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就當精美簽名照吧XD
哈哈哈~~~~昨天是金十歲生日欸
好棒!舞后生日粗卡嘿:)
其實名次一直很猶豫
所以上星期沒打文((逃
好啦~感謝有在看文的讀者

304  
[大家好~我是李知恩很高興認識大家]隔天知恩順利的轉進了順圭的班級。

[很好~知恩同學可以坐在智妍同學旁邊的空位,希望各位同學可以好好相處]順圭私心的把知恩安排到智妍旁邊。         

[恩]知恩乖乖的坐到智妍旁邊,才剛坐下就被一張紙團打中。

[誰啊?]知恩好奇的打開紙團。           

[笨蛋堂妹,猜猜我是誰XD]很明顯是認出知恩的Amber從後面,丟的紙團。          

[咦?誰啊]知恩呆呆的轉過頭去看著後面的同學。         

[智妍]知恩還是沒有頭緒的只好和智妍求救。         

[怎麼了?知恩]智妍轉頭等著。         

[這個你知道誰寫得嗎?]知恩把紙條給智妍看。           

[這字跡是Amber阿,坐在你斜後面的那位]智妍觀察了一下字跡。

[謝謝你]知恩馬上轉頭看著對她露出燦爛笑容的Amber。          

[你是?]知恩用著唇語對著Amber說。

[我是你最喜歡的逸雲堂姐阿]Amber也用唇語回答知恩。         

[咦!你是逸雲堂姐]知恩完全驚訝了。

[李知恩同學~麻煩妳念下一段]順圭故意點不認真上課的知恩。           

[蛤?]知恩馬上回頭,看著課本最後只好和智妍求救。           

[知恩同學~上課要認真一點阿]順圭笑嘻嘻的噹著知恩。

[哼~臭老姐]知恩用唇語對著順圭說。

可惜被順圭華麗的無視了。隨後再次認真的投入課堂。 

[好~下課]順圭宣布完下課就離開了教室。

[知恩你好~我是允兒] [我是孝淵] [我是荷拉] [還有我還有我~我是泫雅很高興認識妳]同學們都好奇的

圍了過來。一群女生很快的就熟識了!歡笑聲不間斷。        

[知恩你剛來一定不知道我們學校的活動吧]孝淵感興趣的坐在知恩旁邊。          

[恩?什麼活動阿?]知恩也好奇的追問下去。

[就是魅力女王選拔賽阿!今年的獎品是順圭老師呢]荷拉一想到順圭就興奮了起來。

[班導是獎品?]知恩在心裡想著,臭老姐竟然是獎品欸!         

[對阿~對阿!不覺得超棒的嗎?今年一到五名都有獎品欸~]泫雅也開心的加入討論。         

[知恩要不要也參加一下?我們都有參加欸]允兒詢問著知恩。           

[好像很好玩欸~好啊!算我ㄧ份]知恩也一口答應了。       

[智妍你也要參加嗎?]知恩好奇的問著一旁聽著的智妍。         

[恩~可是我沒有甚麼才藝呢]智妍有些煩惱。         

[沒關西拉智妍~我也沒甚麼才藝阿~所以不要氣餒]孝敏拍拍智妍的肩。        

[妳們大家都加油拉~我期待你們的表演呢~]Amber在一旁給要參加比賽的各位加油。        

 

學校只給一個禮拜的時間準備,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比賽的當天............

