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欸~好悲劇
沒跟我朋友同班~
這章吸血鬼家族~哈哈
這章讓順圭妹妹登場XD  
感謝看文的人及回文的讀者:)

281  

[智妍~你怎麼也在車上?]Amber好奇的問著坐在副駕駛的智妍。       

[我跟主人回家]智妍老實的說。

[主人?堂姊這怎麼回事?]Amber疑惑的看著順圭。     

[智妍Amber是自己人,我的堂妹]順圭先和智妍解釋。

[小可愛~智妍是我某天在路上救回來的失憶天使,不過我已經稍微把智妍的靈光遮住一部份~

所以你才會看不出來]順圭簡單的介紹智妍。      

[是這樣阿~不過堂姐也太過份,竟然叫人家喊你主人]Amber噹著順圭。      

[是我自己堅持要叫主人的]智妍馬上替順圭解釋。    

[沒想到....堂姐竟然藏一個女人在家裡]Amber看著智妍的反應,有趣的噹著順圭。     

[沒辦法~誰叫你堂姐我單身呢!]順圭也開著玩笑。

[哈哈~堂姐你單身?真的假的阿!泰妍老師宋茜老師寶拉老師不都對你有意思?]Amber把聽來的八卦告訴順圭。      

[咦!小可愛你怎麼知道這麼多?]順圭一行人聊著聊著就到家了。      

[到家囉~]順圭下車。

[主人你的可口血液]智妍一回到家馬上從冰箱拿來給順圭。      

[耶~謝啦!智妍,坐著休息吧]順圭拍拍自己旁邊的位子。

[是的~主人]智妍乖乖的坐在順圭旁邊。       

[小可愛要不要來一杯?]順圭暢快的喝著。

[我今天才吸過血]Amber笑笑的拒絕了。      

[是說!堂姐你女朋友都交人類喔?]Amber好奇的問著。

[我沒交過女朋友欸!你也知道過去都沒有一個值得我付出真心的女人]順圭老實的說著。

[你呢?你女朋友是人類?]順圭說完繼續喝可口血液。    

[不是阿!是惡魔族]Amber一講完順圭馬上嗆到。

[咳 咳 咳]順圭難過的咳嗽著。     

[主人你沒事吧?]智妍馬上拍拍順圭的背。 

[堂姐你這麼激動幹麻?]Amber拿了一張衛生紙給順圭。     

[惡魔族?鄭秀妍?你把到她了]順圭驚訝的看著Amber。     

[不是她拉!是她妹妹鄭秀晶,堂姐對鄭秀妍有興趣?她很難搞的]Amber皺了皺眉頭。

[原來不是她阿~不過惡魔族是我們的敵人欸!你也敢交喔~算你厲害]順圭比了個大拇指。

[主人喜歡秀妍同學嗎?]智妍疑惑的問著順圭。     

[傻瓜~當然沒有阿!又再亂想甚麼?]順圭敲敲智妍的頭。     

[堂姐其實惡魔族也沒甚麼不好阿!在說都愛上了~也沒辦法]Amber害羞的抓抓頭。

[哈~這麼快就結束單身啦!都還沒玩到呢]順圭可惜的拍拍Amber的肩。    

[我才不像堂姐你咧~處處留情]Amber對順圭做了個鬼臉。      

[哈哈~好啦!跟我上去換衣服吧!你這樣進不去夜店]順圭帶著Amber和智妍上樓換衣服。       

[智妍阿!我穿這件好嗎?]順圭問著呆呆的智妍。     

[智妍?]順圭靠近智妍。

[喔~甚麼事主人?]智妍趕緊回過神。     

[呵呵~在想甚麼?我是問你我穿這樣好看嗎?]順圭再問了一次。

[超帥的!]智妍剛剛就是因為看傻了,才沒回答順圭。      

[是嗎?我晚一點就會回家了!你不用等我]順圭滿意的笑了笑。      

[好的!主人]智妍幫順圭整理了一下領子。      

[如果擔心,可以睡我房間]順圭又提醒了一次智妍。      

[恩~主人路上小心喔!]智妍心裡頭暖暖的。     

[那我走囉!乖乖在家]順圭溫柔的親了一下智妍的額頭,便下去找Amber。      

[堂姐阿!智妍挺不錯的耶~看的出來她也很喜歡你]Amber邊繫安全帶邊和順圭說著。     

[小可愛~我配不上她!她是神族是天使,我只是個半吸血鬼]順圭嘆了一口氣。     

