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道為何
就這樣發展了((不負責
只是個小小短篇
泰妍真的好美
02  
[呵呵呵~這裡是腹黑小允的隱藏版攝影機]允兒調皮的自拍著。 [現在我在泰妍歐逆跟順圭歐逆的

房間裡]允兒在房裡轉了一圈 還順便特寫順圭的愛貓 鹽兒。 [大家都知道了~宅精靈泰妍歐逆的生活

有多枯燥了~但是如果碰上宅女順圭歐逆會碰出什麼火花呢?]允兒賊賊的眨眨眼。 [明天是泰妍跟

順圭歐逆的休息日,讓我們期待一下]允兒把攝影機很好的藏在了房間的某個地方。

不知道這一切的順圭和泰妍還是照往常一樣沒什麼形象的生活~兩人難得的假日 一起睡到了自然醒。

起床後 兩人也都各做各的事情,誰也沒有去打擾誰。順圭戴上耳機打著電動,泰妍就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邊塗鴉繪本。

順圭從冰箱拿出啤酒大口暢飲的同時也不忘幫泰妍拿一瓶果汁 , 兩人一直都很有默契的再享受著自己的休假。

[幹嘛?]泰妍終於發現到一直默默注視自己的順圭。 [沒什麼~只是在想我們宅精靈真的怎麼看都不會膩

,真的很漂亮阿]順圭不經意的話語,讓皮膚白皙的泰妍臉上輕易的看出了害羞的臉紅。 [今天怎麼不

看你的初瓏了?]泰妍微微笑著。 [精靈好像更有吸引力]順圭默默的從電腦椅往在床上的泰妍移動。

[呀~你...你要幹嘛?]泰妍疑惑的看著神情不同的順圭。 [我在想從這個角度看你 有多美]順圭雙手撐

在泰妍的兩側,把泰妍給壓在床上。 [嘖嘖~好歹在粉絲心裡,我也是一枚攻~你現在這樣壓我是鬧哪樣]

泰妍無奈的看著在自己上方偷笑的順圭。 [沒辦法~誰叫我是總攻來著]順圭驕傲的說著。

[那麼我們總攻大人 可以不要壓一個紙人嗎?]泰妍開始掙扎。 [呀~我根本沒壓到你好嗎!]順圭可是

撐住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現在也好想知道親吻宅精靈是什麼感覺欸]順圭依然不起身壞笑的盯著泰妍

。 [呀~發情呀妳]泰妍繼續掙扎。 [嘖嘖,金泰妍]順圭突然嚴肅的叫著泰妍全名。

[幹嘛?]泰妍放棄掙扎的看著順圭。 [我想親你]順圭毫不害羞的說著。 [......]泰

妍沉默的看著順圭眼神中的認真。 [順圭....]泰妍還沒說完就被順圭給狠狠吻住了。

[對不起]順圭喘著氣 和滿臉通紅的泰妍道歉。 [沒事的....陪我睡一下吧!]泰妍躺進順圭的懷抱

裡閉上雙眼。 [泰妍對不起.....雖然你叫我不要喜歡你,但是我還是做不到]順圭緊緊的抱住脆弱的泰

妍。 [對不起....是我沒有勇氣,只能偶爾貪念你的溫柔]泰妍早就明白了順圭的心意了。

儘管順圭在外面看起來很花心,但是心裡的位置一直都只有泰妍。

儘管泰妍有了男朋友,但是內心對順圭的感覺是無法說謊的。

儘管兩個人都明白對方的心意,卻也沒有誰去破壞這一切和平的生活。只有在兩人獨自相處時 偶爾會爆發出無法隱藏的

感情 。這是屬於 宅女李順圭 和 宅精靈金泰妍的 小秘密。 [完蛋了....這裡面的東西,足夠順圭

歐逆推我下樓梯了]允兒哭喪著臉 看著同樣平靜的徐賢。 [歐逆~刪掉影片不就好了]徐賢把攝影機給拿

了過來~把檔案都給刪掉了。 [你怎麼這麼平淡?我們可是發現了一個大秘密耶]允兒一直想起影片中的

對話。 [其實如果我們更注意平常的生活,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發現了!不過這兩個歐逆都太會演了~~~ 才能

把心中的愛都給深深藏起來]徐賢笑了笑。 [我覺得好可惜,明明是兩個相愛的人 為什麼不能再一起?]

允兒為順圭難過著。 [歐逆~感情的事情,我們誰都不可以輕易干擾的! 但是我覺得最後 順圭歐逆跟泰妍

歐逆一定可以幸福的]徐賢在心裡為兩人祈禱著。 [我們忙內好棒~~~ 我也會一起伸援她們的]允兒開心

的摸摸徐賢的頭。 [不過歐逆怎麼可以偷拍別人?這樣嚴重的侵犯到隱私權了]徐賢不忘記教訓允兒。

未來 順圭也依然用自己的方式 默默的守護著泰妍 。 即使有時候也是會覺得好累,但是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

對順圭來說 能一直陪伴在泰妍身邊 就足夠了! 相信有那麼一天 , 勇氣會降臨 。 那麼幸福我想就在不遠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