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大家都覺得順圭很花心麻?
這樣結局到底希望大後宮還是就一個女角得到
順圭的愛呢?反正還沒決定結局~~~~~~
你們的意見都是可以採用的!快跟我說說你們的想法吧:))
感謝追文的讀者們~~還有固定回文的那幾隻小可愛XDD
281  

[主人起床囉]智妍輕輕的拍了拍順圭。                [在讓我睡一下]順圭說著就把智妍拉到自己懷裡。

[主人在不起床會遲到喔!]智妍乖巧的給順圭抱著。                 [智妍親我ㄧ下我就起床]順圭像個

小孩一樣的耍賴。                 [就一下喔!]智妍很害羞的把唇貼上去,正打算離開時順圭壓住智妍

的頭加深這個吻。               [主人]智妍滿臉通紅的看著燦爛笑容的順圭。

[今天天氣真好]順圭裝傻的閃進浴室裡。               [欸欸欸!你們好歹也尊重一下我好嗎?]知恩看

著早餐互相餵來餵去的順圭跟智妍。                [呵呵!你可以找妮可阿]順圭自然的說出這句讓知恩

聽不懂的話。               [姊在發甚麼神經?我找妮可幹麻?]知恩吃著自己的早餐不理順圭。

[笨小孩]順圭雖然認識妮可只有一天,但卻看的出來妮可對知恩的不同。

[主人我們該出門了]智妍看了看時間。                 [恩~走吧!]順圭牽著智妍上車。

[呀!不要無視我的存在~欸~等等我啦]知恩也馬上跟上。                  [你們先進去吧!我忘了拿東

西回家一趟]順圭對智妍還有知恩說。                [主人路上小心喔!]智妍和順圭揮揮手。

[掰掰]順圭給一個微笑。                 [哎呀!這不是小秀妍嗎?]順圭把車靠邊停。

[秀妍]順圭下車拉住秀妍。              [順圭?你怎在這裡?]秀妍被突然出現的順圭嚇了一跳。

[先上車吧!]順圭幫秀妍開車門。               [順圭這不是去學校的路吧!]秀妍看著窗外。

[對阿!因為要去我家]順圭轉頭看了一眼呆呆的秀妍,覺得很可愛。             [你一個人在傻笑甚麼?]

秀妍注意到了順圭那燦爛的笑容。                [我在想我的秀妍老婆怎麼這麼可愛]順圭把手放在

秀妍手上吃吃小豆腐。               [不正經]秀妍繼續看著窗外想要記一下路怎麼走。

[小秀妍外面有甚麼好看的?比我好看?]順圭疑惑的看著秀妍那邊的窗外。

[沒...我只是想要記一下怎麼去你家]秀妍還是不看順圭。                 [呵呵~可愛欸你!想去我就

帶你去阿~幹麻要特地記得]順圭說著說著就到家了。                 [走吧!到了]順圭解開安全帶和

秀妍說著。               [我在車上等你就好了]秀妍其實想睡一下。                [不行!這房子

未來的女主人要先參觀一下房子麻]順圭笑嘻嘻的幫秀妍解開安全帶。                [我又不一定要嫁

給你]秀妍哼一聲自己下車。                [你是沒說要嫁給我啦!但你也沒說不給我娶你阿]順圭耍嘴

皮子。                [我們快遲到囉!李老師]秀妍說完開始逛起來。                   [秀妍同學

你知道你這樣是在公然誘拐老師嘛?]順圭痞痞的從後面抱住秀妍說著。               [呀!怎麼看都是

老師強姦學生好嗎?]秀妍無奈的靠在順圭懷裡。              [秀妍同學強姦這個詞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用強抱還可以接受]順圭又開始耍嘴皮子了。                  [哼!不理你了]秀妍掙脫掉順圭的懷抱。

[好啦!秀妍等等我]順圭牽起秀妍的手走出大門。                [秀妍先進去吧!我要去停車]順圭幫

秀妍解開安全帶。               [恩!掰掰]秀妍準備下車。                [等一下!你忘了這個]順圭

指著自己的嘴唇。                [真是受不暸你]秀妍快速的在順圭嘴上香一個。

[哈哈哈哈!老婆等下見]順圭開心的往停車場去了。             [呵呵!偶爾遲到好像也不錯麻]秀妍

心情愉悅的往教室走。                [呀!太開心忘記今天要開會我要遲到啦]順圭急忙的跑上樓梯瞬間

忘了自己可是有瞬間移動這個能力阿。                 [阿]順圭衝太快卻撞到人了。

[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順圭抬起頭卻看到泰妍。                [沒事]泰妍一樣慌張可是卻裝做

冷靜。                [我幫你撿] [沒關西我自己來]兩人同時蹲下去撿,手卻不小心碰再了一起。

[泰妍你還好嗎?]順圭握著泰妍的手關心的問著。               [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泰妍把手抽離開

