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絕得短篇好像比較多人看呢~~~
呵呵!那就更短篇吧~
吸血鬼等我下次放假更囉~~~~
最近一直再想到底要寫甚麼cp好呢?
兩極 跟短身 讓我猶豫 兔尼也覺得美好
哈哈哈:) 感謝看文的人囉~~~~ 希望留個足跡
好像有點短XDDD
75  
[大小姐小心]順圭快速的擋下快要砸到秀妍的球。               [呀!嚇死我了]秀妍嚇了一跳。

[大小姐你有沒有怎樣?]順圭馬上轉身盯著秀妍。               [我又沒被砸到!別擔心啦]秀妍笑了笑。

[大小姐沒事就好]順圭又退回到秀妍的身後。              [欸!李順圭]秀妍喚著從小就保護著自己的

保鏢。              [是!大小姐]順圭恭敬的回著。                [你能不能不要穿著西裝跟著我在

學校到處走呢?]秀妍無奈的看著旁邊的順圭。              [這..不行!我的責任就是保護大小姐]順圭

馬上拒絕。              [那我叫爹地讓你跟我ㄧ起上學]秀妍想了別的辦法。

[只要大小姐開心就好]就這樣隔天順圭就換上學生制服與秀妍一起上下課了,只是秀妍穿的是裙子順圭穿的

是男裝。                [欸!你為甚麼穿男裝阿?]秀妍問著順圭。               [這樣比較方便保護

大小姐]其實順圭自己也不想穿裙子。                [那你這樣一頭長髮穿著男裝挺奇怪的耶!放學我要

幫你改造改造]秀妍笑嘻嘻的說著。               [sica你怎麼會來?]美英給了秀妍一個擁抱。

[美英你幫我給她改造一下囉]秀妍指著坐在椅子上的順圭。               [她不是你的保鏢嗎?]美英看

著一臉無表情的順圭。                [對阿!]秀妍笑嘻嘻的坐在順圭旁邊的位子上。

[我會讓你滿意的]美英自信的看了一眼順圭。                [sica要幫她染頭髮嗎?]美英已經大概快

要剪完了。                 [恩~就幫她染跟我一樣的金色頭髮吧!我先睡一下,你改造完再叫我]秀妍說

完馬上趴下去熟睡了。                 [呀~好帥喔!我真佩服我自己]美英看著金色短髮的順圭說著。

[那我去叫醒大小姐囉]順圭正準備起身。               [等一下!我幫你抓一下頭髮]美英把順圭壓回椅子

上。                [喔!]順圭也不反抗乖乖的給美英用頭髮。             [完成~]美英興奮的說著。

[大小姐起床囉!我們該回家了]順圭小心翼翼的叫著秀妍。                [恩?]秀妍抬起頭瞬間愣住了。

[大小姐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嗎?]順圭摸著秀妍的額頭。                [沒..沒事]秀妍竟然感覺到自己

的心跳加速了。               [怎麼樣!很帥氣吧~]美英已經偷偷怕下好幾張順圭的照片了。

[恩..真的很帥氣呢!]秀妍對順圭露出甜滋滋的笑容。                [只要大小姐喜歡就好]順圭也露出

燦爛的微笑,瞬間讓美英和秀妍看傻了眼。                 [呀!sica你的保鏢好帥]美英趁順圭去廁所時

和秀妍聊著。               [我剛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呢!]秀妍看著廁所的方向。

