒在帕尼的床上呼呼大睡。    

[咦!順圭怎麼睡在這?]吹好頭髮的帕尼一出來,就看到順圭霸占著自己的床。    

[喝醉了?酒味好重]帕尼皺著眉。    

[順圭回去你房間睡拉]帕尼小心的搖著順圭,不料卻被順圭壓在身下。    

[秀妍~我哪裡比不上秀英?]順圭把帕尼誤認為秀妍。

[順圭你喝醉了]帕尼正打算怎麼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順圭。   

[秀妍為甚麼要跟我分手?我真的很愛你]順圭說完吻上帕尼。    

[呀!過份過份~親著我喊別的女人的名子]帕尼生氣的把順圭推到床底下。

[為了懲罰你奪走我的初吻,你給我睡地板吧]帕尼轉過身不去看順圭。    

 

隔天早上

 

[頭好痛,我怎麼睡在這裡?]順圭痛苦的爬起來。    

[這裡是帕尼房間,我在這裡做甚麼?]順圭看著還在睡的帕尼跟小龍貓。     

[我昨天有沒有對帕尼做甚麼事阿?]順圭就是想不起來。

[不過第一次看到睡著的帕尼耶!挺美的]順圭無聊的盯著帕尼瞧。   

[哀~李順圭!你又變成單身了]順圭想起秀妍跟自己說分手的畫面。    

[你醒拉?]帕尼看著在發呆的順圭。

[吵醒你了?抱歉!我昨天沒對你做甚麼吧?]順圭看著臉紅的帕尼。   

[沒..沒有]帕尼不自覺的想到嘴唇的觸感。    

[秀妍是誰?]帕尼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前女友!昨天分手了,我被甩了~很狼狽吧]順圭又自嘲的笑著自己。    

[不要難過~我會跟小龍貓都會陪你的]帕尼握住順圭的手。

[謝謝你]順圭看著帕尼的笑眼,心裏的傷口好像沒那麼痛了。     

[我這個月都會在家]順圭對著帕尼說。

[真的?好棒喔~小龍貓一定會很開心的]帕尼自己也很開心。    

[我先回去房間洗澡喔~你在休息吧]順圭回到房間後,馬上打電話給公司交代。    

這一個月內,順圭每天都跟帕尼還有小龍貓呆在一起。

對帕尼的好感度直線上升,也接受了小龍貓一直叫自己為爸爸。     

 

[帕尼阿!怎麼了?]順圭推著嬰兒車,卻沒看到帕尼跟在自己旁邊。     

[美英我終於找到你了]一個男子激動的拉著帕尼的手。

[好痛!放開我的手]帕尼吃痛的拉著自己的手。   

 [美英給我一次機會吧]男子不放開帕尼的手。

[不要!你放開我拉]帕尼快哭出來了。    

[喂!叫你放開了~聽不懂嗎?]順圭有些生氣的把帕尼的手從男子手中抽出來。    

[少管閒事]男子因為手被甩開有點不滿的瞪著順圭。    

[帕尼你的手還痛嗎?]順圭不理會男子的大吼大叫。    

[好痛]帕尼委屈的把手給順圭看。    

[等等回家幫你擦藥]順圭溫柔的握住帕尼的手。    

[呀!原來就是你這個混蛋,把我的美英搶走了]男子用力的推了一下順圭。

[我勸你不要再對我動手動腳了]順圭冷眼看了男子一眼。    

[我就推你怎樣?]男子又推了順圭一下。

[那我就成全你]順圭順手抓住男子的手,給過肩摔。    

[你這個不男不女的傢伙,憑甚麼跟我的美英在一起?]男子不服氣的大吼。    

[就憑我是孩子的爸爸]順圭牽著帕尼的手一起推著小龍貓回家了。

[帕尼阿!剛剛那男的不是甚麼好人,不要給他機會]順圭一回到家馬上跟帕尼說自己的想法。

[我會考慮的]帕尼思考了一下對順圭說。   

[不要考慮啦!我..我要當孩子的爸]順圭指著小龍貓。

[恩?]帕尼歪著頭看著順圭。    

[既然你是孩子的媽,我是孩子的爸~那你就是我老婆了]順圭理所當然的說著。    

[咦!]帕尼突然反應過來。    

[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養活妳跟小龍貓]順圭認真的看著帕尼。

[你願意把你跟小龍貓交給我嗎?]順圭期待著帕尼的答案。     

[孩子的爸!不能只對小龍貓好就冷落我喔!]帕尼又再度露出美麗的月牙笑。    

[你的未來我全包了]順圭吻住帕尼。

[八八嘛嘛~嘻嘻嘻]小龍貓用小小的手把眼睛遮起來。

~~~~~~~~後記~~~~~~~~~~~~~

[老婆你還是第一次!?]順圭完全驚訝的看著帕尼。    

[恩..幹麻問這個很害羞]帕尼用手把臉遮起來。

[不是那小龍貓怎麼來的?]順圭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有人把他丟在我家門口,我覺得很可愛就養了]帕尼因為順圭停下來,有點害羞的回答。   

[所以..所以你的初戀是我?第一次也是我的?]順圭突然滿臉笑容。    

[對啦!不然你以為我是隨便的女人喔~]帕尼生氣的打了一下順圭。

[老婆我愛你~我會讓你幸福的]順圭突然又動了起來,並加快速度。    

[阿~老公~太快了]帕尼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嗚嗚嗚哇]小龍貓非常不會挑時間的哭了起來。

[臭小子!整天破壞爸爸的好事]順圭不甘心的哄著小龍貓。      

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