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超雖的!
不管是工作還是身體都出問題
444魔咒又一直纏著我T.T
打文來安慰一下我的情緒
呵呵~是否期待大後宮?

344  

 

[笨蛋幹麻?]順圭接起電話。              [姊~~在幹麻?]知恩可愛的嗓音傳來。

[不是在想你就對了]順圭壞壞的回答。               [齁~都這樣啦!想智妍齁]知恩不滿的聲音傳來。

[哈哈哈~到底要幹麻?]順圭再問一次。              [今天可不可以跟智妍去同學家住一晚?]知恩小小

聲的說。              [可以是可以,但你帶智妍去幹麻?]順圭微微皺了皺眉。

[也要帶她出去和大家培養感情麻!姊不要這麼小氣喔]知恩嘻嘻哈哈的說著。              

[好啦好啦~注意安全喔!今天晚上我也有事情不載你們回家了喔]順圭算是同意了。

[好啦~愛你喔!]知恩掛掉電話。               [呵呵~欠揍的小鬼]順圭笑了笑。

[幹麻對電話笑的這麼開心?哪個女人打給你阿?]泰妍從廁所回來就看到笑笑的順圭。

[敢問我的小泰妍現在是在對電話吃醋?]順圭痞痞的說著。               [誰跟你吃醋阿]泰妍對著順圭

做著鬼臉。             [呵呵呵,最喜歡不誠實的泰妍了!好可愛呦]順圭把泰妍拉到自己懷裡。

[你都不怕被學生還是老師看到喔?這裡是學校欸!]泰妍說歸說但還是給順圭抱著。      

[怕甚麼,看到就可以順便宣示主權啦!]順圭笑咪咪的享受抱著泰妍的感覺。

[走吧!我們去約會囉]順圭一手拿著泰妍的包包,一手牽著泰妍。             [這麼高調喔!]泰妍靠著順圭

問著。              [反正現在已經放學很久了]順圭帶著泰妍往地下停車場去。

[嘻嘻~想要去哪裡呢?]順圭體貼的幫泰妍繫安全帶。               [我想去看電影]泰妍想了一下說。

[好阿!要看甚麼?恐怖片]順圭一邊開車一邊問著泰妍。               [恩~最愛看恐怖片了]泰妍也興奮

的說著。             [想看哪一部?]順圭用後照鏡偷看著泰妍。              [最近好像有一部關於

吸血鬼的吧!我想看那部]泰妍歪著頭可愛的說著。            [你說甚麼就甚麼囉]順圭滿足的看著賣萌

的泰妍。               [泰妍你覺得好看嗎?]順圭不滿的皺皺眉頭。

[還好~吸血鬼才沒這麼恐怖咧]泰妍也搖搖頭。                [那你覺得吸血鬼是怎樣的存在?]順圭感

興趣的盯著泰妍。               [我覺得是一種神秘又帥氣的存在,不是有人說吸血鬼都是俊男美女嗎?]

泰妍幻想著心目中的吸血鬼。                 [呵呵!那你都不怕吸血鬼喔?]順圭真的覺得眼前的女人太

犯規了。               [幹麻要怕阿!我又沒惹到他們]泰妍不以為意。               [那如果有一個

吸血鬼跟你在一起了!那你會怎樣?]順圭真心的想知道這題答案。               [花心鬼你今天問題好多

欸]換泰妍皺了皺眉頭。                [不行喔!還沒回答我呢~]順圭對泰妍吐吐舌。

[我喔!覺得驕傲吧~有個帥氣的吸血鬼老公,還看上這麼普通的我]泰妍笑笑的說。

[你才不普通呢!傻瓜]順圭又緊緊牽住泰妍的手。              [我就是傻瓜才會喜歡你啦!]泰妍自然的

脫口而出。               [哈哈哈!你終於承認你喜歡我了~好開心喔]順圭轉過身抱住泰妍。

[我..我哪有阿!你聽錯了啦]泰妍臉一下子變的通紅。               [是是是~走吧!我們去吃飯]順圭看

著滿臉通紅的泰妍,笑的更燦爛了。               [都愛欺負我]泰妍打了順圭。

[呵呵~現在連給你打都覺得很開心欸!怎麼會這樣?]順圭心情完全好。              [因為你欠打啦!]

