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給某個可愛的孩子
自己來認領蛤:) 
前天晚上睡前突然
閃過的想法~~~ 好讚!呵呵呵
客官們加減看:)) 感恩

119  

[李順圭不是很會跑嗎?再跑麻]一群黑衣人圍住順圭。                  [哼!不然妳們想怎樣?]順圭一邊

思考著如何脫逃一邊和他們對嗆著。                  [想怎樣!想幹掉妳]帶頭的黑衣人馬上拿起棍子

攻擊順圭,後面的小弟跟著一起動手。                 [可惡]順圭一邊閃躲可是還是不小心被打到。

[堂堂李順圭也不過如此麻]帶頭的黑衣人看著李順圭頭破血流,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就是現在]順圭狠狠的踹了一腳帶頭人的下體,然後快速的推開其他人逃跑了。

[渾蛋!還愣在那幹什麼~快追阿]帶頭的一聲令下,其他人又重新追上來。                [不行~在這樣

下去我會被抓到]順圭急忙的看到前方有一家咖啡廳燈還亮著,急忙沖了進去。

[對不起~我們已經打烊囉]女子看也不看冷冷的說著。              [對不起!可以借我躲一下嗎?]順圭看

到了已經在轉角的黑衣人。                [甚麼?]女子終於抬頭,卻看到滿身是血的順圭。

[真的抱歉!請借我躲一下]順圭著急的連忙往店外看。                [痾..躲這裡吧!]女子比了比自己

現在站的吧檯裡。                 [喂!剛剛有沒有人說要躲在這裡?]黑衣人推開門凶狠的問著。

[我們已經打烊了!難道你們沒有眼睛嗎?現在店裡就只有我一個人,難不成有鬼嗎?]女子用著冷冷的語氣,

回答著。                  [這..哼!臭娘們]黑衣人走出店門繼續往前找。

[這樣就行了]女子把鐵門拉下來。                [喂!他們走了~你安全了]女子對裡面說著。

[怎不說話?]女子往吧檯走去。               [呀!你還好嗎?別死在我店裡阿]女子用力的搖著昏迷不醒

的順圭。                                 ~~~~~~~過幾個小時~~~~~~~~~

[泰妍她死了嗎?]女子看著霸佔自己床位的陌生人。                 [呀~秀妍你別這樣死不死的好嗎?

