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順圭生日欸欸欸欸欸!
好爽快:) 生日粗卡嘿~~~~ 感謝順圭母親在這
一天生下了~這個天使 ! 李順圭 我愛你
生日賀文 送上 兩短喔XD
最近好忙好忙 ! 想找時間打文T.T
要考檢定了! 緊張慘

83  


[金泰妍你的臉真的好Q喔!]順圭用手蹂躪著太妍可愛的小臉。 [呀!李順圭你在耍甚麼廢]

泰妍拍掉順圭的手。 [哈哈哈!走啦~秀英在合作社等我們了]順圭自然的牽著泰妍的手從

教室離開。 [你們兩個是烏龜喔!快點啦~我要餓死了]秀英無奈的看著慢吞吞的順圭泰妍。

[秀英你是豬喔!早餐吃那麼多還餓]順圭壞壞的說著。 [現在都中午了~當然餓阿]秀英對

順圭做了鬼臉。 [你們都不買東西吃喔?]秀英拿著午餐。 [沒有很餓耶]

泰妍搖了搖頭。 [你們就是不正常吃飯才會這麼矮]秀英說完兩人瞬間中槍。

[呀~你才是因為吃太多 胸部才這麼小啦!]順圭不服氣的嗆著秀英。 [就是~短身不是罪]

泰妍也跟著附和。 [ㄌㄩㄝ~短身二人組!哈哈哈哈]三人就這樣和平常一樣鬧著。

這三人是B班的黃金三人組,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鬧在一起。其中就李順圭追求著最多。

[學姊我喜歡你]某學妹上前。 [又來了又來了!又一個無知的小妹妹被李順圭這色狼拐騙]

泰妍和旁邊的秀英說著。 [唉呦~怎麼聞到一股醋味阿!誰在吃醋阿?]秀英故意在泰妍耳邊

說著。 [誰吃醋~你別亂說]泰妍慌張的追打著秀英。 [幼不幼稚阿你們?

都幾歲還在玩追逐戰]順圭笑笑的拉住泰妍。 [是泰妍耍廢不是我]秀英一臉無辜的說著。

[怎樣這次又傷害一個幼小的心靈?]泰妍笑嘻嘻的說著。 [哈~怎能這樣說呢?不是我的菜麻]

順圭無奈的擺擺手。 [唉呀呀~走了一個又來一個]秀英指著一個學弟。

[泰..泰妍學姊請你當我女朋友]學弟緊張的都結巴了。 [不好意思!她名花有主了]順圭說

完還順勢摟了泰妍的腰吃點豆腐。 [哈哈哈~李順圭這招絕阿!那學弟的臉都皺在一起了]

秀英很沒良心的大笑著。 [色狼豆腐吃夠了吧!誰跟你名花有主]泰妍作勢要揍順圭。

[你阿~現在不就在跟我打情罵俏了嗎?是不是秀英]順圭使了給眼神給秀英。 [痾...對]秀英

說完馬上被泰妍巴頭。 [記住你所說的話]泰妍對秀英比了給殺。

[呀!那是你們兩短身的恩怨少牽托在我身上]秀英馬上開溜了。 其實順圭是喜歡泰妍的,當

然聰明的秀英早就看穿了!只是也不說破~讓事情自然發展,沒想到一位轉學生改變了這一切的美好

[笨蛋你怎麼啦?臉這麼臭?]秀英晃到順圭旁邊的位子坐下。 [沒事阿]順圭淡淡的說著。

[少來~朋友不是當假的!你看起來超級不爽]秀英盯著順圭。 [哀~還是瞞不過你]順圭敗給

秀英的猛盯。 [說吧!怎了?]秀英吃著手中的餅乾等著順圭。 [泰妍好像跟

新來的鄭秀妍很好呢!最近一下課都跑去她那邊,好像重心都移到她那邊了]順圭把頭埋在自己的手臂裡,不知

為何有點難過。 [恩...我也有這種感覺啦!不過聽說秀妍唱歌很好聽,所以才會讓泰妍想跟

她當好朋友吧!別多想了]秀英拍拍順圭的頭。 [平常她放學都跟我ㄧ起走的!現在...算了]

