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這篇大家一起去旅遊吧!
阿圭要給允允的半天約會:)
兩極這篇依然要給它互動互動
感謝有看文的讀者~
呵呵~越來越少人留言了!是否寫得不好呢?

281  
[呵呵~各位早安阿]順圭開著8人座的休旅車到達學校。         

[老師早安~]學生們開心的揮著手。

[早安~準備好要去玩了嗎?]順圭看著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嗨~順圭]寶拉也開著車進來,停到了順圭的車旁。

隨後大家聚在一起 ,順圭點著人數 。

[人都到齊了~準備出發吧]順圭幫忙把行李都放進車裡。        

[允兒這半天是給你的難忘約會,所以你的位子是副駕駛座]順圭體貼的幫允兒開門。        

[真好~我也想座那裡喔~]孝淵嘻嘻哈哈的噹著允兒,一邊上了寶拉老師的車。
 
[呵呵~下次囉]順圭回到駕駛座,設定著導航準備開車。  

 允兒 智妍 知恩 Amber 秀晶 秀妍 都坐順圭的車 , 孝淵 泰妍 宋茜則是坐寶拉的車。       

[Amber不介紹一下你旁邊的美女嗎?]順圭邊開車邊找話題。    

[你好!我是鄭秀晶]秀晶自己先和順圭打了招呼。        

[是秀妍的妹妹齁!姐妹倆都是美人呢]順圭看著後照鏡裡秀妍的反應。              

[專心開車啦]坐在後面的知恩,敲了一下順圭的頭。        

[允兒可以先休息一下]順圭拿出準備好的毯子溫柔的蓋在允兒身上。          

[謝謝你老師]允兒開心的笑著。         

[這半天可以不用叫我老師啦~叫我順圭就好]順圭笑笑的說著。         

[是~順圭]允兒開心的看著專心開車的順圭側臉,不得不說是真的很有魅力。           

[智妍吃醋齁]知恩小小聲的在智妍耳朵旁問著。      

[我哪有]智妍趕緊否認。             

[笨蛋知恩你又在欺負智妍了喔?]Amber敲了敲知恩的頭。    

[哼~你都欺負我,我要跟你女朋友講喔]知恩對著Amber做鬼臉。         

[哈哈~你們別吵架啦!是說小秀妍不要這麼安靜麻]順圭一直偷偷的觀察秀妍。               

[不知道要說什麼.....]秀妍繼續看著窗外發呆。         

[我以為你不會來耶!能來真是太好了]順圭承認看到秀妍時有驚訝到。         

[我是被秀晶拖來的.....]秀妍看了下旁邊的秀晶。        

[沒關西麻~難得出來玩開心一點,讓我這太陽把你這冰山融化吧]順圭對著後照鏡的秀妍笑了笑。           

隨後便開啟音樂 和其他人偶爾閒聊幾句 , 一路暢通的前往目的地。

[到囉~孩子們]過了一小時終於到了海邊。        

[順圭你們先去登記吧~我們先把行李都拿下來]寶拉和順圭說著。          

[我們有11人,那我去辦你們等我]泰妍說完就要走。        

[我陪你去吧~車子就麻煩你們了]順圭把車鑰匙交給飯店的服務生就馬上跟上去。         

[我們只剩下2間二人房1間三人房1間四人房,請問可以嗎?]櫃檯服務人員客氣的問著。           

[恩~可以!謝謝你]順圭接下房間磁卡。         

[只剩下2間二人房1間三人房1間四人房,你們打算誰跟誰住一間?]泰妍看著大家。         

[我跟秀晶要住二人房]Amber拿走了一張二人房的磁卡。

[唉呦~想幹麻]順圭笑嘻嘻的拍了拍Amber。          

[那我也住二人房]順圭隨後也拿走一張磁卡。