[你還真幸福欸!這麼帥氣的保鏢,完全就是我的菜阿]美英又陷入無限幻想中。             [哈哈!想幹麻

她是我的]秀妍輕笑著。                [那你哪天不要她了!記得介紹給我]美英可惜的說著。

[我考慮考慮囉]秀妍挽著順圭的手離去。                [大小姐到家囉]順圭依舊小心翼翼的搖醒靠著

自己熟睡的秀妍。                 [大小姐?]順圭無奈的笑了笑。                [睡著的時候真的

很可愛呢~]順圭熟練的抱著秀妍往家裡去。               [順圭]秀妍在順圭走樓梯的途中終於醒了。

[大小姐餓了嗎?王媽已經煮好晚餐了]順圭依然抱著秀妍沒有放下的打算。               [那我們去吃飯

吧!]秀妍也不在意的給順圭抱著。                [呦~感情這麼好阿!都到家了還捨不得放下來]秀晶從

樓梯上走下來。               [哼!你跟你家Amber不也是嗎?]秀妍反駁回去。

[當然了!她是我的愛人]秀晶笑嘻嘻的說著。               [爸聽到又要生氣了]秀妍從順圭身上下來。

[我才不管這麼多呢~愛上就是愛上了!誰叫他當初要找Amber來給我當保鑣呢?]秀晶說的理所當然。

[順圭姊你怎麼突然想剪頭髮阿?這樣子很帥氣呢!]Amber和秀晶牽著手來到飯廳。

[大小姐說要幫我改造改造,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順圭乖乖的坐在秀妍旁邊。               [姊~順圭姊都

呆在你身邊這麼久了!你怎麼還讓她喊妳大小姐阿?]秀晶不解的問著。               [我可沒強迫她一定

要叫我大小姐的阿]秀妍一附不干我的事。               ~~~ 飯後 ~~~    [大小姐你的衣服我放在外面

的桌上囉]順圭對著在浴室洗澡的秀妍說。                [恩~好]秀妍洗完澡後包著一條浴巾就出來了。

[痾...順圭阿!你先轉過去我要穿衣服]秀妍突然感覺很害羞。               [是的!大小姐]順圭馬上轉

過身。               [乎]秀妍想著自己到底怎麼了?之前在順圭面前也沒啥好害羞的阿。

[你可以轉過來了啦!笨蛋順圭]秀妍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順圭,突然覺得很可愛。              [是~大小姐]

順圭有點尷尬的轉過來。               [那沒甚麼事,我就先去洗澡了]順圭拿著衣服就去洗澡了。

[呵呵~怎麼感覺她是要去逃難?跑這麼快]秀妍看著浴室門傻傻的笑著。              [乎乎~李順圭阿!