順圭不想再說這個話題了。 [笨蛋!你在吃醋齁~既然這麼喜歡那就跟泰妍說明白阿]秀英想

開導這笨蛋。 [算了!沒關西~反正朋友本來就是可有可無~]順圭趴下去睡覺了。

[怯!你別當縮頭烏龜~~~在這樣下去泰妍只會越來越遠離你,主動一點李順圭]秀英嘆了口氣就去找別人聊天

了。 正在跟秀妍聊天的泰妍。 [欸!泰妍你的好朋友叫甚麼名子阿?我

覺得她好帥喔~]秀妍比了比順圭跟秀英那邊。 [你喜歡李順圭!!!!]泰妍有點驚訝了。

[她叫李順圭喔?我覺得她很可愛耶]秀妍開心的和自己的好友說著。 [可是她要求很高吧!

許多不錯的學妹學姐都被她打槍,你還是趁早放棄吧!]泰妍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喜歡上順圭。

[沒試試看就放棄~不是我鄭秀妍的風格]秀妍笑的很甜。 [泰妍你會幫我對吧?]秀妍開心的

問著泰妍。 [痾..恩!當然阿]泰妍尷尬的笑著。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秀妍開心的撲到泰妍身上,剛好又讓抬起頭的順圭看到了。 在那之後順圭和泰妍不知怎樣

,變的很少講話了。讓秀英很擔心。 [欸!今天早餐要吃甚麼阿?]秀英拉著上樓梯的順圭。

[哈~豬喔!每天都想著吃]順圭和秀英講完回頭就看到泰妍和秀妍坐在那邊,笑容僵硬了一下。轉頭就走,害

後面的秀英尷尬的趕快跟上順圭。 [泰妍她是不是不喜歡我阿?雖然我一直沒跟她說過話]

秀妍有點傷心。 [不是吧!別多想]泰妍安慰著秀妍。 到了學校該來的還是會

來........ [李順圭你幹麻看到我不打招呼?]泰妍抓住順圭。 [我有對你笑阿]順

圭講完就沉默了一下,後來直接轉身離開。 [欸!泰妍心情看起來很不好欸]秀英對著順圭說。

[是喔!干我屁事,是我害的嗎?]順圭總是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不同。 [你幹麻這樣?好好的朋友

關西要搞這麼僵]秀英實在看不下去了。 [為甚麼她不主動過來找我?這表示我在她心中並

不重要]順圭的想法很負面。 [齁~真快被你這死腦筋氣死了]秀英拋下順圭決定自己想辦法。

[不好意思!秀妍借我ㄧ下]秀英把秀妍抓到外面去。 [痾...我可以叫你秀妍嗎?]秀英這才

發現自己還牽著秀妍的手。 [可以~我可以叫你順圭嗎?]秀妍害羞的說著。

[順圭???我是崔秀英欸!我叫秀英]秀英覺得莫名奇妙。 [真假???我問泰妍她說是李順圭阿]

秀妍滿臉問號。 [哈~你真可愛!我來找你就是因為她們兩個笨蛋的事]秀英牽著秀妍到樹蔭

下休息。 [你應該也有感覺泰妍最近怪怪的吧~]秀英看著操場上的人。


[有時候是會心不在焉的~怎麼了?]秀妍專心的看著秀英的側臉。 [常跟我在一起的哪個才

是李順圭!可這兩人都傻布拉機的~悶騷貨!明明就互相喜歡在意著對方還要故意冷戰]秀英罵完後覺的很舒爽

。 [阿~我知道泰妍為甚麼會這樣了!她可能以為我喜歡的是李順圭吧~]秀妍聽完秀英說

的後~推測出的結果。 [順圭也認為泰妍比較喜歡你!所以才會不跟她講話吧~不過你喜歡

李順圭????]秀英驚訝了。 [不~我喜歡的是你]秀妍還不害羞的直接說出來。

[痾..我?我嗎?]秀英更驚訝了。 [我們來幫助她們合好吧!我先取獎勵]秀妍說完偷親了秀

英。 [我.你.]秀英被秀妍這一親整個呆了。 她們討論了很多辦法,最後

還是覺得讓兩人好好談談解開誤會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秀英人咧?約我在這裡看電影