[順圭你要跟誰住二人房?]宋茜疑惑的問著。          

[跟...]順圭看著智妍。

[智妍跟我一間]知恩對著順圭吐舌。         

[那...誰要跟我睡一間?]順圭可憐兮兮的跟智妍求救。

[抽籤決定啦!]孝淵神奇的拿出副克牌。         

[希望智妍抽到]順圭小小聲的祈禱著。

[秀妍你還沒抽喔~]孝淵把最後一張牌給了秀妍。          

[來吧!公佈]大家都把牌打開。

[不是我] [可惜了] [不用跟笨蛋同一間好棒][奇怪到底誰跟順圭老師一間?]孝淵疑惑的看著大家的牌。

[是我]秀妍把鬼牌給大家看。         

[恭喜妳~秀妍]允兒給了一個讚!           

[呵呵~小秀妍跟我一間阿!不錯]順圭一看是秀妍馬上笑開懷。         

[姐姐沒問題嗎?還是要睡三人房?]秀晶看著秀妍。

[不用了!我不想當電燈炮]秀妍指著Amber跟秀晶。            

[秀妍如果那壞蛋對你亂來就打電話給我們,在隔壁房而已]泰妍對著秀妍說。           

[對~老師會衝過去救你的]宋茜也跳出來講話。

[放心~老師跑很快的~]寶拉也給一個微笑。            

[喂喂喂!幹麻講的我好像變態一樣?我是這種人嗎?]順圭不滿的看著她們。           

[是阿!大色狼一個]知恩對著順圭吐槽著。        

[呀~甚麼麻~沒禮貌]順圭拿起秀妍的行李。             

[30分鐘大廳集合喔!秀妍我們走吧~]順圭帶著秀妍回到房間。          

[謝謝你]秀妍接過行李。           

[不客氣~你可以先換泳衣,等等要去海邊玩]順圭坐在床上看著秀妍。           

[恩,要換了]秀妍說完就背對著順圭換起了泳裝。

[身材真好]順圭吞了吞口水,繼續盯著秀妍的美背。           

[看夠了嗎?在看要收錢喔]秀妍冷冷的盯著順圭。          

[好好好~你快換]順圭把臉埋在被子裡。            

[知恩說的果然沒錯!大色狼一個]秀妍趕緊把泳褲也換上,在穿上衣服。           

[好了啦!你想悶死在被子裡面也是可以]秀妍躺在床上。           

[呵呵~你今天沒有冰冷冷的耶!我喜歡]順圭翻身壓在秀妍身上。

[幹嘛~死色狼]秀妍直視著順圭。           

[呵呵~既然都說我是色狼了!那吃一下豆腐也沒關西吧~]順圭低下身子吻住秀妍。          

[呀~你找死嗎?]秀妍生氣的推開順圭。         

[幹麻這麼激動?難道初吻?]順圭不在意的躺在秀妍旁邊。          

[乾你屁事]秀妍轉過身不理順圭。

[生氣了?好啦!對不起]順圭見秀妍不理自己,趕緊道歉可是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         

[秀妍?]順圭一看原來睡著了。

[真可愛]順圭不吵秀妍,跑去隔壁找智妍。         

[主人?]智妍開門看著門外的順圭。

[其他人呢?]順圭進入智妍知恩允兒孝淵的房間。           

[她們說要去飯店裡探險]智妍把門關起來。

[智妍過來]順圭對著智妍招招手。           

[主人?]智妍一靠近順圭馬上被抱住,一起往床倒。

[好可惜喔!想跟你住同一間房呢~]順圭把智妍緊緊抱在懷裡。          

[主人我也很想跟你同房呢~]智妍迷戀的回抱著。           

[下次帶你去別的地方玩,就我們好嗎?]順圭對智妍一直搞不懂到底是真的喜歡上了?還是對妹妹的愛?             