[好啦~堂姐不要想這麼多]Amber拍拍順圭的肩膀。     

[對~今天可是狩獵的日子,要開開心心的]順圭恢復到玩世不恭的樣子。      

[堂姐你飆車阿?]Amber看著破70的速度表。

[呵呵~那你一定要坐坐看晟敏的車,他那才叫做飆車]順圭一個帥氣的甩尾,順利的到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哇~我還真第一次進來夜店耶]Amber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       

[阿~看到你晟敏堂哥了!走吧]順圭拉著Amber穿越人潮。      

[驚喜來了]順圭把Amber拉到晟敏面前。      

[嗨~好久不見!堂哥]Amber笑嘻嘻的坐在晟敏旁邊。     

[小可愛~你怎麼在這裡?你長大了耶!上次看到你明明還國小阿]晟敏開心的玩弄Amber的頭髮。       

[哈哈~夠驚喜吧!我第一天看到她,我也不認得耶]順圭拿起事前點好的酒,喝了一口。      

[你在哪見到她阿?小可愛你越來越帥了]晟敏跟順圭乾杯。     

[小可愛~來喝一杯吧!]順圭也倒了一杯給Amber。      

[老師~未成年請勿飲酒,你說的欸]Amber笑笑的看著順圭。

[對齁!都忘了~那你喝果汁]順圭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又沒關西!放心等等我載你回家]晟敏又把酒推回Amber面前。      

[哈哈~那我就喝拉]Amber也一口氣乾掉。     

[原來你們是師生阿]晟敏看著順圭跟Amber。      

[超巧的!倒是你今天沒有要狩獵喔?]順圭看著晟敏。    

  [今天沒甚麼胃口]晟敏搖著頭。     

[那小可愛呢?]順圭看著臉稍微紅起來的Amber。     

[不~我女朋友很兇的!]Amber想起秀晶冷冷的臉,直搖頭。     

[那我今天也不狩獵了!]順圭又喝了杯酒。     

[小可愛~你堂姐在學校怎樣?]晟敏好奇的問著Amber。    

[超受歡迎的阿!老師跟學生都愛耶]Amber給順圭一個大拇指。

[哈~哪裡這麼誇張啦!]順圭笑笑的乾杯。      

[我就知道~你這花心鬼,一定在學校拈花惹草齁]晟敏也乾杯。      

[好了!小可愛~你快醉了齁]順圭把Amber的酒搶走。     

[這是那位小姐請你喝的酒]服務生端了一杯酒,拿給順圭。      

[看來有獵物自動送上門了]順圭把那杯酒快速的喝掉。

~~~~~~~~這時候一個人在家的智妍 ~~~~~~~~~

[是主人回來了嗎?]智妍聽到樓下有人按著門鈴。     

  [主人你怎麼?]智妍話還沒講完,就被一個陌生女子撲倒在地。       

[驚喜!姐~我好想你喔!]女子自顧自的講著。      

  [那個你要找順圭主人嗎?]智妍有些疑惑的問著,陌生女子。      

[咦?阿~對不起,我以為是姐所以就....]女子發現撲錯人了,趕緊起身。      

[沒關西啦~請問你是?]智妍看著眼前長相清純的女子。      

[喔~我是李順圭她妹,你呢?]女子好奇的盯著智妍。      

[我是主人的僕人]智妍笑笑的和女子打招呼。      

[對了!我姐呢?]女子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沒看到順圭。     

[主人出去了!說晚點會回來]智妍把女子的行李都搬進來。     

[那我們去她房間,等她回來給她驚喜吧!]女子也拿著自己的行李跟智妍上樓了。

[我們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等她回來]女子和智妍躺在順圭床上聊著天南地北。

