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金泰妍生日阿阿阿~~~~~~~~~~~~
可愛短身 生日粗卡嘿:))

132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泰妍對著粉絲還有姊妹們送的禮物唱著歌。

[明明是生日怎麼能哭呢~我真是個傻瓜]泰妍擦掉自己的淚,但是眼淚卻越掉越兇。

[哼~都是妳討厭鬼]泰妍對著一個順圭造型的Q版抱枕生氣著。 [臭李順圭大笨蛋大白癡]

泰妍把順圭抱枕給甩到床下,隨後又不捨的撿起來就這樣持續了幾回合。 [可惡我要跟

美英告狀]泰妍氣憤的拿起電話撥給好姐妹。 [泰妍生日快樂~怎麼才剛分開就想我拉]

美英開心的接起電話。 [嗚嗚嗚~美英]泰妍委屈的喊著美英。

[怎麼拉~誰欺負妳了?別哭阿泰妍]美英安慰著泰妍。 [就是李順圭那個大笨蛋拉~嗚嗚嗚]

泰妍忿忿不平的和美英說著順圭的不是。 [什麼順圭竟然沒有陪你過生日真是太過分了吧]

美英也氣憤的說著。 [對麻~而且一個電話一個簡訊都沒有,你說她是不是外面有小三了]

泰妍心痛的說著自己的猜測。 [蛤~不會吧!你們都在一起六年了耶,你不要亂想拉]美英趕

緊安撫泰妍。 [那你說為什麼她最近對我這麼冷淡,還忘記我的生日]泰妍又開始在胡思

亂想了。 [你不要亂想拉~穿好衣服,等下我帶妳出去玩玩~忘掉不愉快的好嗎?]美英順利的

把泰妍給約出來了。 [恩..好啦!那你到了再打給我]泰妍掛掉電話。

[耶~還好泰妍自己打來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約她出來呢]美英鬆了一口氣。

[李順圭你到底是準備了甚麼驚喜啊?竟然還冷淡她這麼多天害她現在開始胡思亂想了拉]泰妍立馬打給順圭

。 [泰妍那個小笨蛋又在亂想什麼了?你成功幫我約她出來了嗎?]順圭皺了皺眉。

[當然~我美英做事當然沒問題阿!現在要去接她了]美英笑嘻嘻的說著。 [感謝妳阿~事成後

答應要給你買的粉紅色限定一定會準時給你買的]順圭檢查了一下自己花好幾天精心布置的新家。

[好啦~那等下我到了會傳訊息給你,你自己好好準備喔!加油]美英說完便掛斷電話開往泰妍家。

[不知道泰妍會不會喜歡呢~好緊張]順圭給自己加油打氣著。 [哇~泰妍你皮膚也太好了吧!

怎麼沒化妝呢?這樣一定更美]美英看著坐進副駕駛座的泰妍。 [跟妳出去還化甚麼妝,而且

我很懶]泰妍擺擺手。 [呀~跟我這個美女出門,當然要打扮的票漂亮亮的阿!下次記得喔]美

英俏皮的說著。 [知道了知道了~那麼我們美麗的美英要帶我去哪裡呢?]泰妍無奈的看著

窗外的風景。 [嘿嘿~我表姐最近去外國出差了!她拜託我幫她看家~她們家有很多好玩的]

美英說著順圭教自己說的理由~順利的騙過泰妍。 [可是這樣好嗎?]泰妍覺得有些不好意

思。 [唉呦~沒關西啦!隔天我會給她打掃得乾乾淨淨,今天可是妳的生日欸~要玩個通霄]

美英有幹勁的說著。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這麼有活力阿]泰妍被美英給逗笑了。

[我今年才18歲而已]美英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 [妳每年都嘛18]泰妍忍不住的吐槽著。

就在兩人打打鬧鬧的聊天下,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 [哇,你表姊住這麼高級的地方阿]泰

妍感嘆的看著晶碧輝煌的大樓。 [對阿~還有停車場多方便阿]美英停進順圭專用的停車格

。 [嘿嘿~走吧走吧]美英早就趁泰妍望著窗外時偷偷給順圭發簡訊了。

[怎麼了?]泰妍看著停在電梯前面找著什麼的美英。 [阿~看我多健忘,手機竟然忘在車裡了]

美英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真受不了你欸~走吧!陪你下去拿]說完泰妍就按住電梯。

