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來更一下文:))
少女時代要回歸了耶~好棒((灑花
我正在苦惱~ 帕尼到底
何時出場好~~~~~
結局大後宮~~~不錯的選擇XD

396  
[順圭你沒有甚麼要跟我說的嗎?]順圭陪泰妍回到學校。                [李知恩她是我妹妹]順圭淡淡的

說著。              [還有呢?]泰妍還記得智妍轉身離去時,眼裡全部是淚水。

[朴智妍是我撿回家的人,也是我喜歡的人]順圭沒有錯過泰妍的表情。                [她是你喜歡的人,

那我算甚麼?]泰妍努力的讓自己憤怒的情緒壓下來。               [你也是我重要的人!]順圭認真的說

著。                [你重要的人還有誰?]泰妍看著冷靜的順圭。                [秀妍....]順圭還是

把事實說出來了。                [你是說鄭秀妍嗎?她是你的學生阿]泰妍無法接受的看著順圭。

[你們三個在我心裡都很重要!我三個都無法放棄]順圭開始著急了。               [李順圭算我看錯你了]

泰妍轉身就要走卻被順圭抓住拉了回來。                  [為甚麼不相信我?我對你絕對是認真的]順圭

緊緊抱住泰妍。                [放開我!我討厭你]泰妍開始用力掙脫。              [我沒這麼大方,

可以接受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著別的女人]泰妍漸漸的不在掙扎,但淚水卻掉的很兇。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那我會放你走,你忘了我吧!]順圭絕望的放開泰妍。               [泰妍~對不起,

還有我愛你]順圭說完後就離開了,留下傷心難過的泰妍。                [李順圭我討厭你!你怎麼可以

讓我愛上你之後,在叫我忘了你]泰妍無力的跪坐在音樂教室裡。              

離開學校的順圭並沒有回家和智妍解釋而是跑去喝悶酒了。

[姊你怎麼了?別喝這麼兇阿]Amber來到順圭說的包廂,卻看到把烈酒當開水喝的順圭。

[小可愛!我心情不好陪我喝兩杯吧]順圭繼續喝著烈酒,一杯接著一杯像是要喝個三天兩夜似的。

[姊發生甚麼事了嗎?]Amber擔心的看著已經乾掉好幾支烈酒的順圭。               [泰妍...智妍]順圭

已經喝醉了!說話顛三倒四的。              [泰妍老師跟智妍怎麼了嗎?]Amber努力的聽著。

[不要我了!對我失望了]順圭苦笑著說。               [是有甚麼誤會嗎?]Amber拿走順圭還想繼續喝的

酒。               [智妍看到了...我是壞人,我讓泰妍哭了..我根本不配愛人]順圭難過的說著。

[小可愛~為甚麼?我只是想要一次愛三個人,難道是我太貪心了嗎?]順圭拿起最後一瓶酒,直接灌了。

[姊不要再喝了!你想要酒精中毒嗎?]Amber搶走順圭手中的酒。             這時Amber的手機響起。

[你在哪裡?]秀晶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堂姐心情不好!她喝醉了我在陪她]Amber看了一眼

躺在沙發上的順圭。                [你是說那個甚麼李順圭的嗎?]秀晶還沒說完,就被秀妍搶去了。

[Amber你說順圭喝醉了?她怎麼了嗎?]秀妍擔心的問著。             [好像是感情方面吧!她斷斷續續的

說著智妍看到了!泰妍哭了~她是壞人甚麼的]Amber把知道的告訴秀妍。

[你可以把她帶來我家嗎?]秀妍想了一下。               [痾..你不會是姐口中的第三個人吧?]Amber

聰明的小腦袋馬上猜測。              [恩...]秀妍承認了。             [我知道了!現在就把她送去

你家]Amber掛掉電話。               [姐你幹麻叫Amber送她堂姐去妳家?]秀晶疑惑的看著秀妍。

[因為她是我喜歡的人,我想要照顧她]秀妍不管驚訝的秀晶自顧自的走了。                [所以你這陣

子少睡很多就是因為她囉?]秀晶想起這陣子秀妍的改變。               [大概是吧!可是她是個花心的

傢伙]秀妍想起順圭忍不住微笑。               [花心?為甚麼]秀晶關心著自己的寶貝姐姐。

[順圭阿!一次喜歡了三個女人,明明知道她很花心~可是我就是無法自拔的喜歡上她了!秀晶我是不是很傻?]

