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一看到少時的 新歌MV
整個就中毒了~一直重複聽
我室友都問我 怎麼都是這一首XD
練習版本 的少時也好可愛
只是我家 小太陽好像身體不舒服的樣子
真是心疼~~~~~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大家一起點閱 mv吧!
現在是 少女時代:))

01  
[歐巴~那個我們拍MV的那個獅子頭套要去哪裡買啊?]順圭突然問著經紀人。 [我記的那個是公司買

的~幹嘛你想買?]經紀人疑惑的看著順圭。 [沒有啦~問問而已]順圭心想那就跟公司借就好了。

[歐巴~我等等自己回去就好了!]順圭打發走經紀人後馬上跑去公司找自己熟識的工作人員。

[歐逆~那個獅子頭套可不可以借我兩三天啊?拜託拜託]順圭和工作人員撒嬌著。 [可以是可以拉~不

過你要用來幹嘛的?]工作人員進入道具房翻找著。 [嘿嘿嘿~有個小小計畫拉!謝謝歐逆就知道你對我

最好了]順圭開心的把很大顆的獅子頭套給賽進背包裡。 [很好~現在宿舍沒人]順圭把獅子頭套給拿

出來試戴著。 [好悶好重好臭]順圭一戴上去的感想。 [哈哈哈~]順圭帶著獅子頭

套跳著新歌的舞步自己覺得很搞笑。 [旺旺旺]福實對著詭異的獅子人狂叫著。

[呀~我是爸爸拉!別叫~噓]順圭把頭套給拿下來 摸摸福實。 [討厭~這個獅子頭眼睛的洞也太小了吧!]

順圭再次帶上頭套 邊練習著走路 還有搖頭晃腦。 [阿~~~]順圭被尖叫聲給嚇了一大跳。

[你是誰?]泰妍緊戒的看著在自己和順圭房內的獅子。 [是我啦!]順圭把頭套拔下來 披頭散髮哀怨

的看著泰妍。 [呀~李順圭你嚇死誰啊?你帶著頭套幹什麼]泰妍和鹽兒一起用怪異的眼神看著順圭。

[還不是美英最近一直都不理我,不知道我又做錯什麼了?所以想用這個頭套逗她開心]順圭無力的癱在床上。

[那幹嘛不用粉紅小豬的?這個那麼大看起來又熱]泰妍也好奇的戴上。 [呀~呼吸也太困難]泰妍馬上

脫下頭套。 [我不喜歡豬阿~對了泰妍你知道這兩天大家的行程是怎樣嗎?]順圭接過獅子頭套。

[我看看喔~今天經紀人歐爸剛好有給我行程表]泰妍在包裡翻找著。 [我來看看你跟美英啥時一起休

]泰妍仔細的核對著行程。 [後天美英還有允兒一整天都沒行程 然後你只有晚上電台的行程]泰妍把

行程表收起來。 [好~謝謝你!我知道了]順圭在心裡計畫著。

晚上允兒一回來就被順圭給用零食給騙走了。 [歐逆~說吧!有什麼請求嗎?]允兒吃著自己喜歡的零

食。 [計畫就是這樣~拜託你幫忙我!那麼這些零食就通通是你的了]順圭把兩大袋都是允兒喜歡的零

食給放到桌上。 [大發!歐逆我愛你]允兒眼睛閃閃發亮著。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

要幫你什麼耶?歐逆]允兒抓抓頭表示不解。 [就是當我的服務生就可以了!明天晚上我會再告訴你

全部流程]順圭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道在準備什麼。 [要不要我幫忙你?]泰妍看著剛結束

電台回到家的順圭,洗了個快速澡後就拿著畫本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不用拉~你早點休息 明天一早

的行程不是嗎?我們的小鬼隊長還是要我抱抱睡覺?]順圭壞心的逗著泰妍。 [累死你~我要睡覺了!晚安

還有明天加油~祝你作戰大成功喔]泰妍說完在心裡偷偷笑著。 [泰妍~]順圭突然叫了下泰妍。

[嗯?]泰妍疑惑的把蓋住自己的被子打開。 [要不要晚安吻?哈哈哈哈]順圭接住泰妍丟過來的枕頭。

[早點睡覺啦!獅子王]泰妍不理會順圭準備進入夢鄉。 [呼~終於完成了]順圭又反覆檢查了幾次。

[這傢伙真是的]隔天早早就起床的泰妍看到順圭直接趴在桌上睡搖了搖頭。 [感冒了怎麼辦?]泰妍給

順圭披上被子。 [美英阿~希望這次你真的能幸福]泰妍笑笑的放下順圭做了兩三個小時的畫本。

[歐逆起床了]允兒為了這個計畫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嗯?]順圭睡眼惺忪的看著穿著服務生衣服的允

