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終於可以休息了]順圭吹完頭髮,走向床鋪。               

[咦!秀妍你怎麼了?]順圭發現秀妍一直在發抖著,衣服都被冷汗浸濕了。             

[順圭我..好熱好難受]秀妍痛苦的壓抑著自己。

[難道你被水妖刺傷了嗎?我怎麼會忘了水妖擅長使用淫針來攻擊獵物]順圭自責的看著努力克制自己的秀妍。            

[你不能治療自己嗎?]順圭擔心的看著不停冒冷汗的秀妍。

[我的能力不能治療自己,沒關西的!不用管我]秀妍邊喘氣邊說著。             

[雖然對你很抱歉,但這是唯一能救你的方法了!對不起秀妍]順圭說完就吻住了秀妍那蒼白的臉龐。            

[不用勉強你自己的]秀妍推開了順圭。           

[秀妍把自己交給我吧!]順圭又一次吻住秀妍,秀妍也慢慢的不在反抗順圭。            

[秀妍雖然是因為要救妳,不過你真的願意把第一次給我嗎?不想我會馬上停手]順圭壓下自己的情慾,認真的再問了一次秀妍。            

[怕我叫你負責嗎?]不在壓抑自己身體狀況的秀妍講話也變大膽了許多。            

[.........我只是怕我停不下來]順圭先是愣了愣接著痞痞的笑著。 

[說真的!你的身材真的很好]順圭對上秀妍迷茫的雙眼。

在一次霸道的親吻,雙手不安分的把秀妍的睡衣丟到床下。

小手馬上搭上秀妍胸前的美好,輕柔的揉捏著。           

[我越來越熱了]秀妍感覺自己全身都快要冒出火花了。           

[乖~等等就會讓你得到解放]順圭一邊安撫著秀妍,一邊轉移陣地。            

順圭輕輕的含住了秀妍一邊的美好,另一邊依然用手玩弄著。

弄得秀妍害羞的緊閉著自己的嘴,不讓害羞的聲音跑出來。           

[傻瓜你想得內傷嗎?舒服的話就叫出來~]順圭用自己的吻,打開了秀妍緊閉的嘴。

手也慢慢的往下滑,先緩慢的抽動著 等到秀妍有點適應之後才終於進入了秀妍的體內。

順圭感覺到背上被緊張的秀妍抓出了幾條痕跡。          

[很痛嗎?]順圭體貼的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我沒關西的]秀妍痛到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在忍耐一下]順圭在一次吻住秀妍,想分散秀妍的注意力。

手也緩慢的開始抽動,終於秀妍在順圭的努力下得到了解放。

((後面自己想拉XD雖然我很想打完全程~可這就不是微H了!((光速逃

[秀妍累了嗎?]順圭撐著頭,看著臉微紅的秀妍。          

[你比較累吧!]秀妍看著順圭露出了羞澀的表情。

[不累喔!我可以在多來幾次]順圭痞痞的盯著秀妍的美胸。            

[休想~想要去找你女朋友]秀妍拉過被子把自己緊緊的包起來。          

[小秀妍真的不用我負責嗎?我是很樂意的喔!]順圭繼續逗弄著害羞的秀妍。             

[等你真的愛上我,再來對我負責吧]秀妍也是有骨氣的,雖然被順圭吃掉了。

[嘻嘻~那你可不要先愛上我喔!我可是出名的花花公子喔~]順圭躺平看著天花板。

[哼!我才不會愛上妳這個花心大蘿蔔]秀妍其實在心裡已經對李順圭有好感了。

[是~我們睡覺吧!還是想再來一次?]順圭不自覺的回味著剛剛觸碰秀妍那姣好的身軀所帶來的感受。           

[晚安]秀妍直接拒絕順圭。           

[呵呵~睡吧]順圭把秀妍拉近自己的懷裡睡。           

[花心鬼]這天卻也是秀妍睡的最安心的一次。   

兩人不在說話 ~ 一起閉上眼睛緩緩地睡去。

         

