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天過年了
又是個忙碌的上班日
過年要怒賺一波囉
40章以內應該可以完結XD
我竟然已經在想番外的內容了
真是個兩光樓主:))
281  
[美英答應我,我不在的這段日子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好嗎?]順圭不捨的握著美英的手。

[你也要記得發短訊給我好嗎?如果有我能幫上忙的事,記得告訴我]美英微笑的看著滿眼柔情望著自己的

順圭。 [老婆乖乖等我回來接妳喔]順圭溫柔的吻了一下美英。

[不要有了其他女人就忘了我喔]美英伸手幫順圭整理一下衣領。 [這麼可愛的美英公主,

我哪捨得忘記阿]順圭把美英抱在懷裡。 [咳咳...]晟敏不好意思的看著順圭和美英。

[我們先上車了]東海和晟敏馬上閃進車裡。 [妳是美英吧?我是泰妍]泰妍微笑的看著美

英。 [你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順圭的]秀妍也和善的看著美英。

[既然你是順圭認定的人,那麼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我是秀妍]秀妍伸手抱了一下美英。

[我很期待以後跟你們一起生活的日子呢]美英心中的疙瘩消失了。 [等事情都結束了~

我們再來一起折磨那個花心鬼吧]泰妍在美英耳邊小聲說著。 [呵呵~好像很有趣呢]美英

笑了出來。 [你們在打什麼鬼主意?]順圭疑惑的看著眼前三個漂亮的女人。

[哼~不告訴你]秀妍拉過美英的手,對順圭做了鬼臉。 [真是的~謝謝你們]順圭上前把三人

給緊緊抱住。 [我愛你們...以後都不准離開我了]順圭感到溫馨。

[好了啦~你們該出發了]美英不捨的說著。 [美英自己要多多保重喔]泰妍拍拍美英的肩膀

。 [我們會帶著智妍一起來接你的]秀妍和美英擁抱了一下。

[恩~路上小心]美英和順圭他們揮揮手。 [老婆我愛你]順圭再吻了一次美英後才上車。

[我也愛妳老公]美英看著車子越來越遠直到消失不見了才轉身。 [看來順圭喜歡的人都挺

善良的麻]美英點了點頭。 而這時在天界的素妍正在藏書間裡尋找著有沒有天使逃婚的紀錄

[嘖嘖,一堆文字看得我頭疼]素妍煩躁的把書放下。 [要不休息一下?]居麗也放下手中的書

溫柔的幫素妍按摩太陽穴。 [阿~找到了]素妍看著隨手翻到的標題。

[太好了呢~快來看看]居麗和素妍一起讀了起來天界的歷史。 [阿~這是好幾十代的智天使

呢]居麗看了看簡例。 [逃婚的下場果然是被迫脫離天界嗎?嚴重者還會處死刑....]素妍

眉頭都皺在了一起。 [傻瓜書上說的是嚴重者,這位逃婚的智天使之所以會被處死刑是因為

她把天界的寶物帶入凡間,讓壞人到處為非作歹]居麗把書闔上。 [唉...好煩!時間只剩不到

兩個禮拜了]素妍憂心忡忡的想著自己的寶貝妹妹。 [別擔心~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陪妳一起

面對]居麗堅定的看著素妍。 [那就先謝謝妳了]素妍害羞的別過頭。

[不過你父王知道你打算幫助智妍逃婚的事情嗎?]居麗把書本歸還到原位。 [反正我知道

父王其實也不同意這門婚事,但是礙於誠信不得不把智妍嫁給那個血狼族的]素妍拉過居麗離開了藏書間。

這時候的澤演正在安排著結婚程序。 [對了,沒有邀請卡的人絕對不能讓他們進來知道嗎]

澤演想著千萬不能讓李順圭來。 [怎麼是有前女友會來鬧場之類的?]秀智輕笑著。

[是情敵拉]澤演敲了敲秀智的頭。 [呀~你是這樣對待你的妹妹的嗎?]秀智揉了揉被敲的頭。

[反正一定不能讓沒邀情卡的人進來就對了~為了你哥哥的幸福]澤演心裡非常的不安。

[好啦~我知道啦]秀智說完便去準備別的東西了。 [沒事的沒事的]澤演獨自安撫著自己。

而啟程回人界的順圭一行人,正和樂融融的聊著順圭消失後所發生的事情。

[呀~真懷疑你是不是爸媽親生的呢]東海看了後照鏡的順圭說著。 [呀~大哥妳這什麼意思]

