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舞后初丁的日子壓~
孝淵生日粗卡嘿:))
越來越美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嘆

281  


[李順圭你真的很帥呢!]順圭對著鏡子裡穿上新郎禮服的自己說。 [可惜!我的新娘們都不

在]順圭看著自己的白色西裝。 [三個傻女人穿上婚紗一定很美]順圭想像那畫面不僅露

出一抹微笑。 [等下是我最後的機會了!一定要逃出去]順圭對自己打氣著。

外面已經有許多賓客前來祝福。 [恭喜伯爵阿] [哪個小子這麼有福氣娶到你家千金] [哈哈

哈~謝謝各位]伯爵開心的一杯一杯的敬酒。 [各位坐各位坐~不要客氣]伯爵開心的和貴賓

們寒喧著。 [敏你今天很漂亮]恩靜看著穿上婚紗的孝敏心跳加快。

[謝謝你]孝敏的笑容裡有著淡淡哀傷。 [我等等再來接你]恩靜沒漏掉孝敏的表情。

[寒冰]順圭對著路上遇到的人使出寒冰。 [雷箭]恩靜對著想逃走的順圭使出能力。

[這麼快就遇到你]順圭用冰盾擋掉恩靜的攻擊。 [你想要逃去哪裡?婚禮就快開始了]恩靜

又冷下臉來對順圭發出攻擊。 [嘖!可惡為甚麼偏偏你是雷屬性]順圭的冰盾一下就被恩靜

的雷箭給擊碎。 [雖然你恢復了元氣但是要跟我戰鬥的話!還有待加強]恩靜一邊攻擊一

邊靠進順圭。 [鬼才要在這裡乖乖跟你戰鬥,我的目的就是逃婚你懂不懂阿]順圭使用瞬間

移動往另一邊逃去了。 [哼!這裡好歹也算是我的地盤,你在這裡是逃不出去的]恩靜出現

在順圭面前。 [嘖~這麼難纏]順圭掉頭又回到剛剛跟恩靜交戰的地方。

[雷線]恩靜的手裡射出無數條雷線綁住順圭。 [靜你在幹什麼!快放開她]孝敏本想偷偷

的放走順圭,沒想到就看到順圭被恩靜抓住。 [敏放開她就跑掉了]恩靜還是乖乖的收回

雷線。 [沒關西!我本來就打算要放她走]孝敏走進順圭。 [敏你是認真

的嗎?]恩靜看著孝敏堅定的表情,便撇過頭不講話。 [你放我走那妳怎麼辦?伯爵請了很多

客人對吧!]順圭皺著眉看著孝敏。 [老師你不用擔心,爸爸他並沒有告訴各位到底是誰要娶

我]孝敏笑笑的說著。 [而且強迫一個不愛我的人娶我,我也不會幸福的]孝敏看著恩靜。

[我知道恩靜很愛我,所以我嫁給她一定會很幸福的!你願意娶我嗎?]孝敏笑著問恩靜。

[我當然願意,即使犧牲我自己我也願意]恩靜激動的說著。 [孝敏謝謝你]順圭擁抱了一下

孝敏。 [祝你們幸福]順圭給於祝福。 [老師希望你也能順利的找回你的

幸福]孝敏和順圭分開。 [恩靜你快帶老師從庭院的森林逃走吧!我在房裡等你來接我]孝敏

說完就往回走。 [走吧!]恩靜說完使用瞬間移動快速的前進。 [嘖!看來

你真的很討厭我阿]順圭也馬上跟上。 [雖然說孝敏決定要放你走,不過我還是要跟你

戰鬥]恩靜說完就發動攻擊。 [喂!沒必要這麼針對我吧]順圭閃躲不急硬是接下了恩靜的

雷擊。 [雖然很對不起,但這是必要的]恩靜使出比上一擊更強大的雷擊。

[冰屏障]順圭馬上防禦但是依然被破解。 [阿]順圭被夾帶著雪的雷擊給擊落山坡下。

[李順圭對不起,但這是為了孝敏的唯一辦法]恩靜看著已經滾下山玻的順圭道歉著。

[痛阿]順圭臨時用冰把自己的身體包覆起來,但是沿路滾下來還是受了點傷。 [這裡是哪?]

順圭痛的昏了過去。 在韓國的知恩她們 [奇怪我的眼皮怎麼一直跳]知

恩有不好的預感。 [別亂想有我在]妮可把知恩抱近懷裡。 [都已經過了

一個禮拜了!怎麼都沒有順圭的消息]秀妍心裡也有不安的感覺。 [晟敏還沒有調查出甚麼

嗎?]泰妍靠著秀妍坐著。 [難到我們只能坐在這裡空等?]秀妍無力的靠在泰妍懷裡。

[當然不是了!小姐們]晟敏從門口進來後面還跟著Amber跟秀晶。 [堂哥已經查出堂姊可能


是被吸血國度的某一個伯爵綁架]Amber說著剛剛知道的結果。 [只是伯爵有很多個,不知

到是哪個]秀晶坐在秀妍旁邊。 [所以收拾行李,準備拜訪吸血國度囉!]晟敏燦爛的笑著。

[所以不是玉澤演搞的鬼囉?]泰妍疑惑的問著。 [喔~你是說那個血狼族的嗎?他沒甚麼用

調查不出結果]晟敏攤了攤手。 [我們這麼多人去嗎?]知恩看著眾人。

[當然不了!我只帶秀妍跟泰妍還有...]晟敏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還有我]東海帥氣的

登場。 [大哥!你怎麼來了]知恩驚訝的跳起來。 [我兩個寶貝妹妹出事情

我怎能不來呢!]東海拍拍知恩的頭。 [這兩位就是順圭的老婆了吧!以後就是一家人了]東海

對著泰妍還有秀妍說著。 [好了好了!要敘舊晚點先整理行李吧~我們可要快點救出順圭]

晟敏無奈的看著東海。 這時候的吸血國度 正飄著雪。一輛馬車就這樣緩緩的行駛過來。

[怎麼突然停下來了?]美英拉開簾子問著下人。 [稟告美英公主,前方發現一個人昏倒在雪

地中]下人指著前方。 [知道了!]美英下了馬車,走到那人身邊。

[怎麼穿著新郎服裝還受傷了?逃婚嗎?]美英摸了摸她的臉。 [唉呀~糟糕失溫了呢!]美英對

下人招了招手。 [美英公主有甚麼吩咐?]下人恭敬的問著。 [幫我把她

搬到馬車裡吧!我要帶她回去治療]美英溫柔的幫那人把身上的雪都拍掉。 [遵命美英公主]

下人把那人搬到美英所在的馬車裡。 [快出發吧!快天黑了~母后會擔心的]美英讓那陌生人

趴在自己的腿上也不介意是否弄髒自己的衣服。 [好冷]順圭顫抖著。

[你會冷是嗎?]美英把毯子整個蓋在順圭身上。 [如果沒有血的話!應該是個帥氣的人吧]

美英看著金色頭髮的陌生人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