人家活的好好的]泰妍無奈的看著秀妍。                [不過你還真大膽阿!敢收留陌生人]泰妍繼續幫

順圭包扎。                 [我哪知道阿!我正在打烊她就突然衝進來啦~還渾身是血,嚇死人了]秀妍一

邊打哈欠一邊說著。                 [好啦~她都是皮肉傷,我都幫她包扎好了]泰妍開始收拾東西。

[欸!她男的女的阿?]秀妍看著全身包滿繃帶的短髮陌生人。                [女的啦!看不出來她的

好身材嗎?]泰妍忍不住給秀妍一個白眼。                 [我先回醫院了!她如果醒來有甚麼不適在叫她

去大醫院檢查一下,畢竟頭部有受到外力重擊]泰妍穿好外套準備離開。                [謝啦!泰妍]秀妍

起身送泰妍。               [下次來喝咖啡~不要給我收錢就好]泰妍笑嘻嘻的走了。

[唉呦~好累!我要睡了]秀妍躺在順圭旁邊睡著了。               ~~~~~隔天~~~~~~

[嘶..好痛]順圭忍不住發出小小聲響。                 [這是哪裡?]順圭起身看著四周圍,還有熟睡中的

秀妍。                [我怎麼會受這麼多傷?]順圭看著自己全身的繃帶。

[好累!在睡一下好了]順圭又躺回去溫暖的大床了。               [這人怎麼比我還會睡阿?]秀妍看著

鬧鐘已經下午1點了。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是女人阿]秀妍盯著順圭看了許久。

[痾...為甚麼一直看著我?]順圭突然說話嚇到秀妍。                [呀!你是誰?]秀妍答非所問。

[痾...抱歉!我也不知道我是誰]順圭皺了皺眉。                [那..那你家住哪?]秀妍有些無語。

[我不記得了]順圭很努力的想~就是想不起來。                [那你就在這裡當我的員工吧!讓你吃讓你

住順便補償我昨天的損失]秀妍笑嘻嘻的看著失憶的順圭。                  [我沒意見]順圭看著窗外。

[欸!那也要幫你取一下名子吧~你要叫甚麼?]秀妍看著順圭。               [隨便]順圭繼續看著窗外。

[今天天氣很好!你就叫sunny好了]秀妍也看著窗外。               [那你叫?]順圭終於轉過頭看著秀妍。

[我是鄭秀妍]秀妍笑嘻嘻的伸出手。              [我是sunny]順圭握上她的手。

[走吧!我帶你去買衣服還有制服]秀妍心情好的開始換衣服。               [這件喜歡嗎?]秀妍帶順圭

去逛男裝XDDD                [我的衣服不用買這麼貴的!]順圭看著價錢皺眉。

[又沒關西~反正老娘有的是錢]秀妍滿意的把衣服丟給店員,繼續挑選下一套。                [可是我沒

錢還你]順圭無奈的說。                 [所以你要幫我工作還我錢阿]秀妍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

[算了!說不過你]順圭乖乖的進去試穿秀妍所說的制服。                 [很帥]秀妍滿意的點點頭。

[買完你的日常用品,在陪我去美容院吧!]秀妍和拿著大包小包的順圭說著。                  [設計師幫

我還有她染成金髮]秀妍一聲下令,順圭也不反對就這樣開始改造。                  [呵呵!sunny你看起

來真sunny阿]秀妍比了個讚!                [這是讚美?]順圭無語。     

隔天開始順圭就換上秀妍為了買的制服,開始當起服務生。               [呀!累死了~]好不容易熬到了

打烊時間。               [辛苦了]順圭一邊收拾桌子一邊和秀妍說著。                [平常生意都

很少客人的!怎麼今天突然湧現?好可怕]秀妍想著才開門不到半小時,就湧入一批女學生。

[可能是被我的帥氣所吸引了]順圭自戀的笑了笑。                [哈哈~明明就是被老娘的美色吸引好

不好]秀妍不服氣的甩了甩頭髮。                  [是是是!我的美麗老闆娘]順圭都收拾好了!便走到

吧檯。                [你動作怎麼這麼快?那你過來~我教你別的]秀妍就這樣一樣一樣的慢慢教導順圭。

兩人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順圭也都學會了秀妍要做的事情。               [乎乎乎]順圭拍了拍自己的

心臟。                [我怎麼會做那種夢?]順圭夢到之前被黑衣人追的畫面。           

[那些人叫我李順圭?我叫做李順圭嗎?]順圭也不多想。               [真是的!又睡懶覺]順圭看著旁邊

熟睡的秀妍。                [到底誰是老闆阿?]順圭摸了摸秀妍的頭髮。               [這女人其實

挺漂亮的]順圭從臉繼續往下看。                 [身材也挺火辣的]順圭在往下看。

[腿也是又白又嫩的感覺]順圭滿意的點點頭。                 [呵呵!娶回家當老婆應該不錯]順圭腦海

裡想些19禁的事情XD                  [呀!我幹麻活像個變態一樣阿]順圭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你好吵喔!]秀妍不滿的嘟起嘴巴。                  [這女人睡覺還可以賣萌阿]順圭笑了笑獨自起身,

先去準備開店了。                [歡迎光臨,請看一下要點甚麼]順圭把單子拿到女子的前方,不料卻被

抓住手。               [順圭真的是你嗎?你沒死?]女子激動的抱住順圭。               [痾..你認識

我嗎?我真的叫李順圭?]順圭推開了女子。                 [順圭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你的左右手秀英

阿]秀英擔心的看著順圭。                  [對不起!我真的甚麼都不記的,你可以跟我說清楚嗎?]順圭

坐下來聽秀英說明一切。                  [順圭跟我回去吧!]秀英認真的說著。

[這...再給我ㄧ段時間,等我恢復記憶了!我就會回去,有甚麼事情你再來這裡找我吧!]順圭婉拒了秀英。

[恩..那這是你的手機,有事情在連絡我們]秀英說完就離去了。               [sunny有客人阿?]秀妍這

才甘願起床。               [不是!來借廁所的]順圭給了秀妍一個微笑。                  [哀~我大

可以跟秀英回去的!為甚麼捨不得回去呢?難道是因為這個女人?]順圭獨自陷入糾結。

[sunny你再想甚麼?]秀妍的臉突然放大好幾倍在順圭面前。               [你想嚇死誰阿?]順圭拍了拍

自己的心臟。               [哼!是你自己想的入迷,我叫你都沒聽到]秀妍無辜的嘟起嘴巴。

[哎呀~你這樣可是犯規呢犯規]順圭摸摸秀妍的頭。                [哪裡犯規了?]秀妍拍掉順圭作亂的

手。               [這樣賣萌,會讓我想要親你]順圭突然拉過秀妍在她耳邊說著。             

[呀~你敢調戲老娘]秀妍臉紅的吼著。               [哈哈哈哈!真可愛]順圭一邊和秀妍打鬧著。

時間過的很快,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順圭已經想起了全部的記憶,但卻還是沒打算要回去。秀妍是越來越

