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說好的番外篇來囉
不過此篇是泰妍篇:))
高中即將畢業 這心情真是
各種不捨阿~~~~
185  
[旁邊這個可愛的女人,是我人生中的摯愛]順圭看著旁邊熟睡的女人嘴角揚起甜蜜的笑。

[覺得老天對我很好~讓我愛的女人也愛我,但我常在想是不是還少了些甚麼呢?]順圭疑惑的想著。

[我知道了!女生最難忘的回憶莫過於 求婚 還有穿上婚紗吧~ 我一定要給個難忘的求婚 ]順圭在腦中計畫

著什麼。


[泰妍這個送妳]順圭環抱著在廚房切水果的泰妍。 

[這是甚麼呀?]泰妍笑笑的把手洗一洗擦乾拿過順圭手上的兩張票。

[哇~這個歌手是我很喜歡的!順圭妳竟然能買到VIP的坐位]泰妍驚喜的看著手中的票。

[嘿嘿~這是一定要的 喜歡嗎?]順圭驕傲的說著。

[喜歡 謝謝妳]泰妍轉過頭親了順圭一下。

[嘻嘻~成功護得美人香吻]順圭調皮的逗笑了泰妍。

 

到了當天順圭頻頻的看著手上的手錶注意著時間 終於在快要尾聲得時候用突然想

去廁所為由 悄悄的離開了 還沉浸在歌手天籟的歌聲中的泰妍 等到歌手都唱完安可曲

大家都零零散散的離開了會場時 泰妍才覺得奇怪 順圭怎麼去個廁所去這麼久 正準備離開

坐位去尋找她時 音樂又響起了 熟悉的開場音 泰妍一下就認出來了 這首是 和順圭一起合唱的

原來是愛情 ,原本已經退場的歌手又默默的走了出來 並且送給了泰妍一束美麗的鮮花 唱起歌來 ,

在快到副歌的時候 換完裝的順圭登場了。

[哇~好浪漫喔]一旁還沒散場的粉絲們都為泰妍歡呼著。

[我可愛的粉絲小姐跟我來吧~]歌手領著泰妍上了舞台。

[你是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你的愛如雨般濕潤的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開始戀愛了

為你而朝思暮想 這即是愛情]順圭一邊深情的對著泰妍唱著 一邊緩緩的走向泰妍。

[什麼拉]泰妍感動的擦著眼淚 。

[我最愛的金泰妍 雖然我們有過爭吵 冷戰 分開 但是最後妳還是回到了我身邊

我真的很感謝你能選擇我 也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妳,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請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順圭半跪下的拿出 之前訂做的戒指誠懇的看著淚流不止的泰妍。

[答應她 答應她 答應她 ]歌手帶領著粉絲高喊著。

[妳這個壞蛋]泰妍笑著點點頭。

[耶~她答應我了]順圭高興的大聲歡呼著。

[恭喜你們 要幸福喔! 大發]大家零零散散的祝賀著台上的這對新人。

[謝謝大家 我們一家三口會很幸福的]順圭幸福的摸摸泰妍的肚皮。

[笨蛋李順圭]泰妍哭笑不得的看著順圭。

[老婆我們回家吧]順圭牽著泰妍離開會場 準備回到幸福的家。

~~~~~~~~~~~~~~~~小小未來後記~~~~~~~~~~~~~~~~

[小妍有沒有想爸爸]順圭見到寶貝女兒馬上瞬間移動過去門口。

[我比較想美英媽媽 智妍媽媽 秀妍媽媽 還有媽咪]小妍笑嘻嘻的無視傷心的順圭。

[小妍乖 我們也好想妳喔]秀妍寵愛的摸摸小妍。

[小妍來我教妳寫功課]美英慈愛的對小妍招招手。

[小妍乖乖~ 我今天有買妳最愛的蛋糕喔!]智妍笑嘻嘻的看著小妍。

[謝謝媽媽們]小妍可愛的給每個人臉上親一口。

[老婆我說女兒是長大了~不愛爸爸了]順圭哭喪著臉對著泰妍說。

[哈哈哈~我說李順圭小朋友這是在吃醋嗎?]泰妍好笑的看著順圭。

[好啦~好啦!乖]泰妍代替女兒親了順圭一下。

[嘻嘻~世上只有老婆好 ]順圭笑咪咪的摟著泰妍。

[對了~爸爸這是給你的]小妍突然想到甚麼從書包裡拿了個東西給順圭。

[這個是甚麼?]大家都圍過來沙發上看著。

[原來是畫阿]美英看著一張圖畫紙上有六個人。

[畫的真不錯呢~]智妍讚美著小妍。

[小妍這是全家福嗎?]秀妍問著旁邊乖巧的小妍。

[對阿~老師說要畫家裡最照顧妳的人,然後把畫畫送給她]小妍跑到泰妍的懷裡坐著。

[我覺得大家都好照顧我所以我畫了全家福,但是我想送給最辛苦的爸爸]小妍笑咪咪的看著旁邊的順圭。

[我的乖女兒~]順圭感動的看著小妍。

[小妍快點親爸爸一下]泰妍在小妍耳邊說著。

[爸爸我愛你]小妍乖乖的照做了。

[以後妳嫁人了 爸爸怎麼辦?]順圭的話 讓大家笑成一團。

[順圭妳現在就擔心這個會不會太早了]秀妍受不了的笑著。

[對咩~小妍也才一年級]智妍也笑著說。

[美英媽媽 嫁人是甚麼意思?]小妍不懂的問著。

[就像我們跟爸爸這樣阿!結婚然後離開家裡離開父母 然後住在一起]美英簡單的說著。

[恩...那我不要嫁人了~我不要離開爸爸 還有媽媽們 跟媽咪]小妍可愛的說著。

[傻小妍]泰妍摸摸小妍。

[好~爸爸養妳一輩子]順圭抱著小妍說著。

[可是爸爸我還想要有弟弟或妹妹陪我玩]小妍天真的看著順圭。

[痾...這個嘛]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的。

[爸爸會加油的~小妍要乖乖喔!]順圭看著老婆們說。

[耶~好棒喔!美英媽媽我們去寫功課吧~]小妍牽著美英走了。

完:) 請期待小妍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