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的覺得 在高二這年
我的桃花運開了~
短時間內 就談了兩段感情
唉呦~ 原來人太好也能造成分手的理由
無奈兒~~~~~ 看文時間:)

281  

[我到底是為甚麼會受傷呢?]順圭坐在花園裡思考著。         [我帶的這條項鍊是誰送

的呢?]順圭拿出自己的項鍊 用力的想。         [ 這個J造型的耳環又是什麼呢?]順圭依然

苦惱著。         [我手上的戒指是跟誰戴得呢?]順圭感覺腦海中出現一些模糊的景象,一個

女孩在哭喊著。       阿.....我的頭好痛。        [順圭你怎麼了?]美英緊張得跑到順圭身邊。

[我...那個女孩...是誰? ] 順圭雙手抱著頭痛苦得說著。     [不要想了] 美英心疼得雙手捧著

順圭得臉,讓順圭看著自己。                [美英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順圭冷靜下來了。

[ 笨蛋順圭又沒人逼你,你可以慢慢得自己想起來阿 ]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美英已經慢慢熟悉順圭了。

[ 我就是想早點恢復記憶麻 ] 順圭覺得自己好像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 好啦! 陪我去城裡逛逛好嗎? ] 美英笑著捏捏順圭得臉。         [ 是是是!我們美英公主的命令,

我怎麼敢拒絕呢? ] 順圭把美英做壞的手抓下來。            [ 嘻嘻! 就知道順圭對我最好了,我們

走吧~ ] 美英開心得拉著順圭就要走。        [ 欸~小心 ] 原來是順圭不小心踩到美英的裙子, 順

圭動作敏捷的讓自己當美英的肉墊。            順圭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腦海裡 浮現一

個綁著馬尾得可愛女生。 順圭回過神看著美英。    [ 妳沒事吧? ] 順圭看著離自己很近的美英

問著。        [ 我...我沒事 ] 美英害羞得趕緊從順圭身上起來 。            [ 妳臉怎麼這麼

紅? 不舒服嗎? ] 順圭疑惑的摸著美英得額頭。         [ 我沒事啦 ] 美英慌張得拍掉順圭的手。

[ 喔~我知道了! 我們公主大人是害羞了吧 ] 順圭壞心得笑著。          [ 我們又不是第一次靠

這麼近,難道是因為我太帥了? ] 順圭繼續戲弄著美英。           [ 少囉嗦拉! 快點管家 等我們

很久了] 美英大步大步得走往馬車在的地方。             [ 哈哈! 還真是可愛呢~ ] 順圭慢吞吞

的跟上。               [ 哇!順圭妳看這個耳環好可愛喔] 美英像個孩子一樣對每個東西都好奇。

[ 怎麼了妳喜歡這個?] 美英看著對著英文字母造型發呆得順圭。       [ SJ? ] 順圭摸著這兩個

英文字母。              [不准用不見喔! 這是我們的定情物 ] 順圭腦海裡突然蹦出這句話。

[ 定情物嗎? ] 順圭摸摸自己掛著得J 耳環。           [ 什麼定情物啊? ] 美英的聲音拉回了走

神得順圭。          [ 哈~ 我是說妳要不要跟我買定情戒指阿 ] 順圭拿起一個樣式簡單的戒指

。    [ 誰..誰要跟妳戴定情物阿 ] 美英害羞的說著。                  [ 不要害羞了!我幫你

戴上 ] 順圭就這樣把戒指套近 美英手中。           [ 我會對你負責的,我的傻瓜天使 ] 順圭很

順口得脫口而出。           [ 嗯?妳說什麼? ] 美英開心的看著手上的戒指,沒注意聽順圭說話。

[ 蛤? 我沒有說什麼拉 ] 順圭皺了皺眉頭。          [ 順圭今天好奇怪喔!都心不在焉 ] 美英嘟

起嘴,不滿的說著。             [ 對不起麻~美英 ] 順圭歉意的看著美英。           [ 好啦! 從

現在開始要認真的陪我 ] 美英馬上又恢復了 溫暖的笑容。            [ 遵命~公主大人 ] 順圭

俏皮的敬禮動作 逗樂了美英。                          這時候還在努力尋找順圭的~東海一行人。

[ 還是一樣沒有順圭的下落嗎? ] 秀妍失落的說著。        [ 都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 泰妍也是

一樣失落不以。                [小姐們~堅持下去阿! ] 東海看著地圖打算趕再今晚前再訪一家。

[ 就是阿! 換個好處~ 東邊跟南邊都快要找完了~ 很快就可以找到順圭的 ] 晟敏忙著在 本子上 打上

大叉叉的記號。                   這時晟敏的電話響起~~ ~~ 原來是知恩打來的。

[ 怎麼了? ] 晟敏開啟擴音 。              [ 我只是想問問 你們的進展如何 ? ] 知恩溫暖的聲音傳

進大家的耳裡。              [ 知恩別擔心 我們很快就會找到順圭的 ] 秀妍開口說著。

[ 喔~秀妍姐 真的嗎? 我等你們回來欸 ] 知恩放心的說著。              [ 知恩我們不在妳要好好

照顧自己,知道嗎? ] 泰妍也 關心著 。               [ 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知恩這個傻瓜的 ]

妮可的聲音也傳過來。              [ 你才是笨蛋咧 ] 知恩馬上反駁妮可。            [ 你們

辛苦了! 我跟妮可會等你們帶著老姐回來團圓的 ] 知恩可愛的應援讓車裡的各位心情愉悅。

[ 我有個疑問 ] 東海默默的提問。                    [ 怎麼了? ] 晟敏不解的看著東海。

[ 誰是妮可? 她跟我的寶貝妹妹是甚麼關西? ] 東海不解的問著。      [ 哈哈哈~ 其實我也

想知道欸 ] 晟敏一臉八卦的看著後座的 秀妍跟泰妍。           [ 痾~ 簡單來說妮可喜歡知恩 ]

秀妍簡短的說著。                     [ 我想她們應該是再一起了吧! ] 泰妍接著說。

[ 蛤~我兩個寶貝妹妹 都有愛人了喔! 那..妮可是怎樣的人? ] 東海擔心的問著。

[ 哈哈哈~ 妳幹嘛像個媽媽一樣囉嗦 阿 ] 晟敏噹著東海。         [ 甚麼媽媽~ 妳要知道我只

有兩個妹妹欸!做哥哥得當然要好好把關一下阿 ] 東海為自己反駁著。           [ 順圭這麼聰

明,挑的對象我就完全不擔心~ 可是知恩可是個小笨蛋欸 ] 東海 邊說邊點著頭。

[ 聽妳這樣說也沒錯啦! 那個小呆瓜 估計沒談過戀愛 哈 ] 晟敏附和著東海。           [ 以我

認識妮可這段時間來說,她對知恩非常的好] 秀妍回想著過去。          [ 我也覺得她是個好人

,所以兩位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 ] 泰妍對妮可的第一印象算不錯。          [ 還是很不放心阿,

趕緊找到順圭然後回去跟知恩的另一半吃飯] 東海有幹勁的說著。       [ 欸~有幹勁是好事

!但是妳走錯路了拉 ] 晟敏 看著GPS偏離了原本的路線。         [ 蛤!抱歉抱歉 ] 東海馬上繞

回原路繼續尋找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