[蛤~不用啦!我自己下去拿就可以了~來吧!我表姐家就是前面這一間,妳先開門進去吧~不用客氣當自己家]

美英把一串鑰匙交給泰妍就火速的進入了電梯。 [喂喂喂~嘖嘖怎麼搞得阿]泰妍無奈的看著

手上的鑰匙。 [不好意思打擾了]泰妍一邊開門一邊小聲的說著。

[咦!!!]泰妍一開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閃閃發光的蠟燭,變成箭頭一個一個的指向裡面。

[這是甚麼阿]泰妍驚訝的遮著嘴巴,一邊慢慢的往裡面走。 [這是叫我站在愛心裡面的意思

嗎?]泰妍走到最後一個箭頭指著的地方,有一個用蠟燭排滿的大顆愛心正閃閃發亮著。

就在泰妍進到愛心的裡面時,燈瞬間亮了起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

日快樂~~我愛你泰妍,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嗎?]順圭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從房間出來,慢慢的走到泰妍面前單腳

跪下。 [對不起這幾天冷落了妳~讓你亂想了,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一直都在準備著,終於

用我努力工作的積蓄買下了這間房子,還記得那年陪妳過的第一個生日是21歲我們也漸漸走過了許多年,很

感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在你27歲的生日這天我想請你做這間房子的女主人,想陪妳繼續度過往後的每個生

日~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美麗的泰妍小姐]順圭微笑的看著早已感動落淚的泰妍。 [笨蛋~

我還以為你有小三了]泰妍撲進順圭懷裡。 [傻瓜~妳到底願不願意當李太太阿]順圭溫柔

的摸摸泰妍的頭。 [笨蛋~看在妳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答應你了]泰妍又哭又笑的樣子逗

得順圭開懷大笑。 [我愛你老婆]順圭把花放在一旁深情的和泰妍擁吻。

[以後不要在冷淡我了好嗎?]泰妍幸福的聽著順圭的心跳聲。 [遵命老婆~]順圭一把抱起泰

妍就往房間走。 [呀~你要幹嘛]泰妍雙手緊緊的圈住順圭的脖子。

[當然是帶妳去我們的新房囉~我要把前幾天對你的冷淡都補回來]順圭壞壞的逗著泰妍。

[壞蛋]泰妍害羞的把臉埋在順圭身上。 [哈哈~生日快樂老婆]順圭用腳把門給關上了。

小小後記

[唉呦~我真的是有夠健忘的,竟然把我家鑰匙也掛在順圭家的鑰匙上]美英到達停車場後才發現自己的鑰匙

不見了。 [唉呦~現在這小兩口應該在談情說愛,我現在上去一定會打擾到她們的]美英坐

在自己的車子裡糾結著,到底要上去還是離開。 [都已經一個小時了,現在上去應該也不

會太煞風景拉]美英就這樣搭著電梯又到達順圭家。 [咦!鑰匙竟然就掛在門上,門還沒

關]美英傻眼的把鑰匙拔下來,順便把自己家的鑰匙拆下來。 [呀~我說你們也太不小心

了吧!]美英一進門就看到滿地的蠟燭還有大愛心跟玫瑰花。 [呀~沒想到李順圭這麼浪漫]

美英訝異的說著。 [我還是趕快離開好了]美英聽著房裡傳來害羞的聲音。

[不對還是給她們兩個留張紙條吧]美英從包裡拿出便條紙寫著。 [這樣就可以了~回家]美

英開心的把紙條貼在順圭房間門口就滿意的離開了。 隔天起床的小倆口當然發現了這張刻

意留下來的紙條。 [呀~李順圭你看啦!]泰妍害羞的把紙條丟給順圭。

[這甚麼啊?]順圭念著紙條上寫的。 [我說你們要恩愛至少要確認大門關了沒吧!到時候招

小偷了怎麼辦?真是的~還好遇到的是我這個善良的大美女,門給你們關了 請繼續恩愛一萬年喔! 美英]順

圭唸完臉都綠了。 [這下我要怎麼面對美英拉]泰妍害羞的躲進房間。

[哈哈哈~我的老婆怎麼這麼可愛呢]順圭把紙條丟掉,跟著泰妍進入了房裡。

[我們會恩愛一輩子的傻瓜老婆]順圭抱著泰妍往床舖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