又遲到]順圭拿著兩張包廂式的電影票等著秀英。 [咦?是這裡沒錯阿!秀妍呢?]同一時間

泰妍也被秀妍約了出來。 [你怎麼在這裡?]兩人有默契的一起說出來。

這時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來。 [甚麼?你沒辦法來了] [蛤?突然肚子不舒服不能來]兩人講完後都無言的

看著對方。 [那個秀英叫我不要浪費她的錢,你要跟我ㄧ起去看電影嗎?看來你也被妳朋友

給放鴿子了]順圭鼓起了勇氣邀約泰妍。 [恩~反正也沒事]泰妍心想能合好嗎?

終於電影開始了!秀英跟秀妍很好心的幫她們選了愛情片。 [泰妍我們能談談嗎?]順圭忍

不住打破沉默。 [恩~我在聽]泰妍和順圭一邊看著男女主角在接吻一邊談論。

[你喜歡秀妍嗎?]順圭偷偷的瞄了一眼泰妍。 [喜歡阿~她就跟秀英一樣重要的存在]泰妍

沒發現順圭正偷偷看著她。 [那你為什麼都不來找我了?這樣我以為妳不在意我....]

順圭哀怨的說出這幾天自己多痛苦。 [因為那天你看到我不打招呼,去學校找你 你又

直接給我轉身離開,這樣我是要上課去找你還是下課阿?]泰妍也抱怨著。 [我很被動的!

所以你沒來找我,我很難過]順圭側躺著看泰妍。 [我也很被動,你不說我怎會知道你難過

]泰妍也轉過身面對順圭。 [金泰妍你喜歡我嗎?]順圭腦子一直想起秀英今天一直灌輸她

主動一點的觀念。 [喜歡阿]泰妍看著順圭有點緊張。 [我說的是男女

朋友之間的喜歡]順圭一個翻身把泰妍壓在身下。 [我...]泰妍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是吧!那就讓我親自確認一下]順圭溫柔的親吻著泰妍。 [討厭嗎?]順圭很深情的問

著泰妍,語氣裡充滿著愛戀。 [不討厭,很舒服]泰妍雖然害羞但還是實話實說。

[那你已經愛上我ㄧ半了]順圭有自信的說著。 [你知道為什麼只有一半嗎?]順圭看著害羞

的泰妍。 [為什麼?]泰妍真的不知道。 [因為剩下的一半要等你跟我ㄧ

起創造,跟我在一起好嗎?泰妍]順圭認真的告白著。 [你這樣把我困住,我能不答應嗎?壞蛋

]泰妍本想要整整順圭,但嘴角還是忍不住露出甜蜜的笑容。 [不答應的話!就吻到你答應]

順圭說完壞壞的親了一下泰妍。 [幹麻一直吃我豆腐~我還沒消氣,起來啦~無賴]泰妍

把順圭推開。 [那要怎樣你才氣消?我就是吃醋麻~我就是幼稚阿!我就是太愛你了]順圭

告白完後什麼話都直接說完全不害羞。 [好了!我原諒你就是~別說了~很害羞]泰妍遮住

順圭的嘴巴。 [泰妍!對不起~從現在開始我會主動的去愛你]順圭抱住泰妍。

[你這悶騷鬼.大色狼 花心鬼,從現在開始不准看別的女人 不准對別的女人笑 知道吧]泰妍捏住順圭的臉。

[是是是!都聽你的]順圭幸福的笑了。                          [一起創造另一半吧!]泰妍撲進順圭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