 

[喂~結果你們一個都沒有要守護我的吻的意思喔?]順圭看著一樣坐在評審位的三位美女老師。

[我不知道要表演甚麼麻]宋茜嘿嘿的說著。         

[我想還是把機會留給學生比較好]寶拉也為自己辯解。         

[我不想跟你這個大壞蛋約會,所以不參加]泰妍可沒忘記自己被順圭偷襲臉頰呢。

[這樣啊~我好期待你們誰可以得第一名欸!真可惜不能跟我有個難忘的約會了]順圭不忘調戲身邊的美女老師們。         

[不正經] [討厭鬼] [才不想跟你約會呢]三人同時回答。

[美女們~要開始囉!這是名單]主持人就由上屆獎品~玉澤演先生擔任。         

[對了!上一屆冠軍是誰?]順圭好奇的問著。         

[我記的好像是你們班的泫雅跟荷拉吧!]泰妍想了一下。   

[對~她們兩個同分麻]寶拉也想起來。        

[不過今年參加的學生是上次的2倍耶]宋茜看了一下名單。

[沒辦法~我太有魅力拉!]順圭對著三人露出微笑。           

很快的終於到了最後一批的參賽者。

[319號具荷拉]荷拉出場的同時音樂也開始響起。

荷拉表演的項目是跳舞,荷拉選擇了可愛的舞風搭配上荷拉清純的臉龐獲的了!18分的高分。      

[看著妳跳舞,可以感覺的到那份活力~搭配你甜美的笑容很棒喔!]寶拉給了五分。          

[320號李知恩]知恩擁有一副好歌喉,所以選擇表演唱歌。

知恩演唱了一首輕快又俏皮的棉花糖,一唱完獲得全場的歡呼聲還有少不了的掌聲。獲的了19分目前最高分。

[同學你的歌聲真的是完美,沒有一點缺點~我都想聽你繼續唱完整首呢!有沒有興趣往歌手方面發展?]泰妍

因為智恩的歌聲激動了。

這次只有順圭給4分,其他評審都給了滿分。         

[321號金孝淵]孝淵一豋場就馬上獲得歡呼聲,身為熱舞社王牌的金孝淵。

選擇了充滿力量的組曲舞蹈,現在每個人都陷入了金孝淵的暴風魅力裡。可惜的孝淵以二分之差拿到了16分的高分。       

[哇~超帥的!看的我都想跟你一起跳舞了!孝淵的暴風魅力真不是蓋的~老師都沉迷在你的舞姿裡了]宋茜開心的邊說邊拍拍手

,來證實自己真的很佩服孝淵的精湛舞技。       

[322號孝敏]孝敏很害羞的豋場了。     

[我要表演的是10秒落淚的演技]孝敏一說完看著順圭便演了起來。          

[你忘了我了嗎?我ㄧ直都喜歡著你,你能不能回頭看我ㄧ眼呢?]孝敏投入自己真實的感情,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如此逼真的演技獲得了17分。         

[孝敏阿~你的演技真不是蓋的!我都被你感動了~我想被你喜歡上的人一定很幸福的]順圭感嘆的講評著。         

[323號泫雅]泫雅也是一豋場就開始放音樂了,不同於荷拉的是。泫雅的舞充滿著力量還有性感,搭配上狂野的音樂。

讓人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像是老天安排似的~又和荷拉一樣得到了18分的高分。         

[哇~大發!你的舞蹈完全性感,老師都吞了吞口水呢~你那性感的表情我給你滿分阿]寶拉意猶未盡的講評著。         

[324號智妍]智妍也選擇了跳舞當做表演的項目,可能是因為緊張吧!所以不小心的跳錯了幾個動作。獲得了14分。         [

智妍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心裡很緊張齁!沒關西拉~下次在努力阿~老師很喜歡你認真跳舞的表情呢!超有魅力的]

順圭給了智妍滿分,這裡面有沒有私心就不得而知了。        

[歡迎最後一號325號允兒]主持人開心的講著。

意外的是允兒選擇了唱歌,雖然歌聲沒有像知恩一樣完美無暇。

不過還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知是歌聲中有獨特的魅力還是被那天使的臉孔吸引或者是自體所散發出的氣質,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女神一樣。乾淨的歌聲配上乾淨的臉孔,是種讓人一眼就會愛上的極品美女。

黑馬允兒以滿分20分得到了第一名的榮譽。

[不得不佩服妳的美貌,我都看傻了眼][歌雖然唱的不完美,但是聽著聽著有種治癒人心的感覺]