順圭的手中。                [我先去會議事了]泰妍急忙的撿起所有文件走了。

[不要用這麼關心的眼神看著我]泰妍怕自己會因為順圭的舉動而流淚。                [看來你是真的

想要忘了我]順圭獨自苦笑也往會議室去了。              [好啦!今天的會就到此為止,幫大家介紹一下

新同事]主任邊拍手邊說。                [這位是新的音樂老師,泰妍老師以後請你多多幫助他了]主任

和泰妍說著。               [知道了]泰妍點點頭。               [大家好!我是金在中請多多指教了]

在中帥氣的看著大家。                 [泰妍你等下帶金老師去你隔壁的音樂教室吧!]主任吩咐著

泰妍。                 [知道了!金老師請吧]泰妍走在前面。               [泰妍這麼多年不見,你

還是一樣美麗動人呢!]在中跟上泰妍。                [謝謝誇獎!學長]泰妍面無表情的繼續走著。

[呵呵!泰妍現在有男朋友嗎?]在中不經意的問了。                [男朋友嗎?...沒有]泰妍腦中浮現

順圭那燦爛的笑容。               [太好了!那表示我還有機會]泰妍因為又想著順圭而沒聽到在中的話。

[李老師看來泰妍老師要被新來的老師追走囉]澤演皮笑肉不笑的在經過順圭旁邊時說著。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順圭不爽的瞪著前方的玉澤演。               [別這麼生氣~以後智妍也會

離開妳到我身邊的]澤演說完就走了。               [哼!也不知哪來的自信?昨天智妍可是跟我告白了]

順圭瞧不起的看著前方還獨自開心的玉澤演。                 [不過金在中真的要追泰妍嗎?不行]順圭

一邊糾結這個問題一邊走完全沒注意到前方有人。                 [小心]順圭一個反手就把被撞到的人

拉到自己懷裡。                [是孝敏阿!對不起~老師剛剛在想事情,你沒事吧?]順圭馬上把孝敏扶正。

[老..老師我沒事]孝敏還是一附緊張的樣子。              [沒事就好!老師先去辦公室了~等下見]順圭

笑笑的走了。              [這孩子怎麼每次見到我都這麼緊張?明明都過了幾個月了~還不熟悉我嗎?]

順圭邊走邊想。               [泰妍送我的項鍊,就當作你還陪在我身邊吧!]順圭摸著項鍊微笑著。

[哼!不管你是泰妍的誰~我絕對不會讓給你的]順圭自己激勵自己。              [對!這才是我李順圭麻]

順圭稍微恢復心情後便去上課了。              不過順圭的自信心在後面的這幾天裡,已經變成滿滿的

挫折了。              [泰妍我們去吃飯吧!]在中不顧泰妍的掙扎,自顧自的牽著泰妍的手走了。

[泰妍我送你回家吧!] [泰妍這首曲子該怎麼修改呢?] [泰妍晚上有沒有空跟我吃個晚餐吧!] [泰妍星期六

要不要跟我去約會呢?] 在中高調的追求泰妍的事情馬上就傳的全校皆知,更讓順圭心煩。

[他媽的!泰妍泰妍的叫你跟他很熟嗎?]順圭獨自在頂樓發洩她的不滿。               [笨蛋~就知道你

在這裡生悶氣]秀妍走過來坐在旁邊。                [秀妍阿~我心情不好]順圭順勢躺在秀妍腿上。

[我知道!所以我不是來陪你了嗎?]秀妍玩著順圭的頭髮。               [你覺得金在中跟我哪個好?]

順圭無聊的問著。              [金在中麻?除了是男人這一點是優勢外~其他一點都沒有你好]秀妍想了

想後說著。               [哀~泰妍是離我越來越遠了!可是我不想放棄她]順圭又嘆了氣。

[哼!我所愛的李順圭應該不是這樣垂頭喪氣的人吧!]秀妍捏了捏順圭。             [秀妍痛阿]順圭把

秀妍的小手抓下來。               [他追求泰妍老師你不會也追求嗎?你連行動都不行動,你就輸了]秀妍

繼續刺激著順圭。                [我知道了!謝謝你秀妍]順圭知道秀妍是在鼓勵她。

[哼]秀妍別過頭。               [小秀妍謝謝你啦!我愛你]順圭親吻著秀妍。

[那就好好把泰妍老師追回來阿!我不想看到整天愁眉苦臉的妳]秀妍咬了順圭的嘴唇。

[秀妍~會痛]順圭可憐兮兮的看著咬了自己一口的秀妍。              [這是為了處罰你讓我擔心]秀妍對

著順圭做完鬼臉就離開了。               [秀妍說的對!我連努力都沒努力呢~]順圭決定要跟在中一起

追求泰妍。                [泰妍我相信你會回到我身邊的!]順圭看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