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篇麻 主2ny 偽 順瓏 XD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突然想寫動物的對話:)))
不過既然是 慶祝第100篇文 就別在意了XD
然後順圭 鹽兒 那邊是我自己想的對話
和真正版的可能有些不同 因為 我還沒看到中字版的XDD
所以只好自行想像她們在說什麼內容了:) 包容下
那麼謝謝 讀者們 從第一篇持續 支持到第一百篇
不管有回文還是沒回文 都感謝你們看文 ((作者下跪
11540942_10153584136047867_6720020907314562416_n  
[欸~黃福實]鹽兒喵喵的叫著在客廳跑來跑去的福實。 [你要跟我玩了嗎?]福實興奮的衝進

自己爸爸的房間。 [不要...]鹽兒酷酷的回著。 [喔....]福實失望的垂下

耳朵的樣子讓人好心疼。 [呀~妳個小笨狗我找你來問事情的!不要給我裝無辜賣萌,我不會

陪你玩的]鹽兒偏過頭看了看在床上睡覺的主人。 [什麼?難道是爸爸要帶我們出去玩?]福實

馬上恢復精神的搖著尾巴衝了出去。 [呀~福實,救命阿~美英你家孩子要吃了我]泰妍被開心

的福實給襲擊了。 [呀~黃福實快給我從泰妍身上滾下來]鹽兒又加緊的喵喵叫了幾聲。

[來了來了]福實旺旺叫了幾聲 又衝回去爸爸房間,華麗的無視了被自己攻擊的泰妍。

[我是想問說你媽媽最近幹嘛火氣這麼大,那個好像被你爸爸叫做龍息喔]鹽兒想起這陣子 美英常常近來順圭房

間打順圭枕頭的莫名舉動。 [我爸爸媽媽也是你的爸爸媽媽不是嗎?]天真的福實答非所問著

。 [我可不承認你媽阿....頂多算是順圭女朋友而已.....想當我媽可是要過我這關的]鹽兒

喵喵叫了幾聲非常不屑的樣子。 [好吧~最近媽媽常常說爸爸外遇了]福實看了外面的美英想

了一下。 [好像叫什麼....初瓏?我也不知道....我看媽媽一邊看爸爸電台影片一邊怒吼的樣子,

所以就記起來了]福實跳上床踩著順圭。 [什麼!!!雖然我不承認你媽,但是也不能接受外遇

劈腿]鹽兒氣憤的盯著被福實騷擾的順圭。 [呀~福實,爸爸今天難得只有一個行程讓我睡一

下拉]順圭一把抱住在調皮的福實。 [爸爸快點起床陪我玩~媽媽早就起床了耶]福實又舔了

舔順圭的臉。 [現在幾點阿?哈阿]順圭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拿起旁邊的手機看時間。

[喔~你好!初瓏阿]順圭對著自己手機主畫面說著。 [今天依然好喜歡你~嘿嘿]順圭看著手

機傻笑著。 [小三?福實快點攻擊你爸]鹽兒一邊命令著福實一邊跳上床上想看看順圭的手機。

[呀~我投降拉!福實]順圭果然被聽話的福實給攻擊了。 [恩...跟你媽完全不同款欸]鹽兒看

了看順圭的主畫面。 [什麼?我看我看]福實離開順圭時手機螢幕已經關閉了。

[阿~可惜]福實不甘願的對著手機旺旺叫著。 [小傢伙幹嘛呢?]順圭把福實抓過來自己懷

裡順毛。 [真是個小笨狗,三兩下就被征服了]鹽兒離開順圭的床又回到自己的窩了。

[福實媽我會幫你逞罰順圭的]鹽兒對著進來房間的美英喵喵叫著。 [鹽兒怎麼突然理我了?]美

英訝異的看著鹽兒。 [可能認定你是媽媽了]順圭嘿嘿的笑著。 [真的嗎?耶]

美英對著鹽兒笑眼爆發。 [傻女人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跟傻福實一樣]鹽兒又無視了美英。