泰妍也被順圭的好心情感染了。              [欸!李順圭]泰妍突然很正經的叫著正在玩遊戲機的順圭。

[恩?怎麼了]順圭疑惑的看著叫自己全名的泰妍。             [你以後出來不能露出這種笑容]泰妍認真

的說著。              [咦?為甚麼?]順圭完全摸不著頭緒。               [因為很多女學生都在偷看

你啦!笨蛋]泰妍又忍不住搥打順圭的肩膀。             [呵呵!原來你在擔心我被搶走喔]順圭又露出

燦爛的笑容。              [就是這個笑容!以後在外面不能這樣笑]泰妍用手遮住順圭的嘴巴。

[幹麻擔心啦!]順圭把泰妍的手拉開。               [這樣不就好了]順圭拉過泰妍就給她了親下去。

[蛤!原來已經有女朋友了] [好可惜喔!] [難得有小正太欸] [可他們好配喔]瞬間聽到了許多女生的聲音。

[你這壞蛋]泰妍又被順圭弄到滿臉通紅。                [你這樣好像蘋果喔!好想吃掉你]順圭又痞痞的

在泰妍耳邊說著。                [可惡~都欺負我,討厭你啦!]結果又換來泰妍的搥打。

[好啦好啦!我是壞蛋,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家]順圭又緊緊牽著泰妍。                  

[謝謝你送我回家]泰妍對著順圭笑了笑。              [我看著你進去我在走]順圭也笑笑的回答。

只見泰妍在門口站了許久還沒進去自己的家門,順圭覺得奇怪的下車察看。

[怎麼還不進去?]順圭走到泰妍旁邊。                [我的鑰匙好像忘在學校了]泰妍持續翻找著自己的

包包。               [現在學校也關了!還是你要來我家?]順圭想起今天智妍跟知恩都不在家。

[可以嗎?]泰妍抬起頭看著順圭。                [傻瓜~不然你要站在這裡一晚嗎?你這麼可愛等下被

壞人抓走怎辦?走吧!]順圭體貼的幫泰妍開了車門。                [你一個人住?]泰妍看著越來越遠離

都市的道路。             [沒有~我跟我妹妹一起住,只是她今天去同學家玩了]順圭把車停在一處大房子

外。              [這是你家?這麼大喔]泰妍看了一下房子的外觀。                [呵呵!喜歡嗎?

要當房子的女主人嗎?]順圭笑嘻嘻的問著泰妍。               [考慮考慮囉]泰妍解開安全帶下車。

[對了!我睡哪一間阿?]泰妍在順圭的屋子裡到處看看。              [當然是跟我睡阿]順圭關上大門。

[誰要跟你睡阿]泰妍害羞的看著順圭。               [其他房間又沒有床,你想打地鋪嗎?]順圭牽著泰妍

往樓上自己的房間走。                [欸!我沒有衣服換]泰妍皺皺眉。               [你的身材跟我

差不多,你可以穿我的]順圭說完就去翻自己的櫃子。               [痾..不好意思!我的衣服都是類似

男裝的衣服,你就先穿一下我朋友的白襯衫吧!]順圭想起秀英那時候丟在自己家裡那過長的襯衫。

[沒關西啦!當睡衣穿而已]泰妍接過順圭的白襯衫跟熱褲。               [那你就在這裡洗吧!我去我妹

房間洗]順圭說完拿著自己的睡衣走出房門。                  ~~~~過了10分鐘~~~~~~~

[泰妍還沒洗好阿?是我洗太快了嗎?]順圭擦著溼答答的短髮坐在床上發著呆。        

~~~~~~~~~又過了15分鐘~~~~~~~~~~~泰妍穿著過長的白襯衫,剛好蓋住熱褲露出白皙的大腿走了出來。

[泰妍你洗好啦!]順圭偷偷吞了吞口水,這根本引人犯罪。                [你這大色狼,還要盯著我的

大腿看多久?]泰妍發現了順圭的目光。              [痾~呵呵呵!先吹頭髮吧]順圭乾笑的起身去拿吹

風機。               [你身上充滿著我的味道欸]順圭溫柔的幫泰妍吹著頭髮。

[廢話!我用你的沐浴乳阿]泰妍笑著。              [好了!換我幫你吹頭髮]泰妍跟順圭交換位子。

[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喔!哈哈哈]順圭看著泰妍說。                [誰要嫁給你這花心鬼阿]泰妍對順圭

吐吐舌。              [好了!乾了]泰妍收著吹風機,卻被順圭從後面抱住。             

[你應該會是個賢慧的太太]順圭聞著熟析的味道。               [那你一定是會搞外遇的先生]泰妍

掙脫掉順圭的懷抱,跑到床上躺好。               [跑這麼快幹嘛?我又不會吃了你]順圭順手關上電燈,

開了小夜燈。               [泰妍]順圭叫著泰妍。              [幹嘛?]泰妍轉過身看著順圭。

[這樣看你真的好美喔!]順圭一個翻身就壓在泰妍上方,讓兩人的動作陷入了曖昧中。

[你幹嘛啦!]泰妍害羞的看著離自己很近的順圭。                [我只是想跟你要個晚安吻]順圭低下

身子,變深情的吻了起來。泰妍也把手圈再順圭的脖子上,慢慢的回應著。

[在親下去,我真的會吃掉你]順圭不捨的躺回自己的位子上。                [順圭]泰妍微喘氣的看著

順圭。              [我會等到你答應我的那一天]順圭把泰妍擁入懷裡。              [謝謝你]泰妍

感動的回抱住順圭。              [現在這樣就夠了]順圭滿足的說著。               

這天晚上,泰妍就知道自己大概已經離不開這個叫李順圭的多情女子身邊了。

~~~~~~~~~~~~~~~~~~隔天早上~~~~~~~~~~~~~~~~~~~

[主人可能還在睡覺吧]智妍和知恩回到家。                 [都幾點了~還在睡!豬喔~]知恩拉著智妍

蹦蹦跳跳的上樓。                [知恩你要幹嘛?]智妍乖乖的跟上樓。                [叫那隻豬起

床阿]知恩說完就打開順圭的房門。                [笨老姊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了]知恩跟智妍一起

進到房間內。               [誰阿?]泰妍被知恩的聲音吵醒了。               [咦!泰妍老師你怎麼

會在這裡?]知恩和智妍都看到了穿著白襯衫的泰妍躺在順圭的懷裡。                [現在幾點阿?]順圭

也慢慢的轉醒。               [知恩跟智妍同學?]泰妍的思緒慢慢清醒。               [對不起!打擾

你們了]智妍忍住眼淚。                [智妍]知恩擔心的看著智妍。              [知恩我先回房了]

智妍跑出順圭的房間。                 [笨老姊!你還有心情睡喔~]知恩對著順圭大吼。

[知恩你幹麻鬼吼鬼叫的啦!]順圭被這吼聲嚇的瞬間清醒不少。                [智妍她都看到了啦!]

知恩說完也轉身離開順圭的房間,留下疑惑的泰妍跟明白大事不妙的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