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我很久沒更文了?
哈~開學後真的好累喔:(
每天都要朝會~每天都要抄重點
還要跳健康操~~~~一切都好悲劇欸:(
算了~不廢話了~~~~請看文:)

281  

[老姐起床啦]知恩一大早的就在順圭房裡的床上跳阿跳的。         

[知恩阿~噓!跟我一起睡齁]順圭直接把知恩抱住,一起往美麗的床倒下。        

[欸~放開我拉!笨蛋老姐,我要把可口血液都喝光喔]知恩試圖掙脫順圭的懷抱。         

[蛤~不要拉!我起來就是了]順圭一臉愛睏樣的爬起來。

[我跟智妍在下面等你喔]知恩見達成任務,便馬上出去。       

[阿~現在才6:30欸~小惡魔阿]順圭懊惱的看著時鐘。        

[智妍早安阿]知恩蹦蹦跳跳的坐再餐桌前。      

 [早安阿~要喝可口血液還是果汁牛奶呢?]智妍對著知恩微笑著。       

 [我要果汁]知恩看著順圭拿著公事包慢慢的從樓上走下來。

[主人今天這麼早阿?]智妍馬上拿了可口血液往順圭走去。       

[謝謝你~智妍]順圭順手就環住智妍的腰,把頭靠在智妍肚子上休息。        

[主人昨晚沒睡好嗎?]智妍擔心的看著自己懷裡的主人。

[沒關西~你給我抱一下就好了]順圭滿足賴在智妍懷裡。        

[姐你在吃智妍豆腐喔!]知恩把果汁喝光了。        

[少囉嗦~還不是因為你,我才會沒睡好]順圭把智妍拉到自己的腿上,換個姿勢繼續賴在智妍身上。         

[什麼話麻~我可是因為想你才來的耶!200年都不回去~看你的寶貝妹妹跟爸媽]知恩嘟著嘴抗議。         

[是嗎?我看是爸八成又逼你去相親了對吧]順圭開始喝起智妍準備的可口血液。

[呵呵~那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啦]知恩心虛的看著別處。       

[算了~你開心就好!不過我等等可是要去上班的喔]順圭把可口血液乾杯了。       

[主人我很重的,放我下來吧]智妍擔心順圭會腳麻。

[哪會阿~你瘦巴巴的!]順圭繼續抱著智妍,沒有要放她下去的意思。       

[那我也去當學生就好拉]知恩想了一下,指著穿著制服的智妍說。        

[學生!?看來妳打算要在這裡常住了阿~]順圭驚訝的重複了一次。        

[好麻~姐~拜託拉!我不想一個人在家]知恩對著順圭撒嬌。        

[好啦~好啦!真是受不了你欸]順圭最受不了這招了。        

[欸!大哥還好嗎?挺想念他的]順圭突然想起了對自己很好的大哥。         

[大哥喔~超好的阿!氣死老爸了]知恩點了點頭。         

[氣死老爸?怎麼說?]順圭覺得奇怪的問著。        

 [因為大哥一直把相親對象给趕跑阿,我比較聰明直接逃跑]知恩嘿嘿的笑著。        

[你喔~真的是!不過老爸都沒逼過我相親欸]順圭得意說著。

[哼~老爸絕對偏心啦!]知恩撇過頭去不滿的說。        

[哪是阿~可能是因為三個小孩裡,就只有我是半吸血鬼吧!笨老爸可能覺得虧欠我]順圭幫爸爸說話。         

[主人時間差不多了]智妍提醒著。

[好~那我們走吧!老妹在學校可要裝做不認識我欸]順圭放下智妍。      

 [齁~為甚麼?]知恩不解的問著順圭。        

[這樣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啦!你知道我怕麻煩的]順圭拿起公事包。

[好啦~真囉唆欸]知恩也跟著一起出門。       

[欸~你資料都還沒用好,跟我們去學校幹麻?]順圭皺了皺眉頭。        

[你幫我辦阿]知恩理所當然的說著。        

[都沒再聽我講話~就說不認識我了!我怎麼幫你辦阿?]順圭無奈的説著。        

[齁~那怎麼辦?我不想呆在家啦]知恩任性的坐進車子裡。

[我知道了!把你丟到晟敏那裡,叫他幫你辦]順圭打好主意後,直接開往晟敏家。        

[掰掰~]順圭把知恩丟在晟敏家樓下,就開走了。        