[你那自然散發出的氣質,讓我還以為看到哪個精靈出現在凡間呢] 

[恭喜你阿!允兒同學,老師會給你一個難忘的約會的!請期待下吧]四位評審都給冠軍允兒講評了。        

[現在到了~最讓人期待的時刻了!你們期待嗎?]澤演期待的看著台下的女學生們。

[期待]女學生們也很配合。          

[我們從第五名開始頒獎恭喜金孝淵同學,以暴風魅力的舞姿獲得了16分拿到了第五名]澤演看著孝淵蹦蹦跳跳的上台。         

[這是你的獎勵,順圭老師精美簽名照一張]澤演把照片交給孝淵。        

[萬歲~我拿到我想要的了!小正太老師的簽名照欸]孝淵一開始就在打這張照片的主意了。             

[恭喜孝淵同學~第四名是以精湛演技得到17分的孝敏同學]孝敏害羞的上台。          

[第四名的獎勵是和順圭老師拍一張照,兩位請靠近一點]澤演拿好相機等待著。

[孝敏不要緊張,來笑一個吧!]順圭順手摟住笑敏的腰,對著鏡頭燦爛的笑著。         

[好的!老師]孝敏也對著鏡頭靦腆的笑著。         

[恭喜你喔!孝敏]順圭把照片送出去。         

[謝謝你~我會好好保存的]孝敏開心的拿著自己和順圭的合照下台了。           

[第三名是不同風格的舞蹈卻同樣有魅力的泫雅和荷拉共同以18分獲得第三名,我們恭喜兩位]澤演看著一邊鬥嘴一邊上台的兩位。

[第三名的獎勵是和順圭老師擁抱30秒,順圭老師你是要一個一個還是?]澤演詢問著順圭的意見。

[這樣就好拉~開始計時]順圭一手把泫雅和荷拉一起抱住。         

[1.2.3....28.29.30時間到]澤演說完時間到,泫雅和荷拉都沒有放手的意思。         

[泫雅荷拉時間到囉!在這樣抱下去其他人會吃醋喔!]順圭笑笑的對著捨不得放手的兩人柔聲說著。            

[老師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老師身上好香喔]最後由寶拉老師和宋茜老師幫忙拉開,順圭才獲得自由。          

[繼續來恭喜第二名是擁有一副好歌喉的知恩同學以19分的高分獲的,恭喜知恩同學]澤演看著知恩勝利的上台。         

[請問一下是要親臉頰還是哪裡?]順圭問著澤演。          

[當然是嘴巴阿!你最會的]泰妍默默的噹了一下順圭。

[唉呦~是不是有人吃醋了?]順圭瞬間笑開懷的看著泰妍。        

[臭老姐~我就委屈一點讓你親我的嘴巴好了]知恩嘻嘻哈哈的再順圭耳邊說著。         

[甚麼委屈~多少人想要我的吻啊!再說不知道是誰小時候一直偷襲我齁]順圭看著腦羞的知恩。         

[少廢話拉!快親我]知恩才不承認自己小時候,因為想要當順圭的老婆才一直偷親她的事情。          

[知恩同學失禮了]順圭還是要稍微演一下戲,給其他人看。        

  順圭親下去的瞬間,除了一堆尖叫聲外還有一堆閃光燈。        

[知恩妹子~現在還想當我的老婆嗎?姊可以委屈一下自己喔!]順圭壞心的在知恩耳邊說著。

[誰...誰想當你老婆阿!少臭美了~哼~我要跟智妍說你欺負我]知恩和順圭擁抱了一下,就趕緊下台了。

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是知恩害羞了。          

[哇~第二名的獎勵真是太幸福了!終於到了第一名~我們恭喜女神特質的允兒以滿分20分獲得了最高榮譽~

大家掌聲]澤演看著允兒開心的上台。

[允兒恭喜妳得到了第一名,半天的約會先以這個擁抱抵可以嗎?老師會給你一個難忘的約會,請給一點時間]

