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能不能在30章完結呢~~
順圭甜蜜蜜的日子就快過完了呢!
帕尼出場的日子也快來了XD
感謝一直有再看文的小可愛們~
雖然最近回文的人不多~但至少還有人回:)  我要知足!

281

 [小賢好久不見,越來越美了]順圭一見到徐賢馬上給個擁抱。           [廢話!我老婆欸]秀英馬上分開,

順圭跟徐賢。            [呿!小氣鬼,借抱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順圭不滿的看著秀英。

[順圭歐膩好久不見]徐賢開心的和順圭打招呼。             [啊你家天使呢?我特地帶小賢來看她呢~]

秀英東看看西看看。             [智妍阿~被我家老妹拉出去玩了!快回來了吧~先坐一下吧]順圭拿了

兩杯果汁出來。            [小賢阿~醫院這麼忙,怎麼今天你們兩個可以一起出現在這裡?]順圭喝著可口

血液問著。            [今天醫院來了幾個從國外回來的醫生,所以我們就給自己放半天假了]徐賢開心

的說著。             [呵呵~難得放假你們竟然不去約會]順圭摸摸徐賢的頭。          

[是小賢一直說想看你藏在家中的天使,我才帶她來的!不然我也想去約會的]秀英怨念的看著順圭。

[順圭歐膩聽說妳在學校當老師,有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嗎?]徐賢好奇的問著。             [呵呵~當然!有

幾個可愛的女人]順圭想起了秀妍和泰妍。            [妳真有夠花心的!你家天使看起來很喜歡你欸]

秀英皺著眉。             [順圭歐膩~你也單身夠久了,該找個人定下來了吧!]徐賢關心著一直很疼自己

的順圭。             [是阿!你家天使不錯啦~好好把握她]秀英開始吃起桌上的餅乾。

[我當然會好好把握她阿]順圭卻想起了泰妍。             [唉~雖然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可是還是覺得配

不上她阿~她是高貴的神族呢!]順圭還是很糾結身分問題。              [歐逆~愛是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

]徐賢糾正著順圭。             [對阿!照你的說法那我也不配跟精靈族的公主小賢在一起了阿?]秀英不

滿的反駁著。                 [你不一樣!你是優秀的醫生,得到了精靈長老的認同]順圭也反駁回去。

[主人我們回來囉]智妍和知恩開心的說著。            [回來啦!]順圭對著智妍招招手。            

[秀英姐姐還有小賢姐姐好久不見]知恩驚訝的打著招呼。           [知恩好久不見]徐賢開心的和知恩

打招呼。            [知恩長大了耶]秀英感慨的說著。             [智妍她是徐賢,秀英的老婆]順圭

向智妍介紹著。               [你好!我是智妍]智妍對著徐賢微笑著。              [你好~順圭歐膩

就交給你照顧了]徐賢也微笑的和智妍打招呼。  這時鈴聲響起。       [秀英那些醫生搞不定了~看來我

們的假期泡湯了]徐賢無奈的說著。              [哀~國外回來有屁用喔!順圭先走了]秀英牽著徐賢準備

趕回醫院。           [秀英我覺得智妍好眼熟,可是卻想不起來是誰]徐賢一直覺得對智妍有模糊的印象。

[別想太多了!先睡吧~等下有得忙了]秀英貼心的把外套脫下來,蓋在徐賢身上。               [謝謝你]

徐賢親了一下秀英。                [臭老姐]知恩躺在沙發上。              [幹嘛?笨老妹]順圭看

著知恩。              [你是真的很愛智妍嗎?]知恩說完順圭剛喝的可口血液全噴了出來。

[髒死了!臭老姐沒衛生]知恩趕緊拿起衛生紙擦拭。             [笨老妹突然問那啥鬼問題啊?]順圭也

擦了擦自己身上的。             [只是很想知道你是不是認真的啊]知恩無辜的說著。

[我當然是認真的!只是怕她有一天會恢復記憶而離開我]順圭無奈的躺回沙發上。 

[不會吧!看的出來智妍也很愛你,就算恢復記憶也不會離開你的!別亂想啦]知恩捏了捏順圭的臉。

[知恩你有喜歡過人嗎?]順圭突然認真的看著知恩。             [我..當然有阿]知恩害羞的點頭。

[可是我之前都沒認真的喜歡一個人過,可是現在我卻一次喜歡三個人]順圭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同時給她們

幸福。             [臭老姐是你的就是你的!既然你一次喜歡了三個人,那你就要更公平的把愛分給她們]

知恩開導著順圭。           [甚麼時候竟然是你這個小鬼頭來教我甚麼叫愛情阿]順圭弄亂知恩的頭髮。

[姐~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拉!]知恩抱住順圭。             [幹麻突然撒嬌啊!可愛的傢伙]順圭疼愛的摸摸