依賴順圭,兩人的關西處在曖昧階段~誰也不去戳破。但美好的日子總是不長久......

[歡迎光臨]順圭一如往常的說著。             [俞利你怎麼來了?]順圭訝異了一下。

[看來大哥已經想起了所有的一切]俞利坐在吧檯前。               [秀英這次怎沒來?發生甚麼事了?]

順圭看著不苟言笑的俞利就知道了一定有事。                 [今天晚上李東旭要和各地老大,宣佈你已

死亡李氏的大哥繼承人就是他]俞利看著順圭。                 [哼!大家都是李家人,沒想到他這麼

狠心對我~當初還想找人幹掉我]順圭不爽得說著。                [大哥你必須跟我回去了!]俞利認真

的說著。               [我知道了!你在外面等我一下下]順圭說完就上樓了。

[秀妍起床了!我有事要跟你說]順圭溫柔的推了推秀妍。                [恩?怎麼了]秀妍揉揉眼睛。

[秀妍我要離開了]順圭認真的看著秀妍。                 [恩~去哪?]秀妍明顯還想睡。

[你只要記得我會回來就好!還有我愛你]順圭說完親吻了一下秀妍,便離去了。

[sunny剛剛是說她愛我?]秀妍回過神時順圭早已離開了。                 [大哥回本部嗎?]俞利見順圭

上車便問。                [先回我家一趟!]順圭說完便閉上眼睛。               ~~~晚上大會~~~

[小子你找我們這些叔叔來幹麻?]某地區大哥不滿的坐下。               [就是!李順圭人呢?她可是

李老頭欽點的接班人]支持順圭的老大們紛紛坐下。               [各位老大們~這就是我今天找妳們來

的目的]李東旭笑了笑。                [前陣子順圭就失蹤了!]李東旭假裝很婉惜的說著。

[你說甚麼?][臭小子那她人呢?][有沒有派人去找?][李老頭知道這件事嗎?]各區的老大們都疑惑了。

[不幸的消息是順圭已經死亡了,爺爺去國外暫時不知道這件事]李東旭繼續演著。

[那..誰是接班人?]老大們都疑問的看著李東旭。               [李氏新的接班人就是我]李東旭正準備

說甚麼就被打斷了。                [各位叔叔伯伯們~有沒有想小女阿!]順圭身穿黑色西裝旁邊跟著

秀英俞利走出來,讓李東旭臉一陣青一陣白。               [唉呦~是順圭阿!][臭小子你不是說順圭死了

嗎?想嚇死我們這些小心臟嗎?][來來來!叔叔看看][李老頭欽點的接班人就是不一樣阿!不錯不錯~]各區

老大又激動了。               [各位叔叔們~稍等一下!小女在親自招待你們,我先處理一下家務事]順圭

笑瞇瞇的和各區老大打完招呼後,便往李東旭那走。              [表哥見到我是不是很訝異呢?]順圭皮

笑肉不笑的坐下。               [你..你不是死了嗎?]李東旭明顯的驚慌失措。

[怎麼被你的手下騙啦?我李順圭哪這麼容易死呢!]順圭冷眼的看著李東旭。                [你別亂說,

甚麼我的手下]李東旭裝傻。               [表哥再怎麼說~我們都是一家人,身上都留著李家的血]順圭

站起來。       [但我沒想到你對我這麼狠心,竟然想害死我]順圭抓起李東旭的領子。

[我..我沒有!不是我做的]李東旭繼續裝死。              [這件事我就不跟你追究了!但你挪用空款還

有其他一些骯髒的事情,你可要自己負責阿]順圭示意俞利把資料拿過來。               [秀英等下麻煩

你把資料交給警察吧!]順圭轉身離開卻被李東旭抓住。                 [李順圭你不能這樣對我!我是

你表哥阿]李東旭大吼著。               [哼!你當初想殺我的時候,有想過我是你表妹嗎?]順圭甩開李

東旭。                [各位叔叔們~抱歉讓你們看笑話了!這餐我請客,盡量點不要客氣阿]順圭後面的一

個月都在忙著接班人的事情,完全沒時間回去找秀妍。         而那天過後的秀妍.........

