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第十章了耶:)
喜歡甚麼配對呢?
還是希望甚麼配對出現~
可以說一下:) 我會參考的
感謝有追文的讀者

340  

[呀~智妍女神]這天順圭把車子停在校外,跟知恩智妍一起走進校園。             [妹子!為啥這麼多

蒼蠅在這裡?]順圭看著一群宅男。             [不知道誰把智妍比賽的影片po到網路上,然後智妍的

後援會就這樣出現了]知恩看著一堆手上拿著應援牌的人。           [智妍我愛你][智妍女神][智妍請

收下禮物][智妍做我女朋友吧!]粉絲們圍住智妍。              [不好意思請讓我進去學校]智妍小小聲

的求救著。             [喂!這裡是女校難道你們不知道嗎?]順圭生氣的把智妍被抓住的手抽回來。

[乾你屁事阿]粉絲們被打斷全部憤怒的吼叫著。            [想吃豆腐就直說,不要在哪邊動手動腳的]

順圭凶狠的回嗆著。            [姐]知恩被嚇到的拉拉順圭的衣服。            [主人不要生氣]智妍

也拉拉順圭。             [滾回你們的男校]順圭說完走進學校。             [姐你幹麻阿?這麼生氣

?嚇到我了]知恩拍拍自己的心臟。             [不是啊!他們根本故意要吃智妍豆腐,手緊緊抓住欸~]

順圭還是有些生氣。              [姐~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知恩想了想。           [蛤!我?吃醋]

順圭不相信自己也會吃醋。            [知恩不要亂說啦!]智妍臉都紅了。           [智妍同學]澤演

從遠處跑來。              [老師有甚麼事嗎?]智妍疑惑的看著澤演。           [這個給你]澤演給了

智妍一罐很貴的運動飲料。            [這是?]智妍不懂澤演幹麻給她飲料。             [這是感謝

你上次幫我拿器材的獎勵!體育課要認真上阿]澤演摸摸智妍的頭。             [智妍知恩沒事的話!快

回教室準備等下的考試]順圭看到澤演的舉動,怒火又開始燃燒了。           [那我們就先走了~]知恩

拉著智妍就趕快走。            [那個!李老師有空嗎?可不可以談談?]澤演叫住了滿腔怒火的順圭。

[有事嗎?]順圭轉過頭看著澤演。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是血狼族的]

澤演努力的收尋著順圭的身份卻一無所獲。            [所以呢?重點是?]順圭開始不耐煩了。

[我喜歡智妍,不管你跟她有甚麼關西!我都不會放棄的]澤演堅定的看著臉色大變的順圭。

[你說甚麼!!!!!!!]順圭驚訝了。            [你已經有泰妍老師了!請你放過智妍吧]澤演說完瀟灑的

離去。            [我耖你媽的!下戰帖是嗎?]順圭生氣的揍了牆壁一拳。           [幹麻一大早的!

火氣這麼大?]秀妍一上樓梯就聽到順圭憤怒的問候聲。            [小秀妍是你阿!心情有點糟糕阿]

順圭調適著自己的心情。            [怎麼了?需要陪你聊聊?]秀妍戳了戳順圭的臉頰。

[我需要你安慰我]順圭壞笑著。              [怎麼個安慰法?說來聽聽]秀妍開始捏順圭的臉。

[就是..]順圭先看了下週圍有沒有人。        [這樣]順圭把秀妍的手抓住,順勢壓在牆壁上吻住了秀妍。

[呀!這裡是學校欸~被看到了怎麼辦?]秀妍用力的推開順圭。           [嘻嘻~謝謝小秀妍安慰我!我心

情恢復了不少]順圭心情大好。            [明明就是你偷親我]秀妍開始跟順圭玩起追逐戰。

[呵呵~沒想到冰山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順圭壞心的偷偷使用了瞬間移動。              [好累!下次在

找你算帳]秀妍往教室走去,不再搭理順圭。              [啊~好痛]孝敏不小心摔到在地上。

[你沒事吧?]順圭聽到聲響,過來一看發現是孝敏。            [老師我沒事]孝敏驚訝的看著順圭。

[還說沒事都流血了]順圭皺了皺眉頭。            [老師這點小傷真的沒關西的]孝敏雖然痛卻嘴硬著。

[我先簡單幫你處理一下]順圭溫柔的拿出自己的手帕,幫孝敏處理傷口。           [孝敏你還可以走嗎?]