[主人這樣丟下知恩好嗎?]智妍擔心的回頭看著知恩。         

[放心啦~再怎麼說她都300多歲了!自己會照顧自己啦]順圭往學校方向開去。

[主人]智妍叫著順圭。       

[恩?怎麼了]剛好紅燈,順圭轉過頭看著智妍。    

[主人我喜歡你喔]智妍認真的說著。         

[呵呵~傻瓜天使我也很喜歡你阿]順圭開心的摸摸智妍的頭。          

[你好瘦喔!今晚帶你去吃大餐]順圭捏了捏智妍可愛的小臉。

[主人再見]智妍下了車門,走進學校。       

[呀!都這時間了~早上好像要開會]順圭停好車,馬上用瞬間移動到教師室。        

[早阿!順圭]寶拉笑瞇瞇的打著招呼。       

[早阿~美女]順圭也回一個笑眼。

[早安順圭]宋茜也和順圭道早。       

[早安~茜!你今天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呢]順圭對宋茜眨眨眼。

[走吧!今天要開會呢]茜開心的勾著順圭的手,往會議室出發。         

[接下來是每年學校都會舉辦的魅力女王的比賽,只是今年女老師們也可以參加]教務主任盡責的開著會。         

[主任~今年的獎品不會又是我吧?]澤演無奈的發問。         

[呵呵~澤演老師真是辛苦你了!已經連續5年都讓你當獎品]寶拉拍拍澤演的肩膀。         

[呵呵~今年的獎品換人了]教務主人神秘的笑了笑。

[主任是誰阿?不要賣關子啦]宋茜好奇的問。          

[主任~不會是新來的順圭老師吧?]泰妍指著快睡著的順圭。        

[甚麼?我?]順圭瞬間清醒。         

[泰妍老師真是聰明阿!順圭老師很受學生歡迎呢~一定很多學生參加的!這樣學校的經費就有著落了]教務主任開心的看著順圭。

[獎品是?甚麼意思阿?]順圭疑惑的看著主任。        

[好問題~順圭老師!之前都只有第一名有獎品]主任停頓了一下。           

[但是今年第一名到第五名都有獎品,再加上是順圭老師!一定會有很多學生報名的]主任開心的說著。         

[沒人反對的話!今天的開會就結束了~辛苦了各位老師]主任宣布解散。

[主任動作也真快阿!馬上就貼公佈欄了]泰妍看著海報上寫的。        

[當獎品都不知該開心還是傷心]順圭有些無奈的看著海報上寫的。         

[呵呵~我覺得獎勵不錯欸!是我也想參加]宋茜誠實的說著。

[對阿~第一名和順圭約會半天,第二名給順圭親一下,第三名順圭擁抱30秒,第四名和順圭拍一張照,

第五名順圭精美簽名照一張]寶拉把內容唸出來。        

[女學生們有福囉]宋茜笑笑的說。

[主任這次的想法也太棒了吧!]泰妍也對獎勵心動著。       

[第二名的獎勵也太好了吧!親一下欸]寶拉看著順圭。       

[上面寫女老師也可以參加阿!你們也去參加阿,保住我的吻]順圭期待的看著三人。

[考慮一下吧!三位美女老師們]順圭說完就先行走掉了。            

 

下課後

[欸~你們看!今年的魅力女王大賽獎品不再是澤演老師了耶]孝淵興奮的拿著海報衝進教室和大家說。

[喔~那獎品是甚麼阿?]允兒好奇的問著。       

[呵呵呵~是小正太老師阿!而且這次第一名到第五名都有獎勵欸!超棒的阿~我要參加]孝淵完全開心的說著。       

[甚麼?是順圭老師嘛?]荷拉馬上丟下課本,衝到講桌看著海報。       

[第一名跟第二名的獎勵也太好了吧!親順圭老師欸]泫雅也靠過來。

[這次女老師也會參加欸~我也想參加]允兒也決定要參加了。       

[我..我也想參加!可是一定不會得名的]孝敏小小的嘆了一口氣。       

[智妍你也去參加看看阿]Amber走過去拍拍智妍的肩膀。

[可是..我又沒有甚麼才藝]智妍擔心的皺了皺眉頭。       

[不會啦!你長這麼可愛~再說堂姐應該也是評審,你應該會高分的~加油]Amber幫智妍加油著。        

[恩~謝謝你!Amber]智妍也決定要參加了。

[呀~第一名一定是我的] [少做夢了!我才是第一名] [順圭老師我來了]