你差點就被大小姐發現你臉紅了]順圭沖著冷水澡。                [呀!怎麼平常秀妍穿衣服的畫面,

一直浮現?難不成你是變態阿]順圭就這樣持續的沖著冷水。               [你洗好啦!]秀妍對著順圭說。

[是的!大小姐]順圭反射性的回答著。                [你不吹頭髮嗎?]秀妍看著順圭。

[現在頭髮短了!很快就會乾了]順圭其實是懶的吹。                  [不行!你過來]秀妍對順圭招招手。

[大小姐有甚麼吩咐嗎?]順圭愣愣的走過去。                [坐下]秀妍命令著順圭。

[大小姐我可以自己吹的]順圭說歸說還是乖乖的讓秀妍吹乾了頭髮。                [順圭你從今天開始

就跟我ㄧ起睡床吧!天氣也冷了]秀妍持續反常。                [痾..沒關西的!大小姐,我還是繼續打地

鋪吧]順圭拒絕著秀妍。                  [不行,這是命令喔!]秀妍笑嘻嘻的說著。

[是的!大小姐]順圭乖乖的爬上秀妍的床。                  [好冷喔!這樣溫暖多了~]秀妍鑽進順圭溫暖

的懷裏。                [大小姐....]順圭看秀妍沒了回應,變默默的看著自己懷中的可愛女人。

[呀!李順圭你不要亂想,她是大小姐...]順圭敢緊閉上眼睛,不讓自己有機會亂想。            隔天奇跡

似的~秀妍竟然比順圭早起。               [恩...以前好像都沒有好好看過她呢!長的很好看呢~]秀妍

看著順圭的睡顏。               [嘴唇厚厚的~親下去是甚麼滋味呢?]秀妍竟然有總衝動,想要吻眼前的

人。              [我是怎麼了?難道幫順圭改造完我就變得不正常了]秀妍說完發現自己還緊緊的抱住

順圭,重要的是自己竟然捨不得離開。                接下來的一個月秀妍發現自己是越來越不正常了。

會因為順圭的一舉一動而臉紅心跳,會開始覺得擔心自己的順圭好帥氣,甚至看到許多女生向順圭告白會

開始擔心順圭會不會離她而去,這一切的不正常秀妍都歸類在順圭換了造型上。

[順圭學姊]又有學妹來向順圭告白了。               [對不起了!]順圭又是0.32秒就給對方回答。

[哈哈哈哈~秀妍你家那隻好厲害]泰妍和秀妍說著自己的結論。                [恩?怎麼說]秀妍疑惑的

問著。               [她心中應該就只有大小姐吧!才會不管是誰都給她打槍]泰妍指了指剛剛那個學妹,

可是人氣王來著。                 [是嗎?可是她不喜歡我吧!]秀妍不以為意的說著。

[咦!!你..你家那隻]泰妍結結巴巴的指著順圭。                [發甚麼瘋阿你?]秀妍順著泰妍的手看到

的卻是順圭吻著一個女人,秀妍手上的課本瞬間掉落。                 [欸!秀妍你去哪?]泰妍看著秀妍

轉身就跑,擔心的吼著。               看到的當下秀妍只想要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去,她自己也不知道

為甚麼~心裡很難受,就像是自己的東西被人搶走了。                 [呀!李順圭你在幹麻阿?]泰妍因為

擔心秀妍的安危~先跑去找順圭了。                [我怎麼了嗎?]順圭顯然一臉無解。

[我還以為你很專情的說!你不是喜歡你的大小姐秀妍嗎?那你怎麼還跟別的女人接吻?]泰妍一口氣說出來。

[你看到了嗎?那是誤會]順圭冷靜的解釋著。               [那個學姊和我告白完就直接貼上來,我根本

來不及拒絕她]順圭也很懊惱。               [可是可是秀妍她看到了!而且很傷心的跑走了]泰妍指著

秀妍跑走的地方。                [甚麼!謝謝你泰妍,我先去找大小姐了]順圭憑著直覺馬上衝到頂樓。

[大小姐...]順圭果然看到秀妍。               [你有女朋友了?]秀妍故意不轉身面對順圭,不想讓順圭

看到自己哭的模樣。               [我沒有女朋友,剛剛的事情是誤會]順圭著急了。

[都接吻了還是誤會?]秀妍顯然不太相信順圭。               [大小姐..我..我知道以我的身分我不配

擁有妳,但是我要你知道我喜歡的只有妳,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順圭豁出去了。

[你..你說的是真的嗎?那你為甚麼一直叫我大小姐?這樣子感覺我們之間隔著很遙遠的距離]秀妍不確定

的問著。突然一陣力量把秀妍拉到順圭的懷裡。               [秀妍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也很想叫妳秀妍]

[可是看秀晶跟Amber那麼坦白的相愛,老爺卻處處找麻煩,我不想要你也被找麻煩]順圭就是這樣一直想太多

。                 [你是笨蛋嗎?我跟秀晶根本就不怕爹地]秀妍在順圭懷裡搥打著順圭。

[秀妍我現在已經坦白的說愛你了!那你喜歡我嗎?]順圭滿臉的深情看的秀妍滿臉通紅。

[笨蛋!我要是不喜歡你,我現在就不會因為難過而跑到這裡來了]秀妍覺得很害羞就把臉埋在順圭的懷裡。

[秀妍!謝謝你不嫌棄我只是個保鏢,還願意跟我相愛]順圭緊緊的抱住秀妍。                [傻瓜!愛上

就愛上了~我才不在意你的身份呢!]秀妍覺得好幸福。                 [我會繼續保護你一輩子的]順圭

溫柔的抬起秀妍的下巴,深情的吻了下去。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和你接吻的感覺,現在

終於知道了]秀妍甜甜的看著順圭。               [那是甚麼感覺呢?]順圭好奇的問著。

[簡單的幸福]秀妍又一次主動送上香唇。               [秀妍從今天起,我會讓你每天都感到幸福的]

這是順圭對秀妍一輩子的承諾。

~~~~~~~~~~~~~~~~~~~小小番外~~~~~~~~~~~~~~~~~~
[哈哈~笨蛋你輸了,我就說吧!順圭姊一定是喜歡姊的]秀晶驕傲的說著。

[那你想怎樣麻?]Amber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小情人。

[我要處罰你]秀晶嘻嘻哈哈的說著。

[怎麼個處罰法?]Amber皺了皺眉頭,順便把小情人給撈到懷裡。

[我要罰你愛我一輩子]秀晶抬頭看著Amber。

[遵命!二小姐]Amber輕笑著給了秀晶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