順圭關心著問著。             [痛]孝敏試著站起來。            [這樣子不行,我先送你回教室你晚

一點叫同學帶你去保健室好嗎?]順圭一把抱起孝敏。            [老師我...我可以自己走的]孝敏害羞

的看著抱著自己的順圭。            [別硬撐笨蛋!你看起來很痛,再說你超輕的啊]順圭往教室走去。

[老師謝謝你]孝敏不好意思的看著眼前魅力十足的順圭。           [謝甚麼~你是我的學生耶]順圭對

孝敏露出溫暖的笑容。          [孝敏怎麼了?][怎麼被老師抱進來?][哪裡受傷了嗎?]一進教室大家都

關心的圍過來。            [各位同學!孝敏同學的腳受傷了~所以等下請陪她去保健室吧!]順圭把孝敏

放在位子上,並離開了。             [這是甚麼?]順圭看著桌上一個小盒子,旁邊也有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 (花心鬼!我覺得這個項鍊也很適合你,所以送你:) 我是剛好看到絕對不是特意要送你的喔!
          
           沒帶你就完蛋了!BY泰妍)              [呵呵呵!真是可愛的女人]順圭打開盒子,看到一個

可愛的太陽造型的項鍊。             [還不錯看阿!]順圭乖乖的戴上泰妍送的項鍊。

[順圭你又忘了今天要開會嗎?]宋茜看著慢吞吞的順圭。            [蛤!對齁]順圭拉著宋茜一起往會議

室前進。            [智妍老實說~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姐?]知恩逼問著智妍。

[不知道啦!]智妍逃避這個話題。            [少來!齁優~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誠實說啦!]知恩

不放棄的繼續追問。             [想一輩子陪在主人身邊算喜歡嗎?]智妍小小聲的說。

[當然算阿]知恩敲了一下智妍的頭。            [可是主人不喜歡我吧!她身邊有好多好多比我好的女人]

智妍嘆了口氣。          [你說泰妍老師?還是秀妍?]知恩隨便舉了2個人。              [都有吧!]

智妍想到上次不小心看到順圭跟泰妍在音樂教室互相親來親去的。              [可是我覺得姐有喜歡

你欸!不然她今天幹麻生氣阿]知恩想了順圭生氣的模樣。              [你說澤演老師摸我頭的時候嗎?]

智妍也回想。            [對!那時候超明顯的~眼神可以殺人了]知恩才趕快拉著智妍走掉。

[知恩~主人之前的生活是怎樣的阿?]智妍好奇的問。            [笨老姐喔!她在我滿100歲的時候離開

家了]知恩想了下說。           [從來都沒見過她帶女朋友或男朋友回來]知恩對著智妍笑笑著說。

[那有沒有跟她很親密的人阿?像是青梅竹馬之類的]智妍又問。           [不知道耶~好像沒有]知恩努力

的回想。            [知恩你怎麼都沒甚麼在吸血阿?]智妍想到了從來沒看過知恩喝可口血液。

[我是純正吸血鬼,一個月吸一次就好]知恩和智妍解釋。             [智妍你呢?有沒有想起甚麼]知恩

也關心的問著。            [偶而會閃過一些畫面,可是都不清楚]智妍一點記憶都沒有找回來。

[沒關西阿!找不回來永遠呆在我姐身邊阿]知恩又開始跟智妍嘻嘻哈哈的玩了起來。

[泰妍謝謝你的項鍊]順圭把項鍊拉出來給泰妍看。           [很適合你]泰妍笑嘻嘻的。

[好害羞喔!這是定情物嗎?]順圭故意的鬧著泰妍。           [哪是啊!也是你先送我項鍊的欸]泰妍果然

臉紅了。              [笨蛋!你怎麼這麼可愛呢?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喜歡上妳]順圭抱著泰妍。

[那就喜歡阿]泰妍小小聲的說著。             [你說甚麼?]順圭沒聽清楚。

[我說你是大變態啦!都吃我豆腐]泰妍掙脫順圭後馬上跑回音樂教室。               [哈~抓到你了]順圭

當然成功的追到了泰妍,只是煞車不急撞到了泰妍。            [你沒事吧!]順圭問著被壓在自己身下

的泰妍。              [沒事]泰妍看著近距離的順圭,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你的臉怎麼這麼紅?]順圭先疑惑了一下。            [害羞了?]順圭壞壞的靠近泰妍。

[我才沒有害羞咧]泰妍把頭撇過去。               [那怎麼不敢看我?]順圭笑嘻嘻的看著泰妍。

[誰說我不敢看你]泰妍一轉過來,就被順圭吻住了。              [你好可愛]順圭起身拉住呆掉的泰妍。

[小姐給虧嗎?]順圭痞痞的說著。               [不給拉!]泰妍對順圭做鬼臉。

[呵呵~不考慮一下嗎?我是帥哥老師欸]順圭超喜歡逗弄泰妍。               [我考慮考慮]泰妍對順圭

露出一個比平常更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