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呢~~~~~就是順圭安撫好

各位老婆們拉

預感快要完結囉:) 終於 

281  

[泰妍 秀妍 不要走]順圭驚醒了過來。 [順圭妳醒了嗎?]美英擔心的握著順圭的手。

[美英......]順圭慢慢的清醒了過來。 [順圭你要離開我了是嗎?]美英心痛得看著順圭。

[美英我確實要離開了,但是這不代表我對妳的感情是假的]順圭溫柔的撫摸著美英的臉。

[我愛你,但是我也愛泰妍 秀妍 還有智妍她們都還在等著我]順圭看著美英已經開始再掉淚了,心疼的抱在

懷中。 [美英對不起,我真的是個壞蛋對吧]順圭也哽咽了。 [我不知道你

可不可以接受其他人的存在,但是在我心裡你也和她們一樣重要了,我不是冷血動物 這些日子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即使那時我失去了記憶]順圭拍拍美英的背安撫著她。 [我不敢奢求你等我,但是

我真的必需要離開了...因為還有個女人在天堂等著我去救她]順圭和美英對視著。

[我知道了,但今天是我們的新婚之夜 你能不能過完了再離開?]美英淚眼汪汪的看著順圭。

順圭吻住了美英深情的吻著,值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了才分開。 [美英我不能這麼自私的要了

你]順圭還保持著最後一絲理智。 [傻瓜,既然我們都已經結婚了我就是你的人了]美英在一

次吻上順圭。 這一次順圭在也沒有理智了,隨著自己的慾望還有對美英的愛戀。吻隨著鎖骨慢

慢的往下吻去,順圭所吻過的地方都讓美英覺得全身發燙著好難受。 順圭把美英的衣服退去還有點冰冷的

手撫上了美英的柔軟 另一邊慢慢的啃咬著 ,從未經歷過人事的美英忍不住發出呻吟 卻羞愧的用手遮住嘴

不讓這羞恥的聲音跑出來。 [美英我喜歡妳的聲音]順圭有點沙啞的聲音傳到美英耳裡。

[可是..很害羞]美英的手被順圭給抓了下來。 [美英妳真的願意等我嗎?]順圭深情的看著

美英。 [在吸血國度 一個老公有好幾個老婆是很正常的,至少我是第一個和妳結為夫妻的]

美英苦澀的笑著。 [真正的傻瓜是妳吧!我對你們的愛都是一樣的好嗎?老婆]順圭再一次

吻住了美英,手也慢慢的往下。 ~~~~~~我是微H 後續自行想~~~~~~~~~

[早安老婆]順圭吻了在自己懷裡的美英。 [老公在讓我抱你一下,等下你就要離開了]美英

不捨的緊緊抱住順圭。 [傻老婆妳已經是我的人了,乖乖的等我回來接妳好嗎?]順圭微笑的

摸摸美英。 [恩...記得要給我發短訊好嗎?]美英這才依依不捨的起身。

[我的老婆身材可真好]順圭看著全身光溜溜的美英離開棉被。 [不正經,快點起來拉!我想

泰妍和秀妍還有你的哥哥們還很擔心妳呢]美英獨自去換衣服了。 [是阿!我的寶貝們一

定對我很失望吧]順圭也起身換上衣服。 [她們都睡在客房妳快去吧]美英善解人意的把

順圭給趕出了房門。 [李順圭妳以後要是對我不好,我就叫母後把妳關進地牢]美英看著手

上的戒指說著。 而這時的順圭已經偷偷的進入了秀妍的房裡了。

[這是哭了多久訝]順圭心疼的看著眼睛紅腫的秀妍。 [你不是結婚了嘛?還來我這裡幹嘛]

秀妍冷冷的看著順圭。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順圭把秀妍給抱在懷裡。

[你放開我,你不是不要我們了嗎?]秀妍用力的捶打著順圭,可順圭還是死活不放手。

[我哪捨得不要你們,你們都是我的老婆]順圭儘管被打得很痛卻還是緊緊抱住秀妍。

[嗚嗚..你這個大笨蛋,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找你找的多辛苦阿]秀妍在順圭的懷裡淚崩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對不起秀妍]順圭捧著秀妍的臉吻了下去。 [不要跟我生氣了好嗎?]順圭

溫柔的順了順秀妍的頭髮。 [我說過除非你不愛我了,否則我不會離開你的]秀妍還是不甘

心的咬了順圭的肩膀一口。 [嘶...老婆好痛的]順圭皺了皺眉。 [哼..我

還沒原諒你呢]秀妍推開順圭。 [泰妍在隔壁房妳快去找她吧,她也一樣很擔心妳呢]秀妍

也把順圭給趕出了房門。 [臭花心鬼,回來就好了]秀妍擦了擦眼角的淚。

[嘖嘖~怎麼每個老婆都把我給趕出來]順圭摸摸鼻子往泰妍房裡走去。 [你來幹嘛?]泰妍

一夜沒睡的盯著天花板。 [泰妍你怎麼變這麼瘦]順圭心疼的握著泰妍的手。

[這跟你沒關西吧]泰妍抽出自己的手。 [你不愛我了嗎?]順圭再一次握住泰妍的手。

[是你忘了我們的....剛結婚就跑來找別的女人這樣好嗎?]泰妍別過頭不去看順圭。

[是美英叫我快點來找你們的喔]順圭撫上泰妍嫩嫩的臉。 [我記得在我被綁架前妳是這麼

對我說的吧!]順圭的話成功讓泰妍和自己對視。 [李順圭你聽好,不管你是甚麼我金泰妍

都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順圭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念著。 [難道這些話已經不算數了嗎?]