[主人謝謝你]智妍笑嘻嘻的親了一下順圭。

[偷親我!那我也要親回來]順圭準備親回去時,門傳來磁卡逼逼的聲音 下一秒就被打開了。

嚇的順圭趕緊和智妍分開。

[順圭你在這裡幹麻?]允兒看著坐在床上兩邊的兩人問。           

[呵呵~智妍你臉怎麼這麼紅阿?剛剛發生了甚麼事嗎?]知恩壞心的逗著智妍。            

[齁~原來正太老師的小女友是智妍]孝淵也跟著起鬨。           

[喂~不要亂說啦!我是來關心我這半天的小情人的]順圭馬上變為正常的樣子。

[對啦~知恩~我是因為太熱才臉紅的]智妍也馬上為自己辯解。         

[好啦~在5分鐘大廳集合喔!先換好泳衣吧~等等下去海邊玩喔]順圭說完就離開了。          

[秀妍起床囉]順圭輕輕的叫醒秀妍。

[時間到了?]秀妍睡眼惺忪的跟著順圭來大廳。          

[肚子好餓喔]宋茜說出大家的心聲。

[那我們先去吃飯吧!走囉]泰妍興奮的走著。          

[聽說這裡的自助餐很好吃]寶拉也開心的說著。

[我好餓喔~我要吃光光]食神允兒怎會放過可以大吃特吃的機會呢:)          

