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等啦~~~~~~我正在估計40章以內完結篇
終於快把這坑給填完了
樓主這文也從高一開到現在高三
也真夠久XD 感謝一直有在看文的各位
不嫌棄我的文筆 也感謝回文的可愛孩子

281  
[順圭怎麼來了?]晟敏幫順圭開了大門。 [哥其實是有需要你幫忙的地方]順圭坐在沙發

上。 [嗯?說來聽聽]晟敏揉一揉眼睛。 [哥你不是說你的朋友是在

天界當御用牧師嗎?那麼我想請他幫我帶個話給智妍]順圭想起不久前晟敏說過的話。

[喔~溫流阿!可以是可以,那你把要講的話告訴我~我再告訴他]晟敏已經拿出手機準備要聯絡溫流了。

[那麼哥就拜託你了~我先走了]順圭留下要說的話,便離開了。 [這麼快就要走啦]東海

剛好從房裡出來。 [是阿~大哥我還要去天界探索一下]順圭說完就離去了。

而這時在天界的溫流正好在城堡的教堂裡,排練著一個禮拜後的婚禮流程。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見到智天使,不過我會努力幫妳把話傳到的]溫流憨厚的笑著。

[謝謝你啦~改天我們再聚一聚]晟敏感謝的和溫流聊著。 [好了~我要忙了!先掛]溫流沒

忘記今天的工作。 在一連串的婚禮進行流程結束後

[牧師辛苦你了]澤演感謝的和溫流說著。 [不用客氣~那這些結婚誓詞你們覺得可以嗎?]

溫流微笑的看著眼前的這對新人。 [我覺得很好,智妍你覺得呢?]澤演開心的說著。

[隨便]智妍臉上沒有什麼表情。 [哥過來一下]秀智在門口叫著澤演。

[智妍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澤演馬上跑向門口。 [阿~對了!你是智天使對吧?]溫流想

起早上晟敏拜託自己的事情。 [恩~怎麼了嗎?]智妍疑惑的看著牧師。

[其實是有人拜託我幫他轉達一些話給你]溫流拿出手機找著什麼。 [嗯?]智妍歪著頭想著

會是誰。 [阿~找到了]溫流把手機上的訊息打開。 [智妍,你過得好嗎?

我想你和我一樣都想念著彼此對吧!放心我說過了~這輩子你只能是我的新娘,等我去把你帶回家好嗎!相信

我愛你的決心 順圭]溫流念完就看到淚流滿面的智妍。 [呀~怎麼哭了呢?]溫流慌張的拿出

手帕遞給智妍。 [這..這是誰叫你傳話給我的?]自從知道順圭下落不明後的智妍,一直都

是悲觀的沒想到現在突然收到了自己心愛之人的訊息。 [是我的朋友 李晟敏,而且是今天

早上拜託我的]溫流老實的說著。 [是晟敏哥阿~那順圭真的還活著呢]智妍邊擦著眼淚

一邊開心的傻笑著搞得溫流不知如何是好。 [牧師你可以幫我回傳話回去嗎?拜託妳]智

妍誠懇的看著溫流。 [呃..沒問題,你要說什麼我都幫你轉達]溫流答應了智妍。

[好了~已經傳過去了!]溫流把手機給智妍看。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智妍一直低頭感謝著

溫流。 [智天使別這麼客氣,那麼沒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保重]溫流禮貌的和智妍道別。

而因為收到順圭的訊息 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的智妍也忘了澤演,一個人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城堡裡。

[智妍甚麼事情這麼開心]素妍彷彿看到了以前的智妍。 [姊姊]智妍開心的撲到素妍懷裡。

[怎麼拉?乖妹妹]素妍雖然驚訝但是心裡卻很開心。 [順圭還活著~而且她還託人傳話給我]

智妍幸福的笑著。 [真是太好了~妹妹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素妍心疼的摸摸智妍的頭。

[她說她很想我很愛我~叫我要乖乖等她來接我]智妍摸著手上的戒指想著順圭笑的像個孩子。

[這小子是打算要劫婚?]素妍自言自語著。 而這邊剛回到家 洗完澡的順圭就收到了晟敏

寄來的訊息。 [喔~這是智妍的回信!!!]順圭精神奕奕的說著。 [什麼什

麼?]泰妍也擦著頭髮靠過來一起看。 [順圭知道你還安好~我真的好開心,我一直都很想你

我相信你會來帶我走的!我愛你 智妍]泰妍把訊息念了出來。 [我的智妍收到了我的訊息]