秀妍苦笑著。                [姊!如果她對你不好,我會幫你揍她一頓的]秀晶對著秀妍點頭保證著。

[妹~謝謝你啦!順圭她對我很溫柔的]秀妍一邊和秀晶討論著順圭一邊往自己家裡走去。

另一個傷心的女人智妍。            [智妍你開門好不好?]知恩擔心的敲著智妍的房門。

[智妍你已經一整天都沒吃沒喝了!這樣你的身體會搞壞的]知恩持續敲著智妍的門。       

[妮可怎麼辦?你想想辦法拉!在這樣下去智妍不知會不會做甚麼傻事]知恩向妮可求救著。

[智妍我們談談好嗎?或許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阿!]讀心理學系的妮可,正試圖幫智妍開導。

沒多久房門的鎖被打開了,知恩和妮可馬上進入房間。                [智妍你哭了整個下午對不對?]

知恩心疼的看著雙眼紅腫的智妍。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的]智妍露出一個好難

看的笑容。                [智妍你現在一定很不想見到知恩的姊姊吧?]妮可也心疼的看著智妍。

[我怕我見到主人會忍不住又想哭]智妍垂頭喪氣的說著。                [智妍我們離開家裡一個禮拜,

算是處罰笨蛋姐吧!也讓你冷靜一下]知恩握著智妍的手。               [可是這樣主人會擔心吧]智妍

還是想著順圭。               [智妍你不要想這麼多!你現在這樣也不能正常的面對我姐吧]知恩皺了皺

眉。                [那..我們要去哪裡?]智妍妥協了。               [不要擔心!可以住我家,我室友

最近搬走了~所以有房間可以給你睡]妮可對著智妍微微笑。              [那我睡哪?]知恩咦惑的問著。

[當然是跟我睡阿]妮可燦爛的說著。                [咦~我跟智妍睡一間就好啦!]知恩搖搖頭。

[她那間是單人床,我睡雙人床所以你跟我睡一間就好啦!]妮可著急的說。              [好啦!智妍那我

們先去整理一下衣物吧!]知恩開始和智妍收拾著一些基本衣物。               [知恩好了嗎?]妮可和

智妍已經在車上等著了。               [好啦!來了]知恩留了一張紙條在桌上,告知順圭要她別太擔心。

在城市的某處咖啡廳裡.....      [好久不見!找我有何貴幹?]佑榮緩緩的坐下。          

[找你當然是有重要的事情阿]澤演把墨鏡拿下來。               [呵呵!有任務要委託我是嗎?]佑榮喝
            
了一口美式咖啡。                [當然~幫我調查這兩個女人]澤演丟出了智妍和順圭的照片。

[喔!我收費可不便宜呢!一次委託兩個人嗎?]佑榮拿起照片端詳。                [尤其是這個女人,能找

到越詳細的資料我價錢會給你雙倍的]澤演指著短髮女子。                  [喔!這可有趣了~還有你查

不出資料的人阿]佑榮笑笑的收下照片。                [我也很訝異!她應該不是人類,因為她輕易的就

知道我是血狼族的]澤演也喝了口拿鐵。                [為了雙倍,我會努力調查的!不過另外一個女人

是?]佑榮指的是智妍。                 [她是我一見鍾情的女人,我必須暸解她的一切]澤演微笑著。

[唉呦!這麼深情阿~錢準備好阿!我會盡快結束你的委託的]佑榮自信的說著。

[我等著阿]澤演也笑了笑。              ~~~~~~~~~ 回到秀妍家~~~~~~~

[秀妍我姐就交給你照顧了喔!有甚麼事情再打給我]Amber對著秀妍說。               [恩!謝謝你~也不早

了!快跟秀晶回家休息吧~]秀妍送走了她們。               [是喝了多少酒呢?]秀妍拿著熱毛巾擦拭著

順圭紅通通的臉。                [恩?好熱]順圭開始脫掉外套。               [順圭要不要喝點水?]

秀妍關心的問著。               [秀妍?]順圭不確定的喊著。              [我在]秀妍握住順圭的手。

[連你也要離開我嗎?]順圭不安的問著。                [不會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秀妍看著像孩子一

樣不安的順圭。                  [秀妍]順圭感動的看著秀妍。                 [我愛你]順圭緊緊的

抱住秀妍。                 [乖乖~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秀妍拍拍順圭,不久順圭便

在秀妍的安撫下穩穩的睡著了。                  [我也愛你]秀妍躺在順圭的懷裡,滿足的睡去。

這一夜三個李順圭所愛的女人,各至懷抱著不同的心思入眠。

即使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在愛了!但說忘就真的能忘嗎?

昨天的記憶是如此的甜蜜,為何今天全都變了調?      金泰妍

我該是要相信主人的!但是淚水卻止不住的掉落,心彷彿碎了一地。

或許我該放棄了... 我終究不會是主人的唯一 。 但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朴智妍

我想我是瘋了!瘋狂的陷入你的溫柔裡,你的一句我愛你就足夠讓我一輩子留在你的身邊。

說好了!我絕對不會離開妳的身邊。除非你不愛我了!             鄭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