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算是吸血系列 最後一篇文了:)

感謝大家 對小妍的厚愛 

小小感概 我這吸血系列

寫了好久的感覺:))) 

很高興認識你們 從序 到最後番外篇的讀者們

05  

[旁邊這個可愛的女人,是我人生中的摯愛]順圭看著旁邊熟睡的女人嘴角揚起甜蜜的笑。

[覺得老天對我很好~讓我愛的女人也愛我,但我常在想是不是還少了些甚麼呢?]順圭疑惑的想著。

[我知道了!女生最難忘的回憶莫過於 求婚 還有穿上婚紗吧~ 我一定要給個難忘的求婚 ]順圭在腦中計畫

著什麼。

[猜猜我是誰?]順圭從後面環抱住秀妍。

[是大色狼]秀妍輕笑著說著。

[哪是~是你最帥氣的老公]順圭親了一下秀妍。

[好啦~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秀妍靠在順圭懷裡。

[想你就回來了]順圭聞著秀妍身上好聞的味道。

[今天吃糖果喔!嘴巴這麼甜]秀妍轉過頭給順圭一個吻。

[老婆明天陪我去出公差吧!忙完我們就可以約會囉]順圭開心的說著。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囉~都聽老公的]秀妍也開心的說著。

 

隔天一早順圭就帶著秀妍出發,途中景色越來越熟悉 秀妍驚喜的看著旁邊蔚藍的大海

[這裡不是之前 妳為了給允兒第一名的獎勵 帶我們來玩的地方嗎?]秀妍和開著車的順圭說著。

[對阿~學校派我來這邊 跟他們談談畢業旅行的行程,還有一些小細節要處理]順圭專心的開著車心裡想著

傍晚的計畫 開心的微笑著。

[甚麼事情這麼開心啊~順圭老師]秀妍調皮的看著順圭。

[老師我啊~當然開心囉! 娶了一個這麼漂亮又年輕貌美的 學生當老婆,人生勝利組就是在講我吧]順圭驕傲的說著。

[真是的~又偷吃糖果]秀妍卻掩飾不了自己開心的心情。

[好啦~老婆無聊可以先去周圍晃晃 或去游泳, 老公我會趕快忙完回來找我親愛的老婆的]順圭給秀妍一個

吻 甜蜜蜜的說著。

[你看看你~領帶都歪了]秀妍貼心的幫順圭把領帶整理好。

[沒有你我怎麼辦阿]順圭幸福的看著秀妍。

[不准在外面露出這種笑容,不知道這樣子很犯規嗎!]秀妍鼓起包子臉。

[遵命老婆~這個表情可以嗎?]順圭馬上裝一個嚴肅的臉。

[這還差不多~好啦!你趕快去忙,忙完打給我]秀妍被順圭給逗笑了。

[喂~Amber阿!你跟秀晶搞定了嗎?]順圭離開秀妍後馬上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幫手。

[順圭姐放心~我們辦事很有效率的,剩下場地布置其他都用得差不多了]Amber和順圭交代完後

順圭就趕緊去忙學校交代的任務了。

[那就謝謝你了~經理 我們合作愉快]順圭有禮貌的和飯店經理握手道謝。

[呼~比預期的時間還快結束,那麼我先去場地演練一次好了]順圭看了看手錶。

而這時什麼都不知情的秀妍正在房間吹著冷氣,上網查查哪裡可以去玩

準備好晚上要跟順圭出去約會。

[歐逆~你在哪裡?]秀晶打電話來和秀妍閒聊著。

[甚麼?你跟Amber也在飯店裡?這麼巧]秀妍不疑有他的相信秀晶。

[對阿~歐逆來找我們拉!順圭姐還在忙你應該很無聊吧]秀晶對順圭比著沒問題的手勢。

[好吧!那你們在哪裡啊?]秀妍想了一下,也好久沒和寶貝妹妹聊聊天了。

[秀妍姐 我們在之前沙灘中間地帶的空地等妳喔~快來快來 現在有好看的表演]Amber把手機搶過去。

[歐逆~我們等妳 快來]秀晶說完就掛斷電話。

[呀~鄭秀晶你竟然敢掛我電話,等下看我怎麼收拾你]秀妍換了衣服就準備出發去找秀晶。

[我記得是走這邊吧!海邊的空地]秀妍憑著自己的記憶來到沙灘上。

[給我的嗎?]秀妍走著走著突然有小朋友送給自己一支玫瑰花。

[喔~謝謝]秀妍越接近空地 收到的玫瑰花就越多。

[呀~這是怎麼回事啊?]秀妍手上拿著滿滿的玫瑰花到達空地時卻一個人都沒有。

[鄭秀晶 你在哪裡?]秀妍環顧著四周 突然以自己為中心點的周圍都亮起了一 閃一閃的燈,而燈慢慢的延伸

到順圭所在的地方。

[鄭秀妍]順圭喊著秀妍的名子。

[什麼?]秀妍驚訝的摀住嘴巴看著順圭緩緩的走過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是個很有趣的女人,我很驚訝你竟然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我開始死皮賴臉的糾纏著你~越是靠近你我才發現你是多麼可愛的一個女人啊!我說過