[色狼圭~起床了沒阿?快開門~不然我就要破門而入囉]知恩在房門外喊著。            

[才幾點~吵甚麼啦]順圭不滿的喊回去。            

[十二點了]知恩在門外翻著白眼。            

[蛤!好啦~等一下就開門]順圭趕緊起身穿衣服。             

[秀妍該起床了!十二點了]順圭溫柔的叫醒睡夢中的秀妍。           

[喔]秀妍揉揉自己的眼睛,呆呆的看著順圭。忘了自己身上沒半件衣服。           

[秀妍阿!一大早的別這樣誘惑我]順圭說歸說,眼神還是沒離開過秀妍完美的身材。             

[呀!大色狼]秀妍把枕頭丟向順圭。            

[呵呵~害羞甚麼昨天都看過了]順圭笑嘻嘻的撿起地板的枕頭。             

[給我忘掉昨天的事情]秀妍穿起自己的衣服。

[這麼美好的事情竟然叫我忘掉]順圭不滿的看著秀妍。           

[哼~小心我叫秀晶揍你一頓]秀妍不在對順圭冷冰冰,兩人開始無聊的鬥嘴。  

隨後趕緊下樓去和大家會合 。           

[秀妍阿!那大色狼有沒有對你怎樣?]泰妍關心的問著秀妍。           

[沒有]秀妍卻不小心臉紅了。           

[姐你的臉好紅喔!身體不舒服嗎?]秀晶摸了摸秀妍的額頭。            

[沒事啦]秀妍搖了搖頭。          

[堂姊昨天做了甚麼壞事?]Amber小小聲的問著。           

[你才做了甚麼事吧!唉呦~好大的蚊子在你家秀晶的脖子上咬了一口]順圭敲了敲Amber的頭。            

[甚麼甚麼?妳們再說甚麼?]知恩好奇的靠過來。

[小孩子不要問]兩人有默契的一起講。          

[哼!臭老姐臭堂姐~都這樣啦!]知恩氣鼓鼓的走回去找智妍訴苦。           

[順圭老師我們是吃完午餐直接回去嗎?]孝淵一邊吃著午餐一邊問著。

[是啊!因為我太晚起床了~真是抱歉欸]順圭不好意思的說著。          

[老師沒關西拉~昨天已經很好玩了]允兒滿足的說著。            

[嘻嘻~對阿!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宋茜也滿開心的。

隨後大家一起快樂的享用著午餐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旅行。

[掰掰]順圭送允兒到家。          

[謝謝你~老師明天見囉]允兒開心的揮揮手。 

順圭盡責地把允兒送回家之後, 把借來的8人座箱型車還回去。     

[小泰妍週末還在學校做甚麼呢?]順圭本想回學校 拿點東西卻看見了熟悉的身影也走進了學校。         

[還有一些曲子沒做完呢!所以要趕工了]泰妍看著從車上下來的順圭。          

[嘻嘻~我留下來幫你好嗎?]順圭和泰妍四目相交。

[這樣不會麻煩妳嗎?]泰妍心裡有點開心。           

[因為這樣就可以跟你獨處拉]順圭接過泰妍手上的行李。

[這樣我拿甚麼?]泰妍的手完全空空的。            

[這樣不就好了]順圭牽起泰妍的手。           

[呵呵~我幫忙拿啦!傻瓜]泰妍拿過一些戰利品,手緊緊的牽著順圭。

兩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到了音樂教室 

[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嗎?]順圭撐著頭看著認真的泰妍。          

[對阿!怎麼了?]泰妍的手沒停過的 一直在五線譜上畫著。           

[沒甚麼~只是覺得你很厲害]順圭偷偷的走到泰妍後面。

[這是甚麼?]泰妍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脖子上的這條項鍊。          

[昨天在夜市看到的!覺得很適合你]順圭滿意的看著泰妍。           

[謝謝]泰妍開心的摸著項鍊。           

[你繼續忙你的,我在旁邊不吵你]順圭乖乖的不吵泰妍。              

隨後兩人就這樣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原來是睡著了~這兩天開車很辛苦吧]泰妍覺得很安靜,轉頭一看原來順圭是睡著了。