兒。 [歐逆~快點起來了!美英歐逆大概在一小時就會起床了喔~]允兒可是事先調查好了。

[什麼!!!允兒阿~你去我衣櫃裡幫我挑衣服,我先去做早餐]順圭用最快的速度去浴室梳洗,然後馬上衝去廚房準備親自做

早餐給美英。 [嘿嘿嘿~由我允大師的眼光 這組合肯定可以把美英歐逆攻略的]允兒看著床上的粉紅

色襯衫。 [呼~還好只是簡單的美式早餐 沒有很花時間,允我還順便做了你的~你可以先去吃]順圭擦

了擦汗 看了時間和允兒說著。 [真的嗎?歐逆~我愛你 ]允兒馬上飛奔出去外面吃早餐了。

[這...死小孩,算了也沒時間了]順圭穿上允兒幫自己搭配的衣服。 [鹽兒~祝我成功阿!幫你找一個媽

媽]順圭憐愛的幫鹽兒順毛。 [歐逆差不多了]允兒蹦蹦跳跳的來找順圭。

[好~那就開始按照計畫行動!允兒拜託你了]順圭送走允兒後就戴上了 悶熱的頭套。

[美英歐逆~我進去囉]允兒有禮貌的敲敲門進入美英房間。 [嗯?怎麼了]美英果然在允兒預計的時間

內起床。 [你怎麼穿這樣啊?]美英從浴室探出頭看了看允兒。 [歐逆 等等你就知道

了]允兒也從美英櫃子裡拿出了一套粉紅色裙子。 [允兒你到底在幹麻?]美英一邊玩著福實一邊

疑惑的看著允兒。 [歐逆快點換上這套]允兒把剛出來浴室的美英又推回到浴室。

[什麼啊?允兒你好奇怪]美英卻還是乖乖的換上了。 [美麗的小姐~這邊請]允兒笑嘻嘻的牽著美英打

開了房間的門。 [哇~這是什麼?]美英驚訝的看著穿著粉紅色的獅子拿著一束玫瑰花站在門口。

[今天這位獅子先生想邀請美麗的美英小姐一起共進早餐]允兒把美英的手交給順圭。 [獅子先生是

女的吧!]美英看著獅子的身高 還有手傳來的熟悉感說著。 [要給我的嗎? 謝謝]美英接過

獅子送給自己的花。 [請坐]獅子紳士的幫美英拉開椅子,全程都由允兒代替講話。

[請問你是誰?]美英好奇的問著對面的獅子。 [.....]獅子沒有回答美英的問題,而是對允兒彈了下手

指。 [這個是獅子先生親手做的早餐]允兒把順圭做的早餐給端上桌。 [哇~美式

早餐耶]美英開心的吃著。 [好吃嗎?]順圭開始翻著牌子。 [很好吃~謝謝]美英開

心的看著獅子又接著翻下一面。 [現在開始 允兒會代替我 唸出我想告訴你的話!你只需要聽就可以了

]順圭慶幸自己帶著獅子頭套 現在美英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美英阿~]允兒上前一步 看著順圭的

牌子。 [從以前到現在 你都依然是我們隊裡最閃耀的寶石]允兒用著好聽的嗓音唸著。

[其實我從以前就深深的被你吸引了!但是那時候你遇到了一個好人,所以我放棄了對你的感情]允兒一邊觀察美英一邊

唸著。 [我以為他會是你想要的幸福!看到妳開心我就開心,沒有什麼比看到妳開心的笑容更重要了]

允兒一邊念一邊在心裡想著~媽呀!順圭歐逆你為啥不自己講。 [當你和他分手時 你堅強的不哭,但

是我知道你心裡其實很難過!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決定了~我一定不要再放開你了!]美英已經開始有點明白對面那個獅子是

誰了。 [我不想只當福實的爹 我更想當妳老公,我想照顧妳 疼妳 出去賺再多奶粉錢我都願意]允兒唸

到這不小心笑了出來。 [美英阿~不要不理我好嗎? 我的心裡 一直都只有你,你有感受到我的心嗎?]

允兒看著深受感動的美英 比了個大大的愛心。 [笨蛋 最後一句話你給我脫下獅子頭套自己說喔!]

美英看到允兒識相的進去了房間。 [呵呵]順圭乾笑的脫下頭套 整張臉都是汗水 。

[傻瓜~你不怕中暑嗎?]美英心疼的拿衛生紙趕快幫順圭擦著汗水。 [美英 我喜歡你]順圭抓住美英的

手。 [做我老婆好不好?我是認真的]順圭把美英給拉到自己懷裡。 [我很難搞的喔!

又愛吃醋 又愛吃 又很黏人]美英害羞的臉紅。 [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我還是無法克制的愛你]順圭吻

上了美英那誘人的嘴唇。

[呀~~~~~~~~~~兒童不已阿]孝淵把徐賢的眼睛給遮住。 [歐逆 我已經成年了]徐賢把孝淵的手給抓下

來。 [沒想到順圭這麼有一套]俞利感嘆的說著。 [不過影片是怎麼來的?]秀英又

重新播放了一次 。 [嘿嘿嘿~當然是我事先串通允兒 偷偷的放攝影機錄下來的囉]泰妍奸詐的笑了笑

。 [沒辦法 泰妍歐逆用帶我去吃烤肉作為犒賞,我才冒著被順圭歐逆推下樓梯的風險 偷拍]允兒嘿

嘿的笑著。 [你們在幹麻?]美英無預警的進入休息室裡。 [沒..沒幹麻阿]秀英結

結巴巴的說著。 [在看什麼好玩的影片嗎?]美英快速的走到秀英那裏,秀英還來不及案暫停就被美英看

到了。 [呀~這是什麼?]影片正好播到順圭和美英接吻那段。 [怎麼拉?這氣氛也太

詭異了]當事人順圭終於現身了。 [我們被偷拍了拉~]美英嬌羞的躲到順圭懷裡。

[我看看]順圭自己也點開影片看看。 [偷拍有什麼好看的~要就看現場的阿]順圭快速的往美英嘴上偷

了個香。 [呀~小賢不要看]孝淵又一次把徐賢的眼睛給遮起來。

[天吶~放閃時代]秀英把自己的眼睛遮起來。 [美英~恭喜你 這次終於找到了一個對的人!雖然她是

一個宅女]泰妍真心的替美英開心。 [為了~慶祝 等下回宿舍要喝酒開趴啦]俞利開始嗨了。

[謝謝你們大家~ 我會好好照顧美英的 還有我愛你們~我的家人們]順圭一說完團員們都擁上來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