[辛苦啦!今天難得只有晚上的電台行程]美英幫順圭按摩肩膀。 [沒辦法~誰叫我要去賺福實的

奶粉錢呢?]順圭一邊逗弄著福實一邊說著。 [福實你確定你爸爸有外遇嗎?你看現在又跟你媽

這麼相處融洽]鹽兒對著福實喵喵叫。 [不知道....外遇是什麼意思?]福實歪著頭看著鹽兒

。 [真的被你打敗了~你到底有多笨阿]鹽兒無語了。 [呀~你們兩個小傢伙

再偷偷說什麼敲敲話阿]順圭看著一貓一狗的互動。 [可能再說李順圭是個笨蛋]美英笑嘻嘻

的說著。 [呀~可惡看我不攻擊你]順圭就這樣和美英打鬧著。 [好啦投降拉~

福實快救救媽媽]美英對著在旁邊看戲的福實求救著。

懲罰外遇的順圭的計畫就這樣被鹽兒給忘了,過了一個禮拜後的某一天。

[呀~李順圭你這個臭呆子到底有多喜歡初瓏阿]美英又進來摔枕頭了。 [整天在IG上面告白

可惡氣死我了]美英虐待著順圭的枕頭。 [可憐的福實媽]鹽兒對著美英喵喵叫了兩聲。

[鹽兒妳也覺得妳爸爸很過份對不對]美英無辜的對著鹽兒說著順圭的不是。 [好啦~可憐的女

人,我會幫你懲罰她的]鹽兒喵喵的答應了美英。

剛好沒多久順圭就回家了~~~~ 剛好要拍攝Channel少女時代 順圭的鹽兒頻道 。

[大家好~我是sunny,今天要挑戰的事 跟鹽兒BoBo]順圭對著攝影機說著。 [挑戰]順圭說完

就進入房間找鹽兒。 [鹽兒阿~你在幹嘛?]順圭呼喚著鹽兒。 [喔~回來啦!不

行我要幫福實媽懲罰她,不要理她]鹽兒看著順圭一下又不理她了。 [鹽兒阿~你看這是什麼?

]順圭不死心的拿起了逗貓棒引誘鹽兒。 [不行不能跟她玩,可是身體不聽使喚阿]鹽兒果斷的

跳了過去抓住逗貓棒。 [可惡再玩一次就不理她了]鹽兒又跳過去抓逗貓棒。

[鹽兒阿~爸爸抱抱]順圭把鹽兒抱住一起面對鏡頭。 [這是什麼?攝像機!!!可惡我討厭這個]

鹽兒馬上轉身背對鏡頭。 [可惡~看我用兇狠的表情看鏡頭]鹽兒無奈的被順圭給轉過來面對

鏡頭。 [鹽兒阿~跟爸爸BoBo吧!羅曼蒂克的]順圭嘟起嘴巴。 [你外遇還想跟我

BoBo!!!想都別想]鹽兒華麗的拒絕了順圭。 [鹽兒阿~BoBo]順圭不死心的又試了幾次都被

鹽兒拒絕了。 [就不給你BoBo~看我的金蟬脫殼術]鹽兒輕易的逃離順圭手裡。

[唉~為什麼?]順圭無奈的躺在床上一回兒。 [再次挑戰]順圭又抓住鹽兒。

[呀~還不死心啊!都說了我在懲罰你了]鹽兒又從順圭手中跳開。 [鹽兒阿]順圭跟鹽兒示好結

果鹽兒又轉過頭不看順圭。 [可惡~鹽兒你以為你逃的了嗎?]順圭把鹽兒給輕輕的壓制在床上。

[可惡想威脅我~我才不怕呢]鹽兒掙脫了順圭的囚禁。 [阿~怎麼辦挑戰要失敗了嗎?......有

了]順圭想到了辦法。 [嘿嘿~鹽兒阿!你最喜歡吃的零食喔]順圭成功的用食物引誘了鹽兒。

[好吃好吃]鹽兒一下就吃光光了。 [挑戰]順圭又一次抱起鹽兒。

[剛才給我吃了零食了~要給她BoBo嗎?]鹽兒一邊猶豫著要不要。 [BoBo~恩~]順圭一邊撒嬌一

邊嘟著嘴往鹽兒靠近。 [撒嬌也沒用~我還沒考慮好呢!]鹽兒迴避著順圭。

[only you~~~]順圭對著鹽兒唱著。 [為了跟我BoBo唱情歌,至於嗎?]鹽兒還是轉過頭不給親

。 [kiss me Darling,kiss me,kiss me,Tonight~~~]順圭換唱別首。

[呀~我在懲罰你耶!]鹽兒一個往後仰讓順圭無語了。 [阿~不管了!福實媽你自己好好懲罰她]

鹽兒閉起眼睛。 [耶~成功]順圭開心的歡呼著。 [算了算了~你去外面風流吧

!我只是一隻貓管這麼多幹嘛呢?]鹽兒離開順圭懷抱。 [黃福實過來]鹽兒又對著外面喵喵叫

著。 [要陪我玩了嗎?]福實馬上就搖著尾巴過來了。 [好阿~沒能幫你媽媽

懲罰你爸爸,只能陪你玩了]鹽兒是這樣想的。 [呀~獨一無二的認證照]順圭獨自看著手

機開心著。 [初瓏阿~~~歐逆好喜歡你]順圭每天都講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