順圭開心的抱著泰妍。 [真是太好了呢~]泰妍也開心的笑著。 [可惜秀妍

回家了~真想和她分享喜悅]順圭把手機放下。 [不過時間剩下六天,你想到辦法了嗎?]泰妍

關心的問著順圭。 [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成功的!還有我愛你]順圭偷親一下泰妍。

[呀~不正經]泰妍害羞的捶打著順圭。 [你不就是被我這不正經給吸引的嗎?]順圭伸手攬過

泰妍。 [等事情都結束了~我帶妳回吸血國度,我要介紹我的爸爸媽媽給妳認識]順圭抱著泰

妍享受這寧靜的時刻。 [你喜歡小孩子嗎?]泰妍期待的看著順圭。

[喜歡~怎麼了?]順圭認真的想了一下。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我以後想為你生個孩子]泰

妍害羞的說著。 [真的嗎?]順圭開心的在房裡亂跳著。 [小聲一點啦~等

下吵到知恩跟妮可]泰妍趕緊把不安份的順圭抓回床上。 [我好期待我們的小公主了]順圭

滿腦子都是以後泰妍的小孩出生了~要帶她去哪裡玩的畫面。 [如果生出來是小王子,我

一定要好好教他不要跟你一樣花心]泰妍笑笑的看著順圭。 [哈哈哈~我的小王子一定跟我

一樣帥]順圭自戀的說著。 [好啦~過來我幫你吹頭髮吹完趕緊休息,你不是說明天起床後要去天界

探路嗎?睡飽才有精神]泰妍貼心的拿出吹風機。 [記得上一次你也是這樣溫柔的幫我吹頭

髮呢]順圭深情的看著鏡子裡專心幫自己吹頭髮的泰妍。 [是阿~沒想到隔天我們就徹底

的吵架,那時候真的難過了好久好久]泰妍皺著眉。 [真的謝謝你~願意回到我身邊]順圭

轉過身溫柔的吻住泰妍。 [我也沒辦法,誰叫妳偷走我的心了]泰妍甜蜜的抱著順圭。

[好了~老婆換我幫你吹頭髮了]順圭和泰妍換了位置。 [對了!你怎麼都沒吸過我的血?]

泰妍突然好奇的看著順圭。 [剛開始我是怕會嚇到你,雖然我有讓人失去那段記憶的能

力拉]順圭一邊細心的幫泰妍吹頭髮一邊回答著泰妍的問題。 [後來我就覺得,一定要選

對的時間才能吸你的血,吸了妳的血就等同於是我的人了~所以很重要]順圭害羞的說出自己的堅持。

[傻瓜~那麼等時機到了!記得要溫柔一點喔]泰妍看著害羞的順圭忍不住笑出來。

[呀~敢笑我]順圭一把抱起泰妍往床上輕輕的丟。 [別鬧了~快點來休息啦]泰妍趕緊躲在

棉被裡面。 [好啦~抱抱睡覺]順圭關上燈後就進入棉被緊緊的抱著泰妍,兩人安心的睡去。

隔天起床後的順圭,也送了泰妍回家後。 隨後喝下寶兒給自己的神奇藥水成功的入侵天界

[我看看現在這裡是城堡的東邊那麼我要去的是守備很少的西邊]順圭拿出地圖研究著。

[嘖嘖~不能被衛兵們發現只能徒步了]順圭把地圖收進包裡,戴上口罩把車子藏在樹叢裡面。

[還好這邊有一片森林,不然這麼多衛兵我一定會被發現的]順圭在樹上瞬間移動著很快就從東邊到達了~城

堡的西邊。 [恩~真的像寶兒所說的一樣,這邊是最好逃跑的路線不過要回到人界還是要

回到東邊]順圭看了看手錶發現藥水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今天就先這樣了,明天早點過來]

順圭在地圖上做著記號隨後便瞬間移動回到東邊的藏身處回到人界。 距離婚禮還有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