[順圭老師這是我的初吻喔]各班都有這些聲音出現了,人人都想要贏的順圭的吻。

[鄭秀妍早安阿]順圭剛好遇到遲到的秀妍。         

[早]秀妍不耐煩的說著。

[小秀妍怎麼這麼冷淡呢?好歹也有活力一點麻]順圭跟在秀妍後面。      

[吵死了~幹麻跟著我啦]秀妍回頭瞪了一下順圭。         

[小秀妍真的是~第一節我的課,我當然跟你走同樣的路阿]順圭完全不受影響。          

[誰准你叫我小秀妍了?真難聽]秀妍又不耐煩的走著。       

[欸~幹麻對老師這麼兇阿!一定是我平常沒關心妳,所以你吃醋了齁]順圭完全自我良好的說著。

[誰跟你吃醋!神經病]秀妍頭痛的不理順圭。         

[呵呵~真是可愛阿!我會努力讓你喜歡我的~小秀妍]順圭繼續跟在秀妍後面進去教室裡。         

[老師!你真的是獎品喔?]一進教室就馬上被一大堆問題問著。         

[沒錯~同學們可以多多參加喔]順圭為了主任,努力的拉人參加。

隨後便翻開課本 認真上課了 

 

[好了~今天就上到這邊 下課]順圭微笑的宣布下班。     

[泰妍怎麼又拿這麼多東西阿?我來幫你吧]順圭剛出教室就遇見了泰妍接著霸氣的把東西抱走。

[謝謝你耶]泰妍感謝的幫順圭擦擦汗,兩人一起回到音樂教室。         

[泰妍你有要參加比賽嗎?]順圭一邊放下東西一邊好奇的看著泰妍。

[幹嘛?~這麼希望我參加喔]泰妍反問順圭。         

[因為我想跟你約會麻~所以你得第一名就好啦]順圭嘿嘿的笑著。         

[說不定得第二名呢]泰妍整理著東西。        

[要第一名啦~第二名的獎勵,你早就體驗過啦!所以要讓給別人]順圭又笑嘻嘻的想起上次害羞的泰妍。        

[所以你就是想親別人麻]泰妍給一個白眼。         

[怎麼小泰妍吃醋?]順圭從後面環抱著泰妍。

[誰跟你吃醋阿!我才沒有]泰妍心跳卻不受控制的亂跳著。        

[呵呵~小泰妍真是可愛!]順圭親了一下泰妍的臉頰,接著使用瞬間移動快速的逃跑。        

[呀!李順圭你是大壞蛋,又偷親我]泰妍對著早就跑出教室的李順圭背影吼著。

[嘻嘻~逗她們還真是好玩!下一個寶拉]順圭玩心大起,開始尋找寶拉。       

[性感的小姐,又一個人在這裡等蜘蛛阿?]順圭壞心的嚇著換衣服的寶拉。    

[順圭你怎麼在這裡?]寶拉疑惑的看著不該出現在器材室的順圭。         

[因為我想妳啦]順圭在一次的把寶拉給逼到牆角。        

[你是不是想要得到我的吻呢?]順圭靠近寶拉。

[才沒有]寶拉慶幸器材室裡暗暗的,看不清自己臉紅的模樣。       

[哈哈哈~那就參加比賽努力吧!]順圭也親了一下寶拉的臉頰,對寶拉做個鬼臉又跑掉了。       

[哼!李順圭你這個大笨蛋]寶拉為了掩蓋害羞於是大聲的吼叫著。        

[哈哈哈~學校生活真美好,還有4分鐘去逗一下茜]順圭用瞬間移動到教師室。         

[茜~再做甚麼?]順圭笑嘻嘻的走回自己的位子。       

[在想誰會是第一名阿]宋茜老實的回答。          

[怎麼茜很介意誰跟我約會嗎?]順圭注視著宋茜。       

[沒有阿~只是覺得很幸運]宋茜搖搖頭。        

[這麼介意~那就參加比賽得第一名吧!就可以跟我約會了]順圭溫柔的看著宋茜。         

[我才沒有要參加]宋茜再次搖搖頭。     

[是嗎?我會給個難忘的約會的]順圭在宋茜耳邊小聲的說著。         

[甚麼難忘的約會?]宋茜確實好奇的看著順圭。           

[呵呵~無可奉告喔!加油吧]順圭溫柔的吻了一下宋茜。

[絕對會比這吻更加難忘的]順圭準備去上第二節課了。         

[奇怪!為甚麼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宋茜摸著自己被偷襲的嘴唇,嘴角忍不住上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