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說好在三十章完結的XD
看來是不可能了:)
一定要在畢業前完結
抱歉等文的讀者們
每次都隔很久才更文
作者慚愧啊!

281  

依然憔悴的智妍,默默的寫著手中的日記。 [親愛的主人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不好,從離開你的那刻

起我已經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依然記得那天妳被姐姐的聖光傷得有多重,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我相信妳會來救我的對吧? 因為我這輩子要嫁的人 只有妳 李順圭 我愛妳 ] 智妍偷偷擦去臉上的

淚痕,默默的把本子收起來。 [智妍我進去囉]素妍默默的端著食物走進智妍房裡。

[姐姐我不餓的]智妍沒精神的看著素妍。 [多少吃一點好嗎?妳看看你都瘦一大圈

了!以前的你可是貪吃鬼呢]素妍心疼的摸摸智妍的頭。 [姐妳知道什麼是愛嗎?]智

妍看著遠方 。 [愛.....嗎?]素妍想起青梅竹馬的居麗。 [偷偷告訴妳,

其實居麗姐姐有和我說過她很喜歡姐姐妳,那時候我還不懂她是什麼意思?現在我明白了]智妍看著

素妍。 [妳希望我說什麼?]儘管很訝異,但素妍還是表現得很冷靜。

[我知道姐姐妳其實也很喜歡居麗姐對吧? 能相愛是幸福的!不要像我一樣必須要嫁給自己不愛的人]

智妍哀傷的說著。 [嘖嘖]素妍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妹妹。

[傻瓜~姐不是說了!絕對不會讓妳嫁給不愛的人嗎?就相信我吧~我們都會幸福的!知道嗎?]素妍緊緊

得抱著智妍。 [謝謝妳~姐 真的好溫暖]智妍感動的靠在素妍懷裡。

已經失蹤三個禮拜的順圭,還是沒有恢復記憶。 倒是和美英感情加溫了不少

[順圭順圭我穿這樣好看嗎?] 美英開心的穿著粉色禮服來到順圭面前。 [恩~我看看]

順圭手捏著下巴繞著美英轉了一圈。 [怎麼了?不好看嗎?] 美英頓時失望的看著順圭。

[哈哈哈~ 很美拉]順圭看著美英的反應就像一隻失落的小狗狗正垂著耳朵,好可愛。

[齁~李順圭妳又欺負我]美英生氣的嘟起嘴巴 。 [好啦好啦~都是因為你太可愛了阿]

順圭順手就把美英給拉到自己懷裡。 [少來這套] 美英伸出小手捏著順圭好看的臉

頰。 [不過我們可愛的美英公主今天穿得那麼漂亮是要做什麼呢?]順圭好奇的問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因為是母后叫我要穿漂亮一點的] 美英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美英公主 換好衣服了嘛?皇后在大廳等您了!] 管家在門外說著。 [知道了~我馬上下

去] 美英從順圭身上起來。 [順圭阿~來這給妳] 管家拿了一套王子套裝要給順圭換上。

[福伯這是?] 順圭不解的接過衣服。 [今天是西方一個重要伯爵來訪的日子,但是我怕

美英公主會想要找妳偷跑掉,這樣會讓皇后難做人的] 管家慈祥的看著順圭。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福伯 ] 順圭了解管家的意思後就乖乖的去換上衣服。 [唉呦~許久

沒見,皇后真是越來越美麗了]伯爵熱情的擁抱了孝利。 [好說好說~你也是和以前一樣]

一樣的老色鬼,孝利在心裡翻著無數的白眼。 [母后好伯爵好]美英有禮貌的打招呼

著。 [唉呦~是美英公主阿!長大了不少呢]伯爵的嘴臉好不噁心。 [對了!

這是我的兒子 強森 ] 伯爵馬上把站在旁邊的強森拉過來。 [皇后好 公主好] 強森長的

斯斯文文得帶著一付眼鏡。 [那我們就往餐廳移動吧~今天不要客氣耶] 孝利雖然不喜

歡他們,卻還是要做好主人的本分招待好客人。 [對了!美英公主都這麼大了~還沒有

找到好對象嗎?] 伯爵東扯西扯得又扯到美英身上。 [痾~我們美英還小麻!這種事不

急不急]孝利 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美英公主 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 伯爵繼續熱情

的看著美英。 [我嗎?恩.....我想只要能保護我就好]美英想到了順圭,不自覺露出了燦爛

笑眼。讓強森看傻了眼。 [真的是~太好吃了!感謝皇后的招待阿]伯爵繼續客套的

說著。 [對了~我們家強森啊!很喜歡 花花草草~剛剛來的路上看到皇宮附近的花

園實在很美~不知能否請美英公主當個導遊帶我們強森去繞繞?]伯爵這刻意的要求讓孝利有些不悅。

[母后沒關西的~我就陪陪強森去繞繞吧!]美英給了孝利一個放心的眼神。 [那~不要

逛太久阿] 孝利還是有些擔心。 [嘖嘖~這老色狼再打什麼主意] 躲在暗處得順圭都看

到了。 [福伯別擔心~我會保護美英的]順圭偷偷的跟在了他們後面。

[謝謝妳了~美英公主,還讓你陪我]強森一臉紳士的讓美英先過。 [不會拉!別客氣了]

美英心想他應該是個好人吧! [對了~你想逛逛哪邊呢?]美英溫柔的問著強森。

[對了~我剛剛有看到很美的地方,跟我走吧]強森走在美英前頭露出詭異的笑容。

一路上強森很會找話題,很快得跟美英相談甚歡。不過很快的美英就覺得有些不對勁了!因為他們離

皇宮越來越遠了。 [強森你確定是這裡嗎?我記得這裡是往山上的路耶]美英看著四周

沒有任何得花,只剩下一顆又一棵高大的樹木。 [哈哈哈~沒錯啊!這裡正是我喜歡

的地方]強森一臉不懷好意的轉過身看著滿頭霧水的美英。 [我說美麗的美英公主阿~

我老爸說的也沒錯啊!妳也老大不小了~是時候該嫁人了]強森一把捏住美英得下巴。

[妳..你想幹嘛~放開我]美英害怕的拍掉強森的手。 [哈哈哈~不要害怕,哥哥會溫柔的]

強森硬把美英壓在牆上。 [呀~妳這個畜生!竟敢碰我的女人]順圭一把踹開強森。

[美英沒事了~別怕別怕,有我在誰也別想欺負妳]順圭心疼的看著眼前受驚嚇的女人。

[妳竟敢破壞我得好事~妳不知道我爸是誰麻?]強森從地上憤怒得爬起來。 [我管你

是誰?敢碰我的女人就是該死]順圭把外套溫柔的披到美英身上然後轉過身看著強森。

[一個女人也敢說大話~]強森不屑的看著順圭。 [我今天不用能力也能解決掉你]順圭鄙

視的看著強森。 [妳...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強森說完變衝向順圭。

如此無腦的舉動,馬上就被順圭一個過肩摔給破解了。[哈哈哈哈~ 行不行阿!跟狗一樣趴在地上幹嘛]

順圭受不了得看著眼前這個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美英走~我們回家]順圭一把抱

起美英,使用瞬間移動離開了那片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