我不在乎你的身分 我在乎的一直都是叫鄭秀妍的你,這裡就是改變我們關西的開始~

我很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 安慰我陪伴我,始終沒有放開我的手 世界上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女孩了]

順圭已經到達秀妍面前並且單腳下跪拿出特別訂做的戒指。

[秀妍嫁給我~永遠不要離開我好嗎]順圭講完Amber和秀晶 把周圍都點上仙女棒。

[花心鬼我早就已經離不開你了]秀妍感動的拉起順圭。

[我也不打算放你走]順圭緊緊的抱住秀妍。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Amber和秀晶開始起鬨著。

[應觀眾要求]順圭深情的吻住秀妍。

[好幸福喔!歐逆]秀晶害羞的遮住眼睛。

[傻子~ 跟我在一起也很幸福啊]Amber敲了秀晶的頭。

[敢放開我的手就殺了妳]秀晶鼓起包子臉說著。

[我哪裡捨的放開手]Amber緊緊握住秀晶。

[哈哈哈]順圭和秀妍看著她們相視而笑了。

~~~~~~~~~~令人期待的小小未來後記~~~~~~~~~~~~~~

[爸爸~今天媽媽們怎麼都不見了?]小妍在家裡跑來跑去後,終於疑惑的跑來找順圭。

[今天媽媽們被奶奶帶走了阿!所以今天是小妍跟爸爸的約會時間喔~]順圭開心的說著。

[為甚麼奶奶不帶我去~~我好想奶奶耶]小妍嘟起嘴巴,那可愛的模樣讓順圭笑慘了。

[小妍乖~爺爺奶奶晚上就回來找你玩囉]順圭安撫著小妍。

[等下小妍想去哪裡?爸爸都帶你去好不好]順圭對於哄小孩還是很有一套的。

[對了~爸爸 我突然想到問題可以問你了]小妍開心的看著爸爸。

[甚麼?你想問什麼]順圭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

[東海舅舅跟媽咪掉到水裡你要救誰?]小妍仔細的盯著順圭。

[當然是救你媽咪阿~]順圭心裡說著 大哥對不起阿。

[那知恩阿姨跟秀妍媽媽掉到水裡咧]小妍繼續她的問題。

[痾~爸爸會救秀妍媽媽,因為妮可阿姨會救知恩阿姨的]順圭笑嘻嘻的回答著。

[那..Amber姨姨跟智妍媽媽掉到水裡呢?]小妍覺得很有趣的看著順圭。

[我當然救智妍媽媽囉~我們Amber姨姨很會游泳的]順圭現在都還能輕鬆的回答。

[那晟敏舅舅跟美英媽媽咧?]小妍繼續問著。

[當然是救美英媽媽囉~]順圭可是老婆最大呢~

[那奶奶跟我咧]小妍看到順圭皺了皺眉頭。

[爸爸會救小妍的]順圭在心裡想著 媽小妍還小麻,你能體諒我的對吧。

[那媽咪跟小妍 爸爸比較愛誰?]小妍看到順圭的臉都綠了。

[小妍阿~ 你們都是爸爸的愛人,所以我都愛阿]順圭艱難的回答。

[小妍你從哪裡知道這些問題的啊?]順圭想趕緊轉移小妍的注意力。

[上次我聽到知恩阿姨這樣問妮可阿姨阿~然後妮可阿姨的臉就跟

爸爸一樣突然變得好好笑喔!哈哈哈]小妍開心的戳了戳順圭的臉。

[呀~李知恩你個笨蛋 ]順圭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小妍可是爸爸真的很愛很愛妳喔!也愛你的媽媽們]順圭認真的捧著小妍的臉告訴她。

[爸爸我知道啦~因為我也最愛最愛爸爸還有媽媽們了呀!還有爺爺奶奶 阿姨跟舅舅]小妍一口氣講完她愛的人。

[真的喔~ 那爸爸帶你去吃麥當勞,然後不要告訴媽媽們]順圭抱起小妍開心的說著。

[耶耶耶~爸爸最好了!]小妍親了順圭一下。

[今天小妍想要甚麼爸爸都買給你~出發]順圭抱著小妍要去好好享受父女倆的親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