順圭堅定的看著泰妍。 [我已經不愛妳了]泰妍又逃避的別開眼神。

[是嗎?你不愛我 你會千里迢迢的從人類的世界跑來吸血國度找我? 你不愛我 妳昨天會哭的這麼傷心?

要是你不愛我 你昨晚怎麼會失眠?]順圭把泰妍的頭轉回來面對自己。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我愛你那就夠了]順圭吻住了泰妍。泰妍從一開始的反抗到最後慢慢的回應起了順圭。

[你這個臭流氓妳老是欺負我]泰妍用她的粉拳狠狠的打在順圭身上。 [我再也不會離開你

們了]順圭聞著泰妍身上熟悉的味道。 [你要是敢在推開我,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泰妍狠狠

的捏著順圭的臉。 [痛痛痛阿!]順圭忙吧泰妍的手抓下來。 [知道痛就好,

和三個女人共享老公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你要是敢在招惹別人信不信我帶著你的老婆們一起拋棄你]泰妍

凶狠的看著順圭。 [遵命! 小的這一生有了金泰妍 鄭秀妍 朴智妍 黃美英 已經足夠了!多

一個不行 少一個也不行]順圭舉起手發誓 惹得泰妍發笑。 [好了啦~我當初怎麼就愛上你

這個白癡呢]泰妍把順圭舉著的手拉下。 [老婆你原諒我了嗎?]順圭滿是深情的看著泰妍。

[哼~老娘暫時原諒你]泰妍微笑著。 [我的小泰妍怎麼越來越傲嬌了]順圭把泰妍抱著

泰妍打算在睡個回籠覺。 [別睡了,別忘了還有智妍在等你呢]泰妍推了推順圭。

[你快點去準備一下,我們今天要回人類世界了]泰妍也把順圭給趕出了房間。 [喂!難道我

李順圭生來給老婆趕出去的嗎?]順圭無奈的去找東海晟敏了。 [哥我進來囉]順圭敲了敲門

。 [廢物妹妹記得來看哥哥們了阿]晟敏噹著順圭。 [順圭阿~有沒有哪裡

不舒服?]東海馬上衝過去順圭身邊,把順圭轉了一圈徹底的檢查一下。 [哥對不起~讓你們擔

心了]順圭抱了抱東海。 [傻妹妹沒事就好]東海揉了揉順圭的短髮。

[還好找到妳了,妳也恢復記憶了]晟敏拍了拍順圭的肩膀。 [你的天使在兩個禮拜就要再

天界和玉澤演結婚了]晟敏把拜託朋友打探的消息告訴順圭。 [什麼!結婚]順圭驚訝的看著

晟敏。 [我的朋友溫流是個牧師,他是天界御用牧師這消息是千真萬確的]晟敏摸了摸下巴。

[那現在怎麼辦啊?]東海看著晟敏。 [問妳老妹才對~哪是她的女人]晟敏攤攤手。

[總之我們先回到人類世界 我會想辦法的]順圭要他們別擔心。 [也只能這樣了,那今天就

啟程吧]東海準備收拾東西了。 [我準備好了再來叫你們]順圭離開了房間。

[皇后大人]順圭單腳下跪。 [這是做什麼?快起身吧]孝利皺了皺眉。

[不我想為昨天的事情和皇后道個歉]順圭自然是明白昨天自己突然昏到肯定讓大家兵荒馬亂的。

[沒事的~都是皇室的親戚沒關西的!你快起身吧]孝利笑了笑。 [還有一件事需要請求皇后幫

忙]順圭繼續跪著。 [喔?是什麼事情]孝利收起了笑容。 [請幫我好好照顧

美英]順圭抬起頭面對孝利。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妳要悔婚?]孝利銳利的眼神盯著順圭。

[不..我沒有要毀婚,只是我還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完。還不能待在美英身邊]順圭也不畏懼的和孝利對視著。

[我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但是這件事美英知道嗎?]孝利擔心著自家美英。 [美英已經知道

了,她願意等我回來]順圭想起美英的善解人意。 [好吧!既然美英已經答應你了,那我也

不好意思反對什麼]孝利點點頭。 [唯一的條件是 不准讓我的美英受委屈,否則有妳好

受的]孝利不愧是一國之主 該有的霸氣還是很恐怖的。 [皇后請放心,我絕對愛她和愛自己

一樣]順圭也答應了孝利。 [那就起來吧~好好的和美英道別吧!一路順風]孝利又恢復笑笑的

樣子。 [謝皇后~美英就麻煩妳照顧了]順圭起身離開。 [有需要什麼幫忙

就說一聲,我們是一家人了]孝利對著離去的順圭說著。 [知道了]順圭也回一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