[sunny幫我倒水]  [sunny在讓我睡一下麻]  [sunny我們出去玩]  [sunny今天想吃甚麼?] 
 
[sunny你在哪裡?]   [sunny你這個大騙子我討厭你]    [sunny我也愛你,快回來好嗎?]秀妍在那一個月

裡瘦了很多。               [呀!鄭秀妍你是得厭食症嗎?怎麼變這麼瘦這麼憔悴?]難得放假的泰妍,想說

來喝一下咖啡沒想到卻看到這樣的秀妍。             [泰妍我失戀了]秀妍說著淚就掉下來。

[別哭阿~乖乖]泰妍趕緊把營業中的牌子換掉。              [你甚麼時候戀愛了?怎沒告訴我?]泰妍心疼

的安慰秀妍。               [就...]秀妍和泰妍說了一切。               [你是說那天晚上,你臨時

叫我來幫她包扎的女人嗎?]泰妍驚訝了。             [恩..]秀妍不懂泰妍反應幹麻這麼大。

[你知道她叫甚麼名子嗎?]泰妍無語。              [sunny阿]秀妍弱弱的說著。

[我是說本名]泰妍手壓著頭,表示頭痛。             [不知道...]秀妍越說越小聲。

[你就這樣愛上了一個陌生人?還跟她一起住了兩個月]泰妍有種想揍眼前好友的衝動。

[sunny不是陌生人]秀妍也激動了。              [對對對!是最熟析的陌生人]泰妍喝了一口咖啡。

[那你打算怎麼辦?忘掉她?]泰妍看著眼睛紅紅的秀妍。                [我相信她會回來的!我要等她,

等她回來給我一個交代]秀妍堅定的說著。                 [真不知該說你癡情還是說你傻]泰妍嘆了一

口氣。               [走吧!]泰妍拉著秀妍。                [去哪裡?]秀妍疑惑。

[帶你去吃飯補一補阿!不然等那個陌生人回來都認不出你了]泰妍關心的說著。

日子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因為泰妍常常帶秀妍去吃飯,秀妍才又恢復了原本的模樣。好不容易又熬到了

打烊時間。                   [不好意思!我們打烊囉]秀妍依然頭也沒抬的說著。

[不好意思我找人]順圭笑笑的看著都沒變的秀妍。               [蛤?]秀妍抬頭的瞬間,淚水又湧出了。

[傻瓜~哭甚麼]順圭急忙跑進吧檯內。              [sunny你個大騙子,讓我等你這麼久]秀妍用她那小

粉拳用力得打在順圭身上。               [我是李順圭,請你多多指教]順圭承受著秀妍的捶打。

[哪有人像你一樣,說完愛我就離開了]秀妍生氣的嘟起嘴巴,還想說些甚麼就被順圭堵住了嘴。

[對不起!我之前會突然離開是有原因的,我願意用以後的日子跟你慢慢解釋]順圭抱住秀妍。

[哼!你曠職兩個月薪水倒扣100倍,你要在我店裡作一輩子來還]秀妍俏皮的說著。

[有美麗老闆娘在作到下輩子都值得]順圭看著自己朝思暮想得人。               [秀妍是不是瘦了?]

順圭心疼的摸著自己懷裡的小女人。                [還不是因為你]秀妍緊緊的抱住順圭,怕她會消失

一樣。                [那今晚讓我好好補償你囉!]順圭壞壞的把秀妍用公主抱,抱上樓 。

~~~~~~~~~~~~~小小後記~~~~~~~~~~~~~~~~

[俞利我們要離開還是?]秀英看著自己大哥的動作真快。

[看來大哥今晚會大戰幾回合,明天應該會很晚起床]俞利下車,秀英跟著。

[所以我們要先回去的意思?]秀英跟著走進店裡。

[恩~旦先幫大哥大嫂關店吧!不然會招小偷的]俞利開始收拾。

[那這些杯子盤子碗誰洗?]秀英指著水槽裡像山一樣高的碗盤。

[當然是你阿!我的女人]俞利腹黑的逗著秀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