~~~~~~~回到順圭~~~~~~~~~

[你慢慢狩獵~我帶這小可愛回家]晟敏一把扶起臉紅頭暈的Amber。      

[好~路上小心欸]順圭說完就往吧檯去。      

[原來剛剛是你送酒給我阿!小朋友]順圭一眼就認出了!那是自己班上的金泫雅。

[老師~沒想到你也來這裡玩阿!還穿的這麼帥]泫雅很開心,順圭認出自己。

[你也不差阿~小朋友]順圭看著穿著性感小熱褲的泫雅。     

[沒想到老師是這種人呢?]泫雅對著順圭放電。

[小朋友在這裡可是很危險的]順圭搶走泫雅手上的酒,一口乾掉了。     

[老師!我叫金泫雅拉]泫雅不滿的看著一直叫她小朋友的順圭。      

[那你也叫我Sunny就好了]順圭親了泫雅一下。

[Sunny沒想到你這麼壞]泫雅摸摸自己被偷襲的唇。      

[呵呵~]順圭留下意義不明的笑容,就離開了座位。      

[喂!你去哪裡?]泫雅果然跟著順圭走。     

[奇怪人怎麼不見了?]泫雅跟到廁所外卻找不到順圭。      

[在找誰呢?]順圭從旁邊出現,並把泫雅拉近廁所裡。     

[你怎麼在這裡?]泫雅驚訝的被順圭壓在洗手台上。      

[那你怎麼會在這裡?]順圭笑笑的反問回去。      

[因為..因為]泫雅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你被我迷住了!是吧~]順圭還是笑笑的看著泫雅因為被說中,而臉紅的可愛模樣。       

[是又怎樣?]泫雅不服氣的回著。     

[獎勵你囉]順圭說完直接給泫雅一個熱吻。

[對不起啦!你是我今天的獵物]順圭用著迷人的嗓音,輕輕的在泫雅耳邊說著。      

[甚麼?]泫雅還沉迷在剛剛的吻裡面。      

  [你的血液挺可口的]順圭用能力把泫雅的記憶洗掉。

[泫雅同學~我記住你了!]順圭笑笑的離開了廁所,過5分鐘後泫雅回過神。        

[奇怪!我在這裡幹麻?]泫雅洗了洗手,便出去了廁所。      

 

 

[智妍應該睡了吧!]順圭邊想邊打開車門。

[這蛋糕~智妍好像喜歡吃,買回去給她吃]順圭把車停在路邊,便下車買智妍愛吃的蛋糕。

[在買杯飲料回去好了]順圭又順便買了智妍愛喝的飲料,才開心的哼著歌回家。

[等下又可以看到智妍可愛的表情了]順圭想到心情也好了起來。      

[應該在我房間睡吧!]順圭瞬間移動到自己房門外。       

[咦?怎麼有2個人?]順圭感應到了房內的情況 馬上抱起智妍。       

[呀!你是誰?]順圭的動作吵醒了2人。      

[主人你回來啦]智妍把手環在順圭脖子上,因為怕掉下去。     

[你是誰?]順圭把燈打開。      

[姐你好吵喔!]女子揉揉雙眼。      

[李知恩你怎麼在這裡?]順圭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妹妹。     

[呵呵~給你驚喜阿!]知恩呵呵的看著還沒回神的順圭。

[你還不快把智妍放下來!是要吃豆腐吃多久阿?]知恩指著智妍。      

[我剛以為你是想傷害智妍的人.....]順圭默默地放下智妍。

[我這麼善良~怎麼會傷害這麼可愛的智妍呢!智妍你說對不對]知恩已經跟智妍變成好朋友了。

[好啦!智妍我有買你愛吃的蛋糕,一起下來吃吧!知恩]順圭牽著智妍往樓下走。

[喂!等等我阿]知恩馬上下床,往樓下走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