[秀晶多吃點~你好瘦]Amber牽著秀晶的手跟在後面。          

[呀~笨堂姐不要在這放閃光好嗎?]知恩又跟Amber鬥嘴。          

[智妍你也多吃點阿]順圭和智妍走最後。          

[好的~主人]智妍想一直呆在順圭的身邊。           

[允兒阿~慢慢吃啦!吃到嘴邊都是了]順圭溫柔的幫允兒擦擦嘴角。

[順圭這個很好吃欸!你吃一個]允兒餵了順圭吃。         

[恩~很好吃呢!你也吃一個]順圭也餵允兒吃,再別人眼裡真像一對甜蜜的小情侶。          

[哼~真是有夠花心]泰妍氣憤的吃下小花枝。

[呵呵~沒辦法!答應要給半天難忘約會阿]宋茜無奈的看著。           

[不~絕對是那傢伙花心]寶拉一邊說出自己的感想一邊吃著美食。         

[智妍吃醋齁~]知恩再次壞笑的戳了戳智妍的臉。

[哪有甚麼好吃醋的]智妍把頭撇向另一邊。           

[好啦!來我幫你引起笨老姐的注意]知恩又想到了甚麼鬼點子。          

[智妍阿]知恩大聲的說著。          

[笨蛋!智妍嘴巴都被妳塞的像花栗鼠一樣了啦]Amber好心的解救了智妍。         

[對不起對不起~臭老姐竟然一點都沒注意我們]知恩馬上停止餵食的動作。          

[咳咳咳]智妍難受的咳著。           

[沒事吧?]順圭拿了一杯果汁,遞給了智妍。          

[笨蛋知恩~你給我好好照顧我的傻瓜天使喔!]順圭捏了捏知恩的臉。

[很痛欸!知道了啦]知恩把順圭的手拍掉。          

[秀妍吃飽了嗎?吃這麼少?]順圭剛好經過秀妍旁邊。

[沒甚麼食慾]秀妍還是一臉愛睏樣。           

[老師~我們是不是要去海邊玩了?]孝淵興奮的看著外面蔚藍的大海。           

[對阿~都吃飽了嗎?]順圭看著大家點點頭。          

[那就走吧!]順圭牽起允兒的手,往外走去。            

[允兒我幫你塗防曬油吧!]順圭拍了拍旁邊的躺椅。

[那就麻煩你囉~順圭]允兒脫掉外面的衣服,露出了那纖細的小蠻腰。           

[這裡是天堂嗎?]順圭一邊繼續手上的工作,一邊看著其他人。           

[順圭等等也幫我們服務一下吧!]寶拉笑嘻嘻的走過來。

[當然沒問題囉]順圭一抬頭就看見寶拉那姣好的身材,穿上性感的比基尼。           

[順圭那我也拜託你囉]宋茜穿著紅色泳衣,看的出那好身材。          

[呵呵~那泰妍我也幫你吧!]順圭看著泰妍那牛奶般的肌膚,配上可愛的泳裝。           

[呀~我開始覺得這裡是地獄了]順圭不小心瞄到秀妍,身穿黑色泳裝。

身材一點也不比寶拉遜色。           

[呀!你這個乾扁四季豆,不要擋住我的視線啦]順圭對著旁邊的知恩笑嘻嘻的噹著。          

[呀!你說甚麼~智妍不也一樣嗎?]知恩不服氣的拖著智妍下水。            

[不一樣阿~我就喜歡她這樣]順圭完全偏心。           

[姐姐我們去玩水]秀晶開心的拉著快睡著的秀妍。             

[不要拉!我又不會游泳,你跟Amber去玩就好]秀妍搖搖頭。

[嘻嘻~我幫你準備了這個]Amber拿出了游泳圈。           

[姐走啦~]凹不過秀晶的秀妍只好乖乖套上遊泳圈跟著走入大海。           

[哈哈哈~孝淵被我埋起來了]允兒開心的說著。

[救命啊~]孝淵好笑的和泰妍求救著。           

[哈哈~茜我們去把她挖出來吧!]泰妍帶著宋茜去解救孝淵。         

[智妍你看這是笨老姐]知恩再沙灘上畫了一個醜布拉機的順圭。

[哈哈哈~一點都不像]智妍笑嘻嘻的看著那和本尊根本不像的畫畫。          

[寶拉你腳下有蜘蛛喔!]順圭壞心的逗弄著寶拉。           

大家都各自玩得十分開心 , 沒有注意到遠方的情況。

[不好了!秀妍她溺水了]大家玩的正開心時,允兒緊張的聲音傳了過來。          

[甚麼?]身為體育老師的寶拉馬上奔向大海,不過有瞬間移動的順圭比寶拉更快的奔向大海中。            

[秀妍]順圭快速的游到秀妍身邊。             

[秀妍抓住我]順圭看著秀妍努力的爭扎著。          

[有..咳咳.東西..抓住我.咳咳]秀妍又吃了幾口水,並被拖到水裡。         

[甚麼?]順圭馬上潛下水看到底甚麼東西抓住了秀妍。           

[啊~水妖~可惡去死吧!]順圭馬上用寒冰凍住水妖的全身,接著趕緊抱著秀妍往水面游。          

[Amber下面有一隻水妖被我冰凍了!你去把牠解決掉]順圭對著游過來的Amber說。         

[好~你先帶秀妍上去吧!]Amber也潛下水,用極電把冰凍的水妖給電碎了。

[沒事吧?][姐姐醒醒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快人工呼吸阿]大家擔心的說著。

[秀妍?]順圭二話不說馬上做起了CPR,在做了第三次後秀妍終於把水給吐了出來。

[太好了][姐姐你還好嗎?][秀妍我們擔心死了耶]大家見秀妍醒了都紛紛鬆了一口氣。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秀妍虛弱的扶著順圭起身。           

[姐姐真的沒事嗎?對不起!我不該離你太遠的]秀晶自責的看著秀妍。         

[傻瓜又不是你的錯!]秀妍拍拍秀晶表示沒事。          

[秀妍要不要先帶你回飯店?]Amber解決完水妖後回來了。

[沒關西~我休息一下就好!妳們繼續玩]秀妍說完就走到躺椅區去休息了。   

其他人見秀妍沒事,便紛紛在去玩了。

結束後大家一起去逛了夜市,一起玩了許多的小遊戲。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早點睡啦~晚安]順圭在別的房間串完門子後回到了自己跟秀妍的房間。       

[秀妍你洗好澡了嗎?]順圭問著縮在被子裡的秀妍。           

[恩]秀妍小小聲的回答。          

[很累嗎?先睡吧!]順圭還沒發現秀妍的不對勁,獨自去洗澡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