順圭給了允兒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老師我會期待的!]允兒開心的笑著。 

後面學校所辦的晚會,順圭覺得無聊偷偷的溜掉了。

因為是學校強制參加,所以每個女生都穿著小禮服。

[小秀妍你穿晚禮服真的很美呢~]順圭在學校裡亂晃,就看見了穿著一身黑色晚禮服的秀妍。

[你在這裡幹嘛?花心鬼]秀妍打量了一下,穿著黑色燕尾服的順圭在月光下確實有那麼一點帥氣。

[沒甚麼~不想呆在那裡!所以出來晃晃,你呢?]順圭一臉感興趣的盯著秀妍。        

[那些女人太吵了!嘰嘰喳喳的~不喜歡參加這種聚會]秀妍繼續看著遠方。          

[你不說話的時候真的很符合你的稱號呢~冰山女王,我覺得挺美的]順圭盯著秀妍的側臉說著。          

[你不說話的時候,我到挺喜歡你的]秀妍嘴角小小的上揚了一下。        

[言下之意是叫我閉嘴嗎?]順圭正想繼續開玩笑,突然感覺到一正殺意。         

[小心]順圭把秀妍一把拉到自己懷裡,秀妍站立的牆壁馬上射滿了毒箭。          

[你沒事吧?秀妍]順圭趕緊關心著受到驚嚇的秀妍。

[我沒事~你的手受傷了]秀妍看著順圭不小心被毒箭劃過的手臂。       

[我沒事拉!別擔心]順圭示意秀妍別擔心。        

[不行!手給我]秀妍用自己的能力,把順圭手上的傷口給處理好了。

[惡魔族有治癒能力?我怎麼不知道?]順圭驚訝的看著手上痊癒的傷。        

[你..你怎麼知道我是惡魔族?你是誰?你不怕我嗎?]秀妍盯著順圭的表情,想從臉上找出答案。          

[我是萬能的順圭老師欸~為甚麼要怕?有甚麼好怕的?都是我的學生阿]順圭笑嘻嘻的回答。        

[你不覺得惡魔族很噁心嗎?]秀妍討厭自己的身分。          

[惡魔族噁不噁心我不管,我只關心叫做秀妍的妳]順圭認真的說著。        

[對了!你得罪了甚麼人嗎?毒箭都出來了?你以後要小心一點知道嗎?]順圭想著要是在晚個幾秒,眼前的秀妍就成為箭靶了。          

[謝謝你順圭,我會小心的!我先走了]秀妍先走了。

[其實她也沒有外表那麼冰山麻]順圭看著秀妍離開後換個方向往花園走。

沒想到卻看見了穿著白色小禮服的背影,馬上就知道了!那是她家的傻瓜天使。            

[你在想我嗎?]順圭悄悄的走到智妍身後環抱住智妍。        

[主人?]智妍被嚇到了。           

[傻瓜天使心情不好嗎?怎麼一個人在這?]順圭用頭抵著智妍的頭。         

[主人我沒有得名]智妍覺得很可惜。        

[真的是傻瓜,竟然在為這個煩惱]順圭把智妍轉過來面對自己。        

[主人?]智妍不懂順圭要做甚麼?           

[特別安慰獎,小姐我有這個榮幸和你跳一支舞嗎?]順圭做了一個邀請的動作。        

[當然]智妍開心的把手交到順圭手上。     

兩人隨著遠處的細微音樂,在月光下開心的跳舞著。         

[再給你一個特別的獎勵]順圭笑嘻嘻的看著智妍。

[是甚麼呢?]智妍好奇的看著令自己心跳不已的主人。         

[傻瓜天使要一直在我身邊喔!]順圭溫柔的吻住了智妍,在月光下的花園裡。

充滿著幸福的粉紅泡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