順圭不滿的踢了踢東海的椅背。 [我想他應該是在說你花心]晟敏笑笑的看著順圭。

[就是說阿~你看爸媽一直都很相愛~從沒外遇,基因裡沒有任何花心因子喔]東海的一席話讓大家都笑了。

[對麻~你這個花心鬼]秀妍贊同的點點頭。 [我們辛苦找你,你竟然又拐了一個女人]泰妍捏

了捏順圭的手臂。 [嘶...痛阿!泰妍]順圭可憐兮兮的看著秀妍。 [哼~我現在

跟泰妍是一國的]秀妍故意轉過頭不理順圭。 [哈哈哈哈~妹妹看來你日子不好過了喔]東海

幸災樂禍的笑著。 [哥你不懂啦~打是情罵是愛,泰妍一定很愛我]順圭壞笑的看著泰妍。

[嘖嘖~真是閃瞎我們這些單身漢了]晟敏拿出一副墨鏡戴上。 [對了~知恩那個小笨蛋還好嗎?

我們都在這裡誰照顧她]順圭突然想起了知恩。 [對齁~已經好久沒打電話給她了]東海想起

上次講電話都不知道是多久之前了。 [妮可應該有好好的照顧她]秀妍拿出手機準備打電

話給妮可。 [笨蛋有沒有想我?]順圭拿過電話開啟擴音。 [姐?!]知恩疑惑

了一下馬上認出來這是順圭的聲音。 [讓你擔心了~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順圭關心的問著

。 [順圭姐放心~我有好好的照顧她]妮可的聲音傳來。 [不錯嘛~這段時

間有好好的表白了嗎?]順圭呵呵的笑著。 [姐你在說什麼拉]知恩害羞的搶過電話。

[笨妹妹終於談戀愛拉~好啦!這下不用在去相親了~妮可的話~爸媽應該會滿意的]順圭認真的說著。

[這下只剩下東海大哥要乖乖去相親了~哈哈哈]知恩開心的笑著。 [呀~李知恩好歹我也從小

疼愛你到現在~妳竟然給我幸災樂禍]東海氣憤的對著手機吼著讓大家都笑慘了。 [沒關西拉

~大哥,晟敏哥可以跟你一起去相親阿]知恩繼續調皮的說著。 [知恩妹子~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齁]晟敏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知恩我們已經在回去的路上了]泰妍也開心的和知恩聊著。

[什麼!笨老姐竟然誘拐了一個公主]知恩驚訝的聲音傳過來。 [不過公主是個很漂亮的女人呢]

秀妍想起了美英漂亮的笑眼。 [笨老姐到底哪裡有魅力了~讓你們這些漂亮女人一個個愛上]

知恩嘆了嘆氣。 [呀~你們要講我壞話也私底下麻]順圭不滿的聽著聊天內容。

[哈哈哈~忘了你也在]知恩哈哈的笑著。 [對了~要不要叫上Amber跟秀晶來家裡等你們?]知恩

問著。 [也好~秀妍也很久沒見到秀晶了吧]順圭看了看秀妍。 [那你們大概

還會多久才到啊?]知恩離開妮可的懷抱。 [大概還要五個小時吧]東海看了看地標。

[我們會準備好大餐等你們回來的]知恩說完就掛掉電話~和妮可準備把家裡打掃一下。

[你們一定晚上都沒睡覺吧~快點來補眠一下]順圭一手一個握著泰妍和秀妍的手。

[還真的有些累了]秀妍打著哈欠。 [蓋著毯子吧]順圭把毯子打開蓋在三人身上。

[一起睡吧]泰妍靠在順圭的肩膀上閉上了眼睛。 [好好睡吧~我的老婆們]順圭親了親泰妍和

秀妍便一起睡去。 [東海會不會累啊?要不要換我開?]晟敏微笑的看了看後座溫馨的三人。

[你開的話~還讓不讓她們睡阿]東海笑笑的搖了搖頭。 [呀~那你自己慢慢開去~我也要去

找周公了]晟敏說完也閉上了雙眼。 [真是的~都睡去了阿]東海隨手開啟了廣播,專心的開

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