[靜靜的看著也很帥呢!天呀!金泰妍你心跳這麼快幹麻?]泰妍拿著外套蓋在順圭身上,卻盯著盯著出神了。

[怎麼看我太帥?]順圭原本就淺眠,早就發現了有人在看自己。           

[才沒有呢!]泰妍又開始嘴硬。

[工作都做完了嗎?]順圭伸了伸懶腰。            

[對阿!終於作好曲子了,要不要聽聽看]泰妍期待的問著順圭。          

[當然好啊]順圭跟著泰妍到另一邊。           

[我用吉他彈給你聽齁]泰妍認真的彈出自己創造的曲子。           

[超好聽的!]曲子一結束,順圭馬上掌聲。

[曲子聽起來很有活力呢!不會是想著我做的吧?]順圭笑嘻嘻的說著自己的感想。

[不告訴你]泰妍調皮的對著順圭做鬼臉。             

[美麗的小姐,願意跟我共度晚餐嗎?]順圭看時間也不早了。           

[這是我的榮幸]泰妍把手搭在順圭手上。            

[呵呵~那就走吧!]順圭又牽著泰妍離開校園。           

[要去哪裡啊?]泰妍好奇的看著外面的風景。

[去秘密基地囉]順圭帶著泰妍到郊外一家氣氛很不錯的餐廳。           

[好吃嗎?]順圭看著泰妍開心的說著。           

[好吃]泰妍切了一塊牛排餵順圭。            

[請問兩位是情侶嗎?]服務生恭敬的問著。           

[有甚麼事嗎?]順圭疑惑的看著服務生。           

[我們老闆說想聽兩位上台高歌一曲,這餐就算老闆招待的]服務生指著坐在櫃檯的漂亮女子。            

[泰妍你覺得呢?]順圭先徵求泰妍的意見。            

[我都可以啊]泰妍倒是無所謂。          

[那好吧!幫我告訴你們老闆,謝謝囉]順圭拉著泰妍上台。           

[要唱甚麼?]泰妍迷惑的看著順圭。

[就唱我們都喜歡的那首吧!原來是愛情]順圭把吉他遞給了泰妍。          

[嘻嘻~那開始吧]泰妍開始彈出原來是愛情的曲調,一開口就鎖定了眾人的目光。          

[換我囉]順圭開始接著唱第二段,聲音一樣也很吸引人注意。            

[安可安可]一曲結束後,現場大喊著安可安可。  

[嘻嘻~下次囉]順圭拉著泰妍下臺。            

[兩位真是甜蜜阿!歌聲真的很好聽呢~我是這家店的老闆,我叫寶兒]寶兒過來打招呼。           

[寶兒謝啦~不過你的聲音聽起來也很好聽呢]泰妍一聽就知道寶兒適不適合唱歌了。               

[呵呵~看到兩位這麼甜蜜,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寶兒笑嘻嘻的看著順圭跟泰妍。            

[吸血鬼好好對待人家阿!她看起來是好女孩]寶兒小聲在順圭耳邊說著。

[咦!!!]順圭驚訝的看著笑容滿面的寶兒。           

[別像我一樣錯過了]寶兒拍拍了順圭的肩膀就瀟灑的走了。           

[寶兒跟你說了甚麼?]泰妍好奇的問著。           

[呵呵~她叫我要好好把握你]順圭看著泰妍臉紅覺得很可愛。            

[哼~我才不喜歡你這個花心鬼咧!]泰妍害羞的撇過頭說著。         

[是是是!那我喜歡你可以了吧~]順圭溫柔的幫泰妍擦拭不小心沾到臉頰的醬汁。

[謝謝]泰妍盯著貼心的順圭,只覺得心跳又加快了。          

[幫美女服務一向是我的榮幸]順圭又開始耍痞。          

兩人歡樂的吃著晚餐。

這一天又一個美麗女子掉入順圭溫柔的漩渦裡久久不能自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