知恩的頭。               在這看似平靜的日子裡,某些事情正悄悄的進行著。        伯爵家- 書房

[伯爵大人]一位帥氣的女子恭敬的單腳跪地。              [起來吧!]伯爵渾厚的嗓音傳來。    

[是!請問伯爵大人有何請教?]女子依然恭敬的問著。             [大小姐最近過的如何?]伯爵犀利的眼神

盯著女子。             [和往常一樣,不過最近已經不會在夜裡偷哭了]女子報告著大小姐的近況。

[喔!真的嗎?是有甚麼開心的事嗎?]伯爵終於露出些許喜悅。              [大小姐的老師,就是您一直在

找的李順圭]女子把情報據實呈報給伯爵知道。              [甚麼!真的嗎?]伯爵內心激動了。

[是的!伯爵大人,不過李順圭本人好像沒認出大小姐]女子皺了皺眉。             [我倒是想知道這臭小子

是誰?竟然讓我的寶貝每晚都偷哭]伯爵氣憤的拍著桌子。            [伯爵大人,李順圭是一位女子]女子

趕緊糾正。             [甚麼女子!!那我倒是想看她長怎樣了,竟然有那個魅力讓我家寶貝女兒這麼愛她]

伯爵計畫著甚麼。             [是的!伯爵大人,一定會照您的意思去辦的]女子退下。

[靜就交給你了]伯爵期待的說著。            [寶貝~爸爸會幫你準備好禮物的]伯爵看著遠方沉思著。              

這時的天界也陷入了一片大亂。           [為甚麼都這麼久了!還找不到智天使?]米迦勒生氣的對著底下

的衛兵們吼著。               [父王別生氣了!我相信妹妹一定還活著]素妍安撫著米迦勒的情緒。

[素妍~我就只有你們這2位智天使,缺少一個都不行阿]米迦勒憂愁的看著素妍。       

[報告]天使長恭敬的說著。            [甚麼事?]素妍表示可以說了。               [有一位血狼族的

先生,說知道受傷的智天使的下落]天使長恭敬的報告著。             [甚麼?快請他近來吧!]米迦勒得知

後,趕緊叫天使長請人進來這神聖的殿堂。               [你是誰?]素妍擋在中間以防萬一。

[我是血狼族的玉澤演]澤演報上自己的名子。            [你說你有智天使的下落?怎麼說?]米迦勒觀察

著澤演。             [我是一位高中老師!這學期有一位女學生轉了過來,我發現了她那龐大的靈光]澤演

也觀察著他們。             [那你怎麼知道她就是智天使?]米迦勒在追問。            [我託人調查了

一下,發現了她智妍就是你們要找的智天使]澤演神氣的說著。                [沒錯~我妹是叫做智妍!那

她現在在哪裡?]素妍激動的問著。             [不知道,不過我倒是知道她跟誰在一起]澤演神秘的說著。

[誰?快說啊!]素妍皺了皺眉。              [我說了有甚麼好處嗎?]澤演不懷好意的說著。  

[妳想要甚麼?]米迦勒淡定的問著。              [如果我幫你找到智天使,把智天使嫁給我吧!]澤演從第

一次見到智妍開始,就喜歡上她了。              [你已經知道她在哪了嗎?]米迦勒臉色開始有些難看。

[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她跟李順圭在一起]澤演還是一直無法找到任何關於順圭的資料。

[好~我答應你!如果你比我先找到智妍,那我就把智妍嫁給你]米迦勒想了想便答應了。

[父王!!!]素妍不敢相信的看著米迦勒。            [哈哈哈~岳父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澤演有自信的說著。

[父王你...]素妍看著澤演離去。              [素妍帶著衛兵們去尋找智妍吧~至少他給我們一個提示

了!李順圭...]米迦勒頭痛的看著素妍。                [知道了!父王]素妍帶著衛兵們走了。

[主人怎麼了?]智妍被順圭抱在懷裡。                 [不知道!有一種感覺妳好像會離開我]順圭最近一

直有這種感覺。               [你想太多了!我不會離開你的]智妍把手環在順圭脖子上。

[恩~我愛你]順圭和智妍深情的吻著。                [妮可我每天就是呆在這種環境裡生存的!我的眼睛]

知恩哀怨的和妮可抱怨著。                 [乖乖~眼不見為淨]妮可把知恩抱住擋住恩愛的畫面。

[哈哈哈~鄭妮可我強烈鄙視你]順圭可沒漏聽她們的對話。              [為甚麼?]妮可無辜的看著順圭。

[喜歡就要趕快告白阿!她傻布拉機的~哪可能自己發現阿]順圭笑笑的看著臉紅的妮可。

[甚麼甚麼?你們再說甚麼我聽不懂的事情?]知恩看看順圭又看看妮可還是不懂XD

[我知道了!不會讓你失望的]妮可對著順圭說。                 [妮可加油!]智妍也幫妮可加油。

[你們三個人在講甚麼祕密拉!齁優~我也要聽啦]知恩不滿的鼓起雙頰。                [哈哈哈~真的傻不

拉機的]順圭帶著智妍上樓去。                 [妮可跟我說麻]知恩和妮可撒嬌著。

[乖乖~現在時機還沒到!再忍耐一陣子]妮可寵溺的摸摸知恩的頭。               [好吧!